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常友科技吧] 没人要的东西费劲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0608-06 09:54
- 68 1 [宏和科技吧] 亲们,来东信和平吧 飞瀑的谷雨 08-0608-06 09:54
- 58 1 [九安医疗吧] 上40就像要你命一样 如意小锦鲤 08-0608-06 09:54
- 140 3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庄家吸筹效率有点高,是个不少钱的主 涅槃自在 08-0608-06 09:54
- 324 17 [亿纬锂能吧] 感觉就是不想涨,不然两个涨停就破前高了 元寶口袋 08-0508-06 09:54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每天送10万元给我,爽歪歪!已一周了!哈哈 PIANOT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三丰智能吧] 表演能持续多久? 基民MXXgDE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变成白发了,PEEK选你和国际复材。都是废材 益虫儿4709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*ST瑞和吧] 跑了 林重大集 08-0608-06 09:54
- 74 0 [*ST京化吧] 干多,继续冲冲 定居火星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迈富时吧] 这两天逆板块上涨,可能是机构知道业绩提前买入 一套就是几万年 08-0608-06 09:54
- 67 0 [新华制药吧] 溜了 股息养老计划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拉基怎么天天冲高回落 还能行吗 08-0608-06 09:54
- 71 0 [中体产业吧] 每一年一波幻想狂前面的中足联签约幻想翻倍的结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沃森生物吧] 昨晚那些喊涨的今天都闭嘴了 股友vqkBSA 08-0608-06 09:54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是这个套路…… 海吉雅 08-0608-06 09:54
- 303 1 [长城军工吧] 军哥:0806周三 继续加仓军工股票 长城军工 成 炒股冠军军哥 08-0608-06 09:54
- 104 2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没买到,中欣氟材倒是开盘就买了点,一个四 股市明天还在 08-0608-06 09:54
- 80 3 [儒意电影吧] 一片看好抄底的声音就决定了这票起不来,所有人 基民599x85z690 08-0608-06 09:54
- 58 1 [飞凯材料吧] 冲,涨停 勇敢坚毅的唐美波 08-0608-06 09:54
- 125 2 [法本信息吧] 明天必涨,因为我来了 草丛中的一匹狼 08-0508-06 09:54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12.87割了,每股亏三毛,当喂狗了,此股再也不 高位站岗zzz 08-0608-06 09:54
- 72 0 [胜科纳米吧] 真的垃圾啊! 蛮喜欢涨停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华中数控吧] 还好我30.3减仓一半 福不缺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震荡的幅度在收窄,变盘的窗口越来越近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还不跑吗? 币海潮生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春晖智控吧] 出货为主,废了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失去了先手不敢追了只能错过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608-06 09:54
- 59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能站上15个点不 股友n79135V686 08-0608-06 09:54
- 56 1 [润本股份吧] 也没拉多少啊,这么快出货 满仓做主线 08-0608-06 09:54
- 80 2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今天低抛 股友5K5Z655998 08-0608-06 09:54
- 428 5 [中国重工吧] 这个到时候换中国船舶是自动换还是需要自己操作 长安姑娘 08-0608-06 09:54
- 1051 5 [中粮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粮科技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中粮科技资讯 08-0508-06 09:54
- 114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泰康基金的固收产品真不错,稳稳拿住收益,不愧 ciwei999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新潮能源吧] 一边卖,一边买,这庄苟的操盘手也是挺累的 n274213576560444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一个实际常年亏损股 我就問問你敢不敢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咋不说光刻机了?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傻傻分不清 股海无涯88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手痒了,手痒了,6个多点,手痒了 天生丽质小白龙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ST应急吧] 买这个票绝对是倒了八辈子霉 发财只能靠自己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江钨装备吧] 别期待了,什么消息都不会有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广西能源吧] 这个月电费比上个月翻3倍 AI趣友圈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山东矿机吧] 八月桂花遍地开 cc你好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焦煤吧] 全部被焦煤品种带上去,带下来的要求把这个品种 股神cl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跳不出shi坑了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中直股份吧] 暴揍量化 梅林0755 08-0608-06 09:54
- 64 0 [豫光金铅吧] 你们先辙我掩护。 有条理的老徐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*ST皇庭吧] 万手哥卡了卡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恒华科技吧] 连续几天横盘,等待韭菜涌入,开镰收割! 股友plRF16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长联科技吧] 核心技术倒着涨! hamit555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贝瑞基因吧] 恶心了 有米798918 08-0608-06 09:54
- 57 1 [新余国科吧] 该说不说真的垃 荒年渡 08-0608-06 09:54
- 69 3 [成飞集成吧] 拿了半个多月 向大佬学习2026 08-0608-06 09:54
- 48 1 [中航重机吧] 别看他红了,实际上还是板块倒数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608-06 09:54
- 173 5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没有半年报的业绩预告,难道今年上半年 无为一粟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牛逼,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还是别人在别的股吧里散 老A观湿荫大师 08-0608-06 09:54
- 120 0 [期货吧] 01PVC-------我的做多成本5131.破5100就走。 因山得木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光威复材吧] 垃圾吧倒了。。。 韭菜精66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路相非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啥情况 股友62609i0l25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早晚跌停磨磨唧唧 股友2619l892y7 08-0608-06 09:54
- 46 0 [万里扬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股友66569fP076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他喵的上压下托的,12386举报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8-0608-06 09:54
- 73 0 [比亚迪吧] 去你麻辣比吧,不在你身上墨迹时间了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8.63接点货,不急 牛上雲霄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莱美药业吧] 不格局了跑了跑了,他妹的。恶心人 风向标必须的 08-0608-06 09:54
- 63 0 [中科信息吧] 今年涨幅4.62%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位在干嘛 开宗立派 08-0608-06 09:54
- 77 0 [比亚迪吧] 无语(_) 幻图呀 08-0608-06 09:54
- 64 0 [佛慈制药吧] 关税来了大利空来了哦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608-06 09:54
- 58 1 [海南海药吧] 了不起啊,海南的。居然天天绿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608-06 09:54
- 62 1 [美锦能源吧] 独立行情 股友15g7O11652 08-0608-06 09:54
- 208 4 [同宇新材吧] 竞价平开都不给你还梦想大行情。一群托尼。 国盾大叔 08-0608-06 09:54
- 149 0 [中航西飞吧] 被外资重点做空打压的股票真不能碰! 基民0IWMsi 06-0408-06 09:54
- 57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带领大盘3000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608-06 09:54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明牌,大家都知道的事。现在就是两队人马,一队 色空长老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机会 盆满大展的段正淳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ST绝味吧] 昨天你也没涨啊,今天跌什么跌 我真缺心眼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成都路桥吧] 没有逻辑的涨只会哪里来回哪里去 可以少挣不能亏本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多晶硅吧] 光伏爹不疼妈不爱,通威股份。隆基绿能,没有伞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蹭概念的。 十八厘米钢管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,机构不拉 悟空131419 08-0608-06 09:54
- 69 1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就是一算力败类 知识的耿薇菱 08-0608-06 09:54
- 7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爆拉,A一动不动,是不是全给到B去了 买啥涨啥_建仓 08-0608-06 09:54
- 83 0 [旗天科技吧] 我手下培养两元大将,一个是你一个是宝丽迪,你 无问西东H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和而泰吧] 一会涨停 且行且珍惜3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鼎捷数智吧] 还是很强,拒绝大的调整,再等等看吧 sw无为亦有为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永冠新材吧] 没人气 不亏钱是目标理想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老白干酒吧] 就知道昨天尾盘没安好心 等绿yyds 08-0608-0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