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首华燃气吧] 卖了你就涨,cs 韭菜专业沪 08-0608-06 09:53
- 80 1 [汇嘉时代吧] 昨天一波急跌拉回,是给老鼠仓开的吧,真是作死 风锁心域 08-0608-06 09:53
- 306 1 [R普利1吧] 2025年8月6日利好来了。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8-0608-06 09:53
- 145 6 [全通教育吧] 均线多头排列,暴涨即将来临 买必跌必退市 08-0508-06 09:53
- 519 13 [长安B吧] 请问大家,买b股一年只有5万美元的额度,大家是 股友pQfGpe 08-0408-06 09:53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真 zhuxb1688 08-0608-06 09:53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3支票,就你最弱了。 无人问津时 08-0608-06 09:53
- 88 0 [安达维尔吧] 安达维尔加油 股友军军 08-0608-06 09:53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做的,没买已经第二次了 坚毅不拔的TT 08-0608-06 09:53
- 47 0 [粉笔吧] 今天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吧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0608-06 09:53
- 63 2 [海立股份吧] 什么鸟,一买了就开始跌,乃乃的。 牵狗骑驴 08-0608-06 09:53
- 163 2 [协鑫能科吧] 哎呀各位,都在协星这里躲牛市呢 一个来自东方的人 08-0608-06 09:53
- 56 0 [大东南吧] 昨天怒涨一分,今天怒跌两分可能 股友Z58C120759 08-0608-06 09:53
- 89 2 [昂立教育吧] 为什么涨停? n1427732749240e53599 08-0608-06 09:53
- 136 2 [春秋电子吧] 一句话使劲买,买,买。。。。。。。,让主力变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8-0508-06 09:53
- 65 0 [XD涪陵电吧] 万手哥,来封个涨停 兔子赛跑 08-0608-06 09:53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15.1都过不了 放羊妞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晶泰控股吧] 好好的龙头老大不当,要做孙子 财运来财地达摩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这货是真垃圾 股友3L933661k5 08-0608-06 09:53
- 49 1 [胜宏科技吧] 王者归来 股友6WPXi1 08-0608-06 09:53
- 79 1 [完美世界吧] 每次新游上线就是完美大跌之时,参考诛仙世界 alexlu182773 08-0608-06 09:53
- 107 3 [聚隆转债吧] 目标230以上 海哥可转债 08-0608-06 09:53
- 54 2 [迈克生物吧] 七连跌 富贵满堂de王重阳 08-0608-06 09:53
- 98 1 [凯恩股份吧] 昨天的成交量有点大,反包未成功,尾盘最后几秒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8-0608-06 09:53
- 153 1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:融资净买入327.5万元,融资余额11.19 信达证券资讯 08-0608-06 09:53
- 105 3 [智能自控吧] 这吧里没一点人气 瓜子买股 08-0508-06 09:53
- 148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群人机天天唱空,咋删动态了? 自古评论区出奇葩 08-0608-06 09:53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有做多的意愿,盘面上看 股友869y39335G 08-0608-06 09:53
- 62 0 [海峡股份吧] 别幻想,阴跌到缺口,直接每天-5%不好出货。 北京市西城区 08-0608-06 09:53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砸不穿就该涨了 主升浪最迷人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唯万密封吧] 这票还敢买,涨跌一家控制,就是庄股,要被查 飞驰人生哥 08-0608-06 09:53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发力了 逍遥白云城主 08-0608-06 09:53
- 73 0 [琏升科技吧] 砸砸砸种种 以身入局客 08-0608-06 09:53
- 49 0 [永杰新材吧]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股友h006355F22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东安动力吧] 有庄的股是块宝,无庄的股像棵草。 Kai619456521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他没有涨停基因,但是只要不停涨就行 招财神龙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心中有涡轮,红外都带T。今天T走不少银 靓皮趣魂 08-0608-06 09:53
- 73 0 [长海股份吧] 绝非一只好的股票,好的股票不会调整这么久的 高抛低吸跑的快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一群技术的分析来分析去,振东就是这个吊样,涨 心静如水lucky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上纬核了你还不起飞 聪颖的游日轩 08-0608-06 09:5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指数强势收阳,早盘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。期 细雨夜静听海 08-0608-06 09:53
- 50 0 [柳工吧] 该拉一拉了吧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票成了网红票了; 实盘量化交易 08-0608-06 09:53
- 146 0 [上纬新材吧] 长城轴承比这个股要好。 自在的谷宇航 08-0608-06 09:53
- 63 0 [维维股份吧] 二股东在蠢蠢欲动了 L若轩 08-0608-06 09:53
- 74 0 [长高电气吧] 还好早换的山河智能,拿几天抵上拿你几年,可笑 股友2385733Ri6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工业硅吧] 终于骗到散户还在做空了…… 股友oUhnpG 08-0608-06 09:53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是今天跌停板能不能买入 为国养股 08-0608-06 09:53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卖早了 灵动活泼的冯婕 08-0608-06 09:53
- 93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昨天的涨势延续下去吧,可以的 认真的车泽哈 08-0608-06 09:53
- 71 2 [重庆建工吧] 雅江水利工程爆破占比不小,你又是近水楼台。没 开启2022加油 08-0608-06 09:53
- 132 5 [建设工业吧] 002265今天不跌停板布衣叫你大爷! 上海布衣 08-0608-06 09:53
- 196 3 [中旗股份吧] 唱空的企图是为了买 敌不现我不现跟着敌人打旋旋 08-0608-06 09:53
- 138 1 [欧圣电气吧] 严重低估的标的,静待花开 麻辣香锅爆辣 08-0508-06 09:53
- 48 0 [海容冷链吧] 老板9角8还5手,剩15手 股友MSxgKE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要划根多长的钓鱼线 股友d3hW59 08-0608-06 09:53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杂毛飞舞股 心若有莲花开见佛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又是尾盘拉回的一天吗? 乐渝吕 08-0608-06 09:53
- 45 0 [恒勃股份吧] 新增到板块里面去垫底,你很优秀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中报回调到60线哈哈 许荣漫是我姐姐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金嗓子吧] 金嗓子产品定价适中,10-20元主流价格带,消费 南乡书童1990 08-0608-06 09:53
- 246 0 [海光信息吧] 14亿解禁股压力太大 股友757x8h3636 08-0608-06 09:53
- 113 1 [狮腾控股吧] 出掉优必选买人狮腾能不能吃到肉 旺财鑫 08-0508-06 09:53
- 268 6 [永顺泰吧] 这个股吧挺有意思啊,除了“带头大哥”,似乎就 股海清浪 08-0508-06 09:53
- 447 6 [石基信息吧] 等那天没那么多评论,就我们几个聊天的时候,再 西落夕 08-0108-06 09:53
- 50 0 [铜陵有色吧] 谢谢老板,谢谢庄家 股友3ql8712637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冲呀 潇洒地宙斯 08-0608-06 09:53
- 53 0 [百亚股份吧] 纸尿裤没人买了 王多鱼所爱 08-0608-06 09:53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他娘的赶紧涨啊 lsmart 08-0608-06 09:53
- 45 0 [山东药玻吧] …… 笑看风云淡淡 08-0608-06 09:53
- 46 0 [天有为吧] 喊涨停的出来走一走,猪力不把你打瘸都不叫猪力 鳌太线穿一遭 08-0608-06 09:53
- 76 0 [重庆路桥吧] 大盘都三干六了,你还在观望,主力同志干吧。 聪明的文佳玉 08-0608-06 09:53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我在晨鸣赚的爽歪歪 自信的何思源 08-0608-06 09:53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的价位买单是散户吗,不是没人接盘吗,假设 c2547013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轮也轮到你了吧 自信的涨停8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利民转债吧] 275已出 夜深方知雪重 08-0608-06 09:53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软蛋再次喜收涨停!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8-0608-06 09:53
- 74 0 [比亚迪吧] 真正的跌,才刚刚开始,资本已经在高位出了一大 飞黄高升地唐三 08-0608-06 09:5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太可怕了,昨天几个亿进去也是打水漂。。。 温柔敦厚的辣风4 08-0608-06 09:53
- 62 0 [金地集团吧] 所谓价值投资,跌下去才更有价值。股市钱不是那 闲散游资 08-0608-06 09:53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放弃不必要的幻想吧 崔克闪电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难熬了,出了选其它票先 股友y9761n7515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*ST康佳A吧] 不停增持了吗? 北斗一苇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*ST亿通吧] 大胆的干 股友n7c6010766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德明利吧] 的主力天天做T 基民GmjH99 08-0608-06 09:53
- 60 0 [华贸物流吧] dema 股友ytQina 08-0608-06 09:53
- 46 0 [三只松鼠吧] 大家不要急。春节之前肯定涨 痴情终成空 08-0608-06 09:53
- 64 0 [中原内配吧] 大涨在即 冰鉴1234568781 08-0608-0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