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碳酸锂吧] 开空还是开多 桅子花9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延华智能吧] 减持完毕就开始砸了是吧? 傲娇眼神挖个坑 08-0608-06 09:53
- 69 0 [科顺股份吧] 正中垃圾!大雨冲倒城市了,你一点用都没有! 有时睇空都不行 08-0608-06 09:53
- 128 2 [山子高科吧] 我怕今晚出处罚公告,先卖出等低点再买入!!! 严谨的司马芝菲 07-2808-06 09:53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还要调整跌倒你怀疑人生,哈哈哈,最好来个跌停 小思念2 08-0608-06 09:5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费费已废废 耐心的高淳美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古麒绒材吧] 你是来卖公司的吗? 努力挣扎的小韭菜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0,001厘钱的收益,挺起! XunBu 08-0608-06 09:53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好古不关人,现在不跑,等待何时? 小米前途无量 08-0608-06 09:53
- 50 0 [汤姆猫吧] 即将涨涨涨 泰州小白 08-0608-06 09:5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搞不好就是第二个上纬新材 莺渡谷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伯特利今天不错,飞龙沾了液冷的光,三花估计也 坚持我的 08-0608-06 09:53
- 89 1 [中恒集团吧] 同花顺早晨700多w手封单,真骗人啊 有执行力的韦谦20 08-0608-06 09:53
- 112 5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终于高开了,老泪纵横啊 怎么样成为韭菜 08-0608-06 09:53
- 415 3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宣布耐赋康在中国台湾地区获完全批准, 云顶新耀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烂股太坏了 股友6H231n1129 08-0608-06 09:53
- 53 0 [金现代吧] 军军都在涨,你怎么能这样啊 c1764311433845585 08-0608-06 09:53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我还没有回本……你,你,你 沉住气啊 08-0608-06 09:53
- 51 0 [川环科技吧] 最近似乎又找到感觉了。哈哈哈 福建短线埋伏哥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我爱我家吧] 重生之我在我爱我家躲牛市3 信仰与规则202503 08-0608-06 09:53
- 53 0 [浪潮软件吧] 8元 雷霆万手 08-0608-06 09:53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逐渐走强 小辰哥灬 08-0608-06 09:53
- 8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涨要舍得卖,大跌要敢买,不要一跌就说退出港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0608-06 09:53
- 89 0 [玲珑轮胎吧] 我也是服了,买啥啥跌 停車枫林晚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*ST亚振吧] 锆在固态电池中重要元素5年50倍用量股价10倍以 股友wNGSzk 08-0608-06 09:53
- 74 0 [格灵深瞳吧] 我中签没走。套牢了 n552213702451816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汤姆猫吧] 轮到你了 Shsksy1521 08-0608-06 09:53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辅助生殖今天整体板块不行不怪你 直视自我 08-0608-06 09:53
- 76 0 [衢州东峰吧] $东峰集团(SH601515)$ 沉稳的吕衍慕 08-0608-06 09:53
- 63 0 [达安基因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,亏几十块钱 股友Q10c672986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ST信源吧] 就靠骗钱维持不然早就退市了 锋利的水果刀 08-0608-06 09:53
- 66 0 [方直科技吧] 股吔特么热闹。高管拼命减持,筹码都分散了能涨 筹码趋势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博汇股份吧] b一次就不行了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0608-06 09:5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健康的资本市场,需要适时适度监管。 WEN新 08-0608-06 09:53
- 49 0 [格力博吧] 底部筹码。耐心持有。格力博机器人即将到来 红遍山头 08-0608-06 09:53
- 65 0 [宁波建工吧] 勾托公司是什么拉机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看样子后续还要大跌吆 股友0F3f739873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中马传动吧] 一群人只知道中马厉害,人家模仿的是圣龙,韭菜 平和的张芝蔓 08-0608-06 09:53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我不评价它中期是好股还是垃圾股(或许中线看它 好运光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狗 股友fTgo7X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是红果果还是驴泡泡 纯阳之体 08-0608-06 09:53
- 62 0 [王子新材吧] 溜了溜了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8-0608-06 09:53
- 60 0 [浙数文化吧] 能过58? 疯狂的涨停板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哈投股份吧] 你这老大做的不行啊 三三手韭菜 08-0608-06 09:53
- 53 0 [恒玄科技吧] 才去接10个亿的天量减持 泓澄bruce 08-0608-06 09:53
- 60 0 [华鹏飞吧] 真垃圾 走到那都是坑 08-0608-06 09:53
- 49 0 [和而泰吧] 牛Bplus!!!!!!!!!!!!!!!!!! 平安20192019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稳步向下 等江淮退市了 08-0608-06 09:53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龙头。郝建。百闻不如一建。 链子刀幽兰剑 08-0608-06 09:5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的大牛卧龙电蛆 S原点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广生堂吧] 涨那么多,才跌这么一点点,知足吧,动不动就涨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文科股份吧] 低价出早了,要不然还能多赚10个点 刀哥深圳分刀john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盛天网络吧] 能吃个涨停了? ddfggf 08-0608-06 09:53
- 114 2 [天府文旅吧] 利好,这样跌,有大病吧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0608-06 09:53
- 429 1 [泓博医药吧] 谢谢泓博医药,目标已达成,放这里不动了,寻找 股友xQcAzH 08-0608-06 09:53
- 73 2 [华友钴业吧] 来吧,今天反弹拉升,暴涨一下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8-0608-06 09:53
- 194 1 [荣盛发展吧] 开盘就卖一半 积极的乔艳娥 08-0608-06 09:53
- 166 3 [马钢股份吧] 终于被那个巴菲货喊成4块了! 步步稳涨 08-0608-06 09:53
- 721 2 [完美世界吧] 今日5家热点上市公司简况(8.6星期三) 天下第一财哥 08-0608-06 09:53
- 639 4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短期之内肯定有反抽的,至于是不是下跌 股友510677W33o 08-0208-06 09:53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如果不能拉红就彻底没戏了 砍柴工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顺控发展吧] 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7j9cw 08-0608-06 09:5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10个点已经不见了,卖了卖了,叫声割割吧。 一怼一 08-0608-06 09:53
- 56 0 [盛天网络吧] 再一次卯足了劲儿强攻注意卖卖卖的高点 股海风云路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中利集团吧] 真他吗垃圾,这样的主力 三石点金投 08-0608-06 09:53
- 62 0 [维维股份吧] 相信乌鸡能变凤凰的梦逐渐醒了。 股友6F82607M96 08-0608-06 09:53
- 63 1 [指南针吧] 没三把锁出来,耐心等待 攻击牛 08-0608-06 09:53
- 59 1 [三博脑科吧] 打压的庄家你脑子呢? 大资金散户 08-0608-06 09:53
- 70 2 [神州高铁吧] 运气 日月明月明 08-0608-06 09:53
- 68 2 [蓝思科技吧] 你就说你是哪个板块的,让我们套的明白点 有条理的冷飕飕 08-0608-06 09:53
- 58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什么玩意儿,天天这样跌 股友CsILck 08-0608-06 09:53
- 80 2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这几天涨了70个点你纹丝未动了不起啊你是粑 花开富贵cm 08-0608-06 09:53
- 553 3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永磁+机器人应用+中报预增行业原因:1、7月 浪浪淘沙 08-0608-06 09:53
- 133 2 [*ST香雪吧] 就不知你有没有?没有?你是好人,有,你是否叫 股友2f0231119M 08-0508-06 09:53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有些股票像大便一样,走路一定要绕开它。 股友eKZrZ1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恒瑞医药吧] 你确定你是创新药龙头吗? 国信泰九_侠哥 08-0608-06 09:53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没有抵抗。自有落体 萝卜头疼 08-0608-06 09:53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流出3个多亿了,昨天一共进了4个亿,感觉今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三峡能源吧] 这是赶上了大盘有行情,不然已经3.5了现在 瞄了那个喵 08-0608-06 09:53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2.3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来个厉害的庄,站上2.3吧 乐观的淮河散户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深水规院吧] 下来啊 梓钧炒股 08-0608-06 09:53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毫无支撑16.0的脱单,秒被砸完出货意愿这么强 股友31L7i21263 08-0608-06 09:53
- 59 0 [京新药业吧] 跌停吧,废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8-0608-06 09:53
- 53 0 [熊猫乳品吧] 中鸡品狗熊同意点赞没有80个赞说明评论区一半都 千禧天龙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厉害呀,可惜下车早了。 寿与天齐 08-0608-06 09:53
- 64 0 [润泽科技吧] 都出完货了,一时半会回不来的呢 五角星的蜗牛 08-0608-06 09:53
- 28 0 [昂利康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176UX99939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又没戏了,8元见吧 有耐心的薛霄 08-0608-0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