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ST金花吧] 这是出货呢 端庄大气的爱舒茜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潞化科技吧] 庄家的最终伎俩:拉升出货、打压吸筹! 老董的三妹 08-0608-06 09:51
- 124 0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 股友cehbEW3672 08-0608-06 09:51
- 2216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想做他爸爸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浙江荣泰吧] 着了,入坑了 小兔爸爸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建元信托吧] 只要出现了一次板块倒一,那么就会连续三天倒一 唐淼洋快跑快跑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东鹏饮料吧] 对这个股不应该抱有幻想的。是我错了 温柔的韩琬雷 08-0608-06 09:51
- 75 1 [晨光生物吧] 这是有出货的啊 左右开弓左右开弓 08-0608-06 09:51
- 63 1 [鹏鼎控股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惊奇的卫秀英1 08-0608-06 09:51
- 91 2 [辰欣药业吧] 哈哈,多少人竞价被骗走了 老虎呼呼 08-0608-06 09:51
- 180 2 [日海智能吧] 雅江那么大利好都没到十个板,希望兄弟们保持理 Suigintou 08-0508-06 09:51
- 161 2 [索菱股份吧] 明天或者后天冲个涨停?然后再开启连板?哈哈, 心细如发的白柏 08-0508-06 09:51
- 200 3 [森林包装吧] 周三会跌停吗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7-2208-06 09:51
- 49 0 [新五丰吧] 这种走势的票没法看。大盘微微调整这就下去上不 时髦的李秋水 08-0608-06 09:51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走了。解封后大资金跑路还得跌,过段时间再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准备补缺口,随大盘调整大跌至20左右,然后向上 天马行空股大侠 08-0608-06 09:51
- 6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无底洞啊 stormstone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展鹏科技吧] 还不跌停,垃圾 基民R9827p3883 08-0608-06 09:51
- 64 0 [快可电子吧] 毫无人气 洒脱的汤三仟 08-0608-06 09:51
- 49 0 [罗欣药业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,换其他药了 小小虎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大恒科技吧] 买点试试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共创草坪吧] 跌的窜稀,涨的便秘 T王之王中王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腾讯控股吧] 这两天指数靠你了 问股何所欲 08-0608-06 09:51
- 64 0 [宜宾纸业吧] 应有第二波,这波破前期高点 奥特曼翻倍就走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新华都吧] 托单吓人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冲上去加油 上上签ZZ 08-0608-06 09:51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同新华制药同一大股东,走势跟随新华制 lkjhgfdsa1069 08-0608-06 09:51
- 61 0 [诺力股份吧] 又一个短线的主。别买了……有的是时间和低价格 空空为真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需要吃伟哥了 股友jQ4V2N8094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还在下跌嘛? 坚强我心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中船科技吧] 破船 向上地柠檬 08-0608-06 09:51
- 75 0 [ST晨鸣吧] 兄弟们,我们上当了 yefuxin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绿能慧充吧] 垃圾 股友E9K8302130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指数60分线和120分钟线重新起浪成功。 好走势 08-0608-06 09:51
- 89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混债我拿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各阶段扛打能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0608-06 09:51
- 49 0 [高德红外吧] 势如破竹 n14092943987e1a4 08-0608-06 09:51
- 65 0 [浙江震元吧] 看着这只股,妈的就想呕吐! 罪孽深重2520299 08-0608-06 09:51
- 47 0 [赛升药业吧] 板块涨不跟,板块回调跌的可快了 买啥啥爆涨666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钛能化学吧] 真是个烂麻㘩 爱股神攵 08-0608-06 09:51
- 71 0 [恒立液压吧] 老庄是一次次,割韭菜 AAAAA15 08-0608-06 09:51
- 64 0 [北化股份吧] 加油,再上去就一飞冲天 股友D061555x01 08-0608-06 09:51
- 67 0 [贝因美吧] 快抢00264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*ST天茂吧] 加油砸跌停 安i定 08-0608-06 09:51
- 74 0 [无锡银行吧] 最最最无力了 股友YQOBXy 08-0608-06 09:51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再不涨停全卖了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金地集团吧] 涨的没人多跌的比别人猛换票了 股友7951pH0076 08-0608-06 09:51
- 60 0 [远望谷吧] 迅猛无比 逆市狂魔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求求了,涨停吧 古筝少女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赛力斯吧] 买了那么多,总体算下来目前只有赛力斯亏了,而 解套解套啦兄弟们 08-0608-06 09:51
- 58 0 [天坛生物吧] 好消息:没有跌停坏消息:跟着板块动 自助韭菜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北京君正吧] 加油!加油!!加加油!!!!! 抓个毛贼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换手率20就可以出3日了。全是拉萨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拓尔思吧] 要是十点能翻红还是个好孩子 股友模具 08-0608-06 09:51
- 70 1 [戴维医疗吧] 对此股我气得只想说三个字! 翱翔银河系 08-0608-06 09:51
- 62 2 [金信诺吧] 上次13没走,8块出头有没加仓,两天挨打啊。。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09:51
- 78 3 [神州数码吧] 属于哪个板块的 股友7M25F53238 08-0608-06 09:51
- 126 4 [吉视传媒吧] 卖公司了,看谁跑得快了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8-0608-06 09:51
- 98 1 [澳柯玛吧] 很明显有人压着不让涨 卡坝司机 08-0608-06 09:51
- 73 1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在等大盘回调,顺势下跌,大家准备好了 只看不买2025 08-0608-06 09:51
- 110 4 [*ST东智吧] 会涨停吗 股友I96h112379 08-0608-06 09:51
- 162 1 [华侨城A吧] 南京高科如果没低估,那81家房地产开发板块估值 武汉光谷未来城 08-0508-06 09:51
- 51 0 [汽轮科技吧] 那个重组的估计完犊子了,我们雄起接力啊。今年 神州燃机 08-0608-06 09:51
- 76 0 [大烨智能吧] 这是个大爷。走两步退三步 股友7258917iY2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烽火电子吧] 杂毛 财源来财de黄药师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加毛,这么点跌幅。 沐淏锦 08-0608-06 09:51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放弃你了杂毛去山河了 一熬夜就饿 08-0608-06 09:51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能到5.6吗 起点_007 08-0608-06 09:51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抄底啊毕业照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8-0608-06 09:51
- 199 0 [和晶科技吧] 李马 股友0A11o37050 08-0608-06 09:51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天天唱多天天亏 台州默小侠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跌停,赶紧跑 热情的顾楚5 08-0608-06 09:51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货毕了 落絮飞花1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中国中铁吧] 还好就买了点低仓 柿子甜甜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进来都要骂一句………恶心 有同情心得蕊恩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瑞可达吧] 批量出货了,88,垃圾 广汇ST左江 08-0608-06 09:51
- 49 0 [宋城演艺吧] 神马东西 股友FTSi1P 08-0608-06 09:51
- 80 0 [爱柯迪吧] 洗洗更健康 liuyy2018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利德曼吧] 涨停? 梅里雪山景云霞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远望谷吧] 好板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0608-06 09:51
- 70 0 [通策医疗吧] 使劲 股友7593O892H0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!后市必跌! 股友15861ma938 08-0608-06 09:51
- 56 1 [*ST动力吧] 你们卖吧,庄姐在收货。 股友5796m955X1 08-0608-06 09:51
- 124 1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融资余额6.7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贝达药业资讯 08-0608-06 09:51
- 67 0 [白糖吧] 连跌,一刻不来停的。 足智多谋的青崖6 08-0608-06 09:51
- 76 0 [永悦科技吧] 至少还得稳住3天 人间富贵花666666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准备冲啦 冷额呃呃呃 08-0608-06 09:51
- 64 0 [霍普股份吧] 完全跟随蚂蚁概念 风一样的阿凯 08-0608-06 09:51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两天涨的,一天跌回去 股海沉浮固自在 08-0608-0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