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样的行情,都这么不给力,也是服了,真是服了 七夕灬 08-0608-06 09:48
- 66 1 [兄弟科技吧] 板块三个点了哥们 积极朝上 08-0608-06 09:48
- 71 3 [雷电微力吧] 每天开盘,拉高出货! 谈股_论经 08-0608-06 09:48
- 382 5 [遥望科技吧] 韭菜盒子集中营,自己想想能涨吗?韭菜扎堆的票 股友8T6173V789 08-0508-06 09:48
- 221 8 [英维克吧] 确定了!是洗盘,明天修复。 坤先生呀 08-0508-06 09:48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票没意思 股友89M3p21020 08-0608-06 09:48
- 58 0 [英华特吧] 每天一点点,坚持半年,啥资金都会进来扎堆 低调的私募 08-0608-06 09:48
- 49 0 [文投控股吧] 32的卖盘快没了 快上货 老乡表走 08-0608-06 09:48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好股!做自己就行千万别红,别跟风,没意思, 从安从心 08-0608-06 09:48
- 71 0 [博威合金吧] 一个关税压得头都抬不起,丢脸 股友7gY1623975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2.55、2.53、2.51以此类推买入中能建[大笑][拳 铎铎的7043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比北方长龙差太远了…… 出手必红 08-0608-06 09:48
- 77 1 [山河智能吧] 大曾子是你们的爹啊,一直惦记着 鱼3千 08-0608-06 09:48
- 63 1 [ST亚光吧] 看看其它军工都涨了好几个涨停了,这垃圾还是连 无语的股海 08-0608-06 09:48
- 113 1 [首创环保吧] 垃圾之王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8-0608-06 09:48
- 75 3 [贝因美吧] 我说过,你们生不生无所谓,我只要生十个就够了 baba哈哈 08-0608-06 09:48
- 91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随便一个创新药都是暴涨,这玩意怎么是暴跌走势 super提款机 08-0608-06 09:48
- 245 2 [长城汽车吧] 板块和大盘调整的话,这ai股会去哪里呀 了投鱼少王我 08-0608-06 09:48
- 177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$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$再观察2天,不 体贴得小棉袄 08-0508-06 09:48
- 341 6 [金龙羽吧] 公司没有钱了,大股东出来质押股票,变现。可见 不打妖股 08-0508-06 09:48
- 98 2 [鹏都5吧] 长期横在这里有什么意义,有本事就跌到1文不值 股友k31A209650 08-0508-06 09:48
- 91 0 [中国稀土吧] 41.90买了,看看能不能起来 绿绿韭菜 08-0508-06 09:48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就t7分钱? 我在匹星有百分之一股份 08-0608-06 09:48
- 70 0 [长虹华意吧] 一大早就露出来一条腿? 稳操证券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长城军工与这只纯送钱 股友77p8e56897 08-0608-06 09:48
- 66 0 [楚天龙吧] 23:18进20000手,挂25.8出,晚上喝酒 股友1O83122k61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独立的祝源0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在大的厉好都没有跌的厉好大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0608-06 09:48
- 58 0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,好好好[让我看看]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8-0608-06 09:48
- 57 1 [博济医药吧] 完全一点实力都没有 用户246810 08-0608-06 09:48
- 150 3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在换庄吗? 有点莫名的冲动 08-0608-06 09:48
- 187 3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:融资净偿还7748.41万元,两市排名第1 国电南瑞资讯 08-0608-06 09:48
- 50 0 [昂利康吧] 今天必破历史新高 爱拼才会赢涨停 08-0608-06 09:48
- 63 0 [爱仕达吧] 卖飞了,靠 亏钱快啦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不愧是英伟达产业链 大盘没我帅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以岭药业吧] 真tm恶心人 愿君心似我心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悍高集团吧] 今晚最低点进的明天百分百爆涨0.5个点给你们赚 基民20v9898V39 08-0608-06 09:48
- 83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,这次不给力呀。不借大会涨一涨,被海立股 我不是闲钱炒股玩 08-0608-06 09:48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跑就对了 砖家巴韭特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又是板块第一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8-0608-06 09:48
- 4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不要涨太多,涨2个点就行,加油。 股友b83iac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红卖,绿接,T 第一直觉永对 08-0608-06 09:48
- 67 1 [新五丰吧] 良言难劝该死鬼,慈悲不度自绝人。 无所吊谓加油 08-0608-06 09:48
- 71 2 [利君股份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魂之挽歌1 08-0608-06 09:48
- 67 2 [新潮能源吧] 亚振又板了 股友M8997w5777 08-0608-06 09:48
- 59 1 [荣昌生物吧] 港股昨天7个点 悄悄赚米米 08-0608-06 09:48
- 74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支股票到底怎么了 n1424093218f909f3752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他马的,有本事跌停 股友2k7t106587 08-0608-06 09:48
- 78 0 [林洋能源吧] 一周五个交易日,两天不涨不跌,三天阴跌。真的 小散杠庄家 08-0608-06 09:48
- 52 0 [昊志机电吧] 加仓干就得了 天马行空71Fy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宇信科技吧] 主力打压股价的操盘手法很明显,这帮狗诅咒他绝 黄昏的信仰 08-0608-06 09:48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hmp 股友31E633Y927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全是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千万了大家快跑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8-0608-06 09:48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连续跌停板是庄家的乐园,连续涨停板是追高者的 五G方舟 08-0608-06 09:48
- 57 0 [中马传动吧] 围魏救赵,是想帮助上炜的大资金出货吗。今天涨 慢才能快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贝因美吧] 放量涨5个点以上我来买,不然阴跌不止的 谦虚的菲星云20 08-0608-06 09:48
- 63 1 [胜利精密吧] 快被人收购吧,啥也不是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8-0608-06 09:48
- 60 1 [海南海药吧] 垃J股 财旺吾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哑下就是来众等的,唉 市值10倍增长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一开盘大资金就比兔子跑的快真是个大杂毛股票 曰日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看来我该离场了,挣了十倍,足矣。谢谢上韦 股友DHfz7I 08-0608-06 09:48
- 256 0 [超纯科技吧] 现在这三家科比公司多少估值了? 股友n0U7233169 08-0608-06 09:48
- 71 0 [亚辉龙吧] 日 清白的司寇飞翔1 08-0608-06 09:48
- 62 0 [韩建河山吧] 真A杀 A股滚刀肉 08-0608-06 09:48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谁会在高位接拓维信息,只有每天小幅涨跌才能让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8-0608-06 09:48
- 60 0 [焦煤吧] 多起来,小宝贝这个这个位置绝对是历史低位 股友vpyhQu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宝鹰股份吧] 孙子们,今天使劲砸,争取来个跌停,不想好,都 豪迈奔放的王先生 08-0608-06 09:48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唱多的呢?跌的爽不爽啊?准备看一个月先看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608-06 09:48
- 55 1 [奇正转债吧] 大家快跑,转债赎回了,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08-0608-06 09:48
- 61 1 [创业板指吧] 上证今日目标2405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8-0608-06 09:48
- 182 2 [中超控股吧] 双锤打桩,明天开始反转向上,有肉吃 农民闯股市 08-0508-06 09:48
- 273 2 [晋控电力吧] 中国船舶和中国重工都能合并…反而晋控电力和通 股评专家001 08-0508-06 09:48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有人怀疑今天过不了87!我可以肯定的说必过无疑 大腕小中 08-0608-06 09:48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为何会如此的烂,如此的恶心人 赚够18个亿 08-0608-06 09:48
- 67 0 [全筑股份吧] 庄家 基民iDRw8R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铭普光磁吧] 板块马上历史新高的,你就慢慢磨吧,到时候跟跌 莫欺少年富888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狗坑上涨模式开启 福州发财哥 08-0608-06 09:48
- 52 0 [王府井吧] 归儿子 我是嫩耊 08-0608-06 09:48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转了40个点,落袋为安 俏皮的夏翔云 08-0608-06 09:48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纺织娘教的 基民VECvQW 08-0608-06 09:48
- 79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印巴又开始了成飞飞翔.....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8-0608-06 09:48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就说今天有肉吃吧 新手炒股x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格林精密吧] 非要这样真的很无语 格局就会被套 08-0608-06 09:48
- 59 0 [天坛生物吧] 的反正 小卡拉蜜 08-0608-06 09:48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10天线到位,加仓买买买 tim掌握未来 08-0608-06 09:48
- 58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必破8元 阿龙红 08-0608-06 09:48
- 67 1 [ST晨鸣吧] 2.2又掉下来了 温柔的潘小白 08-0608-06 09:48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我嚓。今天跌这么惨。马上倒数第一。好。鼓掌10 贴心的顾舒虎 08-0608-0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