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安车检测吧] 送钱,老板砸低吃货。 金天阳 08-0608-06 09:48
- 95 5 [九洲药业吧] 涨停在哪里,一群韭菜 股友l97m996308 08-0608-06 09:48
- 65 0 [陕西黑猫吧] 说实话,你敢跌我就敢全场打满,装什么呢 网络宝民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中宠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了 股友337Zl10075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发财日记A8 08-0608-06 09:48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别着急慢慢长, 梦三财 08-0608-06 09:48
- 70 0 [远望谷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小伙伴们,可以开始活动了,早 谈股抡斤 08-0608-06 09:48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卓朗智能 一路驰骋F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放量了,冲冲冲 哥哥想要100倍 08-0608-06 09:48
- 63 0 [天元宠物吧] 估计这样子一整天,开盘就是收盘了。 玺99 08-0608-06 09:48
- 60 0 [计算机ETF南方吧] 我现在加仓10000股,以后别墅靠海 操操劳劳的MMD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西宁特钢吧] 是我贪心了五块不走 业了个耶 08-0608-06 09:48
- 57 1 [大洋生物吧] 唉,买什么别买杂毛 福星的阳琳 08-0608-06 09:48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就跑 wblteda3057 08-0608-06 09:48
- 169 4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才是这次牛市的主角 缘来缘去皆是空 08-0608-06 09:48
- 69 2 [XD鲁北化吧] 今天啥情况? 简简单单666666 08-0608-06 09:48
- 54 1 [王府井吧] 跌起来真丝滑,融资盘增加1.2亿,谁来解放你们 股友u970K71358 08-0608-06 09:48
- 89 2 [申通快递吧] 前两天买了今天计提一个跌停悲观主义者。 夺目的高醉冬1 08-0608-06 09:48
- 164 3 [东方锆业吧] 刚买,这股跟什么的,稀土吗 婀娜多姿的林顺昊 08-0608-06 09:48
- 225 1 [联得转债吧] 已经转股成功了 涨停猫机 08-0508-06 09:48
- 1317 57 [联创电子吧] 所以前天我告诉你不能追高捷成,追高必被套。 c9292471430759800 08-0508-06 09:48
- 473 7 [诺诚健华吧] 奥布替尼自勉海外权益BD马上快出了奥布替尼国内 lonersser 08-0408-06 09:48
- 382 9 [金帝股份吧] 一看到布局新能源,我就知道明年要亏损了 老A算个啥 07-1608-06 09:48
- 224 0 [新安股份吧] 中农纵横数据,截至7月31日,草甘膦原药价格达2 股友99836z01M5 08-0608-06 09:48
- 66 0 [新亚电子吧] 差点被沃尔的股东看笑话新亚电子,机柜内部线, 丫牛_Himself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保龄宝吧] 11 股友5vk3581710 08-0608-06 09:48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拉拉,赶紧拉啊,冲高我就卖出啊 立讯涨停 08-0608-06 09:48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大概率又是高开低走 财运的敖崠 08-0608-06 09:48
- 50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继续保持北交所跌幅第一,哈哈哈 越买越涨停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你能来一波上涨行情吗?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8-0608-06 09:48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赶紧去运达科技吧,不然没机会了 新易盛没守住的人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雪天盐业吧] 老散都在卖,庄家笑嘻嘻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48
- 65 2 [广生堂吧] 唉,走了,这个钱真赚不了,我还是踏踏实实买低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608-06 09:48
- 61 1 [圣阳股份吧] 还好高点割掉一半~ 六一叁舞373 08-0608-06 09:48
- 65 2 [湖南天雁吧] 先下班一只,昨天卖了一半,剩下的锁仓 逗笑师阿 08-0608-06 09:48
- 64 2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刚买, 基民65G2H70001 08-0608-06 09:48
- 155 8 [长城军工吧] 34块的时候卖了,哭晕在婆娘肚皮上 lP0宇树机器亻 08-0608-06 09:48
- 202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富恒是跟着龙头中欣走的,上午10:30开始中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8-0608-06 09:48
- 1607 10 [奥瑞德吧] 如果通过大宗交易增持奥瑞德的是蚂蚁数科,那情 雷达2301 08-0608-06 09:48
- 156 4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给大家涨停了 霞姐擒牛股 08-0608-06 09:48
- 1096 9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走着瞧6个一字跌婷!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0508-06 09:48
- 369 7 [上海电影吧] 这是我周二看完点映给的评价,还挺准的吧 引潮_8888 08-0508-06 09:48
- 136 1 [宣亚国际吧] 这下子散户全部跑完了,庄家可以群魔乱舞了。 股海领航者 08-0508-06 09:48
- 10833 28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因借款纠纷起诉中国能源 上海电气资讯 08-0508-06 09:48
- 54 0 [华微电子吧] 不用着急现在买,下周一更低 精准的强尼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要拉高洗盘啊! 静滤深秘似密藏 08-0608-06 09:48
- 141 0 [科创新源吧] 贝斯特:全球机器人关节技术的破局者在席卷全球 忍忍就过去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明星电力吧] 一早就看你五分钟,多一眼都懒得看 威震天168 08-0608-06 09:48
- 62 0 [北京科锐吧] 无量等于没戏唱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8-0608-06 09:48
- 65 0 [神农集团吧] 你是真牛,大盘涨也跌,跌也跌,啥利空啊 西域1993 08-0608-06 09:48
- 49 0 [茂业商业吧] 感觉不行了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我的大瑞瑞 08-0608-06 09:48
- 68 0 [富临运业吧] 多亏早上看事不好跑了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8-0608-06 09:48
- 59 0 [新恒汇吧] 高位整理走势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0608-06 09:48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正废材,跌最多,涨最少 jane6306251010 08-0608-06 09:48
- 52 0 [佳缘科技吧] 太牛逼了!关注了不敢下手 神火火 08-0608-06 09:48
- 59 0 [招商证券吧] 1805到顶了 hh762762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*ST岭南吧] 这是岭难吧,哎,好难啊,好烦啊,天天这样织布 张饱来廖 08-0608-06 09:48
- 94 0 [海航科技吧] 老老实实海科呆着了,不乱跑了,还是等上合吧,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48
- 49 1 [中国电建吧] 折磨多小三,还得跌啊 jekes 08-0608-06 09:48
- 76 1 [曲江文旅吧] 有没有一种可种,拍卖前挺股价,让拍卖价会高一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8-0608-06 09:48
- 72 2 [荣科科技吧] 小散们别跟主力砸盘,砸下来我们应该买而不是卖 股友75Z0285l90 08-0608-06 09:48
- 52 1 [江特电机吧] 比大姨妈红的次数都少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08-0608-06 09:48
- 55 1 [焦煤吧] 601比605抗跌,我空的601 赵财期权黄金铲 08-0608-06 09:48
- 95 4 [ST合纵吧] 今天一支穿云剑,千军万马来相见,大家快上车 陕西小韭黄 08-0608-06 09:48
- 99 1 [国电南瑞吧] 教大家一招看盘术,1760亿市值的大蓝筹集竞开盘 又见财富来 08-0608-06 09:48
- 991 3 [常山药业吧] 已提问董秘关于3456片的进展,静待回复 金钟锐 08-0608-06 09:48
- 250 7 [通达股份吧] 刚要启动,就全卖了。你们会学到很多东西的!现 MrDefender 08-0508-06 09:48
- 143 4 [中海达吧] 245,零花,90,2天。 hfxbkhfcbj 08-0408-06 09:48
- 100 4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7-2208-06 09:48
- 48 0 [科华生物吧] 白忙活 格式价投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上海电影吧] 以为进来赚个差价,谁知道亏10个点了… 想发财的小倔驴 08-0608-06 09:48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新高了,太牛了 抓妖记1 08-0608-06 09:48
- 73 0 [京东方A吧] 虽说是散户集中营,但都是长期投资者,大家都希 一股一片天 08-0608-06 09:48
- 50 0 [汤姆猫吧] 今天不当弱猫啊~铛铛猫冲冲冲 叶塞尼娅 08-0608-06 09:48
- 59 0 [格林精密吧] 低位利空没啥可怕的,3000点这个价格,3600还ne 搬砖砸7371 08-0608-06 09:48
- 70 0 [生意宝吧] 湖南天雁又是涨停板,长城军工长城电工,高德红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0608-06 09:48
- 62 1 [今世缘吧] 要买酒的还是选酒etf,能过滤掉这种货色 Y平方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柏诚股份吧] 吧里需要安静!没有必要成天瞎! n233113583174366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止跌吧,调整结束 sjx571310 08-0608-06 09:4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什么主力,操的什么股? 股友KyYAqB 08-0608-06 09:48
- 62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糟蹋了 基民JPC18O 08-0608-06 09:48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服了 贴心的袁婉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延江股份吧] 看看同样体裁的倍加洁 股友8ToheT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盘龙药业吧] 20多年的老股民告诉你们,这种走势就是最弱,最 股友H302502p25 08-0608-06 09:48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涨停稳定币就不会稳定 东财网友8210013104179496 08-0608-06 09:48
- 59 0 [华谊集团吧] 今天板块跌幅第一。可笑。立立快醒醒。 股友6Y3peo 08-0608-06 09:48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争点气吧买了你 基民Q955768G93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蛐 唉一动不如一静 08-0608-0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