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下杀还不够,继续看跌 请叫我老韭菜999 08-0608-06 09:34
- 50 0 [中化装备吧] $中化装备(SH600579)$ 股友r48iKR5207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汉得信息吧] 看样子得跌倒17左右 五鬼运财888 08-0608-06 09:34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都没怎么跌!!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汉桑科技吧] 亲爱的散们,一定要听我一句,千万不要进,千万 太空919 08-0608-06 09:34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猪 消失的6124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可以出了,一拉就下来 沉着的丁三仟 08-0608-06 09:34
- 54 0 [华宏科技吧] 举报这78公司 河底捞尘尘 08-0608-06 09:34
- 240 0 [海光信息吧] 跑了 心静止水者 08-0608-06 09:34
- 67 0 [联瑞新材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O616769c19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湖南天雁吧] 咋这么强? 愈挫愈亏还要干丶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退市苏吴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。 股友039w56T692 08-0608-06 09:34
- 5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KDJ指标触底,快速下跌中可以少量建底仓! 混合动力83 08-0608-06 09:34
- 113 2 [游族网络吧] 韭菜们看了直播吹票就来了,殊不知那些主播都是 洒脱的冷莉萍 08-0608-06 09:34
- 117 1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:融资净买入225.79万元,融资余额2.11 西部建设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122 2 [中文在线吧] 做到股票不涨人气不掉,也是能力 名字叫阳生 08-0508-06 09:34
- 2197 27 [*ST赛为吧] 尾盘结束了,再和股友说几句:1*前面说过让股友 上下红黑扇 08-0108-06 09:34
- 44 0 [汤姆猫吧] 坏汤姆今天拉高出货又套牢了无数投资者 股友aOqDbO 08-0608-06 09:34
- 121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未来三个月机器人,半导体的天下 你我他它 08-0608-06 09:34
- 62 0 [锰硅吧] 哎,昨天看一天没有买涨了一天,早上开盘想买没 股友rPmJZE 08-0608-06 09:34
- 47 0 [酿酒概念吧] 夕阳产业了 智慧25龙头13 08-0608-06 09:34
- 44 0 [汉桑科技吧] 听朋友说上午十点一般是最高点,别着急哈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0608-06 09:34
- 55 0 [光环新网吧] 没买都别买太差了 辣几行情 08-0608-06 09:34
- 284 0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涨 估神扒飞特 08-0608-06 09:34
- 50 0 [马钢股份吧] 快跑!马儿飞牛尿裤喝多了吧! 光头浑水哥 08-0608-06 09:34
- 72 0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行情暂时完结 考拉196363 08-0608-06 09:34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看看微软就知道今天怎么收场了 股友E78E065876 08-0608-06 09:34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这大拉几无敌了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8-0608-06 09:34
- 45 0 [润本股份吧] 典型的出货 尽职的貔犰 08-0608-06 09:34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宁德的映射,走成这样很强了,人要知足,要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8-0608-06 09:34
- 47 0 [金城医药吧] 在这个破股里面躲牛市 不畏将来时 08-0608-06 09:34
- 52 0 [中岩大地吧] 今日跌停,下一个目标22-24 股友DO7a6D 08-0608-06 09:34
- 113 3 [福日电子吧] 我挂跌停价跑了,后面吃肉跟我也没关系了 妙手生花的林大帅 08-0608-06 09:34
- 839 1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集团:司美格鲁肽注射液上市申请获国家药监 石药集团资讯 08-0508-06 09:34
- 64 0 [三德科技吧] 远离减持股 幽默de阿克索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8-0608-06 09:34
- 62 0 [航天电子吧] 敢涨停就清仓 Doctorjhj 08-0608-06 09:34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8-0608-06 09:34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胆子真大啊,我是不敢买 股友1E7xUf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进来躲牛市各位 熬过了煎熬 08-0608-06 09:34
- 59 0 [闽东电力吧] 涨了吗你就跌,真垃圾 双手合九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华孚时尚吧] 什么涨了?自选都是跌的 股友10V638u883 08-0608-06 09:34
- 53 0 [宁波精达吧] 每天必绿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608-06 09:34
- 78 2 [三六零吧] 今天要是都不能涨一下,那真是不给老周面子 牛冲天888 08-0608-06 09:34
- 270 3 [上海家化吧] 早就提醒过你们了 vvvk456 08-0608-06 09:34
- 61 0 [嘉化能源吧] 为什么?嘉化哪里对不起你们? 北股流 08-0608-06 09:34
- 64 0 [*ST东晶吧] 这种控盘手法,少量挂着涨停,随时可以收割你, 前辈领到探物了 08-0608-06 09:34
- 5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股还会连续下跌一个月 越买越涨停 08-0608-06 09:34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刚刚割了二天,你就这样,就差我那二千股啊? 骑扬腾达地长十郎 08-0608-06 09:34
- 51 0 [*ST赛为吧] 远离垃圾股吧,今天又是跌 太阳海阔天空 08-0608-06 09:34
- 70 0 [炼石航空吧] 长城军工利好比石头多 股神锋哥 08-0608-06 09:34
- 129 2 [华利集团吧] 不买的天天涨,买到的天天跌,主力看着散户账户 乸畾龖 08-0508-06 09:34
- 57 0 [紫金银行吧] 还好昨天没买,不然手续费都不够扣了 清逸灵动枚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全是散户大本营 温苑沛 08-0608-06 09:3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是走是留?霞姐说一下呗 欢乐的peter 08-0608-06 09:34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清仓了 荣华直到老 08-0608-06 09:34
- 65 1 [渝开发吧] 跌了这么久,今天怎么走。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8-0608-06 09:34
- 29 0 [大禹节水吧] 好背啊 大山老虎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诺力股份吧] 满仓干啊 心之所向的8 08-0608-06 09:34
- 42 0 [奇正藏药吧] 向下缺口,打板套牢的兄弟,赶紧做T摊低成本, Leakey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新华医疗吧] 和华检没关系吗? 回本路上慢点 08-0608-06 09:34
- 153 0 [东杰智能吧] 怪怪上纬被监控锁仓了,东杰散户怕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或许理想没赢,但东风真的输了。 广林露 08-0608-06 09:34
- 84 2 [振江股份吧] 受到上纬影响了,注意风险 韩亚凯88888888 08-0608-06 09:34
- 68 1 [太龙药业吧] 几倍子涨这么一个版还全吐出去了 股友178P15M902 08-0608-06 09:34
- 92 1 [国药现代吧] 这垃圾股太恶心了 才望斗金de王重阳 08-0608-06 09:34
- 97 0 [安洁科技吧] 幸亏今天是消费电子领涨不然你得暴跌 股友6nU8vb 08-0508-06 09:34
- 50 0 [天山生物吧] 连绿六天吗 摇风起 08-0608-06 09:34
- 55 0 [中光学吧] 今天涨停 读天书 08-0608-06 09:34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还在延续老套路,开板就砸,融券做空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0608-06 09:34
- 55 0 [科拓生物吧] 认错集合竞价割肉出局 龙强高 08-0608-06 09:34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维都按不死,市场有点疯狂哈 不要忘记保持 08-0608-06 09:34
- 310 0 [恒宝股份吧] 同花顺新增消费电子概念了,直指esim 执着的肖柏 08-0608-06 09:34
- 58 0 [亚钾国际吧] 看样子今天是打算继续绿贝。 股友93W891129p 08-0608-06 09:34
- 68 0 [电科芯片吧] 卫星极速拉伸,lj极力砸盘 Astor523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航高5吧] 旺旺队快出来梭 细心的吕可3 08-0608-06 09:34
- 82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8月6日盘中涨停 国机精工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快跑,拉高出货了 你们牙缝里的韭菜 08-0608-06 09:34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抢到就赚到,但抢得不多,明天继续 足智高升的廉颇 08-0608-06 09:34
- 70 0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8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农尚环境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83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8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金河生物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这次套了不少人 股友182839I1u6 08-0608-06 09:34
- 73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8月6日盘中涨停 顺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60 0 [*ST节能吧] *ST节能8月6日快速上涨 *ST节能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82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8月6日盘中跌幅达5% 三江购物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56 1 [南方泵业吧] 板来 韭菜开花时 08-0608-06 09:34
- 86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已经无法无天了,广所这货色压不住他们了明 牛气冲天小牛 08-0608-06 09:34
- 3760 24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8.5债市两点半丨利率债涨了,股债双赢?个人操 阳光空气与你 08-0508-0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