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小九九 股友9kWUfE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铭普光磁吧] 收购了个寂寞,啥也不是 睿智的小鲜肉 08-0608-06 09:45
- 53 0 [佳禾食品吧] 也该涨了吧 股友R08F967612 08-0608-06 09:45
- 55 0 [瑞贝卡吧] 你个lj 股友8n1656886m 08-0608-06 09:45
- 67 1 [宝钛股份吧] 要涨停啊 涨的机理 08-0608-06 09:45
- 68 2 [西昌电力吧] 会突然涨停吗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8-0608-06 09:45
- 252 3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纯偷吃,昨天可没跌那么多 基民0K7535Y263 08-0608-06 09:45
- 112 2 [碧桂园吧] 跑跑跑!吹哨!吹哨!吹哨! 碧桂园2毛回 08-0608-06 09:45
- 340 5 [汇川技术吧] 有很强烈的预感,我怀疑这个股今年会翻倍,就不 中建必到八点六 08-0508-06 09:45
- 389 11 [绿地控股吧] 186抄底周二发大财!!!!!!!!!!!!! a股神 08-0408-06 09:45
- 157 3 [东贝集团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天4个点左右 大步溜先森 08-0108-06 09:45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应该能起来啊 股友N88gLB 08-0608-06 09:45
- 67 0 [汇通集团吧] 封板只在一瞬之间,没上车的赶紧上车,别等山顶 st亿华 08-0608-06 09:45
- 54 0 [玻璃吧] 你们还空煤炭是陕西山西一些地方财政收入的主力 八方纳福得傅红雪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鑫科材料吧] 留下的你们发财 大方的俞浚沛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三六零吧] 最喜欢的就是360亏的最多的还是360 沉着的李心宇 08-0608-06 09:45
- 69 0 [传化智联吧] 没有救了,阴跌不止,是不是有大雷待爆。 犟牛一个 08-0608-06 09:45
- 71 0 [退市熊猫吧] 公司管理人天天就喜欢子 有趣的游思源 08-0608-06 09:45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你还在等什么?暴起 张小乐895 08-0608-06 09:45
- 54 1 [华帝股份吧] 这垃圾的东西 股友JPl8RN 08-0608-06 09:45
- 63 1 [光明乳业吧] 昨天说涨停的二沙子赶紧出来看看你die涨停了没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8-0608-06 09:45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冲 股友E350P73353 08-0608-06 09:45
- 46 0 [拓尔思吧] 举报,配合高管减持,减持完都不装了 足智四海得鲁班 08-0608-06 09:45
- 57 0 [中直股份吧] 不是 铁面无私的梅严煌 08-0608-06 09:45
- 51 0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4.85就一分钟,今天的最高点4.85不到3秒 牛熊排行榜 08-0608-06 09:45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又是月线新高,周线新高,日线新高的货。前面没 Taylor98154 08-0608-06 09:45
- 51 0 [马钢股份吧] 哪个大佬来拉个涨停啊 胜率可p 08-0608-06 09:45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拉了行不。昨天暴涨一千,今天微跌2万 有志气的dd 08-0608-06 09:45
- 61 0 [中国海油吧] 底分型出来了。买1万股做一笔线段。 二十年的我7039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卫宁健康吧] 不会还有人上当吧 dfhcvb110 08-0608-06 09:45
- 41 0 [美团-W吧] 真tm! 一点儿面子不给 08-0608-06 09:45
- 63 0 [两面针吧] 赶紧跌停,老子进货了! 散里散气 08-0608-06 09:45
- 76 1 [*ST利源吧] 还是不让涨,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暴富程景城 08-0608-06 09:45
- 267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融资余额58.69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京东方A资讯 08-0608-06 09:45
- 4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大盘天天红,,喝汤哥买的股天天跌 舞动艺术 08-0608-06 09:45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快速财务自由,赚得不能自拔了! 匆忙的顾昶 08-0608-06 09:45
- 85 0 [河钢股份吧] 看看其它钢铁股,还下跌,好意思吗 股友V02y981279 08-0608-06 09:45
- 48 0 [ST应急吧] 受伤太严重了,冲不动了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8-0608-06 09:45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全是托单,托单必砸,跑了 牛子每日涨停 08-0608-06 09:4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知账号还有多少,都这样了还能参加这么多,实 不给你说 08-0608-06 09:45
- 54 0 [航天晨光吧] 军工都涨停了你这样怂。 夺目的高醉冬1 08-0608-06 09:45
- 66 0 [山东赫达吧] 怎么感觉涨不上去,能涨? 股友33821c835U 08-0608-06 09:45
- 94 1 [退市苏吴吧] 底部放几次大放量,就算起也走不远了。。。。。 爱大A因澳门太远 08-0608-06 09:45
- 57 1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330398Z83 08-0608-06 09:45
- 181 3 [华映科技吧] 你爹都己经涨了三个板了,你还在2800点磨阳功 远山的雪 08-0608-06 09:45
- 401 2 [辉煌科技吧] 请问Ai以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在公司实际业务中是 辉煌科技股友 07-3008-06 09:45
- 203 4 [视源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太磨不矶了! 股友5p10L09633 08-0508-06 09:45
- 885 16 [*ST未名吧] 看我的持股账户你们还买ST未名这种会退市的股票 寒王中际牛 08-0508-06 09:45
- 1120 11 [航通5吧] 我的航通退市也没管,也没到券商那里确认,股票 享受孤独的黑马 06-2108-06 09:45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带头大哥,哈哈哈,777 阿龙红 08-0608-06 09:45
- 64 0 [仙鹤股份吧] 等前面高点破了,就一马平川了。现在是牛市,不 ne12893596356625 08-0608-06 09:45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尿性,581不是今天的鸿沟吧 豆本痘 08-0608-06 09:45
- 62 0 [华海清科吧] 当初在纽威数控和华海清科之间随便选一个买入, 股友60X337d206 08-0608-06 09:45
- 254 0 [中国中车吧] $中国中车(SH601766)$ 和气利市地春野樱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热卷吧] 多的瑟瑟发抖 小韭菜002 08-0608-06 09:45
- 58 0 [锦龙股份吧] 挑战极限 n14206053852686f8725 08-0608-06 09:45
- 59 0 [利德曼吧] 出了禾望电气入了这个杀猪盘亏大了 IPO公司观察室 08-0608-06 09:45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前天抄底的昨天还好吗,昨天抄底的今天还好吗。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8-0608-06 09:45
- 114 0 [中国神华吧] 这是我见过最伟大的操盘,h股诱空,然后拉升拉 跳水队no1 08-0608-06 09:45
- 55 0 [西藏城投吧] 被你骗了 正直的人 08-0608-06 09:45
- 64 0 [浙江建投吧] 宣告重组的几个一字板就把货出完了,看样子后面 俏丽的马靖娴 08-0608-06 09:45
- 48 0 [液冷概念吧] 159586是绝对的大牛基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0608-06 09:45
- 76 1 [比亚迪吧] 狗一样的港股 修罗场行者 08-0608-06 09:45
- 56 1 [山河智能吧] 未来几天都是拉军工无人机马上9.3了 立重生破即弃 08-0608-06 09:45
- 58 0 [熊猫乳品吧] 这么拉胯的吗 星火燎A 08-0608-06 09:45
- 56 0 [韩建河山吧] 前面那么多涨停,到现在还没跌停过,什么时候跌 海阔天空625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焦煤吧] 百分百破前高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8-0608-06 09:45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快啦涨停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608-06 09:45
- 49 0 [华特达因吧] 红不过1点!你自己继续玩 n514213775615468 08-0608-06 09:45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回调回12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45
- 549 3 [洁美科技吧] 拜拜祝留下的发财。 哆啦A梦168 08-0508-06 09:45
- 57 0 [南山铝业吧] 板块轮动,到了铝业了 金银大满贯 08-0608-06 09:45
- 62 0 [越秀资本吧] 又开始了 智者自制888 08-0608-06 09:45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太难了 佛山禅城无影脚 08-0608-06 09:45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千万不要买这种后排 快乐的冯怡萱 08-0608-06 09:45
- 76 0 [大唐电信吧] 抖音派,游资派,霞姐派,今天全送给他们,他们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8-0608-06 09:45
- 153 0 [*ST华西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只求打台球可以点助 涨多少都不够 08-0608-06 09:45
- 50 0 [海昌新材吧] 好垃圾溜了溜了再不跑等着被埋 有领导力的孟珂0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科创新源吧] 去年没这么猛啊,今天吃药了 哈哈人生 08-0608-06 09:45
- 74 1 [湖北广电吧] 出货了接好兄弟们 迅捷的魏莉萍 08-0608-06 09:45
- 272 2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俏皮的蔡虔 08-0608-06 09:45
- 60 1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股没有庄。等到了7.8估计会有机构介入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08-0608-06 09:45
- 234 5 [生益科技吧] 日线死叉 股友dr38819787 08-0608-06 09:45
- 114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能站稳12块不? Marcus赛后学炒股 08-0608-06 09:45
- 528 6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东哥是直线拉升还是洗盘啊 林玥彤 08-0508-06 09:45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给上车机会了 沪硅不割肉 08-0608-06 09:45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二季度报是明天吧,说明会是后天? 挪威森林2012 08-0608-06 09:45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看明天 降压清心 08-0608-0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