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9 5 [赛力斯吧] 9600很牛好吧7.28-8.3完整数据来了零跑:10200 振兴中华买问界 08-0508-05 13:04
- 95 1 [西藏药业吧] 43.76 Rh大赌徒 08-0508-05 13:04
- 156 3 [凯莱英吧] 雪压枝头低,虽低不着泥,一朝红日出,依旧与天 股友37559T616t 08-0508-05 13:04
- 376 6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大盘可能会继续调整震荡,马字辈继续大涨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0408-05 13:04
- 130 4 [ST同德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能保持9连跌 股友26V537r299 08-0408-05 13:04
- 71 0 [ST百灵吧] 和奇正一样跌停吗 干练的车春燕 08-0508-05 13:04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一日游了,跟上海钢联一个走势,一样的概念 有涵养地魅兰莎 08-0508-05 13:04
- 74 0 [中央商场吧] 玩我们投资者 股友eXMljp 08-0508-05 13:04
- 100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上午已清仓割肉,巨亏5万,主力下午可以拉了! 股友u99i7g 08-0508-05 13:04
- 200 6 [华东数控吧] 太可怕了,主力的货大部分被散户接下了,包括我 红透大江 08-0508-05 13:04
- 86 1 [分众传媒吧] 坐等分红再投,快点吧江总,晚了股价起飞要少买 本杰渐明 08-0508-05 13:04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都不是刀口舔血了,是舔核弹头 H梅狸猫 08-0508-05 13:04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一路下坡套散户 股友MV3020 08-0508-05 13:04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没有全部走有点郁闷 股友2999r085W5 08-0508-05 13:04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15可介入 股友7zk5h1 08-0508-05 13:04
- 90 1 [张江高科吧] 开板了~安全第一 请设置好昵称 08-0508-05 13:04
- 127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各位怎么看?>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达44.3%,创 我买369 08-0508-05 13:04
- 293 3 [大禹节水吧] 大集约化管护+精准水肥调控+合理密植+示范带动 dghjdddjjhv 08-0408-05 13:04
- 271 4 [阳普医疗吧] 拉高回踩885.收盘站稳885上方。该起飞了吧。 谁都没有前后眼 08-0408-05 13:04
- 65 0 [苏试试验吧] 下午要大跌,快跑啊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508-05 13:04
- 78 0 [尤夫股份吧] 大家去买中益达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08-0508-05 13:04
- 594 1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(301322.SZ):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5.30 绿通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3:04
- 293 3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大疆扫地机上线,大定暴涨 小马瘦不了 08-0508-05 13:04
- 150 3 [景旺电子吧] 下午暴涨 股友0W883H6950 08-0508-05 13:04
- 176 4 [博敏电子吧] 慢慢建仓下一个甚宏科技10倍大公司的诞生起点不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0508-05 13:04
- 199 2 [有赞吧] 庄家洗盘,都不要走,一会就拉起来,大家团结一 大时代时势造丁蟹 08-0108-05 13:04
- 99 0 [牧原股份吧] 把唐人神拉涨停下一个舒泰神 喜欢晴天 08-0508-05 13:04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8-0508-05 13:04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认准港股红利机会,005051调整期就是建仓良机。 坚韧的钟炯0 08-0508-05 13:04
- 204 0 [*ST精伦吧] 宇哥号召砸锅卖铁买精伦电子必暴富 鸿盛吴 08-0508-05 13:04
- 89 2 [理想汽车-W吧] 降价看看有没有诚意吧 白垩纪韭菜 08-0508-05 13:04
- 70 2 [中国电建吧] 不卖一股不卖 京东方我小弟 08-0508-05 13:04
- 571 7 [石化油服吧] 敢砸就敢加两手呵呵 盘中快客 08-0108-05 13:04
- 71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时间到了,抄家伙上。 n816613471039192 08-0508-05 13:04
- 92 0 [航运港口吧] 起飞了 友爱的魏盈东 08-0508-05 13:04
- 79 0 [*ST金科吧] 神奇的俏丽赵头像,基本上俏丽赵头像唱歌的股票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508-05 13:04
- 259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I吧] 指数涨跌不一!接下来怎么看?8.5操作 老兵狙击 08-0508-05 13:04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韭菜啊你们真是韭菜,上午不是都开了给过你机会 做T到底 08-0508-05 13:04
- 158 6 [森特股份吧] 今天能来个板板吗 股友39506X3X33 08-0508-05 13:04
- 101 0 [长江电力吧] 自胡马,窥江去后,废池乔木,尤厌言兵(600900 浙南de果农 08-0508-05 13:03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金钱到最后都会化为乌有,一场游戏一场梦 远离黄股毒 08-0508-05 13:03
- 7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比较看好招商前沿医疗C,创新药、医疗器械长期表 花开隐龙 08-0508-05 13:03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人家都涨飞边子了,你还蹲着啊 股友06y69V2726 08-0508-05 13:03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朱莉寻思我也没出手啊,怎么又起来了 华夏蕾蕾 08-0508-05 13:03
- 78 1 [南京聚隆吧] 你咋被新翰偷家了。。。。。 哎呀怎么办呢 08-0508-05 13:03
- 80 1 [设研院吧] 什么时候下来啊???? 股友3W0291228E 08-0508-05 13:03
- 1136 2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大赚41万,乘胜追击,五个方向继续加仓 草根爱养鸡 08-0508-05 13:03
- 73 0 [士兰微吧] 站稳26就那么难吗? 小小韭菜啊小韭菜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*ST东智吧] 托单来了,快跑 高抛低吸拒绝追高 08-0508-05 13:03
- 71 0 [硕贝德吧] 等会还是崩塌 jiangggdfcft 08-0508-05 13:03
- 83 2 [华昌化工吧] 兄弟们,你们再撑几天,我2千的工资到手来解救 接盘侠的故事 08-0508-05 13:03
- 100 1 [三变科技吧] 这货 股友280632d22u 08-0508-05 13:03
- 73 0 [旗滨集团吧] 给个鸡会 钻石韭 08-0508-05 13:03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不相信陈见顶的威力? 浅墨安然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妈的,昨天卖了今天就涨了 留一手888888 08-0508-05 13:03
- 76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 股友65d1i80201 08-0508-05 13:03
- 280 1 [中欣氟材吧] 国际复材301526,强势反弹 蓝色的烟火 08-0508-05 13:03
- 148 3 [恒邦股份吧] 五年不涨是有原因的,网上搜搜吧 比大盘强二点 08-0508-05 13:03
- 89 1 [派能科技吧] 应该有中报的吧 Strider0007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东鹏饮料吧] 牛 基民55Pw899793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高新发展吧] 刚才发疯了?拉一下 游骑兵94900 08-0508-05 13:03
- 236 0 [阿石创吧] 来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国盛证券吧] 呼叫万手哥 n1429919369cd6bc4373 08-0508-05 13:03
- 71 0 [智立方吧] …… 高速移动 08-0508-05 13:03
- 93 1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来个大长腿 坚毅不拔的国富 08-0508-05 13:03
- 193 0 [信达证券吧] 现在是第五浪拉升,时间上看应该没有结束,今天 金马君鹏2023 08-0508-05 13:03
- 529 2 [中直股份吧] 直升机市场再次萎缩 犇犇L 08-0408-05 13:03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还真是诱多呢 钓鱼刺 08-0508-05 13:03
- 91 0 [大博医疗吧] 感谢感谢主力 坊见7163 08-0508-05 13:0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强势的基金调整之后会迅速反弹,市场上还有很多 随心所欲难 08-0508-05 13:03
- 82 1 [隆华科技吧] 河南人,哈哈 日进广进de小龙女 08-0508-05 13:03
- 101 1 [北京人力吧] 今日必涨停!连续十一日涨停! 股友963580qE18 08-0508-05 13:03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反包,买入 草原里淘金 08-0508-05 13:03
- 69 0 [深水规院吧] 没好的票就在这做做T玩玩 进取得天堂鸟 08-0508-05 13:03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给我拉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08-0508-05 13:03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跌吧不要演戏了,大家都习惯了。费误 扑街刘昌松 08-0508-05 13:03
- 109 0 [山金国际吧] 下面有个缺口,会补吧 黄金十二宫 08-0508-05 13:03
- 94 0 [信科移动-U吧] 这个股票想涨三个点都说明是超级牛市来了,还想 股友536J60h872 08-0508-05 13:03
- 235 0 [中远海科吧] 原汁原味,一买就套,我21.3元就买了5手就买崩 赚得很输服 08-0508-05 13:03
- 115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A吧] 美国非农数据差,黄金股上涨,政策要调整了吧$ 悦悦有点狗毛 08-0508-05 13:03
- 79 0 [新大陆吧] 形态完全废掉了,就是的状态。 palto2008 08-0508-05 13:03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涨了你却往下 zkm红 08-0508-05 13:03
- 77 0 [欧晶科技吧] 高纯晶圆,有没有机会 出水的管兰 08-0508-05 13:03
- 70 0 [XD同方股吧] 操 散户一个007 08-0508-05 13:03
- 7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限额取消了吗? 名字还没想好11 08-0508-05 13:03
- 53 1 [天阳科技吧] 这么缩量,后面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乐于助人的程意10 08-0508-05 13:03
- 322 3 [联创股份吧] 第四代制冷剂目前市场售价36万/吨,联创产能2万 青島港 08-0508-05 13:03
- 85 2 [海昌新材吧] 25快钱刚起步,不信的可以下面打赌 股友MVh2Pi 08-0508-05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