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亚威股份吧] 看了下新型工业化和工业母机概念板块的k线图, 股友a95Y957069 08-0408-04 14:21
- 96 0 [诺普信吧] 八角三那1500手卖单反复撤了又挂上,是不是故意 刀郎伊力特 08-0408-04 14:21
- 119 0 [完美世界吧] 《诛仙2》手游定档8月7日上线。到时候会不会涨 我是蕙 08-0408-04 14:21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周老板天天绿不见红啥时候能见红啊 股友6d639511q9 08-0408-04 14:21
- 158 5 [冰山冷热吧] 卖了就拉,无语了 作手新亿 08-0408-04 14:21
- 89 1 [建设工业吧] 上周五全仓买入,今天吃肉 股友270001v73y 08-0408-04 14:21
- 200 3 [汤臣倍健吧] 都在担心中报业绩差,其实谁都知道差!但有人还 烧火棒 08-0408-04 14:21
- 102 3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最近都是蛇尾,等它成为龙头之日再来看看! learnerli 08-0408-04 14:21
- 81 0 [利亚德吧] 三界最欠 散客一枚 08-0408-04 14:21
- 78 0 [蓝色光标吧] 到点了可以拉了 災难始终慢我一步 08-0408-04 14:21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震荡分化,A500ETF易方达、沪深300ETF易方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字头的能建最恶心,好几年也涨不了1角钱,跌 n1427590930c6f294857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XD中国西吧] 卖了能科,沪光。买你你是真的拉啊。 生生不息的小白菜 08-0408-04 14:21
- 96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有周度计划 股友9v7o598871 08-0408-04 14:21
- 87 0 [柳钢股份吧] 变成渣渣了 顿悟江湖 08-0408-04 14:21
- 82 0 [ST百灵吧] 狗生的砸毛 股神加持 08-0408-04 14:21
- 173 0 [森麒麟吧] 比较看好森麒麟,森麒麟泰国工厂,森麒麟摩洛哥 牛股旗手 08-0408-04 14:21
- 385 1 [文科股份吧] 五天吃到三个板已够了,今天资金大辐流出,已卖 毒具慧眼 08-0408-04 14:21
- 104 5 [中兴通讯吧] 我建议换我当董事长,中兴市值肯定年年增长直到 伏击赚钱 08-0408-04 14:21
- 8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跌20-30个点我都瞧不起你 乾城似锦灬 08-0408-04 14:21
- 99 1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跌,这市场不是散户待的地 a努力向钱 08-0408-04 14:21
- 306 9 [神州泰岳吧] 那个什么任瞎子?出来? Sunman2090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TM的,8是过不去了 伶俐乖巧的董淼洋 08-0408-04 14:21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收盘前买入或加仓,别错过机会了 蚊子嘟嘟8888 08-0408-04 14:21
- 82 0 [南极电商吧] 你这是奔前低去的吧? 请输入昵称密码 08-0408-04 14:21
- 88 0 [亚威股份吧] 艰难爬坡中… 随缘小蜗牛 08-0408-04 14:21
- 122 0 [安正时尚吧] 奥翔药业马上地天, 炒股赚钱吃泡面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迦南智能吧] 谁知道这股是怎么了 零下1度78121 08-0408-04 14:21
- 53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创业板科技成长属性浓厚,现在估值不算高,还有 天天都是艳阳天 08-0408-04 14:21
- 89 0 [拓尔思吧] 收盘要变绿?大盘涨它就要跌 n1431016212eff5a 08-0408-04 14:21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三花天天在干什么,机器人板块都起飞了,它 股友1085P5r780 08-0408-04 14:21
- 1822 1 [生猪吧] 7月第5周全国生猪产品价格分别下跌0.6%至1.5%不 生猪资讯 08-0408-04 14:21
- 98 1 [王子新材吧] 这王子TM也算军工股,看看人家军工这么多涨停 吉祥积玉de伯南 08-0408-04 14:21
- 230 4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7.25号开始融资盘大量出货,7.25沙钢开始融 抚顺一生黑 08-0408-04 14:21
- 107 0 [致远互联吧] 继续点赞。 v小雅v 08-0408-04 14:21
- 83 0 [新国都吧] 这垃圾,你是啥概念啊 股友y7522150O5 08-0408-04 14:21
- 83 0 [旭升集团吧] 无语,这什么情况啊 向上的施皓润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罗欣药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8-0408-04 14:21
- 113 1 [长青集团吧] 糟糕透顶 不放弃的李李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大盘在涨上去,星辉在往下跌,这只票到底出什么 基民pjuZg7 08-0408-04 14:21
- 89 2 [大洋生物吧] 今天还好没进 余生修 08-0408-04 14:21
- 191 2 [长城军工吧] 38.83下午收盘价 菠萝买不鸡 08-0408-04 14:21
- 135 2 [中联重科吧] 资金己就位,希望庄家给机会让咱更低的成本进货 铁伞盟 08-0108-04 14:21
- 889 4 [长久物流吧] 7月29交割:感谢长久,道明庄红包,准备暴锤元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908-04 14:21
- 85 0 [中国国航吧] 指数涨的时候你根根就好了 股友16M973778V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麦迪科技吧] 为什么跌这么凶? 乘风长红 08-0408-04 14:21
- 88 0 [湖北广电吧] 压着横盘出货,等拖单,拖单够了就砸 股友560v2988o3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栽花要给点时间 MasterChiu 08-0408-04 14:21
- 9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心态要稳,行情还在,希望今天别跳水 秋意浓浓 08-0408-04 14:21
- 103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拉红了,但是这个0.5涨幅还是低于预期的 十年一倍龙头 08-0408-04 14:21
- 404 21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10点过后,一直下杀到尾盘,明天才会有超级 伏羲666 08-0108-04 14:21
- 85 0 [百川股份吧] 完了。败川 基民558tt 08-0408-04 14:21
- 41 0 [昂利康吧] 感觉会拉尾盘 想回到那年夏天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日内分时新高,这股还在跌,这就不是洗盘 贾跃亭还我钱 08-0408-04 14:21
- 76 0 [保龄宝吧] 七毛五有人要砸盘 宇宙守猎人 08-0408-04 14:21
- 88 0 [中化装备吧] 明天再跌停,回到原位置8.5,三个涨停,到三个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0408-04 14:21
- 92 0 [京沪高铁吧] 这么低的价格为什么要卖?想不明白! 基民OMZPsj 08-0408-04 14:2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跌的时候是个股涨的时候是指数 噫噫呜呜 08-0408-04 14:21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2个刚选错了,一个天一个地 有礼貌的齐铭10 08-0408-04 14:21
- 116 2 [ST合纵吧] 小单拉大单砸。你怎么判断? 一坛老米酒 08-0408-04 14:21
- 96 1 [云赛智联吧] 马大盘一直向上,你这个上海炮还在这蹲着撒尿 得闲饮茶炒炒股 08-0408-04 14:21
- 95 1 [贝瑞基因吧] AI+医疗,AI+基因测序,辅助生殖、国家育儿补贴 就在江湖之上 08-0408-04 14:21
- 132 1 [凯瑞德吧] 有啥消息面吗?今天深跌,也不像出货啊 啊彤沐 08-0408-04 14:21
- 92 1 [康泰生物吧] 不会红吧? 基民mehlWp 08-0408-04 14:21
- 133 2 [世纪瑞尔吧] 刚才那一下估计被砸懵了,都不知道要向上还是向 最终幻影 08-0408-04 14:21
- 111 1 [豪美新材吧] 调整也到位了吧 基民0m829A1388 08-0408-04 14:21
- 35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B装的可以,卖完这个就拉,然后进来这里继 股友H170r93760 08-0408-04 14:21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涨停 股友UHEClO 08-0408-04 14:21
- 73 0 [铭普光磁吧] 没用的家伙 一起数星星吧 08-0408-04 14:21
- 79 0 [安井食品吧] 尾盘小拉一波给大家一点希望好不? 喵憨憨 08-0408-04 14:21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开启抄底模式!杀杀杀!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4:21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绝对是好票,周五由于没有好买点,错过了,, 无名的手 08-0408-04 14:21
- 125 5 [罗欣药业吧] 等散户绝望割肉,才有可能拉 东海堂 08-0408-04 14:21
- 1791 17 [ST百灵吧] 今日建仓 华城股中行 08-0108-04 14:21
- 87 0 [新特电气吧] 这票不到20减持谁吊啊 睿智英明的游逸凡 08-0408-04 14:21
- 82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有主力看好,太恶心了! 忽悠的牛市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九芝堂吧] 人家动不动涨停,你动不动绿 紫荆大陆 08-0408-04 14:21
- 77 0 [大连友谊吧] 认输出局的机会都不给 一K老韭菜 08-0408-04 14:21
- 71 0 [阳光乳业吧] 看这样子不得再跌两天 钱大帅锅 08-0408-04 14:21
- 98 1 [星光股份吧] 最近连日下雨,今天都是小雨撒不了药,只能加快 ST顶板大哥 08-0408-04 14:21
- 78 0 [优博讯吧] 不要在这一棵子树上吊死了 股市如战场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东方国信吧] 金现代上板 奈雪中的茶 08-0408-04 14:21
- 89 0 [铭普光磁吧] 放量滞涨意味着什么无需多说,自己细细品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8-0408-04 14:21
- 76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有主力看好,太恶心了! 忽悠的牛市 08-0408-04 14:21
- 87 0 [长城汽车吧] 啊,你涨了干嘛啊,我只有8层仓啊,你下来,下 富贵万贯de李洛阳 08-0408-04 14:21
- 82 0 [高伟达吧] …… 登高必能望远 08-0408-04 14:21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,龙虎榜见 退市路上Ty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战略定力真不错啊,不是怂吧 面色鸿润 08-0408-0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