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朝阳科技吧] 给机会赶紧跑 lhqandy 08-0408-04 14:22
- 76 1 [证券Ⅱ吧] 证券板块就是渣男,没有硬气劲 谈股一遇 08-0408-04 14:22
- 137 2 [恩华药业吧] 发生了什么,也看飞这么高,把我账号都拉红了 随风76 08-0408-04 14:22
- 460 2 [天坛生物吧] 太狗了、没有财运啊、刚看拉起来卖了结果涨停了 单身的老头子 08-0408-04 14:22
- 97 1 [建设工业吧] 37.3出得了,今天收盘37以下 股友JjfwqA 07-2408-04 14:22
- 146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的新闻是,艾滋病育苗有进展,用的是灭活天 笑吟吟的伊诺克 08-0408-04 14:22
- 84 0 [山鹰国际吧] 讲故事就为了出货,原来1.9是顶啊 悟道得到 08-0408-04 14:22
- 84 0 [海峡股份吧] 有些庄目光短浅,国家队资金在里面准备长期持有 股友NV18079975 08-0408-04 14:22
- 145 0 [王子新材吧] 军工板块的王子,跑不赢大盘。搞笑不,昨天还一 纯真质朴的康莉 08-0408-04 14:22
- 119 0 [恒宇信通吧] 看到今天的大阳线,是不是后悔前几天没抄底?别 方法和科技孵化 08-0408-04 14:22
- 143 2 [天坛生物吧] 又疯狂卖出,可能是假消息。悲啊! 金银生财de安琪拉 08-0408-04 14:22
- 99 0 [思美传媒吧] 连续多年亏损不会st吧,想割肉走了。 股友M1NdbM 08-0408-04 14:22
- 68 0 [优必选吧] 太厉害了 王的江南雨2671 08-0408-04 14:22
- 66 0 [贝因美吧] 砸得头晕目眩 股友0e5w325967 08-0408-04 14:22
- 80 1 [焦煤吧] 晚上又会吃挂面 买定既离手 08-0408-04 14:22
- 96 2 [彩虹集团吧] 三天内突破前高,立贴为重。 虹桥路阿里斯 08-0408-04 14:22
- 201 0 [上银慧尚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想分享人形机器人产业的盛宴?选同泰产业升级(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22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操操草 公孙瓒 08-0408-04 14:22
- 73 0 [*ST康佳A吧] 红一分给大家看看 眉清目秀老韭菜 08-0408-04 14:22
- 69 0 [润本股份吧] 没有雄风 木叶丸子 08-0408-04 14:22
- 83 0 [*ST美丽吧] 收盘能上4否??? 沉默的景狐 08-0408-04 14:22
- 87 0 [泰格医药吧] 板块逆子 接盘侠培训班 08-0408-04 14:22
- 141 0 [创金合信创新驱动股票C吧] 换成什么垃圾股 股友9290cu0977 08-0408-04 14:22
- 80 0 [贝达药业吧] 来了,它真的来了 渝N2014 08-0408-04 14:22
- 72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收盘又是7.45? 和光同尘1990 08-0408-04 14:22
- 92 0 [誉衡药业吧] 大盘在怕什么,明天补涨 股友761738G98n 08-0408-04 14:22
- 121 1 [开勒股份吧] 正是如此!机构!机构!还是机构!要把股价打到 太阳照常升起拉 08-0408-04 14:22
- 129 4 [英诺赛科吧] 上午61不敢买绝望了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8-0408-04 14:22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特码还是绿的 股道点点 08-0408-04 14:22
- 96 0 [深华发A吧] 哈哈哈,挣了50块钱 股友62nk085107 08-0408-04 14:22
- 75 0 [天坛生物吧] 就这样把我埋了? 鸿运常伴吾身 08-0408-04 14:22
- 99 0 [极智嘉-W吧] 极智嘉近期利好不断,英国市场版图再扩、新仓落 风雨隐士 08-0408-04 14:22
- 103 0 [华民股份吧] 火箭发射 巴拉巴拉老司机 08-0408-04 14:22
- 99 0 [中材科技吧] 为什么一到下午就没成交量了呢,天天这样, ZYABC3247 08-0408-04 14:22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子带习惯了 股友8638762Y9G 08-0408-04 14:22
- 122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$中信建投睿利C$一年57%。弹性大潜力足。关注起 猴谷春色 08-0408-04 14:22
- 146 4 [锦泓集团吧] 这股价是小散买上去了 黄瓜切片片 08-0408-04 14:22
- 89 0 [金杯电工吧] 还玩你m,板块大盘拉升,买单都还没挂压单快, 芝麻小钱 08-0408-04 14:22
- 70 0 [开勒股份吧] 买跌不买涨又买入世纪天鸿嘿嘿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22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有没有主力出来说下是不是有利空消息,我保证不 单卿华 08-0408-04 14:22
- 96 0 [章源钨业吧] 说了也这样,白白浪费航行,白不疼 股友P81y576691 08-0408-04 14:22
- 79 0 [天利科技吧] 勾纳税不是大盘涨停,最少负3点已上 天晴的舌岷 08-0408-04 14:22
- 125 1 [安正时尚吧] 奶粉暴雷了?为什么带着贝因美暴跌? 龙头得传人 08-0408-04 14:22
- 82 1 [奥瑞德吧] 上深创全红了,还不起来??装什么睡?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8-0408-04 14:22
- 109 3 [塞力医疗吧] 收盘30元就行 股友200W666A97 08-0408-04 14:22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开始飘红了。拉伸起来 股友83n705t598 08-0408-04 14:22
- 101 2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一个小时,看看能够拉起来点不。 有耐心的沈炜19 08-0408-04 14:22
- 103 1 [甘李药业吧] 兄弟们,拿住了,拿他个10年,改变命运的 ssss聪明人 08-0408-04 14:22
- 206 1 [中国儒意吧] 中国儒意近期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,预计2025年上 热情似火的肖泽哈 08-0408-04 14:22
- 24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点心吧,我又抄底了,准备做t啊,涨上去 为抄底卖了房 08-0408-04 14:22
- 67 0 [安徽合力吧] 我已经不想说了,我说了有些人都来说我,看把你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408-04 14:22
- 93 0 [金卡智能吧] 咋们没事在这里乱扯淡,拉拉人气也好 hkdzxpdzh 08-0408-04 14:22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,牛逼!明天就是一个大长腿 呼叫球球 08-0408-04 14:22
- 70 0 [金现代吧] 五个点走了,屮!! 糜靡縻 08-0408-04 14:22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后两天给我补回来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4:22
- 105 0 [大东南吧] 今天站上.49明天就继续反弹了 气宇不凡的黎杭栋 08-0408-04 14:22
- 41 0 [中国联通吧] 你没资格红,你不配。 响水炮炮兵 08-0408-04 14:22
- 76 0 [海峡股份吧] 马上砸盘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8-0408-04 14:22
- 89 1 [金龙羽吧] 。。。。我无语了 股友2301062WI5 08-0408-04 14:22
- 98 1 [远东传动吧] 全在爆拉,这苟货根本砸不完 古宇路 08-0408-04 14:22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破百 收藏1573 08-0408-04 14:22
- 261 0 [东杰智能吧] 奥赛康闯鬼了,闯鬼了 股票宋人头 08-0408-04 14:22
- 88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军工明地产,化债狂飙金坑浅 黄大锤 08-0408-04 14:22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疑似回应“全员裁员”传言,硅基智能称预计全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2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可转债ETF(511380)盘中不断走强,连续10天获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2
- 66 0 [玻璃吧] 三大巨头做空长个几把做多都是在幻想找死 做空甲醇稳赢 08-0408-04 14:22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(159770)涨超1.4%,实时成交额居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2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近10天获得连续资金净流入,30年国债ETF(51109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戏台》观影人次破9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2
- 91 0 [深圳华强吧] 高点逐步下移,挺好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买到 n142761973712277 08-0408-04 14:22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真不该卖了北方稀土买你这垃圾,亏大了!烂泥糊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408-04 14:22
- 71 0 [ST迪瑞吧] 一买就套 稳健的何顺昊 08-0408-04 14:22
- 126 1 [国睿科技吧] 卖掉新光光电,买了你这个傻大个,气死了。 股友118bFX 08-0408-04 14:22
- 101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觉得尾盘得拉一下,不然显示不了主力的肌肉 怀瑾握瑜2022 08-0408-04 14:22
- 421 4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什么股? 股友1663983h0g 08-0408-04 14:22
- 107 2 [蔚蓝锂芯吧] 趋势已成,拉起来 回锅老油条 08-0408-04 14:22
- 103 1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敢不敢来个阳包阴拉到2.68干它 无所畏惧512 08-0408-04 14:22
- 104 2 [欢瑞世纪吧] 把你看成女朋友,对你掏心掏肺,对你爱不释手, 计澜光 08-0408-04 14:22
- 105 1 [冠农股份吧] 在冠农躲牛市。 韭皇9527 08-0408-04 14:22
- 175 3 [蓝思科技吧] 低吸高抛很爽 自由是什么呢 08-0408-04 14:22
- 283 2 [双成药业吧] 二季度大摩和高盛潜伏海南双成药业,意欲如何? 谢晓钰 08-0408-04 14:22
- 118 2 [中科环保吧] 就是上次那个小非在继续减持。因为低于5%的部分 百变神龟 08-0408-04 14:22
- 141 2 [湖南黄金吧] 涨这么多,要不要清仓 韭菜升阳线 08-0408-04 14:22
- 219 2 [*ST未名吧] 末名星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4 14:22
- 377 9 [天山铝业吧] 出了,等调整到位再买回! 股市骑牛的旭林 07-3108-04 14:22
- 301 5 [景津装备吧] 景津目前PE就10点多,严重低估,价值投资的朋友 闪电爱喝cofe 07-3108-04 14:22
- 436 2 [计通5吧] 各位老师大咖,如果计通三年盈利后能回主板吗? 股友A5y8177387 06-2808-04 14:22
- 93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可恶的陈皓,为 基民Y96850M935 08-0408-0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