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甬矽转债吧] 设147.9走,保本 股友on01078198 08-0408-04 14:22
- 322 0 [沃森生物吧] 走了,主力可以拉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y8910213a 08-0408-04 14:22
- 136 3 [康达新材吧] 你娃今天不应该啊,这么好的题材,军工板块涨疯 缘分天空 08-0408-04 14:22
- 466 3 [福龙马吧] 马年龙头今天正式确认,中马传动和龙年圣龙一模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0408-04 14:22
- 270 9 [石药创新吧] 今天上午没时间盯盘,威哥不要偷偷的涨哦 石药创新 08-0108-04 14:2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全球局势都不太稳定,黄金的避险价值就出来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22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就是个拉机 一仁兄 08-0408-04 14:22
- 78 0 [拉卡拉吧] 们,别的股票都赚钱,这股还拉锯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0408-04 14:22
- 77 0 [ST应急吧] 救死扶伤,人间大爱。快跑吧! 聚贤阁主 08-0408-04 14:22
- 90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应该没什么风险了,毕竟,快收盘了 炒股就靠感觉 08-0408-04 14:22
- 75 0 [三只松鼠吧] 大盘和板块全红呀看不见吗????????? 慧慧要翻倍啦 08-0408-04 14:22
- 92 0 [正海磁材吧] 调整结束了冲 雪飘股僵 08-0408-04 14:22
- 10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热点轮动、大盘上蹿下跳,不想再贪恋热门基了, 一抹浅笑11 08-0408-04 14:22
- 83 1 [ST应急吧] 别贪别幻想能走赶紧走能救一个是一个 勇敢的凝飞爱 08-0408-04 14:22
- 132 4 [重庆啤酒吧] 今年肯定没戏了,深套的躺平,短线的割肉,各自 股友861801dq61 08-0408-04 14:22
- 91 0 [新易盛吧] 小易子下午大概率带领易中天翻红! 天上的云mayy 08-0408-04 14:22
- 114 2 [通威股份吧] 尾盘可以半仓买点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8-0408-04 14:22
- 64 0 [金现代吧] 奶奶的,卖飞了半仓 俏丽的付柯萱 08-0408-04 14:22
- 83 0 [三丰智能吧] 来涨停板聚集人气啊 股友6A70526H50 08-0408-04 14:22
- 79 0 [亚太实业吧] 应该是控异动的吧顺便洗盘 ST永随 08-0408-04 14:22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真厉害,板块全红,它绿了 买什么都涨一点 08-0408-04 14:22
- 83 0 [伟测科技吧] 垃圾啊,垃圾,大盘涨这么好,这个还是绿的 股友5u1ekQ 08-0408-04 14:22
- 96 1 [同花顺吧] 今天居然跑不过东财? 五指山上喂鲨鱼 08-0408-04 14:22
- 94 0 [天原股份吧] 它的绿和大盘没有关系。阴跌不止,融资做空挣大 顺势而为9 08-0408-04 14:22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资金要出货,散户难道不出货?主力要吸筹, 勇敢的阳光 08-0408-04 14:22
- 100 0 [飞鹿股份吧] 亏三个点清了你进了金现代竟然封板了。 股友0M082C3277 08-0408-04 14:22
- 88 0 [电科数字吧] 什么时候能涨啊 n584713631470198 08-0408-04 14:22
- 85 0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C吧] 明天就开募了,创新药这波行情不错,等募集我也 有毅力的浪子 08-0408-04 14:22
- 135 1 [思特威-W吧] 94买的思特威拿了这么久股价就是上不去。也许等 杰克微笑 08-0408-04 14:22
- 96 2 [赢时胜吧] 安硕信息都能拿你当屁垫坐了 说啥都是泪 08-0408-04 14:22
- 124 2 [苏利股份吧] 主力什么时候吸够? 捡坏蛋孵小鸡 08-0408-04 14:22
- 80 0 [德展健康吧] 每次拉高就为了出货 财源高升地孤独雁 08-0408-04 14:22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脑袋懵了,来买你,两头挨打 股友7u93766r91 08-0408-04 14:22
- 77 0 [能科科技吧] 主力清仓了 jiangggdfcft 08-0408-04 14:22
- 75 0 [华星创业吧] 此股有毒,谁买谁套 乐观的景铄 08-0408-04 14:22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做一下t了 诚牛牛牛 08-0408-04 14:22
- 78 0 [江波龙吧] 不行就退下吧,换个庄来 以逸待劳153 08-0408-04 14:2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强了12.91卖错了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8-0408-04 14:22
- 87 0 [京泉华吧] 这大卖单压的啊 静心爱阳 08-0408-04 14:22
- 84 0 [上海钢联吧] 创业板为数不多几个还在跌的票了,珍惜吧哈哈哈 股友o2Y2500565 08-0408-04 14:22
- 97 1 [万孚生物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跌的最狠,没有资金做局 股友K08929x673 08-0408-04 14:22
- 4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怎么不准的呢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8-0408-04 14:22
- 80 0 [五矿资本吧] 起来啊 琴韵的储缊 08-0408-04 14:22
- 75 0 [美诺华吧] 韭菜们服不服,叫你买 和善林智勇 08-0408-04 14:22
- 77 0 [寒锐钴业吧] 这股是真不能涨一点 股友22E07p6560 08-0408-04 14:22
- 80 0 [华康洁净吧] 明天20cm反包三天 ws204jwt2 08-0408-04 14:22
- 122 2 [麦迪科技吧] 短期波动是市场的呼吸,麦迪的医疗科技赛道护城 fdsav897543 08-0408-04 14:22
- 125 12 [信宇人吧] 33块全出了,下午30-31接回来。开心,我是韭神 哈哈哈千千 08-0408-04 14:22
- 104 1 [成都华微吧] 从走势来看,今天不走出放量中阳,明天继续跌。 整洁的康柏 08-0408-04 14:22
- 204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第2波洗盘,必须要把150的筹码洗掉,洗到9月底 我是巴非忑 08-0108-04 14:22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我很生气,就是没有向下临停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408-04 14:22
- 85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家都不甘心可以理解,但是她前期长太多了, 广东猛牛哥 08-0408-04 14:22
- 78 0 [欣旺达吧] 拉及跌起来板块第一,涨一点难如登天! 红红1888 08-0408-04 14:22
- 83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,做点人吧 股友6c1x8f789 08-0408-04 14:22
- 98 0 [贝因美吧] 不要妄想买入最低点,也不要妄想卖在最高点,现 砖家炒股 08-0408-04 14:22
- 129 0 [华润江中吧] 江中和济川都是国家队控股,肯定股价很稳定 欢快的乔南 08-0408-04 14:22
- 91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凭经验说,已调整到位,随时第二波大涨开始。 周到的赵虔 08-0408-04 14:22
- 72 0 [利亚德吧] 三界最欠 散客一枚 08-0408-04 14:22
- 74 0 [晶方科技吧] 太无语了 股友I13196O111 08-0408-04 14:22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带带弟弟 目标BMW 08-0408-04 14:22
- 77 1 [金开新能吧] 又开始织布了 Jay87 08-0408-04 14:22
- 312 10 [中金黄金吧] 最高点买的,14.90,兄弟们,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小黄毛耍T0 08-0408-04 14:22
- 201 10 [大叶股份吧] 别涨了,31.7卖了想做个T,特么T飞了,赶紧下来 陳大帅 08-0408-04 14:22
- 1695 4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预计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 楚江新材资讯 07-1008-04 14:22
- 312 0 [浙数文化吧] $浙数文化(SH600633)$ 一叶江舟的世界 08-0408-04 14:22
- 73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能不能上个32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8-0408-04 14:22
- 57 0 [航天航空吧] 中科电气固态电一出!广应用!无人战器!无人可 令狐冲8220 08-0408-04 14:22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啥13主力,板块1个多点了 股友Z56l906589 08-0408-04 14:22
- 142 0 [宜宾纸业吧] $宜宾纸业(SH600793)$ 精准连板哥 08-0408-04 14:22
- 103 1 [航天彩虹吧] 企稳了先格局看看 烤章鱼ultra 08-0408-04 14:22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拉你比拉猪还难 多财高升得伯南 08-0408-04 14:22
- 91 2 [浙江自然吧] 买此股,坐穿牢底,暗无天日。 n561613695399590 08-0408-04 14:22
- 99 2 [螺纹钢吧] 还是焦煤强,触底拉了两个点,螺纹钢玻璃纯碱差 台风看底牌 08-0408-04 14:22
- 116 1 [乾照光电吧] 一纸处罚牛散的公告,彻底害死乾照 Yq82 08-0408-04 14:22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家伙生产不出固态电池。 韭菜王者110 08-0408-04 14:22
- 67 0 [广生堂吧] 120收盘 沐泽棠 08-0408-04 14:22
- 71 0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高度8848.攀上 牛股168 08-0408-04 14:22
- 93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好像泥捏的机器人、伪科技 元芳老舅 08-0408-04 14:22
- 86 0 [舒泰神吧] 主力如果不维护股价,53的价格保持不了的话,尾 我只会炒菜 08-0408-04 14:22
- 79 0 [ST际华吧] 这沙皮卖一压着不让涨停,自己也卖不到最高了吧 腼腆羞涩的曾夏栋 08-0408-04 14:22
- 149 0 [龙芯中科吧] 抄华大九天+龙芯中科,当两市申购新股市值用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408-04 14:22
- 104 0 [方直科技吧] 很无语吧,看着金现代从0涨到20%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0408-04 14:22
- 95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最近利好这么多,埋伏科技肯定能行 嘻嘻嘻嘻嘻xxx 08-0408-04 14:22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处理 开放的戚京城 08-0408-04 14:22
- 98 0 [公牛集团吧] ???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22
- 134 4 [天下秀吧] 今天是没有机会了我看明白了 点石富贵得火舞 08-0408-04 14:22
- 81 0 [大富科技吧] 等跌倒11.8建仓 平常心态炒作 08-0408-04 14:22
- 959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创新药3456片临床试验进展情况如何? 常山药业股友 07-3008-0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