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美联储9月降息,利好创新药,下午3个点 敬畏市场永远学习 08-0408-04 10:44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还是盾构机吃香主力军 善香的毕苓 08-0408-04 10:44
- 92 0 [戴维医疗吧] 连续底部往下,走下降趋势了,一买就这S样 股友788722Lo15 08-0408-04 10:44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我来来去去玩了二三十次,目前底2.3才合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408-04 10:44
- 86 0 [日发精机吧] 现在的点位不高,今天一口气会涨到6.55 财源民丰的梦竹 08-0408-04 10:44
- 84 0 [展鹏科技吧] 这个主力没实力周五封不住搞得今天不能加速走了 二重螺旋 08-0408-04 10:44
- 97 0 [浪潮信息吧] 没有消息一直,是不是敞大招。中报业绩无消息。 盈利aaa 08-0408-04 10:44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严查释永冉 乐观的枫水扬10 08-0408-04 10:44
- 71 0 [安徽建工吧] 清洗一下 股友E0T1hi 08-0408-04 10:44
- 72 0 [ST应急吧] 大阅兵股 hi狼心躲牛市 08-0408-04 10:44
- 356 2 [水发燃气吧] 敢延长,说明八字还是有一撇,在给时间走程序。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0308-04 10:44
- 77 0 [中国西电吧] 又是减持股,我说为啥不涨,天天阴跌 执行合一一 08-0408-04 10:44
- 76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天天暴跌,何时孟回本 牵动心ling 08-0408-04 10:44
- 77 0 [贝因美吧] 7.40进来的 股友30u766677T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奥瑞德吧] 清仓低吸奶粉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0408-04 10:44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鸭儿给我气爆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408-04 10:44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能不能涨个停板 欢乐的黎芮芙 08-0408-04 10:44
- 73 0 [飞乐音响吧] 真是瞎起哄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8-0408-04 10:44
- 87 1 [欧陆通吧] 如不出意外,会有一个暴跌,个人感觉,不喜勿喷 总有一天会T0 08-0408-04 10:44
- 108 2 [钢铁ETF国泰吧] 可以开始赎回此基了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8-04 10:44
- 72 0 [汉商集团吧] 昨天要抢板,今天随便便宜买 至简行者 08-0408-04 10:44
- 77 0 [兆日科技吧] 顶多是个试盘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408-04 10:44
- 101 0 [欧晶科技吧] 这家公司没有盈利能力吗 股友021v0z9018 08-0408-04 10:44
- 68 0 [多晶硅吧] 四舍五入? 打枣英雄 08-0408-04 10:44
- 85 0 [金田股份吧] 太丢人!天天跌 股友803zc32687 08-0408-04 10:44
- 94 0 [安诺其吧] 今天收缩量十字星或者吊颈线都是支跌信号。 股友r75p126502 08-0408-04 10:44
- 217 4 [普利特吧] 涨停价13.06,看看敢不敢? 东方照 08-0408-04 10:44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该跑的还没跑,该来的还没来!待到山花烂漫时, 明璨108 08-0408-04 10:44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都跑了吗?我来断后 股友eVjGF2 08-0408-04 10:44
- 91 0 [崇达技术吧] 平台突破20个点都没有,呵呵 仓又加措996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万里石吧] $万里石(SZ002785)$ 股友0o55H01871 08-0408-04 10:44
- 105 1 [扬杰科技吧] 集中资金拉拉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44
- 105 1 [上海电力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拉高出货?玩完了 飘逸的唐宸东 08-0408-04 10:44
- 637 1 [永安行吧] 握草踏马 台州阿汤哥 08-0408-04 10:44
- 46 2 [恒宝股份吧] 要砸就砸跌停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408-04 10:44
- 120 2 [创新医疗吧] 上边的压力不大,借着东风赶快飞一波吧,不要怂 天mzt 08-0408-04 10:44
- 169 3 [寿仙谷吧] 这个股1000万就能封板 每天挣1200 08-0408-04 10:44
- 283 9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我太难了 炒股赚吃饭钱 08-0408-04 10:44
- 75 3 [电工合金吧] 弱势震荡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0408-04 10:44
- 177 2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红了,高看你一眼,其他票全大绿 组团揍空狗 08-0108-04 10:44
- 341 6 [盛屯矿业吧] 有这票的老人么,大盘这样今天能不能进,望指点 生命的尽头 08-0108-04 10:44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健康个马壁 赢麻了的韭菜丫 08-0408-04 10:44
- 74 0 [启明星辰吧] 冲高后回落,尾盘再冲高? 有条理的青爱若1 08-0408-04 10:44
- 84 0 [我爱我家吧] 五年后开发商想盖房子了,发现没有泥瓦匠了。 有同情心的馨清少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欧菲光吧] 已经有好久没有见到阳光了 雨中朋友 08-0408-04 10:44
- 91 2 [中航成飞吧] 在这里受窝囊气,换股了,真的,看看北方长城, 东牛吹股 08-0408-04 10:44
- 110 0 [ST棕榈吧] 这交易量基本上属于完蛋了 诚恳的潘晗庆 08-0408-04 10:44
- 58 1 [中航光电吧] 涨势很猛 股友cA01Wj 08-0408-04 10:44
- 283 3 [荃银高科吧] 河南干旱,大批粮食减产,对种业股是个小利好吧 东财网友3650513729307226 08-0408-04 10:44
- 309 2 [顶点软件吧] 适度的货币政策会增加市场流动性,这对金融科技 爱张婷521 08-0308-04 10:44
- 530 22 [涪陵电力吧] 刚建仓,成本价9.15元,大家成本价,是多少啊? 耐心去炒股 08-0108-04 10:44
- 74 0 [汉邦高科吧] 下来吧 基民82202P29r5 08-0408-04 10:44
- 92 0 [绿的谐波吧] 想象一下这两兄弟爬在电脑前,每天偷摸坚持几万 股友L5267390G6 08-0408-04 10:44
- 93 0 [京东方A吧] 是不是机构准备吸量化的血?故意引发量化抛盘? 可靠的常恒灿 08-0408-04 10:44
- 158 2 [中原环保吧] 又出来吹了,已经浪费了大半个牛市,有什么好吹 晚上的清秋 08-0408-04 10:44
- 97 0 [科隆新材吧] 秦创原“四链”融合项目注重创新链、产业链这些 股友66688ll 08-0408-04 10:4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七年十倍 平庸不得闲 08-0408-04 10:44
- 74 0 [萤石网络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主力苟的很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408-04 10:44
- 79 0 [中国稀土吧] 一口老痰,tui 股友80H6500y35 08-0408-04 10:44
- 92 0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的机构操盘手,犹如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 夏日之阳光8 08-0408-04 10:44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儿,你就这样拜拜了??? 安徽炒股的阿吉 08-0408-04 10:44
- 102 0 [安克创新吧] 继续出货,已经跑了 n1428906990b402a9297 08-0408-04 10:44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灿芯股份 花大王 08-0408-04 10:44
- 71 1 [西藏旅游吧] 看样子要跌停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8-0408-04 10:44
- 81 1 [华东重机吧] 来了就跌坑我哈 只做第一波 08-0408-04 10:44
- 89 2 [达仁堂吧] 不要加速!慢慢吃 娇峰时刻 08-0408-04 10:44
- 115 1 [大连重工吧] 股价一跌就产生垃圾虹吸效应,有看一元的,连25 骑扬纳福de王重阳 08-0408-04 10:44
- 113 1 [海峡创新吧] 有担当的公司 晴天少雨天多 08-0408-04 10:44
- 106 1 [*ST中岩吧] 中化这到底是吸筹还是就这么起不来了?看不懂 静静地等风来 08-0408-04 10:44
- 97 3 [天阳科技吧] 都割的差不多了吧 适才相戏耳 08-0408-04 10:44
- 289 3 [德邦股份吧] 明天开启坠落模式 红线节节高 08-0308-04 10:44
- 297 2 [容百科技吧] 一季报出来跌7.98点,中报不会超过吧,踩雷了 大发成金得逍遥子 08-0108-04 10:44
- 91 0 [世运电路吧] 每天都有逃命机会,今天已没有了。明天早盘会给 大缸哥 08-0408-04 10:44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磨磨唧唧 西南暴龙 08-0408-04 10:44
- 88 0 [顺钠股份吧] 差一分钱涨停时就全部跑出来了!此股太弱,不宜 股友3Q9633Q771 08-0408-04 10:44
- 76 0 [天顺风能吧] 有个好董秘股价是真的好 谦虚的单身汉 08-0408-04 10:44
- 128 1 [麦捷科技吧] 现在的小作文太恐怖了,动不动就要翻几倍,比肩 有毅力的邱童12 08-0408-04 10:44
- 103 1 [宁夏建材吧] 关注宁夏建材的投资者耐心等待低吸机会即将再次 博旭投资 08-0408-04 10:44
- 580 4 [旋极信息吧] 公司动作太慢了,公司芯片子公司,应该加快布局 旋极信息股友 07-2908-04 10:44
- 358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我卖了的票!一般都是大涨!01129卖了就大涨 萌萌星星 07-3008-04 10:44
- 157 0 [生益电子吧] 中研普华数据显示,全球PCB市场规模将达968亿美 我是来揍你的03 08-0408-04 10:44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跌跟光伏,半导体涨它一点都不动? 一路向北6699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文科股份吧] 今日甘多牛鬼蛇神入左来先走一半 刚强的老油条哥 08-0408-04 10:44
- 178 4 [工商银行吧] 7.7满仓。15万股 股友x1MaQv5631 08-0408-04 10:44
- 154 1 [梅赛德斯-奔驰(ADR)吧] 欧美多家主流车企半年报惨淡 关税影响何时休 财经看点666 08-0408-04 10:44
- 337 2 [焦作万方吧] 来个高手解读一下公告 和气多谋得风清扬 08-0108-04 10:44
- 68 0 [中集车辆吧] 准备十连跌,垃圾战车,可笑! 股友ufMA3R 08-0408-04 10:44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好标 花儿开了01 08-0408-0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