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稳健医疗吧] 跌这么多天一天都不反弹,反而还砸盘。 不得不服 08-0408-04 10:41
- 50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这是喝了多少假酒 草根九菜 08-0408-04 10:41
- 92 0 [达嘉维康吧] 我看这会造成内分泌失调,一下就阳葁了,这失去 高盛理财 08-0408-04 10:41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摸五日线有难度吗? 聪颖的游日轩 08-0408-04 10:41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技术分析。分期反包板,这就叫超预期 ppyr 08-0408-04 10:41
- 106 1 [国投智能吧] 千万大单往下砸,真坑,买进就被套 股友7li5Tw 08-0408-04 10:41
- 90 1 [中持股份吧] 高兴了5分钟 世界Ball 08-0408-04 10:41
- 208 2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大跌了 我叫赵日天 08-0408-04 10:41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729准备蛋药 马放南山6 08-0408-04 10:41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跌 平平爱跟风 08-0408-04 10:41
- 96 0 [上海物贸吧] 又被套了吗,那明天割肉了。95买的,哎,买啥套 上海呼呼 08-0408-04 10:41
- 69 0 [万里马吧] 怎么了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0408-04 10:41
- 696 25 [成大生物吧] 也许新疫苗上市之时,会送转股。随着新疫苗陆续 c1c3c2 07-1608-04 10:41
- 76 0 [西昌电力吧] 乐山不涨你都不敢涨,垃圾 股友9061359G5u 08-0408-04 10:41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横盘半年,长上影线进攻号角已经吹响!兄弟们冲 上山打老虎L 08-0408-04 10:41
- 79 0 [ST际华吧] 涨不停,不涨停, Day3d5N79 08-0408-04 10:41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空头砸不下去了? 侧田Yyds 08-0408-04 10:41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收盘站上60日均线就挺好 漩极雄起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天山生物吧] 都没人买了,换手率那么低,跌的那么狠 股友U07560955e 08-0408-04 10:41
- 74 1 [汇金科技吧] 12.39跑了,,跌下来接回来,,反正每次冲高跑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408-04 10:41
- 175 3 [华电新能吧] 虽然250w股东。但人均持股不到1w,前几天换手呢 果果的财源滚滚 08-0408-04 10:41
- 91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明天再看 知行耐一 08-0408-04 10:41
- 104 1 [金圆股份吧] 不打算补缺口了么? 抓妖的乐遇 08-0408-04 10:41
- 289 1 [*ST新元吧] 这个股票一定退市的。沐邦高科和他就是同一个系 天霸动霸tu0 08-0308-04 10:41
- 225 4 [省广集团吧] 不跑了,一个涨停解套 股友HGxFPO 08-0108-04 10:41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0.22,准备上车 阿北的风 08-0408-04 10:41
- 199 0 [凯恩股份吧] 来吧,等你! 股友26W1035m76 08-0408-04 10:41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今明两天震荡洗盘吧 股友VH36625229 08-0408-04 10:41
- 222 0 [台基股份吧] 清仓了浪费行情。 只买茅台9 08-0408-04 10:41
- 93 2 [利德曼吧] 今天的好戏已经收场了,后面是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8-0408-04 10:41
- 97 1 [螺纹钢吧] 没几个人能期货攒钱 股友58r55950g8 08-0408-04 10:41
- 118 1 [横店东磁吧] 也好意思是军工? 程从郁 08-0408-04 10:41
- 367 4 [罗牛山吧] 看多看多,6.30不买,6.5来追呀?一分钟小转大。 江湖人称假酒哥 08-0108-04 10:41
- 65 0 [玻璃吧] 涨400点,干下来300点了,牛逼 AAABBBCC 08-0408-04 10:41
- 80 0 [多伦科技吧] 抖音上瘾? 大深零 08-0408-04 10:41
- 8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里面最狠的量化长城电子量化 AAA我早已麻痹 08-0408-04 10:41
- 127 1 [四方达吧] 板块都涨飞了,这票就和送快递的一样,到门口就 当红不让的 08-0408-04 10:41
- 83 0 [天工股份吧] 久盘必跌不破不立 晴空万里888游 08-0408-04 10:41
- 88 0 [中金黄金吧] 算上辈子欠你的给你磕两个跟上板块 别再留遗憾了 08-0408-04 10:41
- 90 1 [拉卡拉吧] 做回大哥带带四方 金属大师 08-0408-04 10:41
- 90 1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原形毕露,给新来的韭菜坑的服服帖帖 谁钓鱼不带头盔啊 08-0408-04 10:41
- 97 0 [硕贝德吧] 还在的朋友打个招呼 真挚的方蕊 08-0408-04 10:41
- 87 0 [*ST天茂吧] 还不入场,等待别人给你送钱? sohops 08-0408-04 10:41
- 89 1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军工、网络安全股换手率大升,怎不见涨 lw676988 08-0408-04 10:41
- 308 3 [四川长虹吧] 跟的哪个????? 雷厉风行的郭阿园 08-0408-04 10:41
- 97 1 [福龙马吧] 我是穿越过来的,今年年底福龙马涨到200块钱。 基民139z73W771 08-0408-04 10:41
- 87 1 [江航装备吧] …… 生意腾达的蔡文姬 08-0408-04 10:41
- 107 2 [华策影视吧] 怎么感觉今天会大涨!不知道对错? 林鐸鴻 08-0408-04 10:41
- 114 1 [华媒控股吧] 压不住的,该你起来了5.4见 狂龙傲虎 08-0408-04 10:41
- 88 1 [歌尔股份吧] 是什么链呢 sunsugege4238 08-0408-04 10:41
- 97 2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10个点以上 全特么套住了 08-0408-04 10:41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复工了吗 股友IKeaGp4959 08-0408-04 10:41
- 83 0 [永杉锂业吧] 小锂飞刀 股友Yqq9uZ 08-0408-04 10:41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就知道在下面挂大买单接筹码你就不能扫上面 皎月明空 08-0408-04 10:41
- 80 0 [鹏鼎控股吧] 苟土股,,,涨到头了,可以跌3年! 敢作敢当的蔡麦克 08-0408-04 10:4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里面的散户能被庄家玩死 股友2Q20D21559 08-0408-04 10:41
- 77 0 [浙江交科吧] 破4是必然,跌到哪里去,大户说了算 再投100股 08-0408-04 10:41
- 79 0 [北新建材吧] 茅抗里的臭豆腐,臭上加臭! 股友91f119w932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21.3本,本来回本了,忘了做T了。 只买龙头1 08-0408-04 10:41
- 228 0 [中曼石油吧] 发行价22.61元,八年过去了,业绩突飞猛进,股 慷慨的华思源1 08-0408-04 10:41
- 78 1 [华东数控吧] 没题材了,他就来了 锡锰不停涨 08-0408-04 10:41
- 61 2 [长安汽车吧] 成立5天跌五天 股友11L270Y199 08-0408-04 10:41
- 131 4 [中国能建吧] 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,要跌倒什么价位才有止跌? 黄家老牛 08-0408-04 10:41
- 106 1 [海峡创新吧] 手里有货的都去各大平台推荐一下马上摘帽的侠创 一袋谷神 08-0408-04 10:41
- 99 3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,个股马上跌成狗 趋势交易法则 08-0408-04 10:41
- 167 2 [开勒股份吧] 这些脑梗托儿从高点就一直唱多,引导大家要拿住 太阳照常升起拉 08-0408-04 10:41
- 282 2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-业务场景合作模式:在跨境支付方面, 股友3070Ex2333 08-0308-04 10:41
- 239 5 [派斯林吧] 派斯林主要产品为车身焊装自动化生产线、结构件 Pretty654321 08-0108-04 10:41
- 67 0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怎么提前起来 股友9CPJ97 08-0408-04 10:41
- 74 0 [珠江股份吧] 减仓休息,三只都翻绿,节奏不对了,祝兄弟们发 狭路相逢道且漫长 08-0408-04 10:41
- 92 0 [深振业A吧] 振业,志高存远走得稳稳当当 股友563X89381R 08-0408-04 10:41
- 80 0 [天下秀吧] 又是跟风的垃圾 泥鳅别跑 08-0408-04 10:41
- 82 0 [英诺特吧] 柚子呢? 股友F25612L268 08-0408-04 10:41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是下跌的开始,23元止跌 书生赶考 08-0408-04 10:41
- 77 0 [美锦能源吧] 再下一个平台,到3块? 鹿盟主 08-0408-04 10:41
- 536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XX又8个恐龙蛋!入账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 新奇的郝程栋 08-0408-04 10:41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不谈挣钱,只谈逃命 八方来宝贝 08-0408-04 10:41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也太奇葩了,天天下跌无底线。 股友0QGQdi 08-0408-04 10:41
- 115 0 [深水规院吧] 32.88卖出了有回调再买吧有赚就好! 满仓涨停哥 08-0408-04 10:41
- 64 0 [银行Ⅱ吧] 这里的资金该慢慢出来了 基民1g65I61517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挖这么多个坑啥意思 背起行囊出征 08-0408-04 10:41
- 81 0 [广生堂吧] 现在不是明牌,你信就买,不信可以走。 张强枫 08-0408-04 10:41
- 7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50以下都是底 来自南方的小土豆 08-0408-04 10:41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这股散户都洗完了,全是主力自己在玩了 跌宕起富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通通被活埋 一头强壮的红牛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四川双马吧] 只要沟拖还在发小作文,就不可能止跌,拭目以待 股友IEJOHD1832 08-0408-04 10:41
- 133 1 [沃格光电吧] 早上被吓跑的铁汁,能让你们在低价买回来?那就 小黄兔啊 08-0408-04 10:41
- 80 1 [台基股份吧] 一买就变板块最垃圾的货。就踏马跟被人盯上了一 一买就变熊 08-0408-0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