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光启技术吧] 各位,抛光,落袋为安,等待机会再杀回。。。 重大战略投资人 08-0408-04 10:42
- 126 1 [药明康德吧] 中金将药明H股目标价上调60%到126港元 博学多才的华全 08-0408-04 10:42
- 159 4 [蔚蓝生物吧] 踏空的好着急啊!我要是主力立即拉上去,让他们 威威好先生 08-0408-04 10:42
- 127 2 [达实智能吧] 3元股价,一堆智能化概念,多年无行情,连短炒 股友HuWMgj 08-0408-04 10:42
- 81 1 [大博医疗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布置好底仓,计划好补仓,稳赚 缺钙的汉子 08-0408-04 10:42
- 131 4 [神开股份吧] 上缺补了我就放心了! 大海悟空 08-0408-04 10:42
- 106 4 [*ST岭南吧] 这么多卖盘,那主力差不多要进场了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8-0408-04 10:42
- 126 4 [*ST正平吧] 千亿正平,万亿正平,不要怕,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松曜王 07-3108-04 10:42
- 70 0 [中铁工业吧] 起不起看电建 股友xgF6bz 08-0408-04 10:4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无量无量。。。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0408-04 10:42
- 83 0 [神州泰岳吧] 开盘前加入自选,可惜没在水下买入。哎 股友2Mw3130811 08-0408-04 10:42
- 84 0 [勘设股份吧] 什么意思我一进来暴跌? 牛牛张ovo 08-0408-04 10:42
- 85 0 [贵阳银行吧] 双峰填谷,会在六块一条线横盘进行筹码密集。 追波逐浪zbzl 08-0408-04 10:42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票不是搞影视的,它是生产旧式织布机的! 股友696w0T8101 08-0408-04 10:42
- 82 0 [东威科技吧] 你的父亲宝明又大涨了 让我大干快上 08-0408-04 10:42
- 217 0 [西藏旅游吧] 拉萨团队全撤退!八月要撤出西藏板块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0:42
- 72 0 [景嘉微吧] 不要涨的太快,慢慢涨 dxaw12345 08-0408-04 10:42
- 109 1 [沃尔核材吧] 铜产品关税+没业绩+减持+脏东西多+股性差,buff 开盘自动扣款 08-0408-04 10:42
- 892 9 [润都股份吧] 理智精选,静待花开 0801 大海放鹤 08-0108-04 10:42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哥,咱强点行不 L虚极静笃 08-0408-04 10:42
- 76 0 [中国中铁吧] 你是真牛逼,天天跌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8-0408-04 10:42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别装了,快封涨停 心细如尘的夏南 08-0408-04 10:42
- 94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自从有说拿姚明说事我就知道这帮韭菜已经饥不择 波顿逃顶王 08-0408-04 10:42
- 65 0 [ST应急吧] 收盘破9等着吧 职业踩雷王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呼叫万手哥 三岁仙人 08-0408-04 10:42
- 143 0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能绿吗?买绿不买红 条件单炒股法 08-0408-04 10:42
- 75 0 [誉衡药业吧] 做多的今天可以抄底放着 别轻易看多 08-0408-04 10:42
- 77 0 [新天绿能吧] 这支股票永远不会涨了 股友hmpvFQ 08-0408-04 10:42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这里货在这蒸倒是第一呢 股友397fI82865 08-0408-04 10:42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马上爆拉 股友MVh2Pi 08-0408-04 10:42
- 73 0 [中超控股吧] 一直在控盘不让涨,快跑吧 股友X9968Q5218 08-0408-04 10:42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起飞 股友d92060C393 08-0408-04 10:42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个票太好了大家快来买 股友82178N16M7 08-0408-04 10:42
- 83 0 [海森药业吧] 还好高位跑了,这股尿性不好,量化太猖狂 股友66m20871d9 08-0408-04 10:42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买它就涨不停,一买它就跌个不休 低买永远没错 08-0408-04 10:42
- 246 0 [佳缘科技吧] 为啥就涨不动呢 王少鱼1 08-0408-04 10:42
- 87 0 [恒华科技吧] 看空的怎么不说话了,哈哈。都是跌了看跌,涨了 宸哥蕴姐 08-0408-04 10:42
- 604 0 [航天电子吧] 亏大了 股友C3QHmg 08-0408-04 10:42
- 85 0 [大族激光吧] 主力不给力,24块等 Luckyrobots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大连友谊吧] 一字板畸枸大户也跑不掉。坐看朱莉表演。 善男子应如是 08-0408-04 10:42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砸总出货吧?这个东西没有格局的。等它出完看承 股友rgBzaO 08-0408-04 10:42
- 81 0 [顺钠股份吧] 核电变压器价值严重低估.+数据中心电源 股友86390W22q5 08-0408-04 10:42
- 103 1 [长江传媒吧] 自己涨的时候还不强,别股涨的时候还不跟,没戏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8-0408-04 10:42
- 95 2 [浙富控股吧] 雅下概念吃肉没捞着,挨了毒打 Luckyrobots 08-0408-04 10:42
- 115 3 [海信家电吧] 26.1带套成功,解套何时有,唯有高姐上我船 我期货空哥 08-0408-04 10:42
- 82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套狗太多了,每天涨一个点就要被砸 智慧的小蚕豆 08-0408-04 10:42
- 384 7 [浙文互联吧] 没有任何利好消息,为什么那么多人说涨停?假酒 什么鸟名都有 08-0308-04 10:42
- 1087 3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长华集团资讯 08-0108-04 10:42
- 191 1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是8.1军工红了,下周大盘还要调整 难無阿弥陀佛 08-0108-04 10:42
- 68 0 [英维克吧] 弱逼恒弱,我 薪火煌煌 08-0408-04 10:42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又在拼命的跌 股友M39396H598 08-0408-04 10:42
- 66 0 [ST百灵吧] 回光返照,走上吉 回码枪Callto 08-0408-04 10:42
- 84 0 [中曼石油吧] 目前阶段,阴跌割肉。 breathman 08-0408-04 10:42
- 88 1 [贝因美吧] 各位新手,已经第3波了,一波比一波弱,不要被 基民uAwyXw 08-0408-04 10:42
- 107 2 [中芯国际吧] 再这么下去,华虹要超越你了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8-0408-04 10:42
- 102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9.15接了10000股 a原野 08-0408-04 10:42
- 347 1 [中船科技吧] 仓位加了点,给不给机会出 luohan18 08-0408-04 10:42
- 173 5 [*ST天箭吧] 这不典型的急拉缓跌,出货嘛 精致的魏逸凡 08-0108-04 10:42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烂股一支,涨涨不赢港股,跌跟着一样跌 高贵得海鸥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西南证券吧] 两周前割肉清仓西南证券是我最正确的决定之一 股友p2105809t9 08-0408-04 10:41
- 493 0 [远东传动吧] 符合我前天的观点,这票拉的时候,控制着和大盘 万丈长缨 08-0408-04 10:41
- 77 0 [浙数文化吧] 大家放心,此股不磨得你死去活来,怀疑人生是不 股友6D7920P190 08-0408-04 10:41
- 89 0 [恒久退吧] 早上就三秒么 神之六感 08-0408-04 10:41
- 555 4 [博天5吧] 为什么没有公告? 天生丽质的陈裴钱 08-0308-04 10:41
- 82 0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在不突破,就很大几率回踩12.5了,上攻几次 我叫等风来 08-0408-04 10:41
- 102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废了,短期震荡出货。大盘和板块上涨时,一 知行合一且已悟道 08-0408-04 10:41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有一点,我相信大家都认可:大涨过的股票!最后 股市嚎多必破产 08-0408-04 10:41
- 93 0 [雷科防务吧] 买入002625 男孩天天涨 08-0408-04 10:41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给你一个量化的对子顶。65.56,没持续0.5秒。 股友2631y1376E 08-0408-04 10:41
- 82 1 [首华燃气吧] 龙头还是得你上 盘龙哥哥 08-0408-04 10:41
- 86 1 [东方国信吧] 不放量你怎么减持啊,跌到五块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只做五元以下 08-0408-04 10:41
- 105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个月要大涨, 等你风起见云端 08-0408-04 10:41
- 105 3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票里托太多了!! 股友98x672Z319 08-0408-04 10:41
- 726 16 [洪涛3吧] 你们都有多少呀?我还有5000股 取之无名1 08-0208-04 10:41
- 153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最近逛工厂发现机器人越来越普及了,这打包了国 我让克己奉公 08-0108-04 10:41
- 90 0 [绿茵生态吧] 还要继续回调 股友85I57O1633 08-0408-04 10:41
- 81 0 [青农商行吧] 跌跌不休呀!!! 细心的莲爱新11 08-0408-04 10:4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也护不住了 ST交行加仓中 08-0408-04 10:41
- 88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一轮看到40,用友主力看好你 南方原油老鼠仓 08-0408-04 10:41
- 112 1 [得利斯吧] 真坑,出门之前看着封的死死的,到了发现开板了 有点小弱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都红了!速度干!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0:41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基本所有线都破了,跑吧 股友K12239388L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通用股份吧] 便宜没好货 执着的朱顺昊 08-0408-04 10:41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持仓3只股,就你是绿的 福星的海濂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贵州轮胎吧] 通胀调蓄股 不被ST就往S里T 08-0408-04 10:41
- 83 0 [中化国际吧] 垃极公司永久拉黑 深情的张梓涵 08-0408-04 10:41
- 74 0 [通用股份吧] 热烈的吻 股友5o377252u6 08-0408-04 10:41
- 81 0 [迪生力吧] 又来了,所有股票一起涨,一起跌,什么庄这么有 股友527r8I1250 08-0408-0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