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量化狗还在里面吧,只会在里面拉高砸 基民xIQFR8 08-0408-04 10:42
- 80 0 [ST诺泰吧] 今天跌的无厘头,就是想跌 郭平安 08-0408-04 10:42
- 74 0 [星网宇达吧] …… 红旗飘飘卷西风 08-0408-04 10:4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经济不行,A股肯定能涨上去的,持股待涨。 n326413441365000 08-0408-04 10:42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19 股友y022Z75313 08-0408-04 10:42
- 91 1 [星光股份吧] 下午大盘要回调了,几个大单就咋开了!可以高抛 必须昌阳 08-0408-04 10:42
- 86 0 [东方电气吧] 每天拉高一下就往下走,你这是什么意思! 红头船 08-0408-04 10:42
- 96 1 [信邦智能吧] 军工涨麻了! 股友689k036f67 08-0408-04 10:42
- 106 1 [奥翔药业吧] 坐稳扶好,短期涨幅过大,调调正常,再下来一些 股友6M1p707995 08-0408-04 10:42
- 50 1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概念都有庄家为了低价回购恶意控盘恶意打压 有判断力的常哲19 08-0408-04 10:42
- 133 2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:大家的好朋友 下手投资 08-0408-04 10:42
- 88 1 [保龄宝吧] 8月见13. 秃鹰飞去 08-0408-04 10:42
- 94 2 [神驰机电吧] 板块都起来了,加速上涨吧 septemberdss 08-0408-04 10:42
- 283 4 [许继电气吧] 如果明天低开,这破股会不会直接把之前跳空的缺 木头drowning 08-0308-04 10:42
- 113 3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此基可赎回了!投资应转向前期滞涨的“出行产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8-04 10:42
- 3617 20 [利柏转债吧] 连中3个 聪慧的游古力娜扎 07-0508-04 10:42
- 75 0 [郑中设计吧] …… 股友x1MaQv5631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怎么还下来了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0408-04 10:42
- 86 0 [中国交建吧] 涨停第二天买的,买了一直跌,亏10个点了 Jjf2115245 08-0408-04 10:4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就和3000点以下没啥区别 陌生人无忧 08-0408-04 10:42
- 74 0 [比音勒芬吧] 坐等分红 善思考的唐澜萱 08-0408-04 10:42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我10块3毛出了三分之一,剩下的希望不要回落了 深谋远虑的股民 08-0408-04 10:42
- 278 1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没起床忘了抄底半路上车已经没啥利润诶走了 长虹百翻 08-0408-04 10:42
- 82 0 [中仑新材吧] 还是一潭死水啊 股友329q27I870 08-0408-04 10:42
- 73 0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有准备买入的嘛?? 南阳公子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601606继续看好,现价:38.83元 钱能让人间更美 08-0408-04 10:42
- 77 0 [方正证券吧] 你根本没涨,为何也要跌??? 股友viGdnu 08-0408-04 10:42
- 78 0 [国投智能吧] 把缺口补了吧,别墨迹了 低吸iiiii 08-0408-04 10:42
- 195 0 [信澳信用债债券A吧] 这个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不错,恐龙蛋确实给力,近 新奇的郝程栋 08-0408-04 10:4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雅下不涨大盘难有起色? n326413441365000 08-0408-04 10:42
- 98 1 [西藏天路吧] 这走势,不是通往天路,像通往地府 汗流浃背了哦 08-0408-04 10:42
- 88 0 [金陵体育吧] 长沙路.赚了.不会点火的.这掉的格局就是别人拉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0408-04 10:42
- 83 0 [远东股份吧] 资金面、政策消息面、估值等,都是积极向好 艳冠鹿蹊5 08-0408-04 10:42
- 51 0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叫你2917以上做空不错吧!你可以怀疑我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408-04 10:42
- 118 0 [药明康德吧] 老美即将对医药实施集采,超级大利空!!! 风物长宜929 08-0408-04 10:42
- 80 0 [华虹宏力吧] A股你都追不上?今天A股快涨板了 洋洋喜欢 08-0408-04 10:4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三成玩玩 大愿所成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居然智家吧] 差点东西 小万炒股 08-0408-04 10:42
- 90 0 [湖南海利吧] 早上高价买,怎么这样?彩虹上天了 高兴的上官冉1 08-0408-04 10:42
- 81 1 [雅本化学吧] 套了一堆勇敢者,这股专业出利好套人! 马行天空者 08-0408-04 10:42
- 83 1 [凯撒旅业吧] 买进来了,涨到10块。 股友Ok36272828 08-0408-04 10:42
- 111 1 [中信海直吧] 突破24.19才是第一阶段大关 合家欢一粒种子 08-0408-04 10:42
- 107 1 [立方退吧] 大家快点买入,第二波马上到来,这波到8个点左 剑出偏锋 08-0408-04 10:42
- 195 5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小妖怪挺好看的啊周末票房1.2亿怎么跌成 龙飞的郎珺 08-0408-04 10:42
- 92 1 [赛腾股份吧] 本想等减持完了再买,谁知道这是套路 一路红牛涨不停 08-0408-04 10:42
- 93 1 [苏州高新吧] 我是小散,我还在里面,看来散户太多,一半会不 长白山桦4209 08-0408-04 10:42
- 255 4 [德迈仕吧] 这个主力真是吃不了三个菜,别演了,后面直接爆 短线大队长 08-0408-04 10:42
- 90 2 [烽火电子吧] 别演了快涨吧 夜尽天明107 08-0408-04 10:42
- 343 13 [拓维信息吧] 完蛋,买不到了 只行合一老师 08-0408-04 10:42
- 200 8 [中国电影吧] 人气干到第二肯定不是持股人干上去的理性点,明 无本之木8 08-0408-04 10:42
- 694 5 [智飞生物吧] 指数3600,股价还在2000点。这是个什么玩意? 雪豹突击 08-0308-04 10:42
- 592 2 [向日葵吧] 个人记录帖今日建仓向日葵,3.63买入20000股, 股友1727C155Y5 08-0108-04 10:42
- 134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不破不立 多头大胆创 08-0408-04 10:42
- 86 0 [精达股份吧] 去举报操纵股价!! 早卖晚买爽歪歪 08-0408-04 10:42
- 81 0 [许继电气吧] 没人炒作的可怜股。 joker96 08-0408-04 10:42
- 158 3 [安妮股份吧] 还要说重点,股友们不管它跌还是涨都不要买也不 股友2560193t2Z 08-0408-04 10:42
- 358 3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0308-04 10:42
- 126 0 [CAI控股吧] 公司加快采取具体发展举措才有后劲啊! 东方旁观者 08-0408-04 10:42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东芯是真牛逼了 基民0ikcrR 08-0408-04 10:42
- 89 0 [晶方科技吧] 小晶晶,你服下点泻药痛痛快快地洗一下,这么慢 股友9q8233a896 08-0408-04 10:42
- 70 0 [利通电子吧] 死股换手率这么低 淡淡的茶香味 08-0408-04 10:42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就算是轮也轮到你涨了 有钱的何晨光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板块涨停,这货估计3个点 武进长虹 08-0408-04 10:42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增发消息呢,还不出来,妨碍买票 逐风者 08-0408-04 10:42
- 27 0 [古鳌科技吧] 天涯何处无芳草,来个涨停好不好? 股市浮沉者888 08-0408-04 10:42
- 464 0 [*ST华西吧] 难兄难弟 彬彬有股 08-0408-04 10:42
- 178 0 [铁矿石吧] 铁矿01合约:铁矿今日也是在继续走回调,在整个 YX9221520 08-0408-04 10:42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晕死! n450613689752474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妈的周五抄底亏了老夫3个点走了明天再来抄底 彩云之南yx 08-0408-04 10:42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这货是机器人? 股友iJkjaa 08-0408-04 10:42
- 12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中央气象台8月4日10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 玖辛奈8 08-0408-04 10:42
- 184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防ETF涨超2.2% 北斗产业交出亮眼成绩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42
- 101 0 [内蒙新华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可以适量建仓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8-0408-04 10:42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必跌,还是连续跌几天的那种 股市里没有眼泪 08-0408-04 10:4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就是市场的搅棍 Liao99 08-0408-04 10:42
- 90 0 [索菲亚吧] 有人加仓吗? i哆啦A梦 08-0408-04 10:42
- 72 0 [华康洁净吧] 惨啊!真惨 股友7h8772579r 08-0408-04 10:42
- 70 0 [科远智慧吧] 大盘洗的有点厉害 n1416411660fa0236409 08-0408-04 10:42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板块被天风证券搞死了 股友mj9mpI 08-0408-04 10:42
- 166 2 [文科股份吧] 这票怎么蹭上了雅下概念,求解 二连板板板 08-0408-04 10:42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快跑 揪个鸡吃 08-0408-04 10:42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果然大跌,大多医药股开始走弱了 荒野村夫 08-0408-04 10:42
- 74 0 [九洲药业吧] 一群玩印成天BB 五财福运 08-0408-04 10:42
- 81 0 [天地在线吧] 上无套牢盘也无获利盘,这主力就是不愿意拉,穷 糯米0876 08-0408-04 10:42
- 75 0 [*ST天茂吧] 退市才能无限接近o元购 买啥啥升66 08-0408-04 10:42
- 81 0 [四川九洲吧] 这主力有点萎啊,月底能上20吗 韭菜逆袭人生 08-0408-04 10:42
- 77 0 [康达新材吧] 是想让散户接盘 恒心的丁泰成 08-0408-04 10:42
- 81 1 [回盛生物吧] 啊呀,我的100股割了还真的涨起来了啊,主力就 财源亨通地张三丰 08-0408-0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