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行业从“单一内需”进化到“内生增长+外贸 股友CZ15498 08-0408-04 10:38
- 117 2 [巨星传奇吧] 要绿了,又套了一批 孔明678 08-0408-04 10:38
- 117 1 [TCL科技吧] 跌穿增发价,李主任会玩。 an36239838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中信海直吧] 你也应该上一次龙虎榜了 丸辣涨停辣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真垃圾… 今天你清醒吗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铭普光磁吧] 看看深桑达 股友sDgaVX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四川九洲吧] 无人机都上天了,主力 花满红城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位置该放量反弹了 荣光金玉满堂 08-0408-04 10:38
- 100 0 [声迅股份吧] 657手的大单干他 优雅换新房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追高又被套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北斗星通吧] 有建仓的打算了,陪他玩到300元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85 2 [红太阳吧] 这么多脱单我看看谁能砸的动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8-0408-04 10:38
- 215 1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最失望的是上海电影那边,浪浪山小妖怪大超 春雷9 08-0408-04 10:38
- 110 4 [海螺水泥吧] 你们捐了多少包水泥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105 3 [海联金汇吧] 买了这股的人瞎了眼了 金融黑马在此 08-0408-04 10:38
- 175 7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只假装到1.29个点就开始砸了??? 全仓猛杠 08-0408-04 10:38
- 803 24 [*ST东晶吧] 从6月11日顶板进入东晶,50天的守候。股价起起 玩ST的美猴王 08-0208-04 10:38
- 82 0 [北京君正吧] 绿吧, 娜小依 08-0408-04 10:38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上天不行就改入地!003013地铁设计。 刺客丶老瘦马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旗滨集团吧] 看看期货吧至少回归五.5 基民Iec0uM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居然智家吧] 观察观察! 大思妇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康泰医学吧] 大幅扭亏了,要走一波主升了吧 涨停有李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万辰集团吧] 这股真是随便砸啊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启迪设计吧] 屁话太多太多 机灵俏皮的吕紫照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航天电子吧] 牛市就是要拿得住 我的旸旸 08-0408-04 10:38
- 96 1 [保税科技吧] 此股真丧良心,大盘跌它跟跌,大盘涨它也跌 财昇源 08-0408-04 10:38
- 114 2 [中国西电吧] 追高了!2万股! 牛股股神666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英科医疗吧] 后面喋喋不休了 神爱的人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一个个都等着拉板,做梦呢,聪明人已经高抛了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共创草坪吧] 垃圾 股友977673FX16 08-0408-04 10:38
- 148 0 [宝胜股份吧] 敢于解套那些套住的人,股票才是上涨时刻,一直 玫瑰有刺 08-0408-04 10:38
- 91 0 [伯25转债吧] 砸盘的人太多了起不来。 TANGfei 08-0408-04 10:38
- 84 2 [华之杰吧] 涨得没那么快,跌的确实猛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8-0408-04 10:38
- 386 4 [福赛科技吧] 下周高开的话,应该会急速下杀吧。低开的话,应 股友21B685B572 08-0308-04 10:38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红了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传艺科技吧] 口罩股!!!!!可以扔大街了!!!!浪费你爹 敢作敢当的蔡麦克 08-0408-04 10:38
- 39 0 [麦捷科技吧] 11.92买入1/4仓位就涨4个点就泄了?观察1.2天, 股柿红了 08-0408-04 10:38
- 87 0 [湖南黄金吧] 比赤峰黄金差也太多了吧 基民U1Og0P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无药可救了,赶紧跑了 股友536J60h872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加仓干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破1000点买西藏股。 n326413441365000 08-0408-04 10:38
- 85 1 [海南华铁吧] 确认了,今天是数字人民币 朴正欢 08-0408-04 10:38
- 91 1 [大洋生物吧] 没板我就先撤退了,祝留下的家人发财 牢韭瑠美 08-0408-04 10:38
- 173 3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要么公司出事了,要么卖的主力家里出 放下杂念 08-0408-04 10:38
- 119 3 [山西汾酒吧] 继续杀,不要停,这次我要加满 冬青123 08-0408-04 10:38
- 64 1 [中银证券吧] 居然没怎么低开,失望啊 DTboss 08-0408-04 10:38
- 109 0 [东方电子吧] 千万别买 股友16e69R3706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南方精工吧] 都在出逃吗 想翻本1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华之杰吧] 什么意思? 滴滴滴上车了 08-0408-04 10:38
- 143 0 [千方科技吧] 长效运营智慧交通其实首先要保障电力供应和备用 数字游戏ABCD 08-0408-04 10:38
- 242 0 [海康威视吧] 果然格局不得,赶紧调仓 翠竹听风 08-0408-04 10:38
- 86 1 [华兰生物吧] 你这样跌是为什么??? 股友HMJ52w 08-0408-04 10:38
- 233 5 [中远海科吧] 开盘价清仓了,历时半个多月盈利不到20点,实在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8-0408-04 10:38
- 1811 19 [海特生物吧] 我来说说海特周五高空加油完成,量价完美,周一 寻龙猎人 08-0208-04 10:38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反内卷龙头,业绩龙头,赚不到30%叫毛 俏皮的杨沁觞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华东数控吧] 002491 鸟苏里斯克 08-0408-04 10:3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人气排名第一走这样??? 股友77T6t65915 08-0408-04 10:38
- 90 0 [润邦股份吧] 倒是红啊 可爱张飞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一阳改三观!切勿盲目追高。散户融资盘还很多 Conway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珠江股份吧] 你抓紧跌,4.51我再进场 婀婷的靳清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接近-6底仓全部砸出。 清龙道门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直接套牛了 岁桉吖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顺景科技吧] 太弱了! 股友0055982AR9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中国银行吧] 在屁股下面 柳风1234 08-0408-04 10:38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垃圾 淡然的阿飞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有快10各涨停,它不涨 凭感觉卖飞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鸿远电子吧] 先天做t圣股 哦耶123456789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长线股,短炒作……筹码在手,主动手中握……* 卓实63 08-0408-04 10:38
- 91 0 [京华激光吧] 今天是10日线震荡了 恭喜发财luck 08-0408-04 10:38
- 96 2 [中国电影吧] 补仓了,横在5个点附近,下午估计要拉涨停 大侠来也 08-0408-04 10:38
- 93 1 [永辉超市吧] 我就等你涨一毛钱,你就这么弱?天天创新低, 股友909k63m183 08-0408-04 10:38
- 89 1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每个星期一都高开一点,套人 请叫我_达闻西 08-0408-04 10:38
- 38 1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个要不要跑啊? 股友1E9Uh1 08-0408-04 10:38
- 191 4 [长春高新吧] 公司基本面越来越好,长到200到300是合理市值, 坚韧的高子轩 08-0408-04 10:38
- 146 5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优质的股票,有什么理由让我卖,我把每个月 与恶魔交易 08-0408-04 10:38
- 97 3 [东风股份吧] 撞不赢理想啊 坚持不懈的艾科 08-0408-04 10:38
- 88 1 [中银证券吧] 关注 在路上201501 08-0408-04 10:38
- 84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,了 股友5080hE0830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京北方吧] 这种垃圾股,垃圾大股东,一个字卖 股友fBUpeo5858 08-0408-04 10:38
- 87 0 [广信科技吧] 不要理会大盘的下跌,广信往上冲 lin718zhao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石英股份吧] 一天估计都这样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0408-04 10:38
- 93 1 [申华控股吧] 那些做T的人,大单压在上面,导致涨一分都难! 诚信得人马座 08-0408-04 10:38
- 178 0 [中科创达吧] 到底跟的是哪个概念 玛卡巴卡尼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拓尔思吧] 欠我一个涨停 永远开心330582977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南兴股份吧] 说明网络不安全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连大盘都涨不过?是龙头? 前路漫漫V 08-0408-04 10:3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以为A股是干嘛用的?真可笑,踏实空仓看戏 顺势而为啦啦啦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优博讯吧] 眼下了进这个票 股友1r9927S168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