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5 7 [潞安环能吧] 板块龙头被警示函,这简直是要吧板块弄死的节奏 股友9133E000M6 08-0308-04 10:38
- 448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【20250804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3468 $标普信 股市大割2100 08-0208-04 10:38
- 85 0 [国电电力吧] 看来是时候清空了 勤奋的花朵朵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桂林三金吧] 桂林有三金,株洲有千金,金金如黄金,你我要买 股友0657P9l565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走了 刘666666666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麻烦用点力砸盘谢谢,不绿8个点啥的?看不起谁 王坤宇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东田微吧] 你的太爷爷晨光厉害了 股友5V9L079031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飞利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18Kc96535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是无人机概念拉起来了的,又可以走2板 看淡点呀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长城科技吧] 冲冲冲 阿尔法LLL 08-0408-04 10:38
- 96 0 [东方盛虹吧] 之前就发帖告诉你们,要开始阴跌了,这回信了吧 游资壹号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山东钢铁吧] 看看西宁特钢沙钢股份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408-04 10:38
- 109 0 [海尔智家吧] 你真的是个。 股友G0616U9135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完美世界吧] 谁能告诉我这走势是啥意思.真的看不懂了 海水很咸只想上岸 08-0408-04 10:38
- 87 0 [华孚时尚吧] 据说妖股的前世就是这样的 股友Q262998a29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新洁能吧] 啊,买了你这个赔钱货 股友80377N8o65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跟你没关系吧 股友9I977G8711 08-0408-04 10:38
- 92 0 [欧菲光吧] 还没跌破10元呢,卖了你后等你调整半年都多了。 才望生财的段正淳 08-0408-04 10:38
- 105 2 [四川九洲吧] 谁懂终于熬过来了 股友p23u958527 08-0408-04 10:38
- 83 2 [华谊集团吧] 踩踏了 q道友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水泥变成了泥土了 年年旺财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铭普光磁吧] 大盘涨它阴跌,大盘跌它拉,这种庄股你玩不过它 有条理的潘艳1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赶紧跑 山高路远沟深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百胜智能吧] 庄家实力太弱,先走了 mjb2876 08-0408-04 10:38
- 84 1 [赤峰黄金吧] 调查涨停涨不停 榆林耕夫 08-0408-04 10:38
- 80 1 [新余国科吧] 别的军工个个往上创新高,几天内二三十个点,你 Charles1120474 08-0408-04 10:38
- 107 0 [ST应急吧] 看一下ST诺泰7月22日一样的原因被ST后的走势, 春山草堂 08-0408-04 10:38
- 82 1 [京沪高铁吧] 天气热,效益不行了 n384913353128150 08-0408-04 10:38
- 86 1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筹码吃够了吧?怎么还不拉升 旭峰9858 08-0408-04 10:38
- 100 2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不会迟到。。。 文之豪 08-0408-04 10:38
- 88 1 [好想你吧] 主力呢?格局一下吧 钱嘉佑 08-0408-04 10:38
- 420 12 [玉禾田吧] 杨的减持集中竞价部分已经减持完毕,还剩下大宗 水易63 08-0308-04 10:38
- 88 0 [云维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就不能痛快点吗 股友ga1i3i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奋达科技吧] ! 股友rp71027727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下来吧,整天装啥, 炒股险胜 08-0408-04 10:38
- 91 0 [川机器人吧] 在风口上的机器人公司!!风来了,猪也能飞起来 昆仑山战神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岱美股份吧] 这票咋了 股友87y7N66358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量化进的资金跑完了 套三安猴子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能辉科技吧] 什么垃圾 股友v269331C99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奥飞数据吧] 冯康一手好牌,打个稀烂 正好踩在点上 08-0408-04 10:38
- 92 0 [ST龙大吧] 为我们莱阳的企业点赞涨涨粉条 迈阿密123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奥克公司投资中石化天津聚醚新材料有 老鹰翱翔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如期而至 只做第一波 08-0408-04 10:38
- 109 2 [铜冠铜箔吧] 有支撑,静等 南国书生 08-0408-04 10:38
- 208 5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上面那些压单一口气吃掉估计就冲上去了,就看有 am_c888 08-0108-04 10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调整几天 小蚂蚁搬家喔 08-0408-04 10:37
- 88 0 [宁波能源吧] T了一把 股友m56L975523 08-0408-04 10:37
- 82 0 [深圳新星吧] 无语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8-0408-04 10:37
- 112 1 [仟源医药吧] 集采不是以低价中标,医药股会迎来几十年的发展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南京商旅吧] 你是真狠,撤了 既许一人一偏爱 08-0408-04 10:37
- 82 0 [ST洲际吧] 你真是lj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多晶硅吧] 别的暴跌一周,它周尾才跌,然后人家的有反弹了 Wither 08-0408-04 10:37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票跟三安光电一样,利好跌,利空大跌!烂兄 玩满仓 08-0408-04 10:37
- 83 0 [达安基因吧] 这个lj票,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8-0408-04 10:37
- 80 1 [青龙管业吧] 胡子哥在这里,主力会拉升吗? 沐1181 08-0408-04 10:37
- 88 1 [京北方吧] 啥时候是个头?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0408-04 10:37
- 90 1 [星云股份吧] 最近超强,全仓买入 风眠12 08-0408-04 10:37
- 421 10 [蜂助手吧] 下个目标36 认真的庄淼洋 07-3108-04 10:37
- 84 0 [富祥股份吧] 60分钟量没有,想涨不是做梦啊。 n989913301561748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淳中科技吧] 可以拿着一下 清逸灵动的沐泽8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中航机载吧] 做空分子很顽强,厉害 尘世中的小迷糊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恒鑫生活吧] 恳请吧里股友,看好的,保持情绪沉默。不看好的 股友JDF13s5110 08-0408-04 10:37
- 6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如果要清理坏人,券商还会存在吗? 股友TZzQud 08-0408-04 10:37
- 1003 12 [中安科吧] 说实话蛮神奇,3300家涨大盘是绿的,为啥我前几 是元英啊 08-0108-04 10:37
- 37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你M的为什么我每次卖低点,你又涨了,高位又买 你好毒啊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海新能科吧] 真够拉胯的 吃面不加肉 08-0408-04 10:37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广晟有色好,跌这么多天,起码返弹2个点 运气的四叶草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开盘想买没挂进去 亦客yj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板块都走出趋势了?唯独你还没走出来! 有教养的耿焱20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把筹码交给机构 天琳琳1999 08-0408-04 10:37
- 74 0 [麦迪科技吧] 净值的攀升并非坦途~~~ 无法平衡的贺尔修斯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乖宝宠物吧] 中宠6个点 我在乖宝躲牛市 08-0408-04 10:37
- 951 1 [常润股份吧] 睡过头了。。靠。。五日和十日均线不能交叉啊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7
- 104 2 [赤峰黄金吧] 是开始反弹了吗? 股友35775P8P82 08-0408-04 10:37
- 81 1 [*ST沐邦吧] 靠了苟了,买什么,什么跌 股友8enD03 08-0408-04 10:37
- 79 1 [顺钠股份吧] 上周五跑了你今天就涨停了,无语了 天天保持空仓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在出货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人气进十,直接打爆空头。 文武不败 08-0408-04 10:37
- 84 0 [宁波海运吧] 瘟股,跟跌不跟涨,让你跌,让你跌 股友8510P61Z82 08-0408-04 10:37
- 91 0 [华自科技吧] 涨少跌多此股风险越来越大 风神一哥518 08-0408-04 10:37
- 91 0 [尿素吧] 盲猜一下,明天往上拉涨一波然后下跌,跌破整数 庐陵野樵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双星新材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阴跌继续跌 空空法师 08-0408-04 10:3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跑赢指数,股票天天在滴血 股友o532165Z81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美团-W吧] 破鼓乱人捶 长腿的兔子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银之杰吧] 该拉了兄弟。。。。 八一七路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缩量好严重 基民6O917v9320 08-0408-04 10:37
- 89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见顶了 不定的沈亦寒3 08-0408-04 10:37
- 83 1 [海螺水泥吧] 跌跌不休啊,赔了10个点了 股友262582o0y0 08-0408-0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