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电气风电吧] 688660上海微电 股友2Zk6332355 08-0408-04 10:38
- 116 4 [康芝药业吧] 蚊子以几何倍数增长,不用多久,全球都有可能波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88 1 [中科电气吧] 一买15.74二买15.4左右 Tlong 08-0408-04 10:38
- 161 4 [创力集团吧] 这股月线看竟然横四年了,会不会再横三年? 见势不妙就跑 08-0408-04 10:38
- 172 3 [伊利股份吧] 喜欢在这个支撑位慢慢磨我反而不走了,要跌早跌 夏洛特夫 08-0408-04 10:38
- 68 2 [悍高集团吧] 膜拜汉高祖! 股排主理人 07-3008-04 10:38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洗盘,拿好了 聪明的浪林思15 08-0408-04 10:38
- 89 0 [阅文集团吧] 冲冲冲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0408-04 10:38
- 99 0 [航天科技吧] 大概率明天攻击13.6,逢低买入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0408-04 10:38
- 88 0 [*ST节能吧] 唱多的你们是不是要在2块76出货吗,门都没有,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0408-04 10:38
- 64 0 [广生堂吧] 做的赚了 幸运的南黎辰1 08-0408-04 10:38
- 91 0 [*ST东晶吧] 起飞咯打飞空狗,不看好就赶紧交筹码,别来嚯嚯 韭黄回本路 08-0408-04 10:38
- 106 2 [铭普光磁吧] 这种该涨不涨不是出货是什么? 莫欺少年富888 08-0408-04 10:38
- 93 0 [湘财股份吧] 下来吧,板块都不行了,你装什么 巴菲特蒜哥基尔 08-0408-04 10:38
- 68 0 [特一药业吧] 这波洗盘6666 你隔壁王叔叔 08-0408-04 10:38
- 350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高股息资产净值屡创新高,是当前投资的“硬核”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408-04 10:38
- 88 0 [药明生物吧] cxo不行了,还是正宗创新药获资金亲耐 有毅力得枫树 08-0408-04 10:38
- 90 1 [京城股份吧] 小阳走成连板气势,这主力真的搞 何以解忧唯有长亭 08-0408-04 10:38
- 307 2 [东杰转债吧] 有没有懂得的人,建议债转股吗 再见1234 08-0408-04 10:38
- 312 5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一剑穿九阴 破黄就跑 08-0108-04 10:38
- 5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全球一片绿啊,还好拿的ETF,希望今天能跑赢大 随性绽放的花火 08-0408-04 10:38
- 70 0 [环球印务吧] 涨涨 轻快的柳日轩 08-0408-04 10:38
- 91 0 [优必选吧] 长期持有你,无论怎么涨怎么跌一年后再见! 炒股养剑魂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DR华建集吧] 这明显就是出货的日线赶紧逃吧 天地之大2 08-0408-04 10:38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上去卖,下去买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0408-04 10:38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血亏没买你买电建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408-04 10:38
- 166 1 [中国化学吧] 淦淦淦 dfdvhhfhbcddvh 08-0408-04 10:38
- 90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恭祝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 罗百福 08-0408-04 10:38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好的反包,居然说出货 不急心态要好 08-0408-04 10:38
- 103 2 [ST应急吧] 只可卖出不能买是什么意思 天天涨停板3 08-0408-04 10:38
- 89 1 [中芯国际吧] 一个没注意又涨了三个点有点麻了 移动的五花肉 08-0408-04 10:38
- 133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今天昆明有会议?小作文怎么还没来呢? 孤寂交易者 08-0408-04 10:38
- 570 2 [颀中科技吧] $颀中科技(SH688352)$ 有条理的柳柏1 08-0308-04 10:38
- 92 0 [华邦健康吧] 趋势很明显,震荡下行 股友83ck123932 08-0408-04 10:38
- 97 0 [*ST椰岛吧] 周末一群人唱多,果然有问题 金玉亨通地张飞 08-0408-04 10:38
- 95 0 [亚泰集团吧] 吉视传媒都起飞了,你亚泰集团跟进才是。一对吉 英俊潇洒的望春山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能涨到9元, 股友09735xr082 08-0408-04 10:38
- 91 1 [神州泰岳吧] 量小无望 聚沙成金 08-0408-04 10:38
- 172 2 [恒宇信通吧] 从20CM出来,三个点追的这个今天爽炸了 抑郁就是败北 08-0408-04 10:38
- 215 11 [新恒汇吧] 布衣集合竞价全部卖出301678 上海布衣 08-0408-04 10:38
- 282 8 [每日互动吧] 这家伙现在就是个纯纯的量化股,冲高百分百回落 深沉的冉麦克 08-0108-04 10:38
- 78 0 [韵达股份吧] 机构边咂边疯狂买入了啊!上涨了! 股友86N7573n31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0:38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看看换手率都没人玩了 股友13957w3T12 08-0408-04 10:38
- 122 1 [赛微电子吧] 2021年9月8日增发价是25.81元,不知道参与增发 卧底男神 08-0408-04 10:38
- 95 1 [雪天盐业吧] 先生女土们现在不加待何时?加码 爱运动爱健康 08-0408-04 10:38
- 123 3 [华电新能吧] 只从买了你,我是越来越穷,你是没有一天不跌的 股友873372y21a 08-0408-04 10:38
- 111 3 [嘉友国际吧] 来,来,来,今天该你表演了。别拉跨哦! 王德发A 08-0408-04 10:38
- 238 2 [ST海泰吧] 海泰的概念中至少可以添加并购重组概念(学知云 泰突然 08-0408-04 10:38
- 461 6 [ST嘉应吧] 4月14日以来涨幅最大的一天,不出意外,下周盘 鱼京_GP 08-0108-04 10:38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又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102 0 [天风证券吧] 咋天天跌个没完了,还是早点退市吧,别再坑人了 股友81o8307d67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守了三年,卖早了 向上的夏铭咏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盛新锂能吧] 卖了,不耗了。 清风K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景业名邦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景业名邦集团资讯 08-0408-04 10:38
- 95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真的是没人买了,海南自贸区概念都没有人去 丝情话意 08-0408-04 10:38
- 109 1 [英维克吧] 拿住了,别被洗下去,加仓才是正确的选择 长大了韭菜 08-0408-04 10:38
- 84 1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快点砸到35,没吃饭吗一天天的 风趣地人马 08-0408-04 10:38
- 102 1 [华策影视吧] 好开谁走了?有吗?没反应过来就下去了!!! dyanxing 08-0408-04 10:38
- 87 1 [金桥信息吧] 嗨嗨嗨,涨停要来喽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8-0408-04 10:38
- 114 2 [华特达因吧] 36.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38
- 115 1 [蓝黛科技吧] 可以建仓了各位兄弟,没建仓的先来一成仓位 冷问火 08-0408-04 10:38
- 104 2 [长荣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,然后吃掉涨停,这不是出货是什么 万事民丰得凌康 08-0408-04 10:38
- 153 2 [振华科技吧] 我清仓了,换了个长城军工,立马涨板,挣了8个 宝中宝88888888 08-0408-04 10:38
- 97 0 [ST通葡吧] 跌的我没脾气了 股市浮沉不容易 08-0408-04 10:3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!见顶了,震荡继续下 AG战神起势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怡合达吧] 我先走了 我爱炒涨股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又炸了 快人快语的齐致坚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多晶硅吧] 你们难道看不出来主力想维持在48000以上出货? f07to400000 08-0408-04 10:38
- 102 0 [光启技术吧] 珍惜41.5以下的机会,不坚决再也买不到了,干就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还是跌停 亮哥来了 08-0408-04 10:38
- 76 1 [儒意电影吧] 拉中影,拉光线,就是不拉你!! 打爆鈡金 08-0408-04 10:38
- 92 4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跌哈 海波東 08-0408-04 10:38
- 353 2 [金桥信息吧] 周一,大盘调整,肯定是黑色星期一,希望这两个 快快乐乐的笑笑 08-0308-04 10:38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再横盘几年? 股友N757859p69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屹通新材吧] 886 没有故事的妖怪 08-0408-04 10:38
- 259 0 [荣科科技吧] 规距就是规距!重组与并购时间的紧迫性上市公司 伶俐乖巧的砚池 08-0408-04 10:38
- 96 0 [王子新材吧] 超级电容电磁弹射 有执行力的男子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徐工机械吧] 最正宗的雅下,涨的都回来了。。。 徐凤年的小心思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中航西飞吧] 与你同类股票,都涨1元多了,你为什么不上去,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408-04 10:38
- 146 2 [东芯股份吧] 最强逻辑,最大预期,国产替代0到1最重要一步 喷子太多懒得发言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桂冠电力吧] 跑了跑了,不玩了 一人我翩翩飞 08-0408-04 10:38
- 118 0 [立航科技吧] 尾盘不涨停就卖了,买了几天才赚3个多点.....还 广州第一帅 08-0408-04 10:38
- 86 0 [华润医疗吧] 真贪,就是过度医疗这该赚到盘满。赖在医保身上 爱上股息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国网英大吧] 差不多了阴跌第九天了 zhencheng159 08-0408-04 10:38
- 201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西部大开发概念股普涨,你快点跟上。 财富chen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来海航科技 浙R0QH53 08-0408-04 10:38
- 93 0 [创源股份吧] 果麦都60多了,你还原地不动 六千零六点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