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7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走势如何,有没有大师预判下 Y扶摇直上Y 08-0408-04 10:36
- 223 4 [乔锋智能吧] 这股最恶心的就是量化,下周一又要砸,总是做波 一直在回本之路 08-0108-04 10:36
- 162 9 [中国国航吧] 身为航空板块的期至,顶着响当当的名字,竟然连 是你的又何曾失去 08-0108-04 10:36
- 1498 3 [理工导航吧] 理工导航:北京理工导航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 理工导航资讯 05-3008-04 10:36
- 8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你是有多小白啊?你知道消息的时候,主力早就跑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能不能赚钱哦 沈栖良木 08-0408-04 10:36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又是板块倒数,真不怕别人吗,把散户玩的不行不 风像一件往事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0:36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是一点也不留情 切忌贪贪心 08-0408-04 10:36
- 89 1 [世嘉科技吧] 跟大盘反着来? 八方满堂de阿苏 08-0408-04 10:36
- 112 1 [烽火通信吧] 奉劝各位短线投机的韭菜们抓紧投降,现在卖出还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0408-04 10:36
- 113 1 [卫宁健康吧] 炒股祖训,开盘半小时低于开盘价,跑路88 闻泰湿 08-0408-04 10:36
- 893 3 [岩山科技吧] 三个软件的筹码分布,能不能涨自己判断。有些软 新洲村 08-0408-04 10:36
- 851 1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笑面今生 08-0208-04 10:36
- 1146 9 [*ST康佳A吧] 这货亏死我了,拿了大半年亏好的,每次拉都进 电子消费者 07-0108-04 10:36
- 85 0 [新巨丰吧] 永远都不能相信这个 如有神助惊为天人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下杀比狗都快 吉星送财 08-0408-04 10:36
- 80 1 [郑中设计吧] 10元左右接 看就好不慌 08-0408-04 10:36
- 128 3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 润物细无声军军 08-0408-04 10:36
- 94 1 [展鹏科技吧] 蠢主力,浪费时机 小顽童阿星 08-0408-04 10:36
- 136 2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上周五尾盘加的,减仓了, 向鸿擒龙 08-0408-04 10:36
- 200 5 [汇纳科技吧] 不错,有加速迹象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408-04 10:36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握了很久,看这鸟样清仓了 稳健的谢麦克 08-0408-04 10:36
- 112 3 [步步高吧] 我亏21个点了 股友G0RAzF 08-0408-04 10:36
- 537 7 [奇正藏药吧] 一个字,绝 兵哥阿辉 08-0408-04 10:36
- 212 4 [雷柏科技吧] 横盘好好的咋没了 释然1 08-0408-04 10:36
- 366 2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是盯着我账户了吗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执笔画良人 08-0408-04 10:36
- 107 1 [尿素吧] 7的时候别犹豫,买一点就翻倍了 小灰灰594288 08-0408-04 10:36
- 179 3 [顺灏股份吧] 洗盘啊,兄弟们,主力没走 股友lE1kAK 08-0408-04 10:36
- 81 1 [应急转债吧] 152买了,小调整等会涨停了不要来抢哈 仓没加错 08-0408-04 10:36
- 213 5 [*ST华西吧] 2.58买进后一直跌,希望明天能大涨吧, 保我稳赢 08-0308-04 10:36
- 585 2 [铜峰电子吧] 增持进展情况怎么样了,也没有发一个公告。增持 股友X2thiN 08-0108-04 10:36
- 2166 5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副总经理彭振华因调动辞职 华塑控股资讯 08-0108-04 10:36
- 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消费会补涨吗?“人工智能+”机会如何? 嘉实基金 08-0408-04 10:36
- 70 0 [爱博医疗吧] 要不买欧普吧,赶快走! 一声药强一生要强 08-0408-04 10:36
- 90 0 [红星发展吧] 快跑!这票托儿很多!深不见底!要一直阴跌! W日出东方 08-0408-04 10:36
- 72 0 [中航机载吧] 都不如ST啊,咋TM做到的呢 王大宝是只猫 08-0408-04 10:36
- 95 0 [天佑德酒吧] 青青稞酒,多好听一个名字啊,非要改成什么天佑 楼兰王子 08-0408-04 10:36
- 82 0 [南大光电吧] 上最臭的股 股友82P05k7980 08-0408-04 10:36
- 88 0 [西藏旅游吧] 赶快跑吧,今天跌停了,可是不会回调了,明天也 股友9031L63p21 08-0408-04 10:36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套这么多散户了,不可能拉了,早上冲高清仓了 股友9vau8D 08-0408-04 10:36
- 79 1 [大禹节水吧] 怎么买都是亏,每天稳定亏2-4个点,牛啊 股友ME51793229 08-0408-04 10:36
- 85 1 [创新新材吧] 涨的慢,跌的快,是弱势股通病 波段之美1 08-0408-04 10:36
- 141 2 [立昂技术吧] 从行业竞争格局看,立昂技术与优刻得强强联合, 股友66688ll 08-0408-04 10:36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开始反转了,不排除今天 ST逆生长 08-0408-04 10:36
- 109 0 [地素时尚吧] 没了脾气 晋级进城4161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正海磁材吧] 站稳了吗?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帮太晨光洗鞋子都不配啊 雪潇潇 08-0408-04 10:36
- 126 2 [瑞贝卡吧] 远离造假企业,上周已清仓 风度儒雅的幽溟7 08-0408-04 10:36
- 148 3 [中远海控吧] 净资产位置了,不会再跌了吧, 股友7965fv1307 08-0408-04 10:36
- 134 1 [复旦微电吧] 我发现很神奇的一点,股和港股涨幅不是相差多少 基民856856f13i 08-0408-04 10:36
- 85 1 [佐力药业吧] 跑吧,听刘浪忽悠你,抓紧跑吧 放牛娃555 08-0408-04 10:36
- 289 4 [常山药业吧] 翘着二郎腿,后市静待冲上70元以上 枕山石 07-3108-04 10:36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指数被你砸下来了 可爱之神奇大侠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ST应急吧] 1个月内15块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0408-04 10:36
- 67 0 [珠江股份吧] 砸继续,我要买点哈哈哈谢谢主力。 国富民安加油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万源通吧] 我躺下了,继续砸我吧 纯真质朴的池艳 08-0408-04 10:36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跟港股比起来,一天天的干什么都不知道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408-04 10:36
- 77 0 [远东传动吧] 利空!别追 股友788997q6r8 08-0408-04 10:36
- 83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一直在做差价,真的很垃圾! good27 08-0408-04 10:36
- 67 0 [西藏药业吧] 这就快结束了?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0408-04 10:36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又大涨! 钻石风71393 08-0408-04 10:36
- 83 1 [紫光国微吧] 新恒汇都四个点了 随机生成的涨停 08-0408-04 10:36
- 84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会不会绿啊 pigrush 08-0408-04 10:36
- 84 1 [英维克吧] 得散户者得天下,主力一起格局,一起吃肉,英维 长大了韭菜 08-0408-04 10:36
- 189 11 [中百集团吧] 789的成本,我只想回本了走,可以吗? 坚毅得斯威夫特 08-0408-04 10:36
- 6202 8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排名狂奔背后藏着什么? 司马茶馆 08-0408-04 10:36
- 75 0 [莲花控股吧] 赶紧拉起来,保证不跑,朱莉 万事如意238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振华科技吧] 回落太快了 不论短长 08-0408-04 10:36
- 72 0 [华润双鹤吧] 你是卖假药呀 股友h5R1917225 08-0408-04 10:36
- 77 0 [均瑶健康吧] 臭垃圾 st辉丰退 08-0408-04 10:36
- 85 1 [汉得信息吧] 鼎捷都6个点了 liaowx 08-0408-04 10:36
- 83 1 [共创草坪吧] 跌的莫名其妙 即将回本的龙大 08-0408-04 10:36
- 107 1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离场止损 YZTCQ50S 08-0408-04 10:36
- 128 1 [山河智能吧] 真龙今天表态了,各种概念集一身,雅下军工无人 cal_920 08-0408-04 10:36
- 76 1 [*ST岭南吧] 1.87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0408-04 10:36
- 89 0 [同益股份吧] 抓好扶手 鲍逍遥 08-0408-04 10:36
- 76 3 [R东方1吧] 差不多,4毛铁底 我来也1978 08-0408-04 10:36
- 73 1 [衢州东峰吧] 3.92等你 与梦谋局 08-0408-04 10:36
- 513 9 [西藏旅游吧] 地天吧这市场也就你最牛,其他杂毛看着难受 鸿哥擒牛 08-0108-04 10:36
- 288 5 [乐普医疗吧] 几柱香?,,,,,,,,,这形态,绝了!!! 坚韧的股投 08-0108-04 10:3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是时候反弹了 艾天问 08-0408-04 10:36
- 99 0 [长江通信吧] 这只瘟股票很奇怪,众多利好加身,但永远都有卖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20日线都跌破,不留恋了 最牛气的呢称 08-0408-04 10:36
- 76 0 [云南白药吧] 垃圾 基民83sE1S 08-0408-04 10:36
- 69 0 [深桑达A吧] 就买了一丢丢就去了? 大如如33 08-0408-04 10:36
- 85 0 [长城汽车吧] 长绿汽车,这个名字和你更配哦 股友7xSU5T 08-0408-04 10:36
- 88 0 [东南网架吧] 网架可能是这轮小牛市最的股票了! 股友东门观市 08-0408-0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