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星光股份吧] 又是上周五的套路。 五谷丰收 08-0408-04 10:22
- 95 0 [博源化工吧] 这也太弱了,一句反内卷,把人骗进来杀 微笑Sky 08-0408-04 10:22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止跌明天涨停 股友8802FY9275 08-0408-04 10:22
- 215 0 [中电鑫龙吧] 尝到点小甜头!大家加油! A5188888888 08-0408-04 10:22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提示:破了3元就很危险 试试看能赚吗 08-0408-04 10:22
- 108 1 [达仁堂吧] 涨到100就是牛股,涨到1千就是欣赏股!达仁堂以 股市金碗 08-0408-04 10:22
- 89 1 [四川长虹吧] 连续跌了六天没看见红过 阳光开朗的静渊5 08-0408-04 10:22
- 120 2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100不是梦 股友06KX301012 08-0408-04 10:22
- 94 1 [科伦药业吧] 真密码倒了血霉,买了这么个垃圾 来财投资1 08-0408-04 10:22
- 479 2 [亨通股份吧] 当散户情绪高涨时,就是S朱时 N来炒家 08-0108-04 10:22
- 134 0 [双星新材吧] 从看3还是3,到现在看8还是8 起落看淡玩票 08-0108-04 10:22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终于等到接盘侠,主力清仓式出逃 醉骑疯牛 08-0408-04 10:22
- 270 0 [倍加洁吧] $倍加洁(SH603059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0408-04 10:22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要起飞了 丶7星斗宗强者 08-0408-04 10:22
- 98 0 [云天励飞-U吧] [哭] ai依然 08-0408-04 10:22
- 82 1 [赤峰黄金吧] 龙头 毅远风控部 08-0408-04 10:22
- 80 1 [塞力医疗吧] 突然一比资金,钓鱼吗 和蔼可亲的谷柏 08-0408-04 10:22
- 95 1 [欧陆通吧] 还是麦格米特稳定 富贵到我家 08-0408-04 10:22
- 94 1 [艾华集团吧] 16.25就是我买的 阿7是小学生 08-0408-04 10:22
- 124 1 [长城军工吧] 拿到涨停板落袋先今日大盘情绪不怎么样先离场观 短线冬哥 08-0408-04 10:22
- 114 1 [中集集团吧] 你TM还要点连不,都没怎么涨,你也跟上跌,你还 股友22560fQ890 08-0408-04 10:22
- 95 1 [王府井吧] 银行拉,千股跌。大家不用看,偷偷抹眼泪吧 永远的潜伏者 08-0408-04 10:22
- 168 4 [康龙化成吧] 回踩前平台可以买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8-0408-04 10:22
- 72 1 [泓博医药吧] 不跑你只有越亏越多到时候想回本都没有机会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408-04 10:22
- 1306 12 [悍高集团吧] 眼疾手快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8-0408-04 10:22
- 282 6 [明微电子吧] 上次能涨到270,这次会不会涨到370呢?可能性不 王者微微 07-2908-04 10:22
- 97 0 [盛通股份吧] 磨人默认磨人 熊市不格局 08-0408-04 10:22
- 89 0 [保税科技吧] 4.5-4是强大支撑位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8-0408-04 10:22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无量拉升,还得跌 股友516025n57N 08-0408-04 10:22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来个14块给我买买 未来股神小散救星 08-0408-04 10:22
- 78 0 [海容冷链吧] [看多] 飞黄成章的宛露 08-0408-04 10:22
- 81 3 [沙特ETF南方吧] 跌你们哇哇叫,这个是杀猪盘,跑吧 倔强的韭菜帝 08-0408-04 10:22
- 96 2 [宇环数控吧] 反包? 老韭菜帅惨了 08-0408-04 10:22
- 116 7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态势,下午可能要翻绿的概率大 股友6297gC8738 08-0408-04 10:22
- 96 1 [豪悦护理吧] 消费复苏+育儿概念:补贴与政策刺激下,母婴消 长寿的管兰 08-0408-04 10:22
- 197 2 [众泰汽车吧] 长安顺手把众泰的破烂收一收吧 walker_destiny 07-3008-04 10:22
- 74 0 [欣旺达吧] 没量能弱机一个 一阳喜 08-0408-04 10:22
- 66 0 [明泰铝业吧] 这是龙头?狗头吧! 韭驾需谨慎 08-0408-04 10:22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会打开涨停吗?打开了卖吗? 戈壁雪莲 08-0408-04 10:22
- 79 0 [华康洁净吧] 买盘枯竭,大单排队出货 金玉纳福地李剑白 08-0408-04 10:22
- 50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开盘672成交的,今天怕是回不来了 遵守原则 08-0408-04 10:22
- 96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关于同意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上证科创板 基金资讯 08-0408-04 10:22
- 76 0 [千禾味业吧] …… 美新资本 08-0408-04 10:22
- 87 0 [贝因美吧] 这个星期最少跌20个点左右,要跌几天的,大家不 年年亨通得廉颇 08-0408-04 10:22
- 68 0 [ST南都吧] 有一说一,托一多人气那是猛窜 钉_子 08-0408-04 10:22
- 124 1 [振邦智能吧] 先把前面几天30.7补仓的出了先,赚一点就跑 永不追高12345 08-0408-04 10:22
- 104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应该还能红的 娴淑典雅的陈琦 08-0408-04 10:22
- 83 1 [*ST大晟吧] st先和三线开花,量价齐升,必定摘帽概念股,st GB天吃S 08-0408-04 10:22
- 85 1 [天顺风能吧] 怕个p全部是吓人割肉的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408-04 10:22
- 103 1 [盛屯矿业吧] 涨不涨停我不知道,但8块以下,再也看不到了。 股尸百首绝不收手 08-0408-04 10:22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跑输大盘1000点,这个市场找不出第二家 股友08A9720Q88 08-0408-04 10:22
- 112 0 [ST能特吧] 看:庄家主力正在抢筹回购散户获利回吐的浮码, 稳健的冉小达 08-0408-04 10:22
- 101 1 [声迅股份吧] 拉涨停才有辨识度呢!不然没有人气 优雅换新房 08-0408-04 10:22
- 87 1 [佛塑科技吧] 破6元的节奏! 股友i6b7I9 08-0408-04 10:22
- 583 3 [隆扬电子吧] 吐血,卖飞了五十多个点跑别的地方亏三十个点, 最强反向标 08-0408-04 10:22
- 110 1 [新时达吧] 190家机构终于迎来了抢跑时刻,谁下手慢谁踏马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0408-04 10:22
- 815 5 [奥佳华吧] 周一能跑出来吗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8-0308-04 10:22
- 339 2 [招商南油吧] 下周会破2.8吗要不要减点大师指点 啥都不给力啊 08-0208-04 10:22
- 284 7 [北方长龙吧] 尽快卖出!北方将开始大跌! 红码11 08-0108-04 10:22
- 226 11 [特变电工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张婷她闺蜜 07-3008-04 10:22
- 169 0 [航锦科技吧] 真的绿到家 一路爆红的白户 08-0408-04 10:22
- 83 0 [ST海龙吧] 好好玩吧 股友rjWefT 08-0408-04 10:22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,,跌停,,跌停 开放的胡汉三 08-0408-04 10:22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下来吧孙子别装了孙子下来吧孙子下来吧孙子!谁 股友q66i836515 08-0408-04 10:22
- 106 4 [ST应急吧] 报告队长,开盘价已卖出,谢谢拉 基民8L2w512981 08-0408-04 10:22
- 82 2 [星宸科技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半导 沉着的白羽 08-0408-04 10:22
- 87 2 [德展健康吧] 我刚进来就跌 Andrea123456 08-0408-04 10:22
- 1332 3 [顺络电子吧] 国金证券给予顺络电子买入评级,25H1创同期新高 顺络电子资讯 08-0308-04 10:22
- 320 4 [康基医疗吧] 复牌直接11元,立贴为证 随波逐流的混子 07-3008-04 10:22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一个大阳线被淹没了 siniansinian 08-0408-04 10:22
- 92 0 [东信和平吧] 别T了等一下踢铁板上了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08-0408-04 10:22
- 80 0 [天山生物吧] 都是谁在买,上午给你们机会跑了 柔和的余淼洋 08-0408-04 10:22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!你爹东信下来接你了! 善于思考之霍青桐 08-0408-04 10:22
- 83 1 [德展健康吧] 求各位大神,现在可以入手不 股友i6288I3557 08-0408-04 10:22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要涨到9.18元 热情的俞晗1 08-0408-04 10:22
- 90 0 [索辰科技吧] 被割了两年的韭菜,难道神气几天都不行? 湖州股民 08-0408-04 10:22
- 85 0 [立高食品吧] 这股真奇葩 百財对我笑 08-0408-04 10:22
- 70 0 [京东方A吧] 不要问大盘和板块还有个股都是大幅拉升我京东方 股友txyAzb 08-0408-04 10:22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历史新高 刑天之怒 08-0408-04 10:22
- 84 0 [信雅达吧] 车上的朋友放轻松,头晕是正常的 韭菜一号仓001 08-0408-04 10:22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也要反内卷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8-0408-04 10:22
- 78 0 [桂冠电力吧] 几千万可拉涨停 股友06Yt588236 08-0408-04 10:22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晨会精华:预计A股市场将阶段性震荡整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22
- 88 0 [大博医疗吧] 明天一字板了80再卖,,感谢抖音 不知名的人啊 08-0408-04 10:22
- 76 0 [环球印务吧] 不是庄能不能给点力啊这有资金拉三次了直接猛砸 平南南路 08-0408-04 10:22
- 106 0 [勘设股份吧] 试盘加洗盘,尾盘可以买 超短857 08-0408-04 10:22
- 251 1 [能科科技吧] 活脱脱的韭菜 金银万贯得雨农 08-0408-04 10:22
- 86 1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真磨人 炒股赚钱买腾势 08-0408-0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