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4 [迎驾贡酒吧] 最近买什么跌什么,周五灵感一来买了迎驾贡酒, 逆风局火火 08-0408-04 10:23
- 314 5 [幸福蓝海吧] 与七三一无关还有什么可留恋的,咱们去吧 春华夏至 08-0408-04 10:23
- 128 2 [上海电力吧] 求求收了神通吧,我特么7.28解禁前出去避险,结 拼音成语 08-0408-04 10:23
- 117 3 [太阳能吧] 现在不回购,难道等时机配合机构收购散户 股友656L23c627 08-0408-04 10:23
- 587 4 [华大九天吧] 英伟达被约谈对华九利好有多大?国产自主可控ED 趋势v 08-0308-04 10:23
- 105 0 [通裕重工吧] 礼拜五到礼拜一这几天,股吧出了一群的大神,这 股友cAVUqB 08-0408-04 10:23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不是之前跟减速器都是同涨同跌,今天干什么?庄 聪明的郑南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科兴制药吧] 这个弹性真大,受不了 绝不再被套 08-0408-04 10:23
- 82 0 [招金黄金吧] 西部黄金都4个点了......加油呀 股友U8981386V5 08-0408-04 10:23
- 102 2 [岩山科技吧] 还脑机不?我看就是 老登也有春天 08-0408-04 10:23
- 94 2 [南矿集团吧] 雅下电站业绩保障,黄金有保障 luye8735 08-0408-04 10:23
- 122 3 [兰州银行吧] 11个亿看来从散户身上出了 股友758dk68168 08-0408-04 10:23
- 96 2 [思创智联吧] 多头主力失败了,止不住抛压。 巴飞很特别 08-0408-04 10:23
- 106 2 [永辉超市吧] 准备好子弹,4.48买入永亏超市 通古贯今 08-0408-04 10:2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谁卖谁就是狗 随时准备撤退清仓 08-0408-04 10:23
- 81 0 [耀皮玻璃吧] 就是不要你红,我了个去 万事广进得尔康 08-0408-04 10:23
- 71 0 [星光股份吧] 边拉边洗,被吓唬跑了 股友0119u9235M 08-0408-04 10:23
- 84 0 [誉衡药业吧] 看这走势,明天大概率还会回来的 股友1566568YZ1 08-0408-04 10:23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能不能摆脱电建的阴影,走独立行情? 潜水小瑞 08-0408-04 10:23
- 94 1 [黑猫股份吧] 12元在出货 玉树临风地春兰 08-0408-04 10:23
- 162 1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8-0408-04 10:23
- 95 1 [焦煤吧] 做空的别被骗 厂长吧 08-0408-04 10:23
- 91 1 [久远银海吧] 现在大多数的票都是一日游,不做t或补仓,就别 量化是毒_流 08-0408-04 10:23
- 70 1 [协鑫集成吧] 这只剑股!完完全全爱康模式 股友n66003801Z 08-0408-04 10:23
- 539 11 [湖南白银吧] 又到了小散户周末的自嗨模式,周一开盘又是闷杀 拉萨首席执行官 08-0108-04 10:23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天天阴跌,痴线咯 股友YBnhP2 08-0408-04 10:23
- 83 0 [再升科技吧] 下午能涨停否? 大森林1979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欧菲光吧] 股东太多了,居然57万多 股票和天气 08-0408-04 10:23
- 98 2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又要套一批新人,都是图便宜,结果便宜不挣 好学的黑森林2 08-0408-04 10:23
- 103 2 [奥瑞德吧] 只要看到买盘托单,直接走就对了 让你们飞起来 08-0408-04 10:23
- 83 1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是比白菜还便宜 天空中的鸟 08-0408-04 10:23
- 2209 1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持续拉升 航空航天ETF天弘涨超2% 连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23
- 84 1 [安正时尚吧] 在诱多 股友15297X132c 08-0408-04 10:23
- 4032 6 [财经评论吧] 赵薇所持1590万元股权再被冻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23
- 376 3 [中国中药吧] 来了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8-0408-04 10:23
- 1347 2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二季度新签订单金额合计26.27亿元 亚厦股份资讯 07-3008-04 10:23
- 951 5 [中国人寿吧] 涨的有点让我吓到了。这辈子赚钱最多的一天。 价值投资持股十年 07-2808-04 10:23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10个跌停板来一波 股神经JC 08-0408-04 10:23
- 73 0 [大连友谊吧] 要退市了应该友谊商城没有多少人逛了 加油猛干 08-0408-04 10:23
- 36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港股度开始反弹这些可以最敏感的资金...最起码 龙亚亚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福莱新材吧] 电子皮肤与AI技术瞄准传统的需求痛点,让产品从 财富增值233 08-0408-04 10:23
- 114 2 [供销大集吧] 注意风险,最近支撑点在2.13,没入的建议中报披 年年高雅地周瑜 08-0408-04 10:23
- 141 5 [ST应急吧] 那些要求七个八个地板的动物出来走两步? 钱唐胡公子 08-0408-04 10:23
- 90 0 [天新药业吧] 天新药业今天又烧纸吗? 宛龙 08-0408-04 10:23
- 102 0 [酒钢宏兴吧] 西宁特钢今年已经涨118%了,酒钢才8%,加油哈。 财成天下 08-0408-04 10:23
- 45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这情况怎么评论,你来说说吧。 宋家小爆爆 08-0408-04 10:23
- 86 1 [凯格精机吧] 301338总算雄起了。收兵。 股友N7831G2362 08-0408-04 10:23
- 93 0 [宏和科技吧] 环球印务10元买了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8-0408-04 10:23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还是得长城 鹤舞九重天 08-0408-04 10:23
- 84 0 [索辰科技吧] 买入 看看3333 08-0408-04 10:23
- 81 0 [大族数控吧] 板块拉升,下午拉起 股友36585C5n35 08-0408-04 10:23
- 139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妥妥的进来了,跌了这么多。应该有个不错的 股友359l696m78 08-0408-04 10:23
- 197 2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涨停开盘,气死你们这帮自作聪明的 股友9v85x35152 08-0308-04 10:23
- 72 0 [哈药股份吧] 上周就说了,下跌排头兵!你们不信! Ta说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罗欣药业吧] 前天追高进来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窝窝巴塔 08-0408-04 10:23
- 85 0 [华映科技吧] 还是跌回来吧、你也没有那个niao性涨起来了。废 震怒的八戒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快砸跌停吧。我正好建仓 科创111 08-0408-04 10:23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每次横一会就大跌跑 国家队在里面 08-0408-04 10:23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自选的那么多红的他一个绿色夹在那里格外的显眼 买天华赎罪 08-0408-04 10:23
- 85 0 [易瑞生物吧] 赶紧快跑作t 急急如律令聚财来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灯泡界中的恒大 五里月光 08-0408-04 10:23
- 81 1 [凯恩股份吧] 完了,下午必跌停,哎,太惨了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408-04 10:23
- 68 0 [远望谷吧] 不知道伙主力出货了,我们这伙开始接货拉升 张小乐895 08-0408-04 10:23
- 5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0日线,均线站稳了,可以搞了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0408-04 10:23
- 81 0 [江苏神通吧] 股 股友d59237g685 08-0408-04 10:23
- 103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支票拖单这么大,主机右手倒右手洗盘,太明显 放飞的风筝08 08-0408-04 10:23
- 192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,告诉我为啥不成交???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0408-04 10:23
- 78 0 [焦点科技吧] 看着像双头 顺风顺水一路 08-0408-04 10:23
- 92 0 [股指期货吧] 挂6660走,下来再接多单,多好,天天赚,不要傻 希望幸福的人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股是护盘的。护住了。连自己也不管了。 老是赢大A 08-0408-04 10:23
- 76 0 [迪安诊断吧] 社会需要,我用实际行动支持你 猎夺者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早盘跌的就是减肥药,有意思, 杭州赚钱哥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环球印务吧] 破了0轴继续往上走啊!! A9志在必得 08-0408-04 10:23
- 119 2 [多晶硅吧] 图表告诉我买空能赚钱,理智告诉我现在不是加仓 接盘流创始人 08-0408-04 10:2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”回调加仓就行了,主力还是围 天啊咿呀呀 08-0408-04 10:23
- 86 0 [海量数据吧] 已经开始上攻,继续加仓 涨20000 08-0408-04 10:23
- 100 0 [康辰药业吧] 这行情叫做谁买谁倒霉! 膜匠数码 08-0408-04 10:23
- 74 1 [晶科科技吧] 拉稀的东西 韭老8 08-0408-04 10:23
- 125 4 [金利华电吧] 什么意思?跑错了? 生机腾达de夏雪宜 08-0408-04 10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的狠 股友8317a5509c 08-0408-04 10:23
- 1601 0 [中科曙光吧] 69.9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天地在线吧] 没有量还得下去 万手哥g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加油,带上你的小弟喝口汤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23
- 99 1 [ST合纵吧] 第一低价、20厘米的ST票,这都不敢买,还怎么搞 股友37q3919l13 08-0408-04 10:23
- 111 3 [光线传媒吧] 进去了,不会套我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8-0408-04 10:23
- 120 2 [同洲电子吧] 照这种趋势,下10,下9,甚至是下7、8可以说是 股友921gO57717 08-0408-04 10:23
- 80 1 [包钢股份吧] 三天15个点真伤 飞黄满堂得王重阳 08-0408-04 10:23
- 418 1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只喝大学生 08-0408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