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宁波能源吧] 垃圾不要了 言出法随爱涨停 08-0408-04 10:07
- 164 0 [福元医药吧] 上周介入,今日再次成功涨停免责声明:以上所涉 股往启航Aa 08-0408-04 10:07
- 82 1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卖了买300718 直率的赵雪梅 08-0408-04 10:07
- 112 2 [峨眉山A吧] 跟上天府快快点 股友DGfIXv 08-0408-04 10:07
- 178 2 [宁德时代吧] 这几天,套住散户的钱有500多亿。接下来还有不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408-04 10:07
- 69 1 [晋拓股份吧] 红八月,大长阳! 英伟达之道 08-0108-04 10:07
- 76 0 [多伦科技吧] 快点跑,收盘跌2个点 股友c221399a80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不要啊 汇金大坏蛋vv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日盈电子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形态你们还看不懂?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0408-04 10:07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的主力千万别被散户洗出局了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8-0408-04 10:07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新龙头,代替西藏天路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408-04 10:07
- 84 0 [捷强装备吧] 你也别怪它了,雷科防务主力近4000万净流入都拉 股友832R32001L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下午跌停,不跑来不及 精致的潘菡 08-0408-04 10:07
- 101 2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股友308533NT02 08-0408-04 10:07
- 365 2 [悍高集团吧] 我来了,基本上我买的股都要亏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8-0408-04 10:07
- 243 0 [塞力医疗吧] 赶快止跌 蓬溪南路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金杯电工吧] 我锁了 上影之王 08-0408-04 10:07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走 股友1208032n6O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8-0408-04 10:07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和这个没缘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一山一世界4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广东建科吧] 6000+6 sheng1880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*ST特迅吧] 都红了,你也快点吧磨叽死了 大道至简250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泰和新材吧] 山东威达发力了,你还在软绵绵 A666777888 08-0408-04 10:07
- 83 0 [华伍股份吧] 军工中最拉垮的一个 股友h5Zjg6 08-0408-04 10:07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星期五尾盘买的赚了 阳光开朗的疏影5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使劲拉,以后就靠你了 股友9ta7881800 08-0408-04 10:07
- 180 7 [远望谷吧] 好家伙,这种走势直接绝望还有必要拿吗 还是多思考 08-0408-04 10:07
- 100 2 [农业银行吧] 随然我是满仓,感觉还是长的有点猛 生动的黎小达1 08-0408-04 10:07
- 187 2 [波导股份吧] 波导只要不亏就可以了,重点在主板st涨跌幅调整 预判123 08-0408-04 10:07
- 102 4 [比亚迪电子吧] 今天一字涨停,爽呀 股友829H18O319 08-0408-04 10:07
- 506 22 [广信股份吧] 昨天我已说过,如果破11.89的话,就不值得买了 股友SOTMTU3398 08-0108-04 10:07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,建设,内蒙都是北方的大哥!跟风票!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欧陆通吧] 赶紧下来补缺口了。 格兰德龙 08-0408-04 10:07
- 103 0 [江特电机吧] 停牌前后变化不大啊?股市就是股市,很准确定涨 钓鱼狩猎翁 08-0408-04 10:07
- 90 0 [*ST东智吧] 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看主力继续封魔一个月 如意妙真2134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龙蟠科技吧] 真踏牛逼,阴跌一个月 嘎嘎的12 08-0408-04 10:07
- 91 0 [隆达股份吧] 以中签到现在持有几年,主力占借我们散户资金这 牛气牛福永相随 08-0408-04 10:07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贵金属板块岛形反转,赤峰岛型反转,好兆头 有耐心的常皓2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阿美啊,你能要点脸不 桀骜不驯的山栀9 08-0408-04 10:07
- 72 1 [光伏产业吧] 算是废了 花开富贵耶耶耶 08-0408-04 10:07
- 74 1 [*ST沐邦吧] 冲啊兄弟们买到就是赚到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8-0408-04 10:07
- 68 1 [烽火通信吧] 大盘跳水这货第一个先跳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0408-04 10:07
- 167 3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是低空经济的核心企业呀。也是国企军工股! 股市爱好者 08-0408-04 10:07
- 322 7 [君逸数码吧] 竞价跌停什么意思? 舒缓的王司机 08-0208-04 10:07
- 3151 6 [设研院吧] 怎么说还行吧,今天还看好铜冠铜箔,还有一个隆 大金犇 07-2408-04 10:07
- 74 0 [高争民爆吧] 还好刚高点泡脚的半仓 水水中水水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扬杰科技吧] 走的太弱了 股友51137i196q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快跑 出来面对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国泰海通吧] 不见兔子不撒鹰 seeshowtime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万年僵尸股 股友522n6251R7 08-0408-04 10:07
- 84 0 [万泽股份吧] 清了 要你命A3000plus 08-0408-04 10:07
- 162 3 [天龙集团吧] 竞价高开有什么消息? 红柱首阳325刀 08-0408-04 10:07
- 231 3 [哈尔斯吧] 生肖马今天又集体高潮,哈尔斯horse,是英文马 看好易建联 08-0108-04 10:07
- 114 3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36.35减半,36.65清仓。 韭皇DX 07-3008-04 10:07
- 654 4 [今天国际吧] 骑牛这个大木瓜,今天国际去年一月一日十六块多 糖水印N 07-1808-04 10:0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卜//@孙德彪彪彪:药企如果不赚钱,很多605y救命 股友575R79250o 08-0408-04 10:07
- 87 0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大涨 文静秀气的哥昊祥 08-0408-04 10:07
- 69 0 [双良节能吧] 耗三年,看你怎么走 我来股海拾贝 08-0408-04 10:07
- 109 0 [宝钛股份吧] 不要追,低吸,这股现在震仓阶段,远没到拉升阶 先锋刘 08-0408-04 10:07
- 83 0 [中州证券吧] 跌的真狠 滞涨畅跌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是无奈了,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8-0408-04 10:07
- 109 2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样?他还没起来吗?我都睡醒了,他还没起来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0:07
- 68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必涨,多少未知 风现龙典cvj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祥鑫科技吧] 机会是等出来的,坚定等待37.36.35三步建仓 优良的从静竹1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复星医药吧] 咋成这了,这垃圾 昔年1 08-0408-04 10:07
- 81 0 [欧普康视吧] 300595补涨结束,快跑,后期验证 股友oJYnmo2919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在作死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*ST宝馨吧] 宝宝加油让我回本,然后就把你关小黑屋 安琪虾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给点力吧 股友6G837E6056 08-0408-04 10:07
- 99 2 [氧化铝吧] 继续加空,趋势已经偏空 达人忍者牛 08-0408-04 10:07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出货了 招财来财de文小仙 08-0408-04 10:0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看你能拉到那去 沉毅果决88888 08-0408-04 10:07
- 95 0 [荣联科技吧] 刚才跑慢了10.67才进华胜天成 股友1705YE8251 08-0408-04 10:07
- 97 0 [广东建科吧] 什么地方能看中签与否 股友9C05986E57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麦迪科技吧] 主力你把货全出完给我,我买入后锁仓不看去旅游 牛牛26682 08-0408-04 10:07
- 88 0 [中百集团吧] 买进就没涨过废股跌麻了 我就嘻嘻 08-0408-04 10:07
- 91 0 [华丰科技吧] 一直被黄线压制,熬鹰阶段,不用看了 豪放不羁的冉飞文 08-0408-04 10:07
- 84 0 [新时达吧] 急急如律令!今天大涨! 衰运走好运来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哎呦,你干嘛 英姿飒爽的龚芝蔓 08-0408-04 10:07
- 104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11.2元卖出一部分 财富keepwendu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这股太烂了 过时的欧阳凌风1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誉衡药业吧] 飞呀!怎么不飞了? 生动的林芝菲1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长江证券吧] 一个养老院搞得像什么一样,安排好小弟就可以了 小S18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洗洗浮筹,直接大单回封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07
- 94 0 [四方股份吧] 量化反复收割,这股没得救 股友9VLvob 08-0408-04 10:07
- 228 3 [森林包装吧] 我发现股民脑子都有点问题,涨几天就向上喊,跌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308-04 10:07
- 90 0 [科源制药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跌板块大跌你肯定跌没救 股友703825P3K2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你是连ST股都比不上啊 股友3333A58w70 08-0408-0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