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浩云科技吧] 减持股不要买 n1421587889bcbff6070 08-0408-04 10:07
- 217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永远的韭菜 我要征男友啊 08-0408-04 10:07
- 110 1 [华虹宏力吧] 现在不涨,等解禁之后就更难啦 laogong最帅 08-0408-04 10:07
- 128 3 [居然智家吧] 现在可以进来抄底嘛 小红即富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*ST天箭吧] 做空的还是不服气呀,打哭它为止。 小区500强 08-0408-04 10:07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作孽啊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万孚生物吧] 我们都跑了,庄家收筹码。 股友810pa11009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卓翼科技吧] 都这么低了还下跌接人,使劲洗越洗人越多。 富可善贾de林平之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问住小散,割韭菜都不行了,这次连根一起产除 股票天天看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缩量下跌了..阴跌不停 美术先生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泸州老窖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坐等股息 一路长虹招财进宝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京北方吧] 想割了去中药了! 不爱炒股的杨某人 08-0408-04 10:07
- 94 0 [中国核电吧] 又怎样,我认识这钱号吗? //@AABBCC5432 :你懂 AABBCC5432 08-0408-04 10:07
- 80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跑不快,应该改名为快马电池这样涨的快 不急不躁不会恼 08-0408-04 10:07
- 102 0 [集智股份吧] 翻番也不是不可能 股友Mr4Y0L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补了又补。干进去7个点。呀 柳暗的晨曦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金运激光吧] 看看你爷爷英诺 淡定吃排骨 08-0408-04 10:07
- 90 0 [新潮能源吧] 冲动了,确实冲动是魔鬼,不妙的感觉悄然生起 and芝麻开花 08-0408-04 10:07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天天就知道绿!就没有看你开盘红到底!每天不 大曾子附体 08-0408-04 10:07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天天在创新底 Zym88768 08-0408-04 10:07
- 72 0 [康芝药业吧] 中药都涨疯了,也该你表现了 基民P87615M585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ST葫芦娃吧] ,主力 砸穿他 08-0408-04 10:07
- 165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哥买进股票选股长城军工15元买进持股。赚200 炒股冠军军哥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雅本化学吧] 恒瑞医药跌一个点,这个跌四个点,恒瑞涨一个点这 一笑而不过521 08-0408-04 10:07
- 68 0 [步步高吧] 闪电三连鞭 且听风吟281 08-0408-04 10:07
- 81 0 [博彦科技吧] 向下砸盘算个啥?有种上拉三十元,金融消费要团 无聊再也不进吧 08-0408-04 10:07
- 67 0 [广和通吧] 冲冲冲 第五明 08-0408-04 10:07
- 84 0 [华能蒙电吧] 来来来哪些唱多的来接盘哈,Rnmb的 股友855h6e7152 08-0408-04 10:07
- 84 0 [金盾股份吧] 雅下概念涨了,冲啊! 有礼貌的木子新6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三一重工吧] 下面的缺口看到没,今天必补 股友1kH7083310 08-0408-04 10:07
- 67 0 [华新建材吧] ???? 涨以解忧 08-0408-04 10:07
- 175 2 [太极实业吧] 他为什么官司多? 从头再来675 08-0408-04 10:07
- 197 2 [中际旭创吧] 好一个高位减持,就看周一抢跑资金怎么走了 龙先生999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东杰转债吧] 谢谢大哥开门 宏图纳福得江仰止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中国石油吧] 老乡别走。 牧园股份永远不会涨 08-0408-04 10:07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没有比这更烂的 持筹向丰途 08-0408-04 10:07
- 83 0 [日发精机吧] 你也配生产机床,机床里面你最差,秦川都2个点 宽心的尹湘圆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山东高速吧] 垃圾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8-0408-04 10:07
- 94 0 [河钢股份吧] 上周割肉了,它好像没主力 股友E179702R77 08-0408-04 10:07
- 66 0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公司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0408-04 10:07
- 81 0 [安泰科技吧] 觉醒了 攒够3千万赎身 08-0408-04 10:07
- 65 0 [贝因美吧] 入去的被人话傻嘿,出去又被人话傻嘿搞到全部都 致富118 08-0408-04 10:07
- 148 0 [ST圣博润吧] 从今天圣博润上涨开始,大部分人还是相信公司的 探索者1993 08-0408-04 10:07
- 57 1 [楚天龙吧] 能i告诉我都是些什么人买这个票嘛 燃烧的母牛 08-0408-04 10:07
- 325 4 [中海油服吧] 8月3日晚间消息,OPEC+(石油输出国组织)将在9 zhsts 08-0408-04 10:07
- 68 0 [青岛金王吧] 快跑快跑快跑 标致的薛雅漪 08-0408-04 10:07
- 105 0 [濮耐股份吧] 被埋了 青澳湾的鱼 08-0408-04 10:07
- 80 0 [太极集团吧] 24.5到26.5要整理两个月,在这个箱体里有很多差 自由哥888 08-0408-04 10:07
- 60 1 [人民网吧] 洗盘这么厉害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0408-04 10:07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不会做T,赚不到更多也不会卖飞不动拿到15可以 我要一步做赵高 08-0408-04 10:07
- 83 0 [中利集团吧] 看看盘口都在涨,这个吊不涨就是没有吊来投钱, 亿万倍爆率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么多人看涨,废了,先跑为敬 天道000 08-0408-04 10:07
- 90 1 [中航机载吧] ,真不知道怎么吐槽了 朗本普山 08-0408-04 10:07
- 110 1 [恒实科技吧] 要噶了 股友261UA59882 08-0408-04 10:07
- 138 1 [吉鑫科技吧] 业绩为王 七剑999 08-0408-04 10:07
- 107 2 [英唐智控吧] 不显山不露水地向上爬升了不少,有耐心的人才是 于秋雨绵绵下 08-0408-04 10:07
- 98 1 [思泰克吧] 一步到位,短期顶部! 洒脱随性的乔昱苇 08-0408-04 10:07
- 88 0 [东方电气吧] 山河智能又起飞 富鸿喜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安培龙吧] 此股业绩增长好 股友0nOVVK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浙江建投吧] 看出来了这100%真的是恶庄 股友88n766a721 08-0408-04 10:07
- 183 0 [ST应急吧] 8块都没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0408-04 10:07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出来了,感谢主力,干国轩高科和金龙羽了 买啥都是涨 08-0408-04 10:07
- 67 0 [高新兴吧] 千年鬼 股友31193yv921 08-0408-04 10:07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这股名字有问题了 常虹雨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半个小时的量超过了周五一整天的,小心点吧 每日碎银几两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川网传媒吧] 的狗,都不冲一下的 股友03v9618c60 08-0408-04 10:07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砸吧,不砸喷子都不愿意了 宏粉1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中科蓝讯吧] 这货太垃圾,大盘涨几百点,它还在4月7号价位 xlwrszy 08-0408-04 10:07
- 111 1 [世纪华通吧] 刚做T的心里担心了吧 种豆南下 08-0408-04 10:07
- 163 2 [比亚迪吧] 终于为自己的战略失误埋单了 股友F8372e9185 08-0408-04 10:07
- 129 3 [贝因美吧] 大家别怕,下午有可能地天板哦 勇创ABC 08-0408-04 10:07
- 186 6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惨了,可能跌停板。 股友363i03v706 08-0408-04 10:07
- 474 2 [中粮资本吧] 看了下走势,多元金融下周要扛起护盘大旗,老夫 追高穷一生 08-0208-04 10:07
- 898 7 [协创数据吧] 最近好几个高价股长期上升不回头,胜宏科技,中 偏相虎山行 08-0208-04 10:07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4.2会到的,等着就行 有爱心得甜瓜 08-0408-04 10:07
- 69 0 [*ST天茂吧] 会不会退市?现在能买不?? 股海捕鱼大哥 08-0408-04 10:07
- 90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常威爆打来福!!!!空狗尸横遍野 融资卖房满仓干 08-0408-04 10:07
- 314 3 [万泰生物吧] 绝了,获利比例为0 灵活的蒋清平 08-0408-04 10:07
- 106 2 [万事利吧] 来,来,来,四跌2涨,买定离手。开大开小,全 竹林聚福 08-0408-04 10:07
- 99 2 [新安股份吧] 不断在创新低,想看多都难 不当韭菜9523 08-0408-04 10:07
- 75 1 [四方精创吧] 庄是拖拉机、收割机,没啥格局 oiop 08-0408-04 10:07
- 156 3 [海汽集团吧] 我感觉这个像庄股,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08-0408-04 10:07
- 126 1 [华强科技吧] 为何不跟军工涨?别的军工是常规战斗,消耗战。 胡言bin你让我哭 08-0408-04 10:07
- 115 1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:融资净买入1795.74万元,融资余额13. 润泽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0:07
- 196 2 [温氏股份吧] 反正我不追高,星期五没追高,下周再跌到16.8就 看你怎么割我韭菜 08-0308-04 10:07
- 513 1 [退市沪科吧] 沪科哥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10:07
- 180 2 [正川股份吧] 24.76还能回本吗 股友五六七 08-0108-04 10:07
- 352 10 [信立泰吧] 速度上车,后面必有涨停必到89-98 三体股市 07-2908-0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