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大连友谊吧] 不让发言了? 一剑直达天庭 08-0408-04 10:23
- 127 1 [富临运业吧] 周五来个股东大幅度增加的消息,周一低开下杀,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8-0408-04 10:23
- 113 2 [丰原药业吧] 第一,7.20元砸不动,第二开始放量了,有庄家买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408-04 10:23
- 90 2 [安井食品吧] 跌的没完没了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8-0408-04 10:23
- 98 1 [津膜科技吧] 你要干嘛?套人吗 东京有点热1 08-0408-04 10:23
- 99 3 [珠江钢琴吧] 海伦今天还会大涨,你信吗? 妩媚动人的潘昆 08-0408-04 10:23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散户只有两个问题:卖了卖了,不信你还能涨买了 在下武当王满仓 08-0408-04 10:23
- 72 0 [厦门信达吧] 这货最近从不会高于头一天价格,把散户一网打尽 养牛的妹妹 08-0408-04 10:23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利好全是套人 lo200910 08-0408-04 10:23
- 278 0 [饰品吧] $饰品(BK0734)$ 股友52666D60D5 08-0408-04 10:23
- 98 0 [东华科技吧] 我买一点,怕你 冰鉴1234568781 08-0408-04 10:23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这是一只老庄股 油糕炒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奇正转债吧] 不贪心!留下的发财! 孩子都是天使 08-0408-04 10:23
- 5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今天,不涨可以,但是也别跌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8-0408-04 10:23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估计涨停不了了,大家做做T吧 发发发发达啦 08-0408-04 10:23
- 83 0 [宝鼎科技吧] 2月12好的走势,老子就要把你点明了,你喜欢玩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0408-04 10:23
- 8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北证跌得凶,但它反弹起来更厉害,这就是它的投 富贵迷人眼11 08-0408-04 10:23
- 87 0 [金河生物吧] 月线极上涨 股友3278As 08-0408-04 10:23
- 64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有谁知道这个指数一周开几次?什么时候开的 耐心的戴虹薇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科拓生物吧] 又卖飞了 响尾蛇的尾巴 08-0408-04 10:23
- 106 0 [XD玲珑轮吧] MACD死叉第二天,绿柱子还不长,耐心等待两三天 股友0079ct0099 08-0408-04 10:23
- 86 0 [长江通信吧] 上海瀚讯,已经起飞了。你踏马在干嘛 渡渡渡劫 08-0408-04 10:23
- 85 1 [万向钱潮吧] 遥想当年卖了长龙买了你,想死的心都有了 道裕00 08-0408-04 10:23
- 376 2 [海辰药业吧] 周五补仓补到吐血,周五亏1W 热情似火热 08-0408-04 10:23
- 102 3 [XD玲珑轮吧] 此股不涨没天理 步步赢钱多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除了不涨以外,其他都比宇通光学好 骨股哲 08-0408-04 10:23
- 98 0 [西陇科学吧] 每天制造换手率成交量,天天跌一点还不恐荒,跌 n881113782707602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竞业达吧] 反攻 直升机33 08-0408-04 10:23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拉红就好!加油加油 无畏的长线是金 08-0408-04 10:23
- 112 1 [杉杉股份吧] 中国电影南京照相馆销售暴涨啊731确定上映9月18 股友tvukQb 08-0408-04 10:23
- 170 11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9.38的兄弟姐妹们吗? 股市财富太极 08-0408-04 10:23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分时线又要破均价线了,继续跌!给我狠狠地砸! 股友tXTxTt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湖南天雁吧] 硬不起来先走了 股疯30年 08-0408-04 10:23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一直阴跌 最爱李晓冬 08-0408-04 10:23
- 80 0 [康强电子吧] 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比谁都快这到底什么玩意 无忧a 08-0408-04 10:23
- 84 0 [永兴材料吧] $永兴材料(SZ002756)$ 股友Hxlb5H 08-0408-04 10:23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开始就不让你们上车。到时候让你们上车。你想 平等的柳全 08-0408-04 10:23
- 117 0 [汇纳科技吧] 余峰一伙操控的东材科技,汇纳科技做多,华星创 横财立马 08-0408-04 10:23
- 68 0 [汉王科技吧] 快走,不跟指数走弱 阿金蛇 08-0408-04 10:23
- 114 0 [博汇科技吧] T王概念股 偏我來時不逢春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ST宁科吧] 啥情况? 股友9951t7226q 08-0408-04 10:23
- 81 0 [飞鹿股份吧] 大家快跑,明天转债转股,必然闷杀,立贴为证 n140253969345066 08-0408-04 10:23
- 72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烂废股应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货 股友BlNzns 08-0408-04 10:23
- 83 0 [精测电子吧] 业绩好的公司宁可目前亏点也不减票!相信一定可 少买点票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跑 天下第二不是也挺好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散了吧 啤酒下肚 08-0408-04 10:23
- 94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走势不错,能来一个强修复,拿住家人们 菜园大胆的茼蒿 08-0408-04 10:23
- 147 2 [利君股份吧] 完了,感觉要炸,板上一直出货,110万的封单一 深蓝大牛 08-0408-04 10:23
- 100 1 [正泰电器吧] 大盘指数一反弹,股价不升反降,典型的量化操控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8-0408-04 10:23
- 89 2 [远望谷吧] 周五买这样砸,主力司马了吗 筱菜鸟 08-0408-04 10:23
- 193 4 [彩蝶实业吧] 股,上次18,没跑,三天砸到12块,这次先跑一半 一生信仰1 07-3108-04 10:23
- 295 11 [恒力石化吧] 这个价格还能进吗?14熬不住全跑了 Esther4 07-2408-04 10:23
- 152 0 [晶瑞电材吧] 我并不认为目前就是反弹,更可能的是下跌中的一 股友NPxKxj 08-0408-04 10:23
- 101 0 [海马汽车吧] 不是海南!?不是马?主力赶紧涨 丨888888 08-0408-04 10:23
- 81 0 [竞业达吧] 散户们,都给我上子弹 斐然利 08-0408-04 10:23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走了。 只要你涨停 08-0408-04 10:23
- 66 0 [北大荒吧] 可以上了 要天天向上哦 08-0408-04 10:23
- 130 0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总算买到便宜货了,买了三个!300530,3000 贴身的宝宝 08-0408-04 10:23
- 85 0 [若羽臣吧] 这个股47有承接,应该能到55在回落 明山隐尘居士 08-0408-04 10:23
- 73 0 [卓胜微吧] 曾经的你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哒哒 玩满仓 08-0408-04 10:23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你说你跟海工吧你不涨,你说跟通信吧你也不涨, 岗岗小支 08-0408-04 10:23
- 9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虽然没有卖在5.75,但是5.6走了,一身轻松。还 爱宝宝巴士 08-0408-04 10:23
- 119 4 [天海防务吧] 会给几个涨停 SYSM 08-0408-04 10:23
- 93 0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,招募股东,家有金矿,请君入瓮。 东财网友3726513336947020 08-0408-04 10:23
- 119 0 [圣贝拉集团吧] 产康赛道行业翘楚,25H1报表端实现盈利 圣贝拉集团资讯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双飞集团吧] 拉高一点就狂出货,无语 股友Z6771l9067 08-0408-04 10:23
- 41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全面崛起 价值交易财经 08-0408-04 10:23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企业的吃相真特莫恶心! 老百姓的口碑 08-0408-04 10:23
- 80 0 [ST百灵吧] 早盘追高被骗了最多持有一周看能亏多少还是平本 价值波动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缩量!底背离! 以主力一起砸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安达维尔吧] 没戏,19都过不了 求你别跌了8492 08-0408-04 10:23
- 97 0 [博实股份吧] 骑虎难下的一六、44 查舜挺扳罾 08-0408-04 10:23
- 76 0 [天目药业吧] 不涨停吗 天开口呼 08-0408-04 10:23
- 100 0 [开发科技吧] 年报每股2元,按行业平均市盈率计算,这货也值 n171113675881534 08-0408-04 10:23
- 68 0 [同方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股? 散户一个007 08-0408-04 10:23
- 118 1 [工业富联吧] 跌破日均线,跌破五日线 精神张科 08-0408-04 10:23
- 245 5 [光线传媒吧] 感觉周周末的消息就是为了配合今天出货减持 股友85916go687 08-0408-04 10:23
- 177 4 [润泽科技吧] 请教资深玩家,目前大家都知道解禁,股价下跌, 刘汉卿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北部湾港吧] 每日一吼:大盘涨跌,与背部弯无关,调整1年, 虎视鸡狗 08-0408-04 10:23
- 323 0 [*ST启环吧] 桑德重回王座? 深圳工商财税小虎 08-0408-04 10:23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次不会回调到25区间吧。 平淡de生活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小昆子,小心点,千万不要被扣上假AI的帽子,否 好奇的董琛杨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给害苦! 海港1117 08-0408-04 10:23
- 72 0 [京城股份吧] 太弱了 股友55857c111y 08-0408-04 10:23
- 69 0 [贝因美吧] 瞎了眼,选中你个垃圾桶! 阳光开朗大男生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点涨幅,大盘下来直接G 集盒的非蠢即坏 08-0408-04 10:23
- 65 0 [海辰药业吧] 卖了,头都不回! 运来了钱多如牛毛 08-0408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