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跨境通吧] 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0:44
- 89 1 [亿纬锂能吧] 日线双顶,过不去了,大家散了吧 幸遇良缘 08-0408-04 10:44
- 123 2 [赢合科技吧] 24买的套了两个月了,今天实在受不了割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8-0408-04 10:44
- 133 3 [德赛西威吧] 记者今天(4日)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获悉,今年 坚持我的 08-0408-04 10:44
- 146 2 [中嘉博创吧] 3.79踢出的3.70再次满仓梭哈进场,今天踢了9分 踢之神踢之神 08-0408-04 10:44
- 83 1 [*ST赛隆吧] 连板开始了 金生水起财源广进 08-0408-04 10:44
- 201 3 [华策影视吧] 继续压着吧,等我们的河山上映了,等刺杀小说家 奋斗在大a 08-0408-04 10:44
- 101 2 [杭萧钢构吧] 2.58应该就是铁底,可以在2.57挂单 赚钱了就溜 08-0408-04 10:44
- 255 1 [海航控股吧] 因为封关时间确定,海南吸引力提升,人流越来越 股友CN98151280 08-0408-04 10:44
- 626 18 [西藏旅游吧] 启动第二天小金人指标提示主升,奇正藏药是启动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0308-04 10:44
- 79 0 [福赛科技吧] 一直不涨停,一直涨不停。真有意思 背起行囊出征 08-0408-04 10:44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跳水第一名,板块都反包5日线了 夜余炒股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明星电力吧] 这么酷热,电力需求大,你多少涨起来呀 世界那么多 08-0408-04 10:44
- 89 0 [成电光信吧] 能做的只有等待。 我有梦想ya7162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丸辣,不豪 专门捡破烂 08-0408-04 10:44
- 82 0 [久远银海吧] 红着就行,别绿了 量化是毒_流 08-0408-04 10:44
- 86 0 [锦江酒店吧] 那你等到下世 股友v06u388817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国电南瑞吧] 算了,不看了,爱咋的咋的!! 俊逸出尘的傲松49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北京文化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n1397146598aa1a3 08-0408-04 10:4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12g9170X02 08-0408-04 10:44
- 90 0 [哈三联吧] 一堆的拖。形态都崩了,还在骗人 股友ZxD9if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盈方微吧] 周线日线都是向下是不是不能买啊 接住化掉蒸发 08-0408-04 10:44
- 80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涨停就是8月大妖了 脱胎换股88888888 08-0408-04 10:44
- 80 0 [维远股份吧] 可以准备盘算资产,准备退市了。 川AJ012A 08-0408-04 10:44
- 76 1 [四川长虹吧] 要脸和之间,选择了 股民张三李四 08-0408-04 10:44
- 345 3 [日经225吧] 牛B,汇率直接抹平了,亏不了了 股友23923l3u25 08-0408-04 10:44
- 110 0 [蒙牛乳业吧] 原奶成本占比降至55%,奶价波动影响已削弱,今 看风气云涌 08-0408-04 10:44
- 98 0 [中国卫星吧] 30.15,散了,要玩 基民895752Ow22 08-0408-04 10:44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再也不玩新股了 股友2AWLYw 08-0408-04 10:44
- 31 0 [利德曼吧] 放心大胆买 温和友善的乔琦 08-0408-04 10:44
- 77 0 [TCL中环吧] 周五抛了,今天再接回来,越跌越是机会 炒股沐足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大东南吧] 己清仓,留下的发财。 活力的池舒茜 08-0408-04 10:44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14.8没跑,14.4跑了 誓言流年风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紫金银行吧] 又套进来了一批捡筹的 牛转乾坤米多多 08-0408-04 10:44
- 94 0 [皖通高速吧] 磨磨唧唧 股友088k23q312 08-0408-04 10:44
- 95 0 [飞乐音响吧] 希望能到上一个高点7.54元,在这个位置高位盘整 温泉A 08-0408-04 10:44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无论怎么说,这货的年线比你接银行电力之类的有 远离折戆票 08-0408-04 10:44
- 82 0 [万泰生物吧] 我进来了大伙跟主力一起合力人气蹭蹭往上 舒Pvb爽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星期五给了21跑的机会,我觉得通威还是非常良心 股民Vgd59632466 08-0408-04 10:44
- 71 0 [奇正转债吧] 今天是没希望的,杀溢价了,走吧! 股友88k822U091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*ST椰岛吧] 高点没做t 股友n02P181919 08-0408-04 10:44
- 79 0 [人民网吧] 沉寂了那么久,该醒醒了 股友01062yV603 08-0408-04 10:44
- 63 0 [R东方1吧] 在锦州港面前就是个垃圾都算不上。散户太多。挣 我在A股养家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中化装备吧] 大盘那么好跌成这鸟样 见红就有精神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人民网吧] 终于翻红了,今早就说人民网不会弱的,这段时间 股海危险 08-0408-04 10:44
- 238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股友hame660771 08-0408-04 10:44
- 80 0 [千方科技吧] 跟死了半截似的 俊逸出尘的文皓轩 08-0408-04 10:44
- 61 0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8月4日快速上涨 金利华电资讯 08-0408-04 10:44
- 373 1 [奥赛康吧] 我100股的重仓位啊,你还跌啊 无量无价 08-0408-04 10:44
- 129 1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很无语的股民,股票的涨跌原因都不清楚…成 東升西落 08-0408-04 10:44
- 102 4 [悍高集团吧] 套死不少人,止损出局赔了20多万,新股赌不起。 乱世枭雄VS霸主 08-0408-04 10:44
- 74 2 [太辰光吧] 月线双顶 荣光金玉满堂 08-0408-04 10:44
- 85 2 [24特国01吧] 新发行的50年期国债大概是明天上市交易吗? 求真12345 08-0408-04 10:44
- 165 5 [民生健康吧] 早盘机会很大,重仓买入 捷报6180 08-0108-04 10:44
- 72 0 [微盘股吧] 放量滞涨,最后一冲就是亡命天涯,和银伪哒俩杠 噪音0014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8月4日快速上涨 阿石创资讯 08-0408-04 10:44
- 102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300884早盘竞价可以,看今天应会有收获 更高一筹 08-0408-04 10:44
- 128 2 [贝因美吧] 我们乡政府直接补贴了三胎7000块、在加上这次国 开盘拉 08-0408-04 10:44
- 89 1 [永达股份吧] 逻辑很硬,盘子很小,只要出现止跌信号,立马重 股友oYooem 08-0408-04 10:44
- 116 5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红盘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44
- 356 1 [浙商中拓吧] 季线skdj,拿26个月,目标价13.5 半目胜 08-0208-04 10:44
- 273 5 [银河3吧] 真被搞晕,忍了这么久却倒在黎明前 才望暴富的陈家洛 08-0108-04 10:44
- 133 0 [汇通能源吧] 上周向上买多少之后向下卖多少,这周好了,下面 我爱戴眼镜6500 08-0408-04 10:44
- 80 0 [易点天下吧] 现在就是短视频的天下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408-04 10:44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为什么要卖 破行者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麦格米特吧] 板块今天就靠麦格米特和科华带头,板块不抱团就 奥特曼战士 08-0408-04 10:44
- 67 0 [德展健康吧] 山顶站岗 爬山股游客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你这瘟股,真的拿的很累,7-11号拿的,拿来一直 股友056x53e676 08-0408-04 10:44
- 81 1 [西域旅游吧] 不走天天等着被小刀割 操盘手不是人 08-0408-04 10:44
- 146 1 [兆威机电吧] 胆子小不敢上车的,就不要发这种信息了,什么涨 股友0272y2L230 08-0408-04 10:44
- 94 1 [南凌科技吧] 小庄,你自己好好玩,没人玩了! 生机多财 08-0408-04 10:44
- 94 2 [易点天下吧] 如果今天能够阳包阴,只能说主力真踏马狠 股友lqWcha 08-0408-04 10:44
- 115 1 [凌志软件吧] 这票股性太差了,基本都在做很小的箱体运动 热情的彭钊20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筑博设计吧] 诱多还设套呢 高效的章婉 08-0408-04 10:44
- 85 0 [焦煤吧] 还想做空吗? 挣够一亿就退休 08-0408-04 10:44
- 79 0 [利德曼吧] 强势股已飞天,弱势才呵呵机会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特发信息吧] 幸亏早跑路了, 老庄不服来战 08-0408-04 10:44
- 82 0 [西部黄金吧] 牛啊,上车就赚 重生之我是校草 08-0408-04 10:44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5101520 股友307D19389P 08-0408-04 10:44
- 8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板块轮动加速 8月如何把握核心机会? 华泰证券省心投 08-0408-04 10:44
- 89 0 [金正大吧] 在金正大抱希望,纯属做梦,不信等着看! 股友wO850g 08-0408-04 10:44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谢谢主力给的机会加仓 进取的丁泰成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经常做些不务正业的事情 细水常流4 08-0408-04 10:44
- 83 0 [ST应急吧] 今天进来的要被关了? guotian88 08-0408-04 10:44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让我来问问你,你涨过吗? 金金淽 08-0408-04 10:44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最低1.41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0408-04 10:44
- 85 0 [铜陵有色吧] 沪铜涨大盘涨板块涨,它居然跌了 股友88131Le923 08-0408-04 10:44
- 92 0 [惠通科技吧] 买入 心想不急 08-0408-0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