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ST合纵吧] 第一低价、20厘米的ST票,这都不敢买,还怎么搞 股友37q3919l13 08-0408-04 10:23
- 111 3 [光线传媒吧] 进去了,不会套我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8-0408-04 10:23
- 120 2 [同洲电子吧] 照这种趋势,下10,下9,甚至是下7、8可以说是 股友921gO57717 08-0408-04 10:23
- 80 1 [包钢股份吧] 三天15个点真伤 飞黄满堂得王重阳 08-0408-04 10:23
- 418 1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只喝大学生 08-0408-04 10:23
- 4051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跌能能本金翻倍买弹。我已把复利增, 可爱的洪芝菲 08-0408-04 10:23
- 214 1 [宁波华翔吧] 啥情况人气那么高 高吸低抛a 08-0308-04 10:23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说好的一字涨停呢 汴河街之羊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就靠证券了,大侠们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0408-04 10:23
- 72 0 [步步高吧] 到底吧,这看着好难受 股友50P88682D3 08-0408-04 10:23
- 113 1 [元隆雅图吧] 周四赚5000不走,现在亏6000 股友1d1t203279 08-0408-04 10:23
- 91 1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已经破位了亏损不多的股民赶紧跑吧! 股友O7m3826725 08-0408-04 10:23
- 85 0 [北投科技吧] 上周3.75进的被埋了呜呜呜 股友6OL5361718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茂业商业吧] 为啥不跌停 股友313k1G5937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汉得信息吧] 大胆进。 股神侯百圣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安徽建工吧] 就跌不到4.8了吗 股友ZYSixb 08-0408-04 10:23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加仓的好机会 李先生的少年梦境 08-0408-04 10:23
- 124 0 [粤宏远A吧] 不看好卖了就是,叽叽啥。 有趣的老韭菜 08-0408-04 10:23
- 80 0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应该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 股惑人脑壳 08-0408-04 10:23
- 78 0 [伊之密吧] 量太小了,又可以走喽 正好的钱丽1 08-0408-04 10:23
- 113 1 [比亚迪吧] 撒子时候可以建仓? 重锦观城 08-0408-04 10:23
- 108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已经阴跌至6月23号那次涨幅启动前,一个多月的 色玫尔 08-0408-04 10:23
- 371 1 [西宁特钢吧] 雅下水电这种超级大基建工程,应该会出三四个翻 弱势不买股 08-0408-04 10:23
- 147 4 [每日互动吧] 寻找我是NPC大哥 深圳蛇口炒家 08-0408-04 10:23
- 105 2 [协鑫能科吧] 我了,信什么所谓的路 不卖去迪拜 08-0408-04 10:23
- 126 3 [西部建设吧] 大家别着急,长期持有50元不见不散 果断的龚言秋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蟑螂的套不会不到,只会迟到 我只是陈小某 08-0408-04 10:23
- 87 0 [渤海租赁吧] 3.4补仓,差2分不到,按计划没有买入,等待吧。 暗地有一腿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孩子王吧] 管住手6月9号走势,抄底会死的好残,切记切记! 井井123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誉衡药业吧] 大盘拉起来了,加油啊,阿誉 股友m52759G381 08-0408-04 10:23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走势才是真正的慢牛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408-04 10:23
- 86 0 [江龙船艇吧] 只有回调的时候,大家才认你这个大哥 z1o0O0o1 08-0408-04 10:23
- 74 0 [合锻智能吧] 人家都努力,就你躺平 股友p62O321506 08-0408-04 10:23
- 102 3 [拓尔思吧] 减持吃相那么难看你们不跑,给过机会了。 俏丽的任美波 08-0408-04 10:23
- 86 0 [晓鸣股份吧] 这股真让人无语,半死不活的,没完没了 有幽默感的汪麒10 08-0408-04 10:23
- 8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烂军工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10:23
- 80 0 [工业硅吧] 钙钛矿光伏电池发电效率高,成本低,柔软性好, 化肥股涨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贝因美吧] 跌停概率很高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高位放量大阴居然不跌!不按套路出牌啊! 风展如画 08-0408-04 10:23
- 92 0 [友发集团吧] 上市以来还没有一次涨停板,难得。 碧天流阳 08-0408-04 10:23
- 81 0 [亚星锚链吧] 造点热度,现在热度不够,别都这样看着。 Wantingzhu1992 08-0408-04 10:23
- 235 0 [胜通能源吧] $胜通能源(SZ001331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收盘过8.36高看一眼 今晚打老虎_1 08-0408-04 10:23
- 81 0 [中化国际吧] 恶心 英俊的妙玉 08-0408-04 10:23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的票没有一个走出来的 奔放的凌菲 08-0408-04 10:23
- 69 0 [信宇人吧] 等会33块会有15人砸盘,35块20%人砸盘,36块会 哈哈哈千千 08-0408-04 10:23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最弱的小弟 每天想要涨停股 08-0408-04 10:23
- 12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的走势和之前的不一样,之前只是个别个股上 秀丽的耿清平 08-0408-04 10:23
- 77 0 [拓尔思吧] 观望两天吧,管住手才是正确的 lo200910 08-0408-04 10:23
- 78 0 [保利联合吧] 下跌中继 从不滿仓 08-0408-04 10:23
- 171 0 [凯撒旅业吧] 零关税有助于凯撒旅业旅游商品和配餐业务的成本 股友22901Y1Z99 08-0408-04 10:23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么走废了啊 根本丶买不完 08-0408-04 10:23
- 288 0 [海富通稳鑫三个月持有债券A吧] 海富通稳鑫三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基金资讯 08-0408-04 10:23
- 75 0 [焦点科技吧] ,干不过鼎捷数智 天生的韩花长1 08-0408-04 10:23
- 93 2 [天娱数科吧] 请问贵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08-0408-04 10:23
- 87 2 [广联达吧] 家人们早上好 九月韭的韭 08-0408-04 10:23
- 237 2 [吉林敖东吧] 建议去辽宁成大看看[得意] 股友86L525z387 08-0308-04 10:23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起来了 追风的独行者 08-0408-04 10:23
- 93 1 [达仁堂吧] 太无语了,不正常 股友eikp0o 08-0408-04 10:23
- 518 5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走势有涨停的股嘛哥哥们 忍耐de雅典娜 08-0408-04 10:23
- 122 4 [圣阳股份吧]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,今天我又回来了 小散变老庄 08-0408-04 10:23
- 71 0 [屹唐股份吧] 价格严重低估 n143029981728367 08-0408-04 10:23
- 83 0 [爱乐达吧] 别进,是个套,一买一下就进来了 草原的红 08-0408-04 10:23
- 78 0 [*ST动力吧] ,立方又飞飞起去了。 财劲报道 08-0408-04 10:23
- 123 1 [凯瑞德吧] 卖了的就走吧,这样吵没意思,还不如当初只有菲 温柔敦厚的邱知东 08-0408-04 10:23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7月非农就业仅增7.3万引爆市场!特朗普怒炒 黑马工坊 08-0408-04 10:23
- 107 1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厉害,几分钟收到了不少筹码! 股友6it5003065 08-0408-04 10:23
- 85 1 [四方精创吧] 跌不动了,需要利空砸下去 修身养性6661 08-0408-04 10:23
- 100 3 [步步高吧] 今天会跌停吗 恭喜积玉得波风 08-0408-04 10:23
- 498 1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连收3个涨停板 倍加洁资讯 08-0408-04 10:23
- 75 1 [美好医疗吧] 自从买了就一直跌,真他么无敌了 反弹反弹再反弹 08-0408-04 10:23
- 415 0 [誉衡药业吧] 新龙头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8-0408-04 10:23
- 115 0 [上海雅仕吧] 当前估值对应半年报业绩,动态PE处于合理区间。 股友363X12798o 08-0408-04 10:23
- 85 0 [同洲电子吧] 跌到10元一下补仓 股友21505k77I2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圣邦股份吧] 麻烦的,筹码也没有了 忘了股票吧 08-0408-04 10:23
- 100 0 [北方导航吧] “长城军工”连续走出了“受阅”的步伐:整齐、 晴空萬里 08-0408-04 10:23
- 80 1 [江南化工吧] 托单必跌! 大脸猫和蓝皮鼠 08-0408-04 10:23
- 90 1 [鼎龙股份吧] 是个虐股 生益科技199 08-0408-04 10:23
- 130 2 [维信诺吧] 折叠屏赛道开启了“百花齐放”的时代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0408-04 10:23
- 107 2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军工股中最烂,没有之一 体贴的钟含冰 08-0408-04 10:23
- 99 2 [*ST利源吧] 同样一个人控股,看看大千生态,再看看你! 永521月 08-0408-04 10:23
- 220 7 [步步高吧] 亏15个点,怎么搞 股友02P29Y8826 08-0408-04 10:23
- 305 2 [王府井吧] 好牛的操作手法 尼克鸡的慢 08-0408-04 10:23
- 79 0 [云鼎科技吧] 马上涨停涨停 鸿运_买家 08-0408-04 10:23
- 84 0 [海特高新吧] 还有这种事情啊 股友918e2919e6 08-0408-04 10:23
- 73 0 [江化微吧] 什么涨都没用,这货除了跌没有其他路 股友0T7193903I 08-0408-04 10:23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,不怀好意, 三四一0 08-0408-04 10:23
- 103 0 [联科科技吧] 这股是老太操作。一点不急。从击涨停过。不适合 安详的潘翼扬1 08-0408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