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长江证券吧] 下跌趋势了,,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海新能科吧] 今日收盘价已出,3.46 股友81p29F8599 08-0408-04 10:07
- 216 0 [尖峰集团吧] 闪人 鎏坤阶_13 08-0408-04 10:07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今买明不卖 股友V55088Y919 08-0408-04 10:07
- 97 0 [清源股份吧] 拉红就走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赛腾股份吧] 妈的,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8-0408-04 10:07
- 18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看趋势 大陆牛牛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金现代吧] 抛盘好大 俏丽的付柯萱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森源电气吧] 超跌借世界机器人大会反弹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8-0408-04 10:07
- 263 0 [泰福泵业吧] 人家水下拉起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408-04 10:07
- 107 2 [奥瑞德吧] 下午盘要涨停了 离大A股 08-0408-04 10:07
- 93 1 [一品红吧] 调整了,不买了 善厨的步莉 08-0408-04 10:07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再次被st就很酸爽 一根红线捣上天 08-0408-04 10:07
- 194 1 [山河智能吧] 关注山河智能和西宁特钢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$ 石师傅复盘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大宏立吧] 反弹结束了 别让爱活在记忆里 08-0408-04 10:07
- 105 0 [启迪设计吧] 说实话,AIGC还得看丝路视觉,人家有亚洲最大的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408-04 10:07
- 84 0 [长飞光纤吧] cpo板块大概率见顶,赶紧跑 老马风控之王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建仓的好机会 稳赚求胜 08-0408-04 10:07
- 98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凉凉了 玲珑剔透的冉佑超 08-0408-04 10:07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万股涨停利国利民 wenwen15183509 08-0408-04 10:07
- 112 3 [燃油吧] 有高手的呀,看到一位讲述低硫还可考虑、咱们这 敏捷的鲁越柏 08-0408-04 10:07
- 88 2 [中兵红箭吧] 我是小弟,没话可说!这中兵啥时候买都是追高 整股中 08-0408-04 10:07
- 83 1 [盈方微吧] 再tm不涨没道理了 有激情的程鸣16 08-0408-04 10:07
- 102 2 [中光防雷吧] 这消息晚出一个交易日不就好了 keenZ 08-0408-04 10:07
- 88 1 [海信家电吧] 跌不下去了 股友52AH329069 08-0408-04 10:07
- 145 7 [江特电机吧] 加仓机会,老板在大刀阔斧!!!全更换!冲 股神一温鸡哥 08-0408-04 10:07
- 141 6 [南风股份吧] 不会吧,中标了就这样吗 耍流氓的灰太狼 08-0408-04 10:07
- 147 2 [黑芝麻吧] 这停牌得几天啊,我的钱啊在里面不能去买其他票 我来捡捡边角料 08-0408-04 10:07
- 736 1 [拓尔思吧] 随着大模型的发展,人类与模型的协同方式从最初 操盘必读 08-0308-04 10:07
- 727 3 [承德露露吧] 美股大跌,复盘看到露露,看了下股里留言,有点 雪巷回风 08-0208-04 10:07
- 128 2 [威星智能吧] 反弹一触即发,快买,错过了再也没有这个价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0108-04 10:07
- 104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抄底,今天休息 粘粘腻腻 07-2908-04 10:07
- 78 0 [ST汇洲吧] 孙子们砸啊 开心的柳飞文1 08-0408-04 10:07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涨的时候一分玩一天,跌的时候大跌,难怪7年都 股友2JOt6a 08-0408-04 10:07
- 88 0 [苏州高新吧] 弱股就这样,一个小缺口都能压制的永不翻身 上有苏杭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热景生物吧] 又骗不小筹码 AI作图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XD铂力特吧] 爱乐达20CM ww娃娃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跌!我等最后 红烛金光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兴福电子吧] 这下g庄乖乖抬轿了 sigur_oct 08-0408-04 10:07
- 72 0 [四川黄金吧] 这垃圾每次这么弱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中百集团吧] 伤透了我的心 事在愿为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良品铺子吧] 跑了 决心的决心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仟源医药吧] 跌这么多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0408-04 10:07
- 137 0 [华夏银行吧] 你们还不如换沪农买呢、沪农回9元多了,就是业 改革排头兵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吉华集团吧] 被利空洗了, 基股清流 08-0408-04 10:07
- 108 0 [海森药业吧] 这个票量化T,没啥大出息。散户切记追涨杀跌。 股友yQB87n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海康威视吧] 就是阴跌的k线啊 伯阳君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啊,天天砸盘 股友0a1112318c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紫光国微吧] 看你涨得好好的,追进来就挨套 争取打个翻身仗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3.05清仓了,墨迹的太累 股友755285V7z7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朱莉你不砸个三五个点,大胡子不会割的,到底会 稚嫩的韭菜叶児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五天的走势真是一言难尽啊…吃到大肉也亏钱了 买谁谁跌真牛逼 08-0408-04 10:07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有那么多利好都不涨就只能往下砸出空间或继续横 股友Z380K85553 08-0408-04 10:07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冲一个 股友225cV95263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唯万密封吧] 牛,29.50全给你了,使劲拉 钢铁战士的小迷弟 08-0408-04 10:07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过8.91元,我就加半仓 股友333c93o851 08-0408-04 10:07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龙头? 奔放的凌菲 08-0408-04 10:07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没戏了 英雄无敌宇哥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天银机电吧] 我要减持了 股道赚银子 08-0408-04 10:07
- 122 0 [通用设备吧] 板块大涨,你还不长要点要点脸不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8-0408-04 10:07
- 111 2 [国民技术吧] 国足技术能不能象男人雄起一回 股友SFzTQQ3313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西典新能吧] 竞价挂底一毛卖了,傻了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*ST南置吧] 今天那个要玩T的话,估计还得掉进去 遁入道门 08-0408-04 10:07
- 94 0 [安正时尚吧] 最早看着图形像华建集团,走势基本一样。大家可 无双有为 08-0408-04 10:07
- 76 1 [优必选吧] 这也太好玩了,低买高卖,哈哈哈 高盛CIIA 08-0408-04 10:07
- 254 3 [阿里健康吧] 只要不要求马上赚钱,现在埋伏没有毛病。 股友852388388 08-0308-04 10:07
- 102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啥消息什么消息? 养家为上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鲁西化工吧] 自己做空自己的公司要远离,左手多右手空的西鲁 坐看风起云雨 08-0408-04 10:07
- 177 0 [步步高吧] 爽歪歪 黑鹰吃独食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京城股份吧] 13.46压两千手,13.66又压两千手,咋地13.86,14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8-0408-04 10:07
- 188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连续调整应该是不错的机会 秋意浓浓 08-0408-04 10:07
- 130 1 [上海电气吧] 还在压价回购中!兄弟们,收好筹码,不是每天都 股友997Hv91803 08-0408-04 10:07
- 98 2 [上海电影吧] 被忽悠进来的太惨了,这票房还在那吹,吹票的没 ST北首 08-0408-04 10:07
- 522 11 [诺普信吧] 公司已经成功转型新消费,估值在30元以上。蓝莓 浙8888888888888 08-0108-04 10:07
- 82 0 [浙大网新吧] 不管是现在,还是过会儿,用好晚上的隔夜挂单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0:07
- 71 0 [南兴股份吧] 抛压还是很大,分歧不小。 AI行者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60日净流出,玩完了! 挣钱是王道1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金证股份吧] 四大股东一直在不停轮流减持 常常被封号1 08-0408-04 10:07
- 72 0 [新和成吧] 低于21.6元大胆买入 czj岁月静好 08-0408-04 10:07
- 93 0 [风神股份吧] 今日妥妥渡过 投资者阿登 08-0408-04 10:07
- 203 0 [博道中证800指数增强C吧] 优秀 基民0360h131M0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打卡 小韭菜养火鸡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华钰矿业吧] 来个涨停吧 豪放不羁的曹菡 08-0408-04 10:07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 巴菲股8 08-0408-04 10:07
- 54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暴拉甩开看跌你的 它山之石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稳健医疗吧] 解禁太大了,里面的大户都跑了不想做嫁衣 股友A663513M12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同洲电子吧] 卸载软件,年底再见,兄弟。 平常心1818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ST百灵吧] 这种就是出货迹象、今天又上当了,每天上一当, 无语中啊 08-0408-0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