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君逸数码吧] 垃圾企业,上市一直套现大宗交易。没进的人,千 mirc 08-0408-04 10:47
- 107 2 [芯原股份吧] 利好兑现,今天高点就要跑了,各位切记。 丸子不圆 08-0408-04 10:47
- 124 3 [福赛科技吧] 只能说太猛了,牛! TradingMachine 08-0408-04 10:47
- 131 1 [海峡股份吧] 未来股价至少翻3倍 股友NV18079975 08-0408-04 10:47
- 93 4 [中国铁物吧] 漂亮,砸盘吧,主力,我就不割肉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0408-04 10:47
- 73 1 [泰鸿万立吧] 想什么呢?上市才多久韭菜就十几万?想涨? 有内涵de穆利尔 08-0408-04 10:47
- 327 5 [华能蒙电吧] 本年度该股票能上到8元,你信吗? yl568891 08-0308-04 10:47
- 299 4 [广安爱众吧] 重组概念,换别的票早都起飞了,该股居然没动静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308-04 10:47
- 152 2 [恒锋转债吧] 屡次格局屡次惨 股友l57TRc 08-0108-04 10:47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前阵子有个操盘手推荐后加入自选股,没敢下手, 有专注力的金牛 08-0408-04 10:47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翻一倍了,不得洗一洗嘛 基民A5BuDo 08-0408-04 10:47
- 89 0 [鲁西化工吧] 阴跌开始走在一个价位上横跳一会在杀跌下去。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8-0408-04 10:47
- 84 1 [中油资本吧] 要跌停了? 基民2L79Q91095 08-0408-04 10:47
- 103 2 [华映科技吧] 追进来套了4个点,3天内一定调整等我割肉了告诉 韭菜大王买啥啥跌 08-0408-04 10:47
- 118 2 [江苏国泰吧] 股友们,如果站上10日能加仓吗?进退两难,请大 晚晴四月天 08-0408-04 10:47
- 114 4 [长安汽车吧] 东安和天雁带带你爹长安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8-0408-04 10:47
- 92 1 [*ST长投吧] 靠吹牛,与忽悠接盘的票,涨锤子,去弱留强 n557013726511008 08-0408-04 10:47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关注鼎捷数智,五日线上止损 财富金牛一哥 08-0408-04 10:47
- 78 0 [奥翔药业吧] 舒泰神红了,你这个 炒股养娃8888888 08-0408-04 10:47
- 69 0 [韩建河山吧] 垃鸡 坚韧的浪如叶18 08-0408-04 10:47
- 73 0 [蓝帆医疗吧] 了几年了 股友2692x30u17 08-0408-04 10:4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了宝宝 股友77U8076p38 08-0408-04 10:47
- 90 0 [电工合金吧] 出货,洗盘,主力进场成交量是看不出来,但是低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8-0408-04 10:47
- 80 0 [金博股份吧] 今天必然不是机器人,是光伏 淡定哥可以吗 08-0408-04 10:47
- 76 0 [*ST皇庭吧] 上次亏6000,这次进来又亏6000,嘿,无语 守股等待翻盘 08-0408-04 10:47
- 87 0 [龙佰集团吧] 磨了几年了 八月的小牛 08-0408-04 10:47
- 94 0 [广汽集团吧] 只要看到广汽集团发利好公告,你就赶紧抛它们的 春天来啦 08-0408-04 10:47
- 89 0 [钛能化学吧] 西部大开发战略部署 苹果树下生长 08-0408-04 10:47
- 80 0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木秀于林 蚂蚁投资一点通 08-0408-04 10:47
- 84 0 [润达医疗吧] 冲鸭你们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拉高模式喽 封板大哥 08-0408-04 10:47
- 257 0 [新日股份吧] 根据2025年一季报,实现营业收入10.54亿元,同 菜太阳666双击 08-0408-04 10:47
- 72 0 [焦煤吧] 求求你涨200点吗 股友e889619c96 08-0408-04 10:47
- 94 0 [新雷能吧] 有些春东西就是爱现18提示你卖周五大跌提示抄底 我就是小刀 08-0408-04 10:47
- 81 0 [国海证券吧] 连续缩量洗盘,裤头都洗碎了 小了121 08-0408-04 10:47
- 81 0 [科陆电子吧] 最后一拉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0408-04 10:47
- 130 3 [凯撒旅业吧] 5.5追入的又被庄坑了啊 股友yPZylH 08-0408-04 10:47
- 108 2 [ST应急吧] 逢高先出,今天的9.34近期还会被击破,真正触底 日进满堂de花无缺 08-0408-04 10:47
- 107 2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山河强势啊 天地金鳞 08-0408-04 10:47
- 76 1 [鼎捷数智吧] ,就缺我那几千股 深受股海 08-0408-04 10:47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明牌的票,七月底准备买的,刷到抖音说不上映了 股友57R2L09107 08-0408-04 10:47
- 145 2 [长源东谷吧] 低空经济和飞行汽车都涨的不错,尤其是山河智能 经纶发财得刘备 08-0408-04 10:47
- 194 1 [渝三峡A吧] 有点好的苗头出现 股友90h232982L 08-0408-04 10:47
- 87 0 [上海电影吧] 看好的股票,论坛太活跃,也不是一件好事。以后 股道悟禅 08-0408-04 10:4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二三四五还能变成五四三二吗?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08-0408-04 10:47
- 85 0 [上海电影吧] 一有晒单的,第二天准没个好。 脑瓜疼啊脑瓜疼 08-0408-04 10:47
- 81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股友0u96Q05693 08-0408-04 10:47
- 89 0 [海航科技吧] 破庄压的死死的 股友62609i0l25 08-0408-04 10:47
- 76 1 [中国能建吧] 自生自灭吧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408-04 10:47
- 93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不到25不进 有进取心的小韭菜 08-0408-04 10:47
- 104 2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融资盘跑了1个亿 股友ffiARd 08-0408-04 10:47
- 93 2 [北纬科技吧] 成本7.62该不会被套把,救救我 细致的凌滢寒 08-0408-04 10:47
- 120 4 [杭钢股份吧] 拉红是万万不可能的 股友uVQ00E 08-0408-04 10:47
- 170 8 [京东方A吧] 4.02买不进来,说明了一个问题。 自由地辛巴 08-0408-04 10:47
- 85 3 [广东建工吧] 买了这个股票垃圾 xxwwss11 08-0408-04 10:47
- 346 1 [海天味业吧] -原材料价格波动:大豆、食糖等原材料占成本60% 股市松果体 08-0308-04 10:47
- 185 6 [正裕工业吧] 中报行情打响.高成长高富帅.火箭炮台构筑完毕. 游子职业炒股 08-0108-04 10:47
- 333 2 [海顺新材吧] 看星期一开盘后怎么走,准备调仓换股 股舞飞扬创新高 06-2708-04 10:47
- 75 0 [安正时尚吧] 主力没少拿筹码啊 我是新手鱼 08-0408-04 10:47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跌破8元可以建仓 悟空50 08-0408-04 10:47
- 76 0 [中国铝业吧] 托单来了离补缺口不远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0408-04 10:47
- 82 0 [新易盛吧] 放心,晃晃悠悠就会上去的 股友75e05m6953 08-0408-04 10:47
- 103 1 [新世界吧] 老八股太歹毒了!完美错过一波大牛市!差价越来 靓仔钱多金 08-0408-04 10:47
- 94 1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股,开始退潮了吧。 股友Oep8ws 08-0408-04 10:47
- 93 1 [豪威集团吧] 查查新恒汇 股友066220nt28 08-0408-04 10:47
- 174 6 [高能环境吧] 小高,可以,又给我赚到了,654先撤了,等机会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8-0408-04 10:47
- 580 6 [通威股份吧] 转折都出来了,用点劲让他们笑哈哈,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8-0208-04 10:47
- 74 0 [*ST易录吧] 郁闷郁闷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8-0408-04 10:47
- 94 0 [麦迪科技吧] 散户千万别现在买,小心被套。 招财积玉小妞妞 08-0408-04 10:47
- 95 0 [巨人网络吧] 啥情况,开盘高开5个点,现在快涨停了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8-0408-04 10:47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已经安全撤退,兄弟们可以一起撤退吧,等15 穿越牛熊的土垚垚 08-0408-04 10:47
- 86 0 [中恒电气吧] 用拉基形容你,一点不为过,大盘红板块红,你还 陪椰树余生 08-0408-04 10:47
- 92 0 [均胜电子吧] 厉害板块涨你都不跟!差啥呀? 放轻松操作 08-0408-04 10:47
- 99 1 [恩捷股份吧] 任何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,这股一辈子起不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408-04 10:47
- 83 1 [久吾高科吧] 咋地了这是,完全不给机会跑啊 亦凡人 08-0408-04 10:47
- 97 1 [明星电力吧] 你诱多,我就不买,主力自己玩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8-0408-04 10:47
- 136 3 [沃尔核材吧] 别的不说,不指望你像易中胜天一样,你给我把新 老皮Coach 08-0408-04 10:47
- 129 2 [湖南天雁吧] 正在洗盘,等待起飞! 股友6227Z606G8 08-0408-04 10:47
- 505 1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兄弟,变脸真狠啊。14元买了你,补了5次一 牛很牛 08-0108-04 10:47
- 88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涨停板价格53.66,主力得有担当啊,上面给 绿油油的韭菜芽 08-0408-04 10:47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下面还有多少获利盘,我看怎么都是套牢盘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08-0408-04 10:47
- 256 0 [麦迪科技吧] $麦迪科技(SH603990)$ 张永昌4195 08-0408-04 10:47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总是倒数 欣喜的春兰 08-0408-04 10:47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果然名不虚传,走了,走了! 善良的韩麦克 08-0408-04 10:47
- 97 0 [焦作万方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8-0408-04 10:47
- 80 0 [长盛轴承吧] 资金进了这么多不涨十个点说不过去吧 股友61E9l18885 08-0408-04 10:47
- 86 0 [金钼股份吧] 这也能绿菜鸡 协和要涨停了 08-0408-04 10:47
- 80 0 [广信科技吧] 后面就是一马平川啊 猛虎偷蔷薇 08-0408-04 10:47
- 85 0 [首华燃气吧] 再次声明,这股11以内可以买!短期不会大涨! 当牛做马是主力 08-0408-04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