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3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王兴兴,有新身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9:24
- 71 0 [中国重汽吧] 收盘16.9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8-0408-04 09:24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人气前三确实不是盖的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408-04 09:24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一涨就减持,这些股东太不是个东西 芯所往光所至 08-0408-04 09:24
- 55 0 [盛天网络吧] 低开低走,破13 超凡脱俗的尘念6 08-0408-04 09:24
- 94 2 [汇金科技吧] 现在已经高开十个点,9:25再看,如果是高开,今 股友1h138x3503 08-0408-04 09:24
- 111 3 [沃森生物吧] 看花眼了吗真的假的 股友vqkBSA 08-0408-04 09:24
- 67 2 [A50期指吧] 今天上证收红,我说的 小鱼吃金 08-0408-04 09:24
- 81 1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热点是文旅跟电影娱乐 不辞辛劳之佐助 08-0408-04 09:24
- 698 6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与“731”有关联,其参与了揭露日军731 逆行者PK 08-0408-04 09:24
- 152 3 [众生药业吧] 七八个亿都没封住,可见卖压多大,今天见好就收 斗战圣猿 08-0408-04 09:24
- 544 2 [华钰矿业吧] 【华钰矿业】中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7-31,主 好多多股票 08-0408-04 09:24
- 320 7 [上证指数吧] 帖子过不了,思泉和德福以出,告知各位朋友 林哥的炒股日记 08-0108-04 09:24
- 47 0 [ST应急吧] 今天的低点肯定不是最低点 活泼的郑梦香 08-0408-04 09:24
- 61 0 [齐心集团吧] 开盘空头用1万4千股砸盘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8-0408-04 09:24
- 55 0 [数字认证吧] 低开低走,水下负五埋一天 股友1e6539g522 08-0408-04 09:2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安好心,这帮家伙。怎么可能会有让大家一起赚 欢乐马923 08-0408-04 09:24
- 98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就随便买了点试试水,居然就有收益了,感觉这运 尽职的顾琬坤 08-0408-04 09:24
- 53 0 [*ST八钢吧] 满仓 股友51r1678e16 08-0408-04 09:24
- 94 0 [千红制药吧] 昂立康从那一方面来说都比你差!可是人家股价比 股友005682T1p6 08-0408-04 09:24
- 64 0 [百联股份吧] 坚持!与各位共勉 股友5lX3103258 08-0408-04 09:24
- 72 0 [*ST瑞茂吧] 这颜色真健康 做梦都想赚钱 08-0408-04 09:2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祝大伙今年都赚钱 反向操作第一人 08-0408-04 09:24
- 60 0 [睿创微纳吧] 买出 股友7l061195T8 08-0408-04 09:24
- 71 0 [*ST准油吧] 油价不是上涨了吗 疯牛满仓 08-0408-04 09:24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回踩五日线已成定局。 行运一条龙4 08-0408-04 09:24
- 96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期待食品饮料反弹逻辑明确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 丸子和芋头 08-0408-04 09:24
- 251 1 [S佳通吧] 跌停了 股友57VZzD 08-0408-04 09:24
- 205 2 [强力新材吧] 周五走进去的吗 慷慨的黎逸凡1 08-0308-04 09:24
- 4000 15 [和而泰吧] 挑战80万一年翻3倍的第八天 小红薯破壳蛋 08-0108-04 09:24
- 535 2 [新光药业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新光药业 艾析谷_AI析股 08-0108-04 09:24
- 56 0 [*ST聆达吧] 勾庄在制造恐慌,日子快要到了 不买股心情好 08-0408-04 09:24
- 66 0 [道琼斯吧] 听说这里是 基民39731K0w83 08-0408-04 09:24
- 83 2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高位,主力成本1.25.你买? 股友003853H2Z9 08-0408-04 09:24
- 62 0 [利和兴吧] 爆了 公正的高茹雪1 08-0408-04 09:24
- 69 0 [京东方A吧] 绿毛龟今天估计要破4了吧?这种烂股怎么还不退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8-0408-04 09:24
- 60 0 [北特科技吧] 十连跌 三岁打工 08-0408-04 09:24
- 88 0 [*ST国中吧] 不要唱多也不要唱空,但这个小孩很难对付,大单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8-0408-04 09:24
- 91 0 [海天股份吧] 到了我的价位了,直接满仓了 股友5lX3103258 08-0408-04 09:24
- 1063 1 [赛力斯吧] 全新问界M7宣传视频来了颜值破圈。 DY股市主力羊 08-0408-04 09:24
- 118 2 [汤姆猫吧] 打脸么各位?喊涨停的出来,叫多的出来。什么利 股友KyYAqB 08-0408-04 09:24
- 1023 6 [天瑞仪器吧] ST天瑞: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 天瑞仪器资讯 08-0108-04 09:24
- 60 0 [步步高吧] 大比例解禁,想什么呢? 各说各话 08-0408-04 09:24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5元5元 感性的唐锦鹏1 08-0408-04 09:24
- 69 0 [贵州燃气吧] 胜通能源又涨停了 坚韧的袁淇11 08-0408-04 09:24
- 62 0 [通化东宝吧] 跌宝是时候体现出你真正实力了。 浮蛇隐财 08-0408-04 09:24
- 1198 0 [吉艾退吧] 什么时候再有板 股友5lX3103258 08-0408-04 09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价值重估 穿越模型 08-0408-04 09:24
- 102 0 [共同药业吧] 这货其实问题就在于,负债累累、产品库存多、价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8-0408-04 09:24
- 79 0 [宁波精达吧] macd金叉的时候一分钱没涨,死叉的时候跌不停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408-04 09:24
- 56 0 [睿智医药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恶心 把nk都输没了 08-0408-04 09:24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核按钮 宽容的米老鼠 08-0408-04 09:24
- 58 0 [新亚电子吧] 大幅低开,要崩,抢跑 股友983XO72001 08-0408-04 09:24
- 73 0 [ST豆神吧] 筹码峰上移,应该开始暴力砸盘了 啊哒嘻 08-0408-04 09:24
- 55 0 [玻璃吧] 所有大宗商品都是多空双杀。大数据把散户的心理 静稳半风控 08-0408-04 09:24
- 64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垃圾票,拉高就跑!一点不能格局 多V空 08-0408-04 09:24
- 64 0 [星光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韭菜怎么可能涨停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8-0408-04 09:24
- 84 0 [ST云动吧] 看看中船应急,,看看你 海纳兆川 08-0408-04 09:24
- 64 1 [鲁北化工吧] 下次再继续看你表演。 一秒研究股 08-0408-04 09:24
- 379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个etf偏离金价走势太多,外面涨一个点,它高 股友9MhSC4 08-0408-04 09:24
- 77 3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跌停 股友r75316Y515 08-0408-04 09:24
- 65 1 [好想你吧] 不是,你也不是两融啊 满仓暴风科技 08-0408-04 09:24
- 96 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跌到1.00元上面也不会多看一眼呢? 股友2c2JqH 08-0408-04 09:24
- 92 2 [ST标准吧] 高开五个点就卖,希望主力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3259g659Z3 08-0408-04 09:24
- 70 1 [国电南瑞吧] 本周26 长持有道 08-0408-04 09:24
- 370 4 [依米康吧] 直线拉涨停,明天你们买不到了。 墨九哥 08-0308-04 09:24
- 1147 6 [永贵电器吧] 都上名单了,还在装死?! 蜗牛小爬爬 08-0108-04 09:24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早盘竞价我挂了50手 大源大潮 08-0408-04 09:24
- 56 0 [多晶硅吧] 多多多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8-0408-04 09:24
- 60 0 [遥望科技吧] 周末的利好立马出效果了吧泄家拳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24
- 45 0 [ST应急吧] 入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0408-04 09:24
- 113 1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:融资余额4.6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誉衡药业资讯 08-0408-04 09:24
- 99 2 [完美世界吧] 低开就是买入的机会!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8-0408-04 09:24
- 116 1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融资余额1.8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绿通科技资讯 08-0408-04 09:24
- 73 1 [中国飞鹤吧] 4.5双底可以搏一搏! 难忘的2018 08-0408-04 09:24
- 169 2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:融资净偿还553.08万元,融资余额1.91 湖北广电资讯 08-0408-04 09:24
- 97 2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这票怎么样呢?好担心 小白友芳 08-0408-04 09:24
- 997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为我国第四大航空公司,在方大集团入驻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8-0408-04 09:24
- 109 3 [南方传媒吧] 到6元买点 股友971682X96i 08-0408-04 09:24
- 320 1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今收5.16,22年见顶22.11后,一直走下跌探 股友117p09955R 08-0308-04 09:24
- 61 0 [永贵电器吧] 是不是马上要出通告了? 白云思黑土 08-0408-04 09:24
- 55 0 [利和兴吧] 的砸盘 股友612m9l7603 08-0408-04 09:24
- 70 1 [阳谷华泰吧] 周末说要出手的兄弟们现在可以出手了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8-0408-04 09:24
- 234 3 [中光防雷吧] 每天成交都有近十亿,几个高管卖掉了1.5亿,很 潜水艇1973 08-0408-04 09:24
- 398 3 [广生堂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广生堂 艾析谷_AI析股 07-3108-04 09:24
- 60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08-0408-04 09:24
- 71 0 [科拓生物吧] 集合竞价买入 你怎么看 08-0408-04 09:24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开盘直接跌到位? 无所畏惧512 08-0408-04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