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2 [天邦食品吧] 大盘大涨,它不涨,板块大涨它不涨,大盘现在要 炒股三两天 08-0208-03 10:43
- 382 1 [黄山谷捷吧] 这个避雷针,想蹲的人下周肯定有位置可以上。看 回本道阻且长20 08-0208-03 10:43
- 799 0 [德展健康吧] 作文来了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 马上发财雪焰 08-0308-03 10:43
- 426 3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,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领域的领先企业, 鹰眼量化 08-0208-03 10:43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10:43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开行首趟棉花班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10:43
- 276 2 [浙能电力吧] 所有股市全跌,看下周大A能挺住不, 不一样的的花火 08-0208-03 10:43
- 428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:拟向熠知电子增资2.5亿元 禾盛新材资讯 08-0108-03 10:43
- 227 0 [环球印务吧] 一只股票封板不就为了吸引人气,然后牛鬼蛇神各 一刀人抬走 08-0308-03 10:43
- 183 0 [北新路桥吧] 不解套不走的,除非你永远不涨,压制住 股友odhdoY8107 08-0308-03 10:43
- 220 0 [桂林旅游吧] 哈哈,这水平还在跟着红绿波浪晃呢,快给敲敲警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308-03 10:43
- 329 0 [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I吧] 天天基金收息:从产品到圈子的实践分享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8-0308-03 10:43
- 390 5 [美邦服饰吧] 不知道周一1.85能不能守得住 真诚的老虎 08-0308-03 10:43
- 325 2 [万科A吧] 老李那个抛楼不是单纯的不看好房地产吧,是不是 善良的哈哈哈 08-0208-03 10:43
- 364 4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家用电费已自动扣费七百多,七,八月份电费 股友H63350D681 08-0208-03 10:43
- 245 3 [安培龙吧] 这个货为什么人气涨这么快? 股友GgRHhq 08-0308-03 10:43
- 347 1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大哥山河老二觉得对的点个赞 股友2212W72o36 08-0308-03 10:43
- 194 0 [吉视传媒吧] 度劫,不是两、三天的事呀,安心做股东。 FSSDYGW 08-0308-03 10:43
- 170 2 [北证50吧] 为啥说北交所新股发行有明显的窗口期,保底每月 股友292g17073X 08-0208-03 10:43
- 463 5 [广东宏大吧] 下挖2200米 嗦螺丝ck666666 08-0208-03 10:43
- 177 0 [横河精密吧] 啥子太多,骗子明显很喜欢 东方CF毁人不倦 08-0308-03 10:43
- 299 3 [ST百灵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? 有色钢铁的冬天 08-0308-03 10:43
- 98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中行新加坡分行:绿色债券市场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10:42
- 246 3 [中国电影吧] 看好星期五的东极岛估计中国电影能拉到20块钱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8-0308-03 10:42
- 299 1 [综艺股份吧] 下周又要躲过了暴跌! 天天快乐龙0725 08-0208-03 10:42
- 167 0 [道道全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主力出货 a111111111111b 08-0308-03 10:42
- 165 0 [山河智能吧] 有秩序的唱空,有秩序的引导…… 股友712W9Q9891 08-0308-03 10:42
- 223 1 [佛慈制药吧] 中药龙头?!大跌时理应上扬,对抗利空先锋才是 股友1K899E6585 08-0308-03 10:42
- 262 0 [广东宏大吧] 2024导弹卖3个亿 嗦螺丝ck666666 08-0208-03 10:42
- 195 1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稳如,明天开盘应该能抗住 股友0H0920n903 08-0308-03 10:42
- 250 0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大回调,板块回调到4万以下,王代鳕带领北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308-03 10:42
- 209 0 [锦龙股份吧] 度劫,不是两、三天的事呀,安心做股东。 FSSDYGW 08-0308-03 10:42
- 201 0 [福斯达吧] 今年涨幅已经3倍,破100元指日可待 股友8377C726D7 08-0308-03 10:42
- 427 4 [海能达吧] 廉颇老矣,尚能饭否 今日研报 08-0308-03 10:42
- 57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个人观点,黄金现在这段时间在震荡,散户现在想 榴莲ProMax 07-2508-03 10:42
- 375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的榴莲特价了,大家快去买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0208-03 10:42
- 226 0 [天府文旅吧] 南方财经8月2日电,据广药白云山微信公众号,近 股海摆渡人 08-0308-03 10:42
- 207 0 [富国上证50基本面精选股票发起式A吧] 基金圈都在热议,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霸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03 10:42
- 278 2 [康鹏科技吧] 就这种公司,你觉得他能投资?大a至少有六成以 心灵捕手521 08-0208-03 10:42
- 264 0 [翰宇药业吧] 对我们的创新药来说是利好吧,打压药品价格,就 ws独思 08-0308-03 10:42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奥赛文创销售额破10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10:42
- 433 0 [顶固集创吧] 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95万股 顶固集创业绩持续下滑 顶固集创资讯 08-0308-03 10:42
- 1512 4 [飞乐音响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大利好ai六虎龙头上海微电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0308-03 10:42
- 158 0 [昂利康吧] 创新药海思科公告称,公司创新药HSK3486(环泊 Aresgoing 08-0308-03 10:42
- 217 1 [大禹节水吧] 看看濮耐股份,看看人家是怎么化债的,大鱼只能 低调发育S 08-0308-03 10:42
- 313 0 [韩建河山吧] 从技术形态来说周一如果来跟大阴线五日线就拐头 叫我7哥 08-0308-03 10:42
- 311 2 [通合科技吧] 哟,英可瑞这小家伙被你点名啦~ 你是瞅着它有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308-03 10:42
- 257 3 [福斯特吧] 现在是跟着pcb还是光伏? 买不到买不完 08-0108-03 10:42
- 213 0 [ST应急吧] 南方财经8月2日电,据广药白云山微信公众号,近 股海摆渡人 08-0308-03 10:42
- 702 4 [苏常柴A吧] 5700手5.9顶极卖单这样卖出引来跟风盘,却收5.8 屋同墅888 08-0108-03 10:42
- 804 3 [百川股份吧] 贵公司公司董事长虽然已经正常主持公司工作,但 百川股份股友 07-3108-03 10:42
- 577 1 [电投产融吧] 假如这票以后变成核电,参考中国核电的估值,借 股友tm2ONk2819 08-0308-03 10:42
- 159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我的健康靠良好习惯 白日梦的作者 08-0308-03 10:42
- 207 1 [亨通光电吧] 下周起飞 好学之丝石竹 08-0308-03 10:42
- 509 9 [福龙马吧] 下周一只有两种走势1,拉高A杀,但概率不大。2 好几个八 08-0208-03 10:42
- 327 3 [焦煤吧] 神华利好就是利好,加上债市收税也会让部分资金 养殖人 08-0308-03 10:42
- 4602 18 [财经评论吧] 个人购机器人最高优惠1500元 北京首办机器人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208-03 10:42
- 155 2 [沪银吧] 部门:8月8日起对新发行的国债等利息收入恢复征 平静的俞芊樱 08-0208-03 10:42
- 1185 9 [甘李药业吧] 目前总有预感30到50元的甘李药业和2005年茅台一 上海人增持50次 08-0108-03 10:42
- 209 1 [康力电梯吧] 换老总了,康力越来越不行了 股友abpPI9 08-0108-03 10:42
- 294 5 [壹网壹创吧] 幸好第二重仓这两天支楞起来了,勉强让账户翻红 溪谷论股 08-0108-03 10:42
- 503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带我飞,飞呀飞,飞到天上去。 股友LppYO36199 08-0308-03 10:42
- 536 4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在同花顺排名128是有啥事吗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308-03 10:42
- 292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2025中报能预增多少? 德高的雍琛 08-0308-03 10:42
- 178 0 [金石亚药吧] 周三好长一支坟头香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0108-03 10:42
- 561 0 [捷成股份吧] 已经2000单多。会持续不断增加。没买赶紧去下单 十年前1988 08-0308-03 10:42
- 438 0 [ST百灵吧] 南方财经8月2日电,据广药白云山微信公众号,近 股海摆渡人 08-0308-03 10:42
- 763 8 [卫星化学吧] 到了今天,如果你没有加仓绝对是错误的!2024年 有专注力的钟铮20 08-0108-03 10:42
- 324 13 [微创医疗吧] 不能格局,应该直接卖的 万股猴 08-0108-03 10:42
- 176 0 [国旅联合吧] $ST联合(SH600358)$ 韩厥318 08-0308-03 10:42
- 263 1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持仓这么多绿的,你竟然红了。唉!看不懂啊! 柔情似水的谷泰成 08-0108-03 10:42
- 247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这垃圾分红这么少 有条理的恒名 08-0308-03 10:42
- 726 1 [北新路桥吧] 买了北新路桥的朋友,不必悲伤,不必难过,因为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3 10:42
- 203 0 [中国天楹吧] 小散们明天再跌4个点就加仓建仓,不跌不加持仓 美丽地海鸥 08-0308-03 10:42
- 325 1 [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我持有009664这支基金5年了,咋还没有回本,你 蓝天白云涵诚 08-0308-03 10:41
- 1000 1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存在多方面潜在利好:业绩大幅预增:公司 股友k21N635356 08-0308-03 10:41
- 553 4 [数据港吧] 大晚上的怎么会人气提升,见了鬼了 秋入冬时 08-0308-03 10:41
- 209 1 [亨通光电吧] 加油1星期涨停 股友9692gV1987 08-0308-03 10:41
- 242 2 [申通快递吧] 明天会红开吗? 坚决的蔡亦凡 08-0308-03 10:41
- 282 1 [钢研高纳吧] 外面大跌,完了完了 股友v6570978R9 08-0108-03 10:41
- 228 0 [佳缘科技吧] 哈哈,看来我这感悟还没修炼到家?快点拨点拨,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308-03 10:41
- 321 2 [溢多利吧] 和我年初的预感一模一样,蛇年走的像条蛇,怎么 仗剑A天涯 08-0208-03 10:41
- 229 0 [摩根中国优势混合C吧] 近一个月同类第一被同泰大健康稳稳拿下,7月十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308-03 10:41
- 241 2 [大位科技吧] 散户周一加仓加仓,今年大位超茅台哈哈哈哈 股友N26531G181 08-0308-03 10:41
- 238 2 [汇绿生态吧] 大家都不看好我就放心了,说明没问题 股友yID66S 08-0308-03 10:41
- 622 1 [硅宝科技吧] 最近三天的k线图,明显是挖坑的图形,下周一二 大唐取经团 08-0208-03 10:41
- 408 2 [融发核电吧] 不管咋的,周一竞价先出来,只要不亏就是赚,观 繁星璀璨66JJ 08-0208-03 10:41
- 163 0 [退市苏吴吧] 这药有毒 时尚的梅明雪 08-0308-03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