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板块都涨了一个多点,这家伙居然跌了,还要怎么 神仙老道 08-0408-04 09:36
- 60 0 [雪迪龙吧] 又是托单 yzjy 08-0408-04 09:36
- 71 0 [金明精机吧] 继续往下啊 股友9823T306u1 08-0408-04 09:36
- 77 0 [ST沈化吧] 整那么大的风雨雷电,就搞了个这? 我也叫老刘 08-0408-04 09:36
- 57 0 [烧碱吧] 6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6
- 69 0 [浙文互联吧] 优秀 良涧渔翁 08-0408-04 09:3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峰Zfy 08-0408-04 09:36
- 102 0 [比亚迪吧] 天天股池里的股票比亚迪都是倒数第一,比亚迪招 采児6699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之论持久战 A散户联盟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众合科技吧] 山河又涨停了 一二居士 08-0408-04 09:36
- 62 0 [霍普股份吧] 这走势基本意味着业绩预期比较差 股友KzwWmZ 08-0408-04 09:36
- 58 0 [碳酸锂吧] 原来碳酸锂是气氛组 假要听 08-0408-04 09:36
- 78 0 [上海钢联吧] 没什么好讲的,真正进入了缩量阴跌行情,买卖都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8-0408-04 09:36
- 83 2 [四川长虹吧] 这里再回购再打压价你们看着来 股友9566Z3Q159 08-0408-04 09:36
- 85 1 [艾迪精密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虎年股市长虹 08-0408-04 09:36
- 207 2 [常山药业吧] 我就在想,新药批都没批,会先进药典?? 临时股东生涯 08-0408-04 09:36
- 418 10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lf7sat 08-0308-04 09:36
- 291 3 [联创电子吧] 没懂啊。10.71的成本看它跌了1周。主力还是亏的 股友191y63T312 08-0308-04 09:36
- 279 8 [太平洋吧] 大盘拉稀,太平洋肯定要拉一泡大稀!尾盘跌停,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8-0108-04 09:36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阴跌,跌到退市 股友3w858587r2 08-0408-04 09:36
- 61 0 [南华仪器吧] 黄金坑即将完工 无敌大将军 08-0408-04 09:36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深跌之后今天应该能够反弹0.5% 仪征化纤 08-0408-04 09:36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估计跌停了 股友8e5785U368 08-0408-04 09:36
- 551 9 [广汇能源吧] 满吧的怨天尤人,都是抱着挣快钱来的,跌一点都 股友u0698232W6 08-0108-04 09:36
- 53 0 [誉衡药业吧] 怎么狠啊 迷人的祝飞文1 08-0408-04 09:36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买 N哥招金 08-0408-04 09:36
- 70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见到别家绿了,这个债还收一个蛋,我觉得好 妸妸0328 08-0408-04 09:36
- 94 0 [三德科技吧] 怎么说呢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打脸了。看看腾 车小羽 08-0408-04 09:36
- 819 3 [赣锋锂业吧] 江西只有一座锂矿就是赣锋的宁都河源锂辉石矿, 超级成长为皇 08-0308-04 09:36
- 65 0 [我武生物吧] 出了几个亿需要一段时间做t,过段时间再来接 出水的管兰 08-0408-04 09:36
- 56 0 [果麦文化吧] 好公司买入 轩昂的万嶂 08-0408-04 09:36
- 73 0 [多伦科技吧] 多伦科技8月4日快速上涨 多伦科技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8.37,多涨一分钱 楼兰王子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8月4日快速上涨 万泽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87 0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8月4日盘中涨停 万泽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35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8月4日快速反弹 依依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60 0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资源8月4日快速反弹 优彩资源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433 2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神助攻之 08-0408-04 09:36
- 65 0 [爱柯迪吧] 今天这个开盘卖做T也太容易了 啦啦啦啦11111 08-0408-04 09:36
- 42 0 [中际联合吧] 中际联合8月4日快速上涨 中际联合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58 0 [龙旗科技吧] 下跌的王 股友9r680596a2 08-0408-04 09:36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8月4日快速回调 用友网络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76 0 [中谷物流吧] 我是进来避险的,大家一起发财! 皓月魔剑 08-0408-04 09:36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快点砸吧,砸完一波再看情况 邪眼面具 08-0408-04 09:36
- 9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嘿嘿,持仓这是全红啊,又一次吃肉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8-0408-04 09:36
- 59 0 [海泰科吧] 恭喜周五出局的 股友AKfeIW 08-0408-04 09:36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NPC大哥被套了,我都说不要着急,你就上头买了 深圳蛇口炒家 08-0408-04 09:36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哥,做兄弟在心中 板哥擒牛股 08-0408-04 09:36
- 81 0 [恒为科技吧] 加仓 股友tXEorq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立方制药吧] 太狠了 大白于天 08-0408-04 09:36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涨停满仓 坚韧的清子凝18 08-0408-04 09:36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想跑就跑不想跑就不跑我肯定不跑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8-0408-04 09:36
- 265 6 [甘肃能化吧] 赶快跑吧。能源现在不值钱。 乐于助人地木笔 08-0108-04 09:36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都说第二个中文在线,昨天被骂惨了。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-0408-04 09:35
- 75 0 [奥瑞德吧] 等你调整调整再来,5日线附近再看。 天天红红股票 08-0408-04 09:35
- 6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洗洗睡吧!梦里每股200 股友272690C0q7 08-0408-04 09:35
- 63 0 [共创草坪吧] 上周跌停抄底的抄了个寂寞,跌停留下吧 一丝不苟得令狐冲 08-0408-04 09:35
- 58 0 [大北农吧] 4,接近目标,主力加油 卡住了肥 08-0408-04 09:35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好机会,买买买 黄油阿拉蕾 08-0408-04 09:35
- 69 0 [义翘神州吧] 货 股友5920177T9o 08-0408-04 09:35
- 84 0 [中集集团吧] 山河智能又封板了 决心耐心等风来 08-0408-04 09:3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的花月 08-0408-04 09:35
- 59 0 [振东制药吧] 太烂了,跌的一塌糊涂 活跃的牛18 08-0408-04 09:35
- 176 0 [宝钢股份吧] 国家鼓励资本市场的发展,应该作为财产性收入的 宝钢股东 08-0408-04 09:35
- 69 0 [东诚药业吧] 今天开盘就换手这么高? 座看风亭晚 08-0408-04 09:35
- 74 0 [多伦科技吧] 我不在上当。坚决不看你。因为涨停按下来。套了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0408-04 09:35
- 69 0 [万邦达吧] 杀爆融资 股友06k53661U1 08-0408-04 09:35
- 62 0 [英维克吧] 抄底梭哈 各位都发财 08-0408-04 09:35
- 62 0 [广生堂吧] 堂主可以啊 守股待高 08-0408-04 09:35
- 1893 0 [新媒股份吧] 勿有幻想,此股失望的机会多,远离, 吉祥富贵de尔康 08-0408-04 09:35
- 64 0 [沙钢股份吧] 还要洗吗那就边洗边啦吧 股友999l03m277 08-0408-04 09:35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还跌意未尽 何时晴天 08-0408-04 09:35
- 56 0 [茂业商业吧] 让我看看,还有没有说爆量洗盘的,还想不想破5. 机会就在眼前啊 08-0408-04 09:35
- 59 0 [昂立教育吧] 失去信心了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8-0408-04 09:35
- 52 0 [福石控股吧] 这玩意儿也没涨过啊,为啥一直跌。。 这是神马、 08-0408-04 09:3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银行 n14382592435fcb39098 08-0408-04 09:35
- 75 0 [ST华扬吧] 大家好!来扬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5
- 67 0 [新华制药吧] 收盘16.10左右 麻醉科 08-0408-04 09:35
- 58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玩意是真不行啊 放弃幻想做预期 08-0408-04 09:35
- 54 0 [卓胜微吧] 65等你 韭菜盒子来送礼 08-0408-04 09:35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即将翻红,大家冲冲冲 橙哥发大财 08-0408-04 09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逃命没人玩了 我来你跌 08-0408-04 09:35
- 84 1 [迈为股份吧] 71.9元空头主力在赌一把,看看新进来的如何打爆 孤_狼 08-0408-04 09:35
- 60 1 [中国能建吧] 雅电前几的就没有大跌过 来啊来啊无语了 08-0408-04 09:35
- 79 2 [胜宏科技吧] 外面风浪更大,有业绩支撑的跌不动,外面的风雨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8-0408-04 09:35
- 74 1 [拓尔思吧] 还有啥等的,开盘赶紧卖啊, 坚韧的雨思蓝16 08-0408-04 09:35
- 68 2 [兰生股份吧] 牛逼啊,开盘跌那么多 股友L7896l1395 08-0408-04 09:35
- 141 3 [青山纸业吧] 要想防蚊好,水仙陪伴少不了 不一样的总梅总 08-0408-04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