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4 [华鹏飞吧] 这个手法,感觉要连板了 湖南尽情天投 08-0308-03 20:04
- 414 5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收盘价格2450.爱信不信,盘中最低2380,爱信 股友2ZLaTG 08-0308-03 20:04
- 179 2 [必创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涨涨你可好 08-0308-03 20:04
- 383 4 [招金黄金吧] 换个马甲,还不如不换!中润资源挺好!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308-03 20:04
- 346 8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还有没有老人在 老农民勇闯大a 08-0108-03 20:04
- 352 3 [ST沈化吧] 大家注意,沈阳化工也被立案了,有可能会ST... ST章萌主2026 07-3008-03 20:04
- 205 0 [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A吧] 7月十连涨还在续,这只创新药基金近一月第一!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03 20:04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消息人士称主要产油国计划9月继续增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04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跳水梦之队世锦赛收官,斩获9金3银4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04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香港《稳定币条例》落地,京东科技、渣打银行迎 财经风云客 08-0308-03 20:04
- 185 0 [中国电影吧] 挂低不挂高啊,晚上的隔夜挂单,不要挂的高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4
- 31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lxkhammer 08-0308-03 20:04
- 202 0 [科远智慧吧] 大哥,悄悄的涨上去,明天早上下杀我来补仓位! 炒股达人徐无敌 08-0308-03 20:04
- 206 0 [金川国际吧] ……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8-0308-03 20:04
- 603 0 [陕西能源吧] 根据2025年最新政策,结合新疆伊犁地区实际情况 苏银8 08-0308-03 20:04
- 631 0 [财经评论吧] 赵露思风波背后:头部艺人,谁说了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04
- 210 0 [银河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哈哈,2025年后医药投资变容易了!同泰大健康最 大姚键素 08-0308-03 20:04
- 248 2 [A50期指吧] 20个月前,我满仓军君股,军君股没有暴涨前,整 ST菜市场 08-0308-03 20:04
- 2100 10 [联化科技吧] 这人气有毒吧,难道周五卖飞了 只买茅台9 08-0308-03 20:04
- 201 0 [星图测控吧] 中报不理想,等待这个短期不利因素落地。 股友9M388N5323 08-0308-03 20:04
- 228 0 [国电南瑞吧] 按这架势,明天是不是21.6到21.8之间了。会探到 特别弱的韭菜 08-0308-03 20:04
- 1689 62 [福龙马吧] 作为持股者,我也很希望股价能够大涨,不过,今 蝴蝶飞过花丛 07-3108-03 20:04
- 251 0 [尔康制药吧] GR-3医用康养机器人都发布了,你刚成立智能机器 嘤嘤嘤嘤嘤 08-0308-03 20:04
- 534 1 [中国电影吧] 15亿 Ruuud 08-0308-03 20:03
- 208 1 [金发科技吧] 我要去中国电影打板去了拜拜 善良的小黄人 08-0308-03 20:03
- 181 2 [万憬能源吧] 到7月30号,主力五天流出百分之25,李的未动, 股友7l0090f266 08-0108-03 20:03
- 279 3 [*ST天茂吧] 唱多唱空都没用,12万个散户有2000个人能进贴吧 大胸姐 08-0208-03 20:03
- 24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百亩韭菜 08-0308-03 20:03
- 204 1 [汉商集团吧] 两种走势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押涨停卖,跌停买 爱你涨不停 08-0308-03 20:03
- 1185 2 [东山精密吧] 涨停启动前精准买入!波段选股指标,清晰直观, 股友7a76F60096 08-0308-03 20:03
- 589 5 [金石亚药吧] 盘后分析:这股还算行,两天没有破5日线,股价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108-03 20:03
- 280 4 [中国电影吧] 星期一开盘大涨,快速封板!南京照相馆票房大卖 股友62705kG156 08-0308-03 20:03
- 353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盘还会调整,还是注意点的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0308-03 20:03
- 251 2 [*ST准油吧] 明天暴涨! 股友F0wLFv 08-0308-03 20:03
- 207 0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,吊打这一切 独立的曾翔14 08-0308-03 20:03
- 202 0 [沃华医药吧] 这么多人说涨,我感觉完犊子了 用户769193861997 08-0308-03 20:03
- 197 0 [DR华建集吧] 怕自己忘记的话,晚上隔夜挂单就好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3
- 206 0 [天微电子吧] 啤酒喝一大咂,不就是希望它勇往直前,涨呗!别 坚决的章靖娴 08-0308-03 20:03
- 210 0 [国电南瑞吧] 我相信国电南瑞会分得雅下水电项目一杯羹的。 赚钱就是开心 08-0308-03 20:03
- 251 0 [退市锦港吧] 还在嘴硬,幻想赚钱 股票吧玩意少数硬多数反着来 08-0308-03 20:03
- 199 0 [*ST赛隆吧] 剩4,5,6这三天了,如果没有大惊喜就撤了 福建陈冠希 08-0308-03 20:03
- 244 1 [*ST天茂吧] 退是退不了,经营怎么办 伶俐乖巧的鹿溪 08-0308-03 20:03
- 222 1 [华创云信吧] 没人气了,估计又要进入下降趋势了! 公正的西门翼扬 08-0308-03 20:03
- 365 3 [珠江股份吧] 第二个百洋 天柱金峰 08-0308-03 20:03
- 237 5 [ST应急吧] 大家不要怕,我随时准备抄底优质国企... ST章萌主2026 07-3008-03 20:03
- 200 1 [大禹节水吧] 迟早到4.87。 一览兄 08-0308-03 20:03
- 211 1 [中国电影吧] 和他一点儿关系没有 CHUNTIAN 08-0308-03 20:03
- 245 1 [益盛药业吧] 等着挖大深坑再进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308-03 20:03
- 193 0 [胜业电气吧] 筹码都交了吧 枫叶小丸子 08-0308-03 20:03
- 194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高开 沙尘暴21 08-0308-03 20:03
- 216 0 [欣旺达吧] 电池反内卷,但绝不会反技术,得技术者得市场, 淡定的炒股日子25 08-0308-03 20:03
- 204 0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吧人气涨的可真快 基民tW0XhQ 08-0308-03 20:03
- 207 0 [儒意电影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朋友们,大a唯3带电影的中影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08-0308-03 20:03
- 190 0 [今世缘吧] 下周主力挖坑到35元,出坑一飞冲天 倔强的韭菜帝 08-0308-03 20:03
- 239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最后一次诱高出货,可能突破35 南天门玄天神威 08-0308-03 20:03
- 1255 0 [中芯国际吧] 8月牛股 繁华散尽看繁花 08-0308-03 20:03
- 201 0 [信通电子吧] 去看看龙虎榜,家人们牛逼,没有拉萨不敢接的盘 无我而行 08-0308-03 20:03
- 221 0 [纯碱吧] 玻璃大跌。交割量大的,湖北没人要。纯碱09交割 大吉大利tm 08-0308-03 20:02
- 1059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券利息收入恢复征税 更多是一次性冲击和结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02
- 192 0 [昂利康吧] 明天什么预期?创新药能不能继续,就看你了。 超级幸运的方 08-0308-03 20:02
- 157 0 [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第一宝座!同泰大健康值得拥有$同泰大健康主题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308-03 20:02
- 560 3 [纯碱吧] 纯碱这走势很明显明天日盘如果十点十五之前站稳 suyan01111230徐 08-0308-03 20:02
- 248 1 [中旗新材吧] 股民太难了吧,这时候减持,不是妥妥的跌停了吗 基民190WP31236 08-0308-03 20:02
- 369 3 [奥比中光-W吧] 周五倒车接人,周一坐稳扶好,短期85,今年必上 股友7Q06116E38 08-0308-03 20:02
- 1148 8 [ST人福吧] 背靠大树好乘凉,招商人福与京东合作会谈 一剑光寒 08-0308-03 20:02
- 245 2 [捷成股份吧] 看不懂这排名 股友69578uP953 08-0308-03 20:02
- 284 4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多少人挂涨停抢啊,一下子人气给干到第五名 布丿斯 08-0308-03 20:02
- 288 3 [小米集团-W吧] 高位增发股票,就是耍流氓。该公司每次都在高位 窝轮先生 08-0308-03 20:02
- 224 0 [日久光电吧] 这沙庄被量化伏击了,彻底萎了!! n828913399134604 08-0308-03 20:02
- 129 1 [航民股份吧] 航民股份:航民股份关于公司董事离任的公告 航民股份资讯 08-0308-03 20:02
- 210 0 [捷成股份吧] 往往交易的技术在晚上隔夜挂单提现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2
- 719 0 [幸福蓝海吧] 官宣了 必牛转乾坤 08-0308-03 20:02
- 653 9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周末好像没有发酵的意思啊 善良的唐冠10 08-0308-03 20:02
- 1513 10 [淳中科技吧] 兄弟们,八月的第一天怎么也得开门红一下对吧! 纳哄韦师傅 08-0108-03 20:02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十只翻倍。 账户已注销 08-0308-03 20:02
- 202 0 [ST百灵吧] 主要的操作方式还是晚上的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2
- 252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还能不能起来啊???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8-0308-03 20:02
- 557 6 [COMEX黄金吧] 第一单先收 朱哥503214295 08-0108-03 20:02
- 587 4 [ST美晨吧] 大家注意中船应急已经被ST了,我估计美晨科技最 ST章萌主2026 07-3008-03 20:02
- 202 0 [晨曦航空吧] 突破24.24,一路向上 小_小鸟 08-0308-03 20:02
- 252 0 [博时成长精选混合A吧] 霸榜第一!同泰大健康太惊喜啦$同泰大健康主题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03 20:02
- 19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先回5日线? 雲夢澤 08-0308-03 20:02
- 225 0 [环球印务吧] 明天10.9的抛压能否挺住,如果强势封住板那就要 游资成长记AA 08-0308-03 20:02
- 208 0 [清溢光电吧] 美股大跌,下周一能否停住 有进取心的中年人 08-0308-03 20:02
- 242 0 [居然智家吧] 刚刚浏览了一下公司官网,5月9号之后没有更新, lx202044168 08-0308-03 20:02
- 196 0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惨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0308-03 20:01
- 205 1 [红旗连锁吧] 悬了明天 素雅的容琳 08-0308-03 20:01
- 418 6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给维谛技术供货? find_future 08-0208-03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