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镇海股份吧] 好票,珍惜呀, 逆风的浪 08-0108-01 15:13
- 122 5 [凯龙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跌停,立帖为证,不跌停你去骆 股友119289Ct09 08-0108-01 15:13
- 93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0.78 fffffffff_456 08-0108-01 15:13
- 156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走的是工业软件,看来老王有点东西 出水的管兰 08-0108-01 15:13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市场波动加大,投资者转向稳健资产,食品饮料板 小露不在 08-0108-01 15:13
- 309 1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daangel101 08-0108-01 15:13
- 187 1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和上午洗这么狠都没下车,结果刚卖就涨停, 股友0Mw0665306 08-0108-01 15:13
- 188 2 [达嘉维康吧] 着上影线太可怕了,周一有点危险了 理事长 08-0108-01 15:13
- 216 1 [中国电建吧] 路还远着呢,等底部筹码出清,出清完还得洗盘, 沉黙不语 08-0108-01 15:13
- 265 4 [利欧股份吧] 拉尾盘的股票次日都是大幅低开 睿智的汤沁觞 08-0108-01 15:13
- 181 2 [金发科技吧] 如果忍受不了钝刀割肉,请快速清仓,10元再进不 LEFF2022 08-0108-01 15:13
- 160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$今天哪个妖怪在 鸣涧之虎 08-0108-01 15:13
- 191 2 [马钢股份吧] 我进来2天亏了7个点,受不了直接割肉了,不割, 剑南宇侠 08-0108-01 15:13
- 437 4 [松霖转债吧] 买入东杰的理由已讲了,我认为下周开盘有溢价居 姑苏913 08-0108-01 15:13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常会:大力推进人工智能规模化商业化应用|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13
- 73 0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下午9.10卖出成交2000股,早上9.00买入4000 浙江丰收路 08-0108-01 15:13
- 162 0 [歌尔股份吧] 很多企业真是笑话 不碰垃圾股 08-0108-01 15:13
- 146 0 [银行Ⅱ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8-0108-01 15:13
- 175 0 [弘业期货吧] 有本事月K跌80% 坚决的冯言秋 08-0108-01 15:13
- 214 0 [洪都航空吧] 下周还跌就说明这个庄是个大骗子,专门画图骗我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0108-01 15:13
- 169 0 [中国电建吧] 家人们下周一还有-7%跌幅就到底了,记得加仓。 鬼谷二叔 08-0108-01 15:13
- 263 0 [瑞晨环保吧] 盘中T,只为节约增效2个点。 快马一线 08-0108-01 15:13
- 173 0 [国轩高科吧] 调整了一个月,这个月继续调整 九手定天下 08-0108-01 15:13
- 158 0 [西藏天路吧] 一群空g不看就去自己看好的,在这边分享自己的 炒股养家糊口不容易 08-0108-01 15:13
- 43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定投抄底一个月,期待金九银十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8-0108-01 15:13
- 187 1 [中化装备吧] 下周一不会跌停,很可能反包,主力今天货出不掉 风度儒雅的马虔 08-0108-01 15:13
- 167 1 [上海合晶吧] 都在轮番上涨,你不尴尬吗? 下一年退出市场 08-0108-01 15:13
- 280 1 [*ST华闻吧] 还以为今天资金不会流出了。看来是我想多了,每 股友5733d51u93 08-0108-01 15:13
- 170 1 [成飞集成吧] 大盘止步,水牛结束,不是该军工表现吗,为何今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0108-01 15:13
- 155 2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我坚定看好电子消费行业的未来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7-3108-01 15:13
- 156 0 [湖北广电吧] 唯一好的就是收在上周五的上面 股友5u632569R5 08-0108-01 15:13
- 187 0 [世纪天鸿吧] 启动了,下周一看涨 八人八鹤 08-0108-01 15:13
- 153 0 [红旗连锁吧] ST吧 股友62C5322o62 08-0108-01 15:13
- 329 1 [浙富控股吧] 董秘您好,雅鲁藏布江下游电站预计装机容量可达 浙富控股股友 07-3008-01 15:13
- 195 3 [蓝色光标吧] 想做龙头就要有龙头的架势 忠哥zg0252 08-0108-01 15:13
- 1030 4 [广汇能源吧] 7月中旬主产地、中转地煤炭库存持续下降,下游 A星月神话A 07-3008-01 15:13
- 183 0 [拓尔思吧] 7.24到现在四次20多个点了 基民lA73YK 08-0108-01 15:13
- 155 0 [川润股份吧] 周一直接闷杀 股友ybfp62 08-0108-01 15:13
- 254 2 [灵康药业吧] 人怎么能闯这么大的祸呢?昨天进来两天快二十个 清沐草森 08-0108-01 15:13
- 179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会红的 敢敢打憨憨 08-0108-01 15:13
- 243 3 [旋极信息吧] 4.74卖盘是谁? 小满309 08-0108-01 15:13
- 182 1 [宏川智慧吧] 今天调整到位,建仓一成,下周再加仓 南山牛哥 08-0108-01 15:13
- 153 2 [水井坊吧] 现在想从股市里赚钱太难了 头撩摊打双报到 08-0108-01 15:13
- 74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消费赛道沉寂多时估值优势显著,西藏东财中证食 斌哥养基日记 08-0108-01 15:13
- 179 1 [金煤科技吧] 走势很规律的,一阴一阳。 吉1祥2如3意 08-0108-01 15:13
- 182 1 [中远海科吧] 这个K线非常难看,短期结束了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0108-01 15:13
- 224 1 [粤传媒吧] 【广州赛区执委会】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11月9日 股友03N102510m 08-0108-01 15:13
- 427 4 [通达股份吧] 山顶的风好凉 小韭菜罢了 08-0108-01 15:13
- 239 2 [长盈精密吧] 红了就行,下周一继续收割 飘逸的戚靖娴 08-0108-01 15:13
- 446 14 [中远海特吧] 总感觉压着不让涨,谁能解释一下为啥 uing 07-3008-01 15:13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调到3430 斜率王 08-0108-01 15:13
- 297 0 [福瑞达吧] $福瑞达(SH600223)$ 细心的岳思2 08-0108-01 15:13
- 160 0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下周吃大面 股友92553Z788U 08-0108-01 15:13
- 10627 56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目前处在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关键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13
- 318 0 [亿联网络吧] 【配置周报】反内卷行情仍未结束?当下关注三个 小呀么小虾米 08-0108-01 15:13
- 326 0 [*ST亚振吧] 谁能告诉我换手率是不是变成中石油中石化公司了 蚊子钻进被窝 08-0108-01 15:13
- 179 0 [首程控股吧] 国内首个6G赋能机器人是什么鬼 港股小灵通拉布布 08-0108-01 15:13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下周大盘止跌企稳,指数前半周震荡后半周小 妖股擒拿大师 08-0108-01 15:13
- 201 3 [西藏旅游吧] 确实牛逼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0108-01 15:13
- 215 1 [荣华3吧] 9:19分53”挂的8000手买单。没有买到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8-0108-01 15:13
- 210 3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追进的,周一能出吗 股友687v1K1735 08-0108-01 15:13
- 173 1 [凌云股份吧] 只要你敢进,里面砸死你 大驴教练 08-0108-01 15:13
- 177 1 [大元泵业吧] 下周可能有反包 王小猫 08-0108-01 15:13
- 188 1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这单看着是有机构跑了 股友5xbExI 08-0108-01 15:13
- 464 3 [航天彩虹吧] 你牛b,我守了你几天,你还这样是吧? 会疯了 08-0108-01 15:13
- 94 1 [小型道指吧] 铁的定律,美丽国股市永远胜利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7-3108-01 15:13
- 204 0 [国风新材吧] 什么时候,股吧里面,静悄悄的,涨和跌都没声音 才情出众的邱峻淋 08-0108-01 15:13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有谁跟我一起低吸水下……今天做个t, 聪明的施添申 08-0108-01 15:13
- 170 1 [中富电路吧] 这比跟谁啊 一个星期五天 08-0108-01 15:13
- 647 9 [美锦能源吧] 日前国家巨型工程雅鲁藏布江水电工程开工,计划 美锦能源股友 07-2908-01 15:13
- 167 0 [哈投股份吧] 一个月,终点回到起点。 牛市一日游 08-0108-01 15:13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是唯一出路 根本丶买不完 08-0108-01 15:13
- 199 0 [苑东生物吧] 小亏走了,里面的主力太狠,手段太阴,惹不起走 坚持不懈de铃兰 08-0108-01 15:13
- 161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5天跌了1万,还要不要持有? 无畏的范小达 08-0108-01 15:13
- 175 1 [国电南瑞吧] 跌到16正好中期分红补仓 做套之神 08-0108-01 15:13
- 206 1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星期一创新高 玄学炒股日常 08-0108-01 15:13
- 251 3 [三维天地吧] 没有量…下周开启大股东减持原始股行情…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08-0108-01 15:13
- 182 1 [R中弘1吧] 这会散户是赚不到钱的,等到你赚钱出去了,也有 欣喜的德维特 08-0108-01 15:13
- 101 1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这波表现确实亮眼,趁着回调先上车一波 天青过雨 08-0108-01 15:13
- 248 2 [中国电建吧] 通过最近几天的走势,还想在电建弄银子的散户恐 股友661y25f328 08-0108-01 15:13
- 189 3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雄起,主力一起合力拉升 捷报6180 08-0108-01 15:13
- 1612 7 [奥瑞德吧] 很多人这次被甩下车了,其实是没有真的看清楚奥 点石成金的金锁 08-0108-01 15:13
- 165 1 [冰轮环境吧] 12.5铁壁铜墙啊 闲适的敏静 08-0108-01 15:13
- 285 1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信息产业能够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和领域,推动传 夏梦之瑶 08-0108-01 15:13
- 157 0 [正业科技吧] 掩护大盘出货!看看沪深和创业板,都在出货! 追底杀顶 08-0108-01 15:13
- 173 0 [ST信源吧] 震荡这玩意儿就像遛狗,绳子长短是区间定死的,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108-01 15:13
- 180 0 [电子城吧] 是补涨?还是有好事发生? 说真话容易被骂 08-0108-01 15:13
- 161 0 [广西能源吧] 哗,,,无开市呀??? 有点点左右 08-0108-01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