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2 [文投控股吧] 股票主力从2.29买到2.40就这两天跌完,这样卖主 玄清神龙 08-0108-01 14:30
- 612 4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就这买卖点,我骄傲了吗? 捂股丰登6183507 08-0108-01 14:30
- 207 6 [豪能股份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15.48的本儿怎么能解套啊? 爱拼会赢de银杏 08-0108-01 14:30
- 549 20 [天府文旅吧] 6.97买的下个星期有没有希望涨回来 薛之谦12 07-3108-01 14:30
- 1262 1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这票作为换手反内卷龙头,又加上业绩暴涨, 饵的语 07-2208-01 14:30
- 643 27 [恒宝股份吧] 再追高就是,忍了一天没追高安妮,天龙,石油, 风度儒雅的舒清平 06-1908-01 14:30
- 137 0 [金利华电吧] 什么情况 e时尚 08-0108-01 14:3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近一个月6.37%涨幅,主要配 股友N87C338785 08-0108-01 14:30
- 195 0 [拓尔思吧] 这么看好你的我,刚刚换了些仓位到汉得;托儿所 O小韭菜O9943 08-0108-01 14:30
- 151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细腻的西门舒茜 08-0108-01 14:30
- 688 2 [世纪华通吧] 巨人网络、完美时间都拉红了。 碧波荡漾中 08-0108-01 14:30
- 158 1 [上证指数吧] 刚才3350我干满了,尾盘t些出来 乐股记 08-0108-01 14:30
- 223 3 [隧道股份吧] 大家猜猜看下面这个缺口近期会补掉吗? 沈家门01 08-0108-01 14:30
- 107 2 [中一科技吧] 快抢,涨停 顺发康 08-0108-01 14:30
- 270 15 [迦南智能吧] 上市4年了,自从大股东发布减持股份计划,不到2 踏实的老牛 07-3108-01 14:30
- 842 7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: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广誉远资讯 07-0108-01 14:30
- 147 0 [共创草坪吧] 今天就这样了周一继续大面 悠闲的韩芸菲 08-0108-01 14:30
- 149 0 [万润科技吧] 公司不地道,股价跌成这样,还想增发圈钱 jC2015 08-0108-01 14:30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半个小时跳水来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08-0108-01 14:30
- 164 0 [ST南新吧] 尾市收红。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08-0108-01 14:30
- 156 1 [新和成吧] 大户自救,人人惧怕 牛皮糖003 08-0108-01 14:30
- 166 1 [光线传媒吧] 人家只是代理,赚10个点就能涨七八个点 砂之器 08-0108-01 14:30
- 146 1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吧 龙井白茶 08-0108-01 14:30
- 184 2 [旭升集团吧] 连续出货九天,估计中报业绩肯定不好了 有条理的峰飞落11 08-0108-01 14:30
- 323 13 [孩子王吧] 今天不涨停,周一也得涨停,看钢琴就知道了,图 zuno555 08-0108-01 14:30
- 136 0 [捷成股份吧] 操 股友TFjEIB 08-0108-01 14:3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钱梦香香 08-0108-01 14:30
- 145 0 [奥飞娱乐吧] 概念全红,哈哈哈,关键你还不是高位 股友x982358m68 08-0108-01 14:30
- 165 0 [中国石化吧] 这就是提倡的长期价值投资。微盘股指数今年却翻 愿天堂没有恒科 08-0108-01 14:30
- 154 0 [康泰生物吧] 经常虎头蛇尾尾 有进取心的袁聪5 08-0108-01 14:30
- 149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总社干啥的不类似 柱珠 08-0108-01 14:30
- 152 0 [金一文化吧] 恒宝跌,你跳水,恒宝大涨,你不动 股友YtKkAl 08-0108-01 14:30
- 1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我没心脏病,不然直接进医院 工业飞升处生 08-0108-01 14:30
- 144 0 [中文在线吧] 量化冲高了 Teddy799 08-0108-01 14:30
- 192 0 [健康元吧] 奇葩的股,都是量化收割。散户都会给玩死了 秋日春风888 08-0108-01 14:30
- 140 0 [昆仑万维吧] AI应用中的杂毛票 趋势为王95 08-0108-01 14:30
- 135 0 [多晶硅吧] 像这样没有量的玩法,糊弄鬼呢 断线刺客 08-0108-01 14:30
- 168 1 [佛慈制药吧] 不跑等死,周一吃大面 跑慢了吃跌停 08-0108-01 14:30
- 257 7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很恶心,游资打一炮就走,这一炮还打的不深 股市东风 08-0108-01 14:30
- 83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又开始稳稳上涨了~ 再战辉煌1 08-0108-01 14:30
- 166 0 [高新兴吧] 今天上车机会 出名的李招弟1 08-0108-01 14:30
- 153 1 [尔康制药吧] 看到12元 汐潮有信 08-0108-01 14:30
- 164 1 [海南华铁吧] 总结一条教训,凡是章建平在哪,千万别去,准活 一个人的发 08-0108-01 14:30
- 183 1 [康美药业吧] 2.11-2.12在搞什么搞,不都是左右手在倒吗?真 熬三年如何 08-0108-01 14:30
- 149 1 [华新建材吧] 求你跌停吧。别演了 基民61U21z1329 08-0108-01 14:30
- 166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正韭菜集中营 尼斯大学 08-0108-01 14:30
- 265 3 [互联网服务吧] 互联网服务板块:股市冲浪里的“科技弄潮儿”实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0408-01 14:30
- 153 0 [*ST春兴吧] 看看上面的压单能涨才怪 回本删APP 08-0108-01 14:30
- 149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概率今天就这样了,到天花板了 可否叫我凶涨 08-0108-01 14:30
- 153 0 [亚康股份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可以拉升了 三块钱花五天 08-0108-01 14:30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完犊子了这个量没戏了 我不是大哥 08-0108-01 14:30
- 158 0 [恒基达鑫吧] 快到的时候直接炸了,拉一坨大的 谦虚的贺琛9 08-0108-01 14:30
- 306 1 [中材科技吧] 2025年7月11日,公司发布2025年半年报预增公告 仰望星空JIA998 08-0108-01 14:30
- 526 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是好股,但连续上涨不踏实,留了1000股底仓 老王8048 07-2308-01 14:30
- 154 0 [市北高新吧] 暂时止跌,但还没企稳 心有林溪 08-0108-01 14:30
- 150 0 [上海电气吧] 大户来了,你怎么不涨停表示欢迎一下啊 股友053Cq16751 08-0108-01 14:30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干什么呢 小薇要努力 08-0108-01 14:30
- 152 0 [福耀玻璃吧] 想干吗,翻红是不可能的 韭菜悲哀 08-0108-01 14:30
- 155 1 [优必选吧] 不敢动啊兄嘚们 股上起舞 08-0108-01 14:30
- 196 2 [凯莱英吧] 下周跌破110是迟早的事 基民g0eUxf 08-0108-01 14:30
- 188 1 [东方财富吧] 买入等待! 超人表哥 08-0108-01 14:30
- 213 1 [德明利吧] 定增那批该走的应该都走了吧。所以可以起飞了。 股友TCaUfv 08-0108-01 14:30
- 158 1 [鲁抗医药吧] 看来昨天出的新药硬不起来。卖不掉吧? 沉着的席逸凡1 08-0108-01 14:30
- 70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基民153,看看是不是止盈了,要是眼睛看不见, 天孚最锋利的剑 08-0108-01 14:30
- 183 2 [股市实战吧] 等待回调,提前单,3298-3300附近激进的先空一 葛楠WTFYMM 08-0108-01 14:30
- 150 0 [观想科技吧] 301111 我爱吃韭菜1 08-0108-01 14:30
- 145 0 [兆龙互连吧] 公司高管办点人事 股友72762X8t91 08-0108-01 14:30
- 144 0 [中国石油吧] 幸亏昨天跑了,下跌趋势形成 阿亮炒股 08-0108-01 14:30
- 172 0 [仁和药业吧] 最安全的股票大胆买入 暗黑布达拉宫地宫 08-0108-01 14:30
- 161 0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一切出货,压盘, 笑天0126 08-0108-01 14:30
- 175 1 [东南网架吧] 好股遇见了个弱庄 俊朗的相昇 08-0108-01 14:30
- 222 1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进入周线级别回调,切勿盲目进场接盘,看看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0108-01 14:30
- 172 1 [ST洲际吧] 子,起来干活了 洲际马上5块 08-0108-01 14:30
- 148 1 [三德科技吧] 量太小哦 n3829136021670883508 08-0108-01 14:30
- 88 2 [*ST启环吧] 恶庄家吸不到筹码真太变态了,8月份要玩反包阳 废掉这只股票 08-0108-01 14:30
- 83 0 [盘龙药业吧] 品牌中药,这次真的有行情。 发之水仙 06-1208-01 14:30
- 192 0 [金利华电吧] 服了 佳木斯的佳 08-0108-01 14:30
- 177 0 [游族网络吧] 还是巨人网络厉害!我换成巨人网络了! 股友121r13R893 08-0108-01 14:30
- 149 0 [中交发展吧] 可怜啊,牛市怎么还有这种股,散户好惨 奈斯公主 08-0108-01 14:30
- 155 0 [开尔新材吧] 一分钱的快乐 股友7503C32x00 08-0108-01 14:30
- 173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继续低吸不着急拉不好看赶紧走 美日拉升 08-0108-01 14:30
- 152 0 [红宝丽吧] 要是吃货,还在乎这一分钱吗?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108-01 14:30
- 171 0 [正泰电源吧] 这个去年开始释放业绩,没办法庄家太弱 苏F888 08-0108-01 14:30
- 134 0 [南兴股份吧] 量化 熊猫烧香 08-0108-01 14:30
- 545 0 [光线传媒吧] 现在知道怎么回事了,哪吒二要上线了,第二有大 安静6691 08-0108-01 14:30
- 150 0 [*ST岭南吧] 下个星期继续绿,不怕死的可以买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0108-01 14:30
- 15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2:30准时跳水-5收 整洁的施津桦 08-0108-01 14:30
- 152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今天还会新低 乐观的影风意0 08-0108-01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