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安正时尚吧] 地天板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0408-04 09:37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别人都绿,唯独你红,别具一格 爱炒股的无名小卒 08-0408-04 09:37
- 81 0 [大博医疗吧]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7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行了大哥你这次跌的有点多了 独钓寒江雪虹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卫宁健康吧] 牛逼,洗盘的感觉 模式不一样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以岭药业吧] 可以割了。。。别的都涨飞了 W倍丨 08-0408-04 09:37
- 125 6 [吉利汽车吧] 看看比亚迪,汽车今天又要大跌了 国色的陶菊 08-0408-04 09:37
- 189 1 [电投绿能吧] 多多来了 guanghanxingkong 08-0408-04 09:37
- 289 3 [共创草坪吧] 这二天才冒出来不少唱空的人,本来还有点忐忑的 股友KVdNsr 08-0308-04 09:37
- 60 0 [新柴股份吧] 这个股为社会增加光棍的数量做出了优秀贡献 寂寞的大象 08-0408-04 09:37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你真该死啊,鲁抗 割不动的烂韭菜 08-0408-04 09:37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总是有人砸,苟啊 蛟龙德庆 08-0408-04 09:37
- 4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山河涨停,铁头也得涨停吧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8-0408-04 09:37
- 66 0 [海康威视吧] 别装了赶紧涨停吧 夺舍股帝 08-0408-04 09:37
- 60 0 [君实生物-U吧] 踩踏争先恐后逃命逃命开始 上班图一乐 08-0408-04 09:37
- 71 0 [联特科技吧] …… 股友Vv61787269 08-0408-04 09:37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老样子,预料之中 基民nG13855953 08-0408-04 09:37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38 股友1X5q015760 08-0408-04 09:37
- 76 1 [芯片ETF华夏吧] 1.4我就卖 加油吧孩子 08-0408-04 09:37
- 78 0 [大连友谊吧] 一万手就可以封的死死的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408-04 09:37
- 90 2 [孩子王吧] 这就是连续四天利好? 创意新吉 08-0408-04 09:37
- 95 2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深耕生育健康领域,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方 股友CaCpZ3 08-0408-04 09:37
- 79 1 [北方铜业吧] 是不是在做T啊 股友0631Wq9773 08-0408-04 09:37
- 116 1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今天会暴涨可靠消息.能进的抓紧上车.单晶硅 c5986014508729036 08-0408-04 09:37
- 135 3 [德业股份吧] 和大盘比这货根本没涨,这么好的票必须补涨。 驰宏牌收割机 08-0408-04 09:37
- 106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强力大反转 清新的冷雪梅1 08-0408-04 09:37
- 115 2 [药石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们还在坚持什么,最后的也跑了,留下的 xtaosos 07-3108-04 09:37
- 91 0 [金浦钛业吧] 三块多追高进的那些大聪明还好吗?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0408-04 09:37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持股计划是造成股价上不去的原因。 n1423893595962040545 08-0408-04 09:37
- 68 0 [浙富控股吧] 一起砸,反正此股已经臭了 有礼貌的海如杰7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国科军工吧] 一直涨? 股友21ar060131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古井贡酒吧] 大盘破3500你会跌多少 韭已成精 08-0408-04 09:37
- 67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还要跌几天,别急 听风者2025 08-0408-04 09:37
- 71 0 [狮头股份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精华制药吧] 这玩意完全比不过特一药业 识于薇时 08-0408-04 09:37
- 111 0 [玻璃吧] 玻璃早上这波低开,真是给了很好的进场点位 一苇_以航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已经有心里准备你今天会跌,但是没相对你一开盘 落叶红枫1 08-0408-04 09:37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走等啥 翡翠万贯地文泰来 08-0408-04 09:37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九月一日起必须买社保,利好易联众 有魄力de王语嫣 08-0408-04 09:37
- 171 0 [江南新材吧] 后面十个点我不吃了,让给主力派发区 韭菜股小白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西安饮食吧] 彻头彻尾的垃圾!!! 股亲嘟财旺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康芝药业吧] 垃圾票有种你跌停 股友k196501L91 08-0408-04 09:37
- 89 2 [深南电路吧] 开盘价又是这么低 股友630g0d1153 08-0408-04 09:37
- 408 4 [福斯特吧] 头顶三柱香…… 寻找涨停板 08-0308-04 09:37
- 196 2 [中国海防吧] 兄弟们猜猜明天涨还是跌 空城哟 08-0308-04 09:37
- 62 0 [爱朋医疗吧] 低开买高开卖 追涨杀跌005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套人模式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408-04 09:37
- 63 0 [瑞迪智驱吧] 跟着减持做差价 股海无涯炖韭粥 08-0408-04 09:37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拼一下单车变摩托 股神不常有 08-0408-04 09:37
- 71 0 [动力新科吧] 小散疯狂出逃,变盘的时候到了 微雨轻风3 08-0408-04 09:37
- 5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进ICU了啊 股友989u0w1367 08-0408-04 09:37
- 55 0 [焦煤吧] 牛 越涨越跌 08-0408-04 09:37
- 103 0 [和而泰吧] 持股一个多月,赚了18个点,想做个T,结果T飞了 巍巍大秦岭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迈为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啥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8-0408-04 09:37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中国股市加油!!! 豪放不羁的哥泽哈 08-0408-04 09:37
- 110 0 [苏奥传感吧] 先说结论,本周依旧延续上周的套路,周五尾盘拉 虞城吴彦祖 08-0408-04 09:37
- 60 0 [DR华建集吧] 感谢庄家,感谢庄家,14块0四抛光啦,谢谢谢 马到的唐玮 08-0408-04 09:37
- 68 0 [金杯电工吧] 速度跑步进场,可惜我已经没子弹了 南京大牌档 08-0408-04 09:37
- 70 0 [*ST威领吧] 120日线破了,基本就奔着10块去了,哈哈哈哈,1 归鸿8 08-0408-04 09:37
- 55 0 [青岛金王吧] 看情况要破8 熊牛判官 08-0408-04 09:37
- 89 3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0408-04 09:37
- 513 7 [金田股份吧] 只有股价越接近5.75元,可转债转成的股票才越多 锦绣江南 08-0408-04 09:37
- 257 5 [长城汽车吧] 开盘能封涨停吗 股友6Y17525N79 08-0308-04 09:37
- 203 2 [博实结吧] 好奇的问下,这个票为什么周五相对于周四倍量而 青岛大彪 08-0308-04 09:37
- 623 7 [川能动力吧] 是的,德阿锂业年产3万吨锂盐项目已经投产。根 股友WUZSU5 08-0308-04 09:37
- 2267 28 [中超控股吧] 有没有谁看到自己的单子,哪位老铁买了我的货, 红翻天战斗机5303 07-2308-04 09:37
- 61 0 [航天彩虹吧] 这破股 水木甲乙亥子 08-0408-04 09:37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就说这股力度不行,涨停也就是唬人的 黑土中州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价走势无疑是在宣传长安有多垃圾完全是工业 不为所动666 08-0408-04 09:37
- 55 0 [共创草坪吧] 连续两天无量跌停,有意思。 斌新款8639 08-0408-04 09:37
- 65 2 [山东矿机吧] 3.6再买 中线持股小能手 08-0408-04 09:37
- 63 1 [金晶科技吧] 开盘即巅峰,无奈的奈…… 九五八一 08-0408-04 09:37
- 92 2 [大湖股份吧] 大家坐稳,准备起飞 股友2357g7687z 08-0408-04 09:37
- 83 4 [信通电子吧] 新低来了 深圳吴总 08-0408-04 09:37
- 176 1 [国药现代吧] 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。 股友0m9N198791 08-0308-04 09:37
- 469 5 [精工钢构吧] 不知有生之年还能站上5元回本不? 爱学习得沈浪 08-0308-04 09:37
- 232 2 [中晟高科吧] 有3个点,及时T,这个股股性很好把握 zhizhu811 08-0108-04 09:37
- 59 0 [透景生命吧] 妖贝儿,坑爹啊。 股友278A998M39 08-0408-04 09:37
- 77 0 [鼎佳精密吧] 深刻反思,对这种lj不应该有任何幻想 东方朔月007 08-0408-04 09:37
- 52 0 [海天味业吧] 拜拜,我玩不起,我走 人间烟火少年郎 08-0408-04 09:37
- 89 0 [万邦达吧] 也该破6回5元了,最近托儿叫的太欢腾,该制裁了 乱市削熊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辉丰股份吧] 看涨多了,也许就危在旦夕啊! 股友BOrwQt 08-0408-04 09:37
- 55 0 [海尔生物吧] 傻儿今天在发羊癫疯,一会吊一会撤 阿会好6562 08-0408-04 09:37
- 83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上午好,今天通富微电下沉,我们都有责任,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太失望了这是要往下掉头啊 今世钱生 08-0408-04 09:37
- 115 1 [中国神华吧] 要升级巨无霸了、、、、? panyongcai 08-0408-04 09:37
- 66 1 [综艺股份吧] 完犊子的一天 小晨晨12 08-0408-04 09:37
- 188 4 [南华期货吧] 亏20个点了还有必要割吗? 趴在南华躲牛市 08-0408-04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