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9 1 [投顾产品吧] 天天下跌[滴汗] zhapi111 07-2808-01 15:16
- 159 0 [韩建河山吧] 资金已经出逃已经清仓了靠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8-0108-01 15:16
- 276 2 [海昌新材吧] 我又回来了。今天下午股价一直在这21.80元附近 亮相姓亮 08-0108-01 15:16
- 402 0 [韩建河山吧] 幸亏没接回,拉升以为卖飞 万手楼 08-0108-01 15:16
- 178 0 [富达港股通精选混合发起A吧] #晒收益# 明洞的仓库 08-0108-01 15:16
- 194 2 [南华期货吧] 彻底我败给它了,我承认输了, 赚到30就专职炒股 08-0108-01 15:16
- 2467 5 [阳光电源吧] 各位中午好,更新下持仓我就知道,无压力继续持 金股猎手老张 08-0108-01 15:16
- 10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对比净值变化和持仓下辖股票来看,这三天似乎逢 还想和你深发展 08-0108-01 15:16
- 153 0 [中国能建吧] 下周见底 人生哪 08-0108-01 15:16
- 572 0 [东信和平吧] 8月第一天,微亏,目前第二次进东信韩建平盘附 小赚两个点 08-0108-01 15:16
- 161 0 [蓝盾光电吧] 这个玩意是出类 向远处飞翔 08-0108-01 15:16
- 117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人工智能是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,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0108-01 15:16
- 237 1 [国联股份吧] 看你怎么压,迟早主力把自己压出去 股友A30096650Q 08-0108-01 15:16
- 185 1 [神剑股份吧] 不要上当,主力做图形诱多呢,下个星期还有更低 柔情似水的余杰 08-0108-01 15:16
- 184 1 [招金黄金吧] 缩量弱反弹,不要无脑吹 砚白白 08-0108-01 15:16
- 166 2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是有什么雷么? 深谋远虑的渡川4 08-0108-01 15:16
- 154 1 [益客食品吧] 还会破11 韭菜蒋干 08-0108-01 15:16
- 327 4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流入主力太多了,抛压太大,主力肯定不拉升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108-01 15:16
- 282 0 [古麒绒材吧] 一个涨停板,骗多少散户进去接盘?最起码要跌到 基民nWUEAZ 08-0108-01 15:16
- 178 0 [沧州大化吧] 16.27进来的,坐等下周解套 稳中找成长牛 08-0108-01 15:16
- 494 0 [赤峰黄金吧] 推荐一只即将涨十倍的股给你们 股友mwUN0W 08-0108-01 15:16
- 175 1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收个剑型就好,刚好七剑下天山,下周开启向 王15668 08-0108-01 15:16
- 197 4 [苏农银行吧] 你什么时候才能止跌呀?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8-0108-01 15:16
- 191 0 [铭普光磁吧] 直线封板的时候有人想进去,炸板后今天买入的人 孤海生心魔 08-0108-01 15:16
- 162 0 [兆易创新吧] 年线才能支撑了。 有远见的陶楚8 08-0108-01 15:16
- 129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跟上龙哥,新基新气象,希望王者归来!6月那只 有自信的琴冰意13 08-0108-01 15:16
- 169 0 [*ST八钢吧] 利润跌没了 股友5l81583z19 08-0108-01 15:16
- 154 2 [天有为吧] 我打算拉一下,你们赶紧加点仓位。 不看盘的浪迹天涯 08-0108-01 15:16
- 262 4 [景峰医药吧] 五散人出来冒个泡,证明你人还存在,有人说你拿 红色的冲锋号 08-0108-01 15:16
- 106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这只基是股票型指数增强基金,风险低的很,在跟 财富月亮 08-0108-01 15:16
- 270 0 [螺纹钢吧] 空 一手玻璃闯天下 08-0108-01 15:16
- 153 0 [中银证券吧] 清了,等10进3层仓位,保护利润。。。 先捏着吧 08-0108-01 15:16
- 174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是强阿 清扬的芒种 08-0108-01 15:16
- 158 0 [通用股份吧] 等你挖坑,不急,10横9坑,不变的定率 股友6f05000F83 08-0108-01 15:16
- 185 0 [安诺其吧] 走了,换到亚太药业上吃了一个涨停扳,概念骗子 股友Ii7mvi 08-0108-01 15:16
- 179 0 [太平鸟吧] 开盘即是巅峰,这货真是一点人气也没有 股友273D53O800 08-0108-01 15:16
- 481 1 [ST金顶吧] 周五一天磨磨唧唧,周末看你又发啥公告? 从零到一冲冲冲 08-0108-01 15:16
- 191 4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还能张回去吗,早上5个点卖了华森,接了这 c9281181428933973 08-0108-01 15:16
- 203 3 [大洋生物吧] 很有节奏感,周一跌多少呢 wgyggyy 08-0108-01 15:16
- 185 4 [富春股份吧] 要起飞了,买 股友lsRCwv 08-0108-01 15:16
- 117 2 [海星股份吧] 真垃圾啊,我就博个反弹,但就不反弹,好在亏的 白是白菜的白 08-0108-01 15:16
- 264 7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加深,未来市场空间或将被 平等的蒋佑超1 08-0108-01 15:16
- 171 0 [天通股份吧] 杂毛 荷花不染泥 08-0108-01 15:15
- 165 1 [睿智医药吧] 早上卖飞亚太、接了这个、我浑啊我恨啊、 操底不如底吸 08-0108-01 15:15
- 205 5 [海南华铁吧] 收盘谁在找利好发,大家一起举报 高贵典雅的风眠7 08-0108-01 15:15
- 2362 15 [塞力医疗吧] 8.1日个人记录今日介入医药板块还是很强的,今 财锦盛 08-0108-01 15:15
- 1070 1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骂我的还在吗股吧是让大家讨论股票的地方, fwdf888 07-3108-01 15:15
- 154 0 [泛海3吧] 这里的坏批是真多, 股友Wrd0PT 08-0108-01 15:15
- 186 0 [华夏中证香港内地国有企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八月开始跌,一月开始止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8-0108-01 15:15
- 167 0 [ST应急吧] 关注了很久反一直没有买进,没想到躲过了一截, 股友503i03V932 08-0108-01 15:15
- 507 0 [山东墨龙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收盘亏 丶月满西楼 08-0108-01 15:15
- 163 0 [海伦钢琴吧] 板 股友Yt1ZHy3427 08-0108-01 15:15
- 283 5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啥都好,就是量有点危险,我先出来啦。谢谢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8-0108-01 15:15
- 121 2 [凯龙股份吧] 雅下概念走的最差的股票,没有之一!!! 常胜将军做复利 08-0108-01 15:15
- 168 2 [韩建河山吧] 触犯了天法?? 劉98劉劉劉98劉 08-0108-01 15:15
- 209 1 [天风证券吧] 都想着,啥也不干,买点股票等着发财。如果真能 股市就需要故事 08-0108-01 15:15
- 173 1 [ST合力泰吧] 每天跌几分 豁达的左苍溟 08-0108-01 15:15
- 173 2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企业都涨的不错。真是管理有方。 不碰垃圾股 08-0108-01 15:15
- 187 1 [焦煤吧] 气不气人,8.88%,收割完成。 世界末日都会升的 08-0108-01 15:15
- 148 2 [江天化学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江天化学股友 08-0108-01 15:15
- 212 1 [沙钢股份吧] 昨天前天大前天亏了三十个点希望这个月从这里回 万手小阿志 08-0108-01 15:15
- 237 3 [奥瑞德吧] 都跑完了吗?? 飞越时间海 08-0108-01 15:15
- 623 1 [泰慕士吧] 被埋?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15
- 761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非著名演员 08-0108-01 15:15
- 197 4 [鲁抗医药吧] 买了三个月,亏手续费走人 股友YgR6td 08-0108-01 15:15
- 318 3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试盘很成功! 七五一 08-0108-01 15:15
- 281 7 [山子高科吧] 成交量快在100万下了,行情结束了。 天天赚钱吃喝不愁 08-0108-01 15:15
- 377 3 [XD中储股吧] 9月3号以前会涨一波行情吗…… 金山来客也 08-0108-01 15:15
- 248 6 [云图控股吧] 它没大能耐,为1.2分钱摸摸层层,还想检筹码, 舞韵山河 08-0108-01 15:15
- 218 1 [重百集团吧] 10月1日助贷新规落地前,重庆百货不太可能有大 韭速前进 07-2208-01 15:15
- 110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八月还是看多游戏板块! 跄跄来也 08-0108-01 15:15
- 172 0 [蓝光3吧] 居然把我套住了,算你狠 辰光拾贝 08-0108-01 15:15
- 446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出大招:修订法律了 一手满仓哥 08-0108-01 15:15
- 191 1 [海泰科吧] 可涨50%,涨到50%的利润才考虑持有或出。 荣华富贵5888 08-0108-01 15:15
- 166 1 [西藏城投吧] 就是个 阿肥妹 08-0108-01 15:15
- 226 0 [海航控股吧] 因为封关时间确定,海南吸引力提升,人流越来越 楼雨间沾露 08-0108-01 15:15
- 163 2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零蛋 基民805a16950v 08-0108-01 15:15
- 2898 24 [ST百灵吧] 昨天卖了半仓,今天半仓八个点被洗出去了,周一 混的人69 08-0108-01 15:15
- 725 9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票持有年限如何计算呢?是从合并后开始重新 股友5m81g09116 07-3108-01 15:15
- 190 2 [湖北广电吧] 炸板不怕,下周一继续涨。 八人八鹤 08-0108-01 15:15
- 210 3 [英诺赛科吧] 为什么还能反弹 股友5C010e1052 08-0108-01 15:15
- 228 2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陈少廷 08-0108-01 15:15
- 226 3 [氧化铝吧] 今晚有木有啥利好的晚上涨下呢?尾盘抄了5手多 期市小韭菜儿 08-0108-01 15:15
- 267 3 [川润股份吧] 是洗盘,也不能叫洗盘,这叫顺势做T降低成本。 链子票 08-0108-01 15:15
- 378 2 [华大智造吧] 先T出8成大仓止盈18‰,太鬼弱 宇宙小風神 08-0108-01 15:15
- 319 4 [中百集团吧] 消费贷款贴息,利好消费,下周大阳线 股友9v60176C76 08-0108-01 15:15
- 123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0.3 fffffffff_456 08-0108-01 15:15
- 156 1 [保龄宝吧] 这几个周啥也没干,又周末了 股友5vk3581710 08-0108-01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