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浙江东日吧] 脑机都入医保了还不涨? 星星点deng 08-0108-01 11:26
- 136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暴跌,明天周末了,不确定消息多 有条理的袁霖芙 08-0108-01 11:26
- 149 0 [华能水电吧] 还是中国广核好给股东配可转债,上市就赚30个点 淡定的游飞文 08-0108-01 11:26
- 154 2 [山鹰国际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妞妞的主人 08-0108-01 11:26
- 126 1 [上海建工吧] 年底本师2.05买入2.38卖出:玩过了的意思 上海阿富根 08-0108-01 11:26
- 168 4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低开5个点,然后股价那里涨上来跌回那里去 股友R52RDn 08-0108-01 11:26
- 797 8 [鲁泰A吧] 痴望在鲁泰股份上赚到钱的人该收起你们的幻想, 股友57UW215510 07-3008-01 11:26
- 131 0 [华森制药吧] 废了,板不了只有跳水 古宇路 08-0108-01 11:26
- 107 0 [德泰新能源集团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31/7/2025 德泰新能源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1:26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也跑了,怕被套了 股友01Y8A75251 08-0108-01 11:26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协议接盘,实际上资金在高位股票上,所以一直跌 大阳发财 08-0108-01 11:26
- 133 0 [移远通信吧] 还是以前的小庄家。喜欢上影线 大湾鸡 08-0108-01 11:26
- 135 0 [天汽模吧] 这么多利好也不涨,真愁人! 炼心不抄底 08-0108-01 11:26
- 163 0 [TCL科技吧] 跌的铿锵有力,涨的拖泥带水 BABA_PY 08-0108-01 11:26
- 141 0 [亚太股份吧] 下午涨停,快买 壹叁伍叁壹 08-0108-01 11:26
- 216 0 [DR华建集吧] 大腿已拍肿 目标50万万万万 08-0108-01 11:26
- 161 0 [壶化股份吧] 这应该是雅下水电最差的票,没有之一了吧!而且 俏丽的马靖娴 08-0108-01 11:26
- 133 0 [药易购吧] 多方力量积极入场,股价可能进一步向上试探。 二马观察 08-0108-01 11:26
- 126 0 [誉衡药业吧] 卖了,真是个好股 Hh灰灰 08-0108-01 11:26
- 125 1 [万邦医药吧] 4888下午我项哈 马头头岩 08-0108-01 11:26
- 146 1 [曲美家居吧] 天天织布,没啥意思 股友701T223n85 08-0108-01 11:26
- 144 2 [荣科科技吧] 18附近又得磨好久了。。 释放到最后一步 08-0108-01 11:26
- 179 5 [硕贝德吧] 昨天12个点接的怎么办??? 基民g18673366w 08-0108-01 11:26
- 420 8 [安正时尚吧] 难,兄弟们我在山顶上,你们什么时候过来 别出心裁地蔓越莓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优刻得-W吧] 跌的亲妈不识就好 财来富有 08-0108-01 11:26
- 159 0 [*ST南置吧] 总会把一些想当然爱做T的筹码洗出去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8-0108-01 11:26
- 125 0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才是大哥!31没买张江后悔啊。 cpo还可以翻十倍 08-0108-01 11:26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一波起马洗到34,破34可以接一下 好奇的唐蔚柏 08-0108-01 11:26
- 162 1 [新恒汇吧] 高处不胜寒,出了去买华之杰,正在启动爬升。 股友nT8DbR 08-0108-01 11:26
- 279 1 [掌趣科技吧] 何时才是尽头,尽头又是是一场空,尽快把钱提出 股友3280K57f32 08-0108-01 11:26
- 199 3 [星德胜吧] 熬不下去。跑了,拜拜啦! 股友098k925Y51 08-0108-01 11:26
- 135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佛山禅城无影脚 08-0108-01 11:26
- 138 0 [老百姓吧] 纠结啥倒数第一也是第一差生文具多哈哈 st油脂要命窜稀 08-0108-01 11:26
- 152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如果能够尝试着破一下前高28.08,那就完美 谈股论经8888 08-0108-01 11:26
- 143 0 [崇达技术吧] 坐等12.37,60分钟死叉 涨涨大家都有钱 08-0108-01 11:26
- 181 0 [国华退吧] 看来散户还很多啊 股友i5253931z0 08-0108-01 11:26
- 126 0 [长安汽车吧] 绿了,绿了,给朱朱荣戴绿了 股友8VwyOk 08-0108-01 11:26
- 125 0 [中国长城吧] 没来个放量急跌没机会 就赌这一秒 08-0108-01 11:26
- 123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比光线传媒还惨 股道亦飞扬 08-0108-01 11:26
- 117 1 [ST应急吧] 明天补仓 防火线 08-0108-01 11:26
- 140 1 [国电南瑞吧] 当下一轮雅下水电概念股爆发的时候会不会有它? 赚钱就是开心 08-0108-01 11:26
- 140 1 [工商银行吧] 鄙人认为银行股进入后半场交易了,逢高可以分步 n802613667086052 08-0108-01 11:26
- 118 1 [国电南瑞吧] 九,阴,真,经练习成功了。 奇鹤堂 08-0108-01 11:26
- 208 4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人家华建那才叫牛逼 股友ApRpES 08-0108-01 11:26
- 215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$中概互联网LOF(SZ164906)$ 龍头运 08-0108-01 11:26
- 137 1 [厚普股份吧] 实不相瞒,再不放量上涨我要走了 坚韧的言成大哥 08-0108-01 11:26
- 136 1 [华东重机吧] 八月第一天,收盘能不能红几分钱,意思意思啊? 喜气洋洋的林念茜 08-0108-01 11:26
- 133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些个只卖一手,两手的这些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股友20k9w58367 08-0108-01 11:26
- 128 3 [南威软件吧] 这一天天萎靡不振的,需要喝点药,重振男威 八方利市地雪舞 08-0108-01 11:26
- 303 4 [海光信息吧] 光家财报啥都比隔壁小寒家好,客户也更广泛,怎 eve706 08-0108-01 11:26
- 241 2 [北投科技吧] 一支股票,如果有利好反而不涨,很大概率就是前 活该你是韭菜 08-0108-01 11:26
- 110 1 [舒泰神吧] 走,一个字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7-3108-01 11:26
- 165 0 [*ST香雪吧] 不要抱有幻想都在等没消息之前是不会涨跌的 一时梭哈一时爽 08-0108-01 11:26
- 135 0 [悍高集团吧] 吃相真难看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108-01 11:26
- 148 0 [利亚德吧] 货真不配上市 股友I6518729p3 08-0108-01 11:26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地天吧带带西藏天路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6
- 254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3月均线(3529点)和5月均线分别呈向上 股海上的灯塔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长信科技吧] 三千多家红盘的,你这也连跌三天了。今天还绿, 股友7382E21Y39 08-0108-01 11:26
- 208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周末,公募和有条件的大柚子,估计都会千方 股友5T883P1818 08-0108-01 11:26
- 137 0 [湖南海利吧] 感觉791卖不完啊 幸福的米 08-0108-01 11:26
- 152 3 [上汽集团吧] 看上去.8分钱得玩今个一天 股友5303Pz0883 08-0108-01 11:26
- 144 1 [岩山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可能砸到65左右 规则平定路 08-0108-01 11:26
- 97 0 [海能达吧] 感谢主力,今天又加仓了 我只低吸 07-3108-01 11:26
- 139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就涨了几毛钱,然后现在都说卫宁不行了,我 股友icJXkT 08-0108-01 11:26
- 161 0 [达瑞电子吧] 应该会过7 股友DKaif9 08-0108-01 11:26
- 128 0 [美团-WR吧] 起飞 股友9273wk6122 08-0108-01 11:26
- 143 0 [超声电子吧] 我买了500。入个底仓 股友oGzt3S 08-0108-01 11:26
- 131 0 [福莱新材吧] 这种公司没前景 九霄大陆 08-0108-01 11:26
- 141 0 [通威股份吧] 完全是跟期货走势 逆练真经 08-0108-01 11:26
- 141 0 [双鹭药业吧] 这个走势估计融资客又进来了 股友0582eq8902 08-0108-01 11:26
- 127 0 [四方精创吧] 20我上车 放放心心念念 08-0108-01 11:26
- 138 0 [光明肉业吧] 看梅林走的分时K线,就是量化图形。做短线的休 给力得风清扬 08-0108-01 11:26
- 137 0 [爱施德吧] 还500强?除了和相提并论,一无是处 俏丽的苗睿咏 08-0108-01 11:26
- 145 0 [创世纪吧] 一对货色想尽心思弄钱,哪里是在发展企业,企业 股友31a0R31786 08-0108-01 11:26
- 133 1 [宏景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新鲜的红根韭菜 08-0108-01 11:26
- 462 4 [珠江股份吧] 卖单为何都10手 艺坛久阳 08-0108-01 11:26
- 172 0 [西部黄金吧] 索神无敌,最强主升大浪!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1:26
- 131 0 [药明康德吧] 没结束 杠杆王 08-0108-01 11:26
- 136 0 [九洲药业吧] 一步到位,第二不香吗 tomato688 08-0108-01 11:26
- 143 2 [众生药业吧] 早上追进去的明天割肉走 用心的阿牛 08-0108-01 11:26
- 142 0 [夏厦精密吧] 中大发生了什么 股友258H15N631 08-0108-01 11:26
- 130 0 [九洲药业吧] 无语 襄阳朱菲特 08-0108-01 11:26
- 288 1 [海光信息吧] 下午寒王翻红,海光继续水下 股友7yMMWB 08-0108-01 11:26
- 233 3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跑还不如等下个星期一,涨回34元再跑,都这 aw553ds 08-0108-01 11:26
- 867 1 [中远海科吧] 不敢拿了,这么多家人们,上一次见这么多还是在 辰大同 08-0108-01 11:26
- 109 1 [隧道股份吧] 哟!这垃圾终于涨了十年了趴在地板上 股友o9BqcV 07-2308-01 11:26
- 120 0 [多晶硅吧] 哈哈哈哈兄弟们浙商又来送钱了爽不爽! 辰财未收 08-0108-01 11:26
- 117 0 [DR华建集吧] 操, 小新星星 08-0108-0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