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恒宇信通吧] 医药的资金流入军工,必定大涨 股友39B21962G5 08-0108-01 11:26
- 147 2 [螺纹钢吧] 螺纹大哥拉起来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108-01 11:26
- 131 2 [卧龙电驱吧] 太慢了,赶紧砸跌停 牛中取栗 08-0108-01 11:26
- 151 1 [茶花股份吧] 听说这票要MA了以后才会涨,那大家每人MA一句 沙漠上的海 08-0108-01 11:26
- 131 2 [*ST金科吧] 虽然金科股份绝对不可能是妖股,但是俏丽赵头像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108-01 11:26
- 141 1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过山车,到底是吸筹还是利好出货 股友6u2760569w 08-0108-01 11:26
- 291 2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医药: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cymrich 07-3108-01 11:26
- 137 0 [康强电子吧] 15/30/60分钟圆弧顶 公子廉修 08-0108-01 11:26
- 136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股龙头名不虚传 股友7899wR8191 08-0108-01 11:26
- 469 0 [跨境通吧] [图片] 股友W798039z37 08-0108-01 11:26
- 164 0 [联影医疗吧] 可以预见的,人工智能+医疗诊断设备会是接下来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108-01 11:26
- 120 0 [烧碱吧] 总感觉要打破18,或者到2500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6
- 121 0 [汇通控股吧] 只要一托单,大单这圭儿就咋下来了。 从新开始2 08-0108-01 11:26
- 165 1 [红星发展吧] '15元跌不下去了,怎么办?买呀 AAAAA999 08-0108-01 11:26
- 140 1 [汇成真空吧] 张江高科红了,这个太离谱了 oki 08-0108-01 11:26
- 328 1 [长安汽车吧] 别想涨,你涨我就买在最高点给你买跌下来 做空长安三年 08-0108-01 11:26
- 164 2 [长安汽车吧] 新长安成立的第四个交易日,也是连续下跌的第四 刚被禁言的雕毛 08-0108-01 11:26
- 149 2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和僵尸一样 可靠的石亦凡 08-0108-01 11:26
- 297 1 [水羊股份吧] 小戴继续吹,吹的越多跌得越狠 股海吹哨人V 08-0108-01 11:26
- 129 2 [超频三吧] 挺强,竟然没绿 踏雪寻梅股友 08-0108-01 11:26
- 117 3 [湖南海利吧] 正好接回,坐等穿云箭 Zero2 07-3008-01 11:26
- 136 0 [广博股份吧]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!! 股友9762N9297N 08-0108-01 11:26
- 144 0 [四维图新吧] 美丽不过三秒 股友dEFY2E 08-0108-01 11:26
- 146 0 [碧水源吧] 4.85让我走吧,永远不来了 股友W53W55 08-0108-01 11:26
- 126 0 [奥飞娱乐吧] 感觉还没到底,不知道什么时候筑底 股友713X20869t 08-0108-01 11:26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2分钟逃命机会 怒斥狗托 08-0108-01 11:26
- 123 0 [拓维信息吧] 啥玩意 股友625Nl53101 08-0108-01 11:26
- 138 0 [天汽模吧] 昨天不拉尾盘今天都没涨看来彻底没希望了 带来好运点 08-0108-01 11:26
- 120 0 [优德精密吧] 今年以来多位高管密集减持!!! 燃灯吃面 08-0108-01 11:26
- 126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看来只能建好就收了 YY趋势 08-0108-01 11:26
- 124 0 [御银股份吧] 周五了,你怎么看 韭菜回本进行中 08-0108-01 11:26
- 126 0 [北方稀土吧] 33的本看看能坚持到哪一天 股友5767235F0g 08-0108-01 11:26
- 125 0 [奔图科技吧] 六天下跌了 股友FHGYnO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睿智医药吧] 真是个畜类,不买就涨,一买就跌。 股市靠庄可分羹 08-0108-01 11:26
- 286 0 [柳药集团吧] 8亿可转债于2026年1月15号到期。转股价21.18元 乐茶阁 08-0108-01 11:26
- 127 0 [华峰超纤吧] 老鼠仓玩起量化来也真狠啊 大海的地得大海 08-0108-01 11:26
- 115 0 [东信和平吧] 加油冲 股友57H8R75362 08-0108-01 11:26
- 122 0 [东杰智能吧] ,你真快涨停了! 洛邑小乔 08-0108-01 11:25
- 125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富贵成金de杜飞 08-0108-01 11:25
- 128 0 [北方稀土吧] 跑的比昨天还快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8-0108-01 11:25
- 141 0 [康盛股份吧] 看看淳中科技 要努力呀王 08-0108-01 11:25
- 135 0 [安正时尚吧] 西藏旅游挂了,你上去应该是市场最高板 青海智联 08-0108-01 11:25
- 156 3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反转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发发发6669998888 08-0108-01 11:25
- 140 1 [东信和平吧] 太逆天了全是带血筹码,把我割惨了还得是多看少 啵啵妹抓涨停 08-0108-01 11:25
- 128 2 [中国电建吧] 破位跑了 管住手才有收获 08-0108-01 11:25
- 140 3 [聚灿光电吧] 概念全能你要去水下是吧? 不动智光3035 08-0108-01 11:25
- 119 3 [精工科技吧] 拉高出货。就这一招了。 股友P79O127589 08-0108-01 11:25
- 151 0 [光迅科技吧] 感觉领跌易中天,怎么禁用H20,光讯影响最大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广联达吧] 臭不可闻 才望成章的李寻欢 08-0108-01 11:25
- 148 0 [卓郎智能吧] 每天都要死不活 基民6V001378Z2 08-0108-01 11:25
- 137 0 [达嘉维康吧] 看来是出货了 执笔写尽此生 08-0108-01 11:25
- 403 0 [鑫元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通过红利资产与科技股的哑铃组合能在不确定中把 不卖永远不亏 08-0108-01 11:25
- 145 1 [多晶硅吧] 下午准时南下 程荣大咖 08-0108-01 11:25
- 258 5 [吉视传媒吧] 听说731电影8.15上映不知道是真是假 勤劳善良的姚翌杨 08-0108-01 11:25
- 141 4 [三六零吧] 昨天涨一天就结束了? 大吉万贯的洪七公 08-0108-01 11:25
- 155 0 [多氟多吧] 他不跌你还难受[大笑],你真是先生[捂脸] 股友7eJuPC 08-0108-01 11:25
- 142 0 [生益科技吧] 逆势加仓 土豆哥不喝 08-0108-01 11:25
- 129 0 [英科医疗吧] 看好你 丑牛哥 08-0108-01 11:25
- 167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现在是机构之间的翘翘板呀 超级懂事 08-0108-01 11:25
- 146 0 [夏厦精密吧] 主力这是在弄换手率排名吗 骑牛黑幕的冲妹 08-0108-01 11:25
- 153 0 [*ST椰岛吧] 明牌了,就是吃独食又怎样? 股友oqIkqr 08-0108-01 11:25
- 128 0 [东信和平吧] 跟恒宝一个套路 巴菲特宁有种乎 08-0108-01 11:25
- 132 0 [中国石油吧] 每次都挨打,什么时候能躲过一次啊哈哈 永远轻仓 08-0108-01 11:25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跌停没有任何悬念 衰人一个天天亏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是不是你爹被困在恒宝里了你这么玩儿命救!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8-0108-01 11:25
- 135 0 [贵阳银行吧] 看不复权。六十日线有支撑。看前复权的话还要跌 老是赢大A 08-0108-01 11:25
- 146 0 [北大医药吧] 7.13被套了 股友28816898 08-0108-01 11:25
- 137 1 [海立股份吧] 压盘太多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0108-01 11:25
- 195 2 [零跑汽车吧] 有消息说,朱总又增持2.5个亿 股友1oI2283987 08-0108-01 11:25
- 186 2 [上海电影吧] 花200w拉,出1000w的货,牛 ikun吉你太美 08-0108-01 11:25
- 224 4 [中远海科吧] 很明显,大单进去,拆小单出,半个月了每天都是 股友96900y92N9 08-0108-01 11:25
- 312 3 [中国西电吧] 开始建仓。这轮看到6.2-6.3附近。但是前期是6.6 bnsdcl 08-0108-01 11:25
- 101 1 [超研股份吧] 买买买 越野财富 08-0108-01 11:25
- 433 1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 华海药业资讯 07-3108-01 11:25
- 130 0 [珠江股份吧] 量化的港湾 艺坛久阳 08-0108-01 11:25
- 189 0 [爱建集团吧] 以为会一阳穿三阴呢,哎.... 有正义感的章桐5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华北制药吧] 龟 一个股神梦想 08-0108-01 11:25
- 161 0 [三维通信吧] 从股吧来分析,有唱多的,也有唱空的,但是股吧 有进取心的弘鲁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给这货接个脑 微微大笑很倾城 08-0108-01 11:25
- 162 1 [国药股份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一类?什么医药都涨,就它不涨, netstn20130518 08-0108-01 11:25
- 161 2 [生益科技吧] 散户就是散户,跌一点就出来要死要活的 基民235R9008h9 08-0108-01 11:25
- 126 2 [凤凰航运吧] 这个票到了无人问津了吗 新接盘侠 08-0108-01 11:25
- 107 1 [龙建股份吧] 3.66再进吧 股友51176FI650 08-0108-01 11:25
- 132 0 [亚信安全吧] 可能要跌一会了 股友HBCC8D 08-0108-01 11:25
- 117 0 [西藏旅游吧] 9个一字板都敢接,我插,咋没拉萨就是厉害 韭菜花儿哈哈 08-0108-01 11:25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拖到这里。已露下限。 链子刀幽兰剑 08-0108-01 11:25
- 98 4 [ST朗进吧] 今天大涨,大家拭目以待 舒缓的唐翼扬1 08-0108-01 11:25
- 155 0 [新华网吧] 散户接盘差不多了,周一割 财源满堂地扁鹊 08-0108-0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