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横河精密吧] 现在还盈利吗 飘逸的司马婕 08-0108-01 11:25
- 141 0 [*ST华幸吧] 还不s等啥呢 谦虚谨慎的沉住气 08-0108-01 11:25
- 136 0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6转再跌3天坚持住一天3毛 依然阿特斯 08-0108-01 11:25
- 215 2 [广联达吧] 这只票就是拖油瓶已经做好本月跌破12块的准备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0108-01 11:25
- 156 2 [东信和平吧] 香港那边临时牌照出来了 有耐心的天中凝15 08-0108-01 11:25
- 133 1 [ST合纵吧] 量还是不够,不管上下都得量能配合,够等 st学徒 08-0108-01 11:25
- 119 1 [新开普吧] 格局还是卖? 股友7550T775M7 08-0108-01 11:25
- 119 0 [川润股份吧] 肯定涨停 点石满斗地凌康 08-0108-01 11:25
- 132 0 [星环科技-U吧] 每天早上冲高跑就好了,天天都是这个熊样 专注的CYL 08-0108-01 11:25
- 127 0 [科大讯飞吧] 就看虚拟人的表现了,现在可是火的不能再火了 银子发 08-0108-01 11:25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很好 那红红 08-0108-01 11:25
- 136 0 [四川长虹吧] 你跟欧菲光坐一桌,全是套牢散户,资金来都不敢 小阿桃 08-0108-01 11:25
- 136 0 [广合科技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跟随PCB那些英伟达合作企业一起跌 股友U3JY3D 08-0108-01 11:25
- 143 0 [掌趣科技吧] 现在全部卖空,等到月底半年报出来,披星戴月,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0108-01 11:25
- 135 0 [福龙马吧] 赚一点跑了,感谢,只要股吧有唱空的勾勾,就一 龙凤呈祥8888 08-0108-01 11:25
- 169 0 [经纬辉开吧] 别抱怨了,抱怨也没用,这个庄股就这样,少则半 物有两出 08-0108-01 11:25
- 333 10 [奔图科技吧] 为此,近日,对于英伟达算力芯片被曝出存在严重 轮到我吸血了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螺纹钢吧] 减仓砸了200个点,真牛叉还在减仓 日进斗金库 08-0108-01 11:25
- 135 0 [乔锋智能吧] 不拉嫌不拉,拉了你又不肯吃是何缘故?还一个劲 联通99 08-0108-01 11:25
- 120 0 [天府文旅吧] 开砸 股友t030855x99 08-0108-01 11:25
- 127 0 [广生堂吧] 话放这里,下周三前破116.4,周五至少130 股友968Y07250U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铭普光磁吧] 早就说过这主力的实力,横有多长、竖有多高! 忠实者 08-0108-01 11:25
- 127 1 [退市苏吴吧] 哪个好心的大哥?能帮我看一下50700 独立的夏轩19 08-0108-01 11:25
- 92 3 [健康之路吧] 现在都没人卖了,主力可以选择向上了,拉升起来 港股大先生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旭光电子吧] 下周再一平台,趋势向下 股友19662H08o0 08-0108-01 11:25
- 180 0 [豆粕吧] 农产品除了豆油比较强之外,其余产品表现都很弱 大头马看市 08-0108-01 11:25
- 151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卖干净了就往上走吧! 股友6P6Jtz 08-0108-01 11:25
- 133 0 [众生药业吧] 要看看基本面,不能什么都追上去啊,早上的集合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1:25
- 149 0 [北汽蓝谷吧] 能不能当回扛把子 开心的昊 08-0108-01 11:25
- 172 1 [DR华建集吧] 原来是华建啊,把电气,海立出了换华建是对的! 牛焰A 08-0108-01 11:25
- 135 1 [包钢股份吧] 1.37都翻倍了还玩,亏了就亏了走为上厕 股友MV3020 08-0108-01 11:25
- 164 2 [赤峰黄金吧] 28.8梭哈补了仓,祝大家发财,不要再被折磨,三 一秒十口翔 08-0108-01 11:25
- 155 1 [冰轮环境吧] 刚才买了一点 天地一马 08-0108-01 11:25
- 163 1 [新产业吧] 吸筹做多医疗器械ETF(159883),当前医疗器械板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108-01 11:25
- 178 3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6.61买入2万股。继续看好雅下工程的老头中 心静神闲 08-0108-01 11:25
- 156 5 [达嘉维康吧] ,14进的 创新的韩昊祥 08-0108-01 11:25
- 228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15分钟线,已经确定双头了,言尽于此。 北方女婿 08-0108-01 11:25
- 144 2 [君正集团吧] 不走感觉一个点也保不住啊 嗤人的股室 08-0108-01 11:25
- 114 1 [鲁北化工吧] 今日突破涨停!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108-01 11:25
- 204 6 [热景生物吧] 虽然我也买了一点,刚刚走了,盈利20个点,但是 好心态炒股票7137 08-0108-01 11:25
- 129 3 [钧达股份吧] 韵达快递,一个送快递的股价都这么高,破股,44 基民O37100U758 08-0108-01 11:25
- 106 2 [乖宝宠物吧] 就选乖宝,低位埋伏 尽职的戴虹薇 07-3108-01 11:25
- 149 5 [绿茵生态吧] 明天要跌,停别接 lansen3_3 07-2908-01 11:25
- 367 11 [润泽科技吧] 星期一55见 股市巴菲神 07-2508-01 11:25
- 136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股,谁买谁后悔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5
- 127 0 [协鑫能科吧] 准备走了,你们发财吧 善良的山天文20 08-0108-01 11:25
- 341 0 [中公教育吧] 还差两个st股,中公加油争取今年拿下教育倒数一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0108-01 11:25
- 141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gou在唱多….看来还要往下走 散户的daddy 08-0108-01 11:25
- 88 0 [华信地产财务吧] 截至月份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 华信地产财务资讯 08-0108-01 11:25
- 122 0 [塞力医疗吧] 即将进入新一轮 山屿海666 08-0108-01 11:25
- 140 2 [兴业股份吧] 立及玩意能不能赶紧跌补缺口去 股友9h05583D83 08-0108-01 11:25
- 2170 1 [中国人寿吧] “人工智能+”引领保险业革新 中国人寿资讯 08-0108-01 11:25
- 123 0 [金达威吧] 已经沦为僵尸股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春秋电子吧] 马上收盘了。赶紧火箭发射 股友81P2378Y23 08-0108-01 11:25
- 141 0 [中远海能吧] 主力是会吃仁血馒头的恶人 blueandocean7466 08-0108-01 11:25
- 5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不如买恒生互联网 慢牛慢牛慢慢牛啊 08-0108-01 11:25
- 132 0 [西藏城投吧] 夕阳产业果然是不能买,及时止损,拜拜了 炒股很有趣 08-0108-01 11:25
- 143 0 [塞力转债吧] 真不套人啊,昨天258进的150张,被套了5块多, 气宇不凡的曹小达 08-0108-01 11:25
- 132 0 [腾龙股份吧] 蒋千金的护盘手来了,托股价减持。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8-0108-01 11:25
- 134 0 [胜宏科技吧] 有点承接不住了 Chodan 08-0108-01 11:25
- 129 0 [焦煤吧] 下一个动力煤 股友868u0N0668 08-0108-01 11:25
- 138 0 [迪安诊断吧] 下来比谁都快,上去比谁都慢 abcdefghjjk 08-0108-01 11:25
- 143 0 [通鼎互联吧] 又开始诱多了,然后下午再向下探,又套牢一批 农业研究生 08-0108-01 11:25
- 134 0 [ST标准吧] 又要反包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108-01 11:25
- 125 0 [R东方1吧] 散户互相踩踏而已追高的是这波人,砸盘的也是这 板宝三 08-0108-01 11:25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起飞了,东信涨停之时,就是你跌停之时 紫温君 08-0108-01 11:25
- 114 0 [ST应急吧] 低位6.3三个跌停板走起 抄的是数字 08-0108-01 11:25
- 139 0 [*ST椰岛吧] 溜了溜了 金玉亨通地张飞 08-0108-01 11:25
- 136 1 [ST应急吧] 那么多封单啥意思 股友0885O831Z0 08-0108-01 11:25
- 130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直率的梅熙 08-0108-01 11:25
- 164 9 [汇车退债吧] 全市场最高价62.3收股东号:0260433338席位号: 股友555w967F37 08-0108-01 11:25
- 180 9 [金逸影视吧] 有没有昨天11.3进去的,这么单纯的孩子就这么坑 股友1T017g0816 08-0108-01 11:25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空大战!非农夜3280成关键,附精准操作法 财经日签 08-0108-01 11:25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桀骜不驯的铁头娃 08-0108-01 11:25
- 127 1 [长安汽车吧] 和江淮差的不是一点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8-0108-01 11:25
- 133 0 [健尔康吧] 是不是老许加仓了 勤奋1 08-0108-01 11:25
- 124 0 [融发核电吧] 高点站岗了,辛亏只买了六手 股友金铲铲 08-0108-01 11:25
- 132 0 [亨通光电吧] 砸锅卖铁,,干就完了 股友fCPcRJ 08-0108-01 11:25
- 136 0 [航锦科技吧] 辣子鸡丁,就这水平也学人家砸盘 司圈加独食庄 08-0108-01 11:25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上午洗掉了好多小散 股友12F039l018 08-0108-01 11:25
- 123 0 [氧化铝吧] 真是一地鸡毛反内卷就是笑话又成了韭菜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5
- 136 0 [阳光电源吧] 前天卖阳光去通威的大聪明,现在还好吗???? 股友yvRleG 08-0108-01 11:25
- 120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,发神经,有点不适应了。加油 饮一杯 08-0108-01 11:25
- 145 1 [红日药业吧] 猪力,好几年没涨停过了,兄弟们都忘了涨停的感 星火传奇 08-0108-01 11:25
- 135 0 [通威股份吧] 仙人,你昨天跌6个点,今天反弹最少 悠闲的庄琦1 08-0108-01 11:25
- 151 2 [康芝药业吧] 亚太药业张婷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0108-01 11:25
- 710 4 [R东方1吧] 兄弟们,仓位控制好,我买够30000股就收手,不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0108-01 11:25
- 186 1 [云南白药吧] 转发 基民RJuGuf 08-0108-0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