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策橡胶吧] 向子公司输送资金,总要有送钱才行 红尘财富 08-0408-04 09:37
- 59 0 [珠江钢琴吧] 能再一点吗?从买进就没涨过 股友3U860539M0 08-0408-04 09:37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都跌了长城涨,都长而长城不涨 n950513408599158 08-0408-04 09:37
- 6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2 只做龙空龙选手 08-0408-04 09:37
- 49 0 [金利华电吧] 真的恶心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408-04 09:37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位置慢慢奠定了 独立的寒花想20 08-0408-04 09:37
- 50 0 [红宝丽吧] 废了,天天如此,今天必破8.80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408-04 09:37
- 59 1 [红旗连锁吧] 开启主升浪 股友lf7sat 08-0408-04 09:37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起码得破位9.6 Heartfy 08-0408-04 09:37
- 46 0 [悍高集团吧] 看着手痒,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买 威龙在天 08-0408-04 09:37
- 59 0 [山东药玻吧] 就等你下来全仓杀入了 老韭888 08-0408-04 09:37
- 60 1 [退市创兴吧] 跌停吧 搂着钱睡觉 08-0408-04 09:37
- 71 1 [氧化铝吧] 我擦,发神经 AAABBBCC 08-0408-04 09:37
- 386 2 [赤天化吧] 看看 量化压盘砸盘 08-0408-04 09:37
- 73 2 [诚意药业吧] ,给我洗出去了 发9发 08-0408-04 09:37
- 81 1 [牧原股份吧] 下跌通道不能碰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408-04 09:37
- 106 1 [万科A吧] 不玩了,心态崩了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8-0408-04 09:37
- 110 4 [新研股份吧] 新人刚来,我觉得3块可以买,是不是错觉??? 股神巴韭寺 08-0408-04 09:37
- 65 1 [巨星传奇吧] 14以下随便买....开盘我就拉到15 动人的秦智妍 08-0408-04 09:37
- 133 3 [音飞储存吧] 看来不哇坑不会起来了 小白上线冲浪中 08-0108-04 09:37
- 71 0 [老白干酒吧] 不跌到16元以下是不建仓的, 默默守候的虎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拜拜再也不来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09:37
- 53 0 [长城电工吧] 中阳 达者之路 08-0408-04 09:37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进来挺多的,买了两个六板的,都看好 fangsong367 08-0408-04 09:37
- 74 0 [金达威吧] 说你是pig,都侮辱了 股友09856u96A1 08-0408-04 09:37
- 247 4 [宏源药业吧] 下周启动了,今天己加大仓位,静待补涨行情 东莞晨曦681688 08-0108-04 09:37
- 26289 78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复牌再度涨停 资金因何轮番恶炒退市概念 *ST亚振资讯 07-2108-04 09:37
- 63 0 [联创光电吧] 天天劝,就是不听,赶紧走,朋友们。 股友mTzO9P 08-0408-04 09:37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点火一下 股友p7198v8228 08-0408-04 09:37
- 55 0 [江南新材吧] 唉,卖飞了,涨停就卖了 久病成医 08-0408-04 09:37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太弱了,还是天路好 金往股来 08-0408-04 09:37
- 58 0 [神马股份吧] 看来中马是龙头马了 羊X7 08-0408-04 09:37
- 58 0 [天壕能源吧] 老猪力皮糙肉厚割不完啊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工业硅吧] 最近的行情,真的太狠了 股友15u5307x06 08-0408-04 09:37
- 53 0 [ST百灵吧] 绿了 干练的车春燕 08-0408-04 09:37
- 60 0 [丽人丽妆吧] 经常创新低,还有人买,真不理解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08-0408-04 09:37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开心了 博学多才的小泽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上午要来个板儿就完美了。 yuanjc001 08-0408-04 09:37
- 59 0 [退市苏吴吧] 活该,涨停那天不跑,现在跑不了吧。 小普日记 08-0408-04 09:37
- 61 0 [退市创兴吧] 下一步把半导体装进来 st哥王者 08-0408-04 09:37
- 50 0 [安正时尚吧] 地天板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0408-04 09:37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别人都绿,唯独你红,别具一格 爱炒股的无名小卒 08-0408-04 09:37
- 81 0 [大博医疗吧]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7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行了大哥你这次跌的有点多了 独钓寒江雪虹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卫宁健康吧] 牛逼,洗盘的感觉 模式不一样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以岭药业吧] 可以割了。。。别的都涨飞了 W倍丨 08-0408-04 09:37
- 125 6 [吉利汽车吧] 看看比亚迪,汽车今天又要大跌了 国色的陶菊 08-0408-04 09:37
- 189 1 [电投绿能吧] 多多来了 guanghanxingkong 08-0408-04 09:37
- 289 3 [共创草坪吧] 这二天才冒出来不少唱空的人,本来还有点忐忑的 股友KVdNsr 08-0308-04 09:37
- 60 0 [新柴股份吧] 这个股为社会增加光棍的数量做出了优秀贡献 寂寞的大象 08-0408-04 09:37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你真该死啊,鲁抗 割不动的烂韭菜 08-0408-04 09:37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总是有人砸,苟啊 蛟龙德庆 08-0408-04 09:37
- 4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山河涨停,铁头也得涨停吧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8-0408-04 09:37
- 66 0 [海康威视吧] 别装了赶紧涨停吧 夺舍股帝 08-0408-04 09:37
- 60 0 [君实生物-U吧] 踩踏争先恐后逃命逃命开始 上班图一乐 08-0408-04 09:37
- 71 0 [联特科技吧] …… 股友Vv61787269 08-0408-04 09:37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老样子,预料之中 基民nG13855953 08-0408-04 09:37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38 股友1X5q015760 08-0408-04 09:37
- 76 1 [芯片ETF华夏吧] 1.4我就卖 加油吧孩子 08-0408-04 09:37
- 78 0 [大连友谊吧] 一万手就可以封的死死的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408-04 09:37
- 90 2 [孩子王吧] 这就是连续四天利好? 创意新吉 08-0408-04 09:37
- 95 2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深耕生育健康领域,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方 股友CaCpZ3 08-0408-04 09:37
- 79 1 [北方铜业吧] 是不是在做T啊 股友0631Wq9773 08-0408-04 09:37
- 116 1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今天会暴涨可靠消息.能进的抓紧上车.单晶硅 c5986014508729036 08-0408-04 09:37
- 135 3 [德业股份吧] 和大盘比这货根本没涨,这么好的票必须补涨。 驰宏牌收割机 08-0408-04 09:37
- 106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强力大反转 清新的冷雪梅1 08-0408-04 09:37
- 115 2 [药石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们还在坚持什么,最后的也跑了,留下的 xtaosos 07-3108-04 09:37
- 91 0 [金浦钛业吧] 三块多追高进的那些大聪明还好吗?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0408-04 09:37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持股计划是造成股价上不去的原因。 n1423893595962040545 08-0408-04 09:37
- 68 0 [浙富控股吧] 一起砸,反正此股已经臭了 有礼貌的海如杰7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国科军工吧] 一直涨? 股友21ar060131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古井贡酒吧] 大盘破3500你会跌多少 韭已成精 08-0408-04 09:37
- 67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还要跌几天,别急 听风者2025 08-0408-04 09:37
- 71 0 [狮头股份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精华制药吧] 这玩意完全比不过特一药业 识于薇时 08-0408-04 09:37
- 111 0 [玻璃吧] 玻璃早上这波低开,真是给了很好的进场点位 一苇_以航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已经有心里准备你今天会跌,但是没相对你一开盘 落叶红枫1 08-0408-04 09:37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走等啥 翡翠万贯地文泰来 08-0408-04 09:37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九月一日起必须买社保,利好易联众 有魄力de王语嫣 08-0408-04 09:37
- 171 0 [江南新材吧] 后面十个点我不吃了,让给主力派发区 韭菜股小白 08-0408-04 09:37
- 65 0 [西安饮食吧] 彻头彻尾的垃圾!!! 股亲嘟财旺 08-0408-04 09:37
- 57 0 [康芝药业吧] 垃圾票有种你跌停 股友k196501L91 08-0408-04 09:37
- 89 2 [深南电路吧] 开盘价又是这么低 股友630g0d1153 08-0408-04 09:37
- 408 4 [福斯特吧] 头顶三柱香…… 寻找涨停板 08-0308-04 09:37
- 196 2 [中国海防吧] 兄弟们猜猜明天涨还是跌 空城哟 08-0308-04 09:37
- 62 0 [爱朋医疗吧] 低开买高开卖 追涨杀跌005 08-0408-04 09:37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套人模式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408-04 09:37
- 63 0 [瑞迪智驱吧] 跟着减持做差价 股海无涯炖韭粥 08-0408-04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