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1 [*ST聆达吧] 辛亏今天卖了这垃圾 吉祥发财的宏 08-0108-01 21:25
- 215 1 [儒意电影吧] 基本面没问题,后续还有电影预期,减持完正好是 我看行咯 08-0108-01 21:25
- 25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周一直接高开了,今天就是假摔 没蛋蛋的继续买 08-0108-01 21:25
- 707 5 [亨通股份吧] 我觉得今天主力在做局。今天整个上午无量,下午 这韭菜咋卖 08-0108-01 21:25
- 191 2 [东芯股份吧] 倒车接人 xcv82 08-0108-01 21:25
- 209 2 [多晶硅吧] 就算再回到45000也没用了,爆仓的也不会再在五 股友7320371q9c 08-0108-01 21:25
- 330 3 [长盛轴承吧] 打板进来的,喜提阴跌9天!我老板买了中船应急 杰伦粉丝1314号 08-0108-01 21:25
- 202 4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:2025年07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柏诚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1:25
- 84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怎么又绿了 股友0C3609e395 08-0108-01 21:24
- 216 0 [焦煤吧] 抄底? 沧海一粟谷 08-0108-01 21:24
- 209 0 [博时安悦短债C吧] 债市行情收涨,稳住收蛋啦 小小楼顶 08-0108-01 21:24
- 228 0 [东鹏饮料吧] 股价提前反映了 股友39L5867a95 08-0108-01 21:24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正果李里里里路 08-0108-01 21:24
- 427 0 [中航瑞景3个月定开A吧] 7月十连涨的创新药基金,近一月第一稳了!黑马 俊逸超凡的尹玫扬 08-0108-01 21:24
- 242 0 [立讯精密吧] 下流入的资金创当日新高了 闲钱投资 08-0108-01 21:24
- 528 1 [汇金科技吧] 看着是不是十分吓人啊!! 股友FFdLBj 08-0108-01 21:24
- 252 0 [DR华建集吧] 等待周日晚上930的消息吧 爱上景气度 08-0108-01 21:24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企业遭遇“软敲诈”“黑水军”怎么办?各方聚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1:24
- 259 2 [国风新材吧] 这货从7月1日7.7跌到月底的6.73,连续跌一个月 五彩缤纷 08-0108-01 21:24
- 168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波可能到37 洋洋喜欢 07-2908-01 21:24
- 129 0 [东方匠心优选混合C吧]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在同类里稳坐第一,7月那十 俊逸超凡的尹玫扬 08-0108-01 21:24
- 55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45空了!注意参考参与的伙伴做好风险控制 Mr黄hyy2705 08-0108-01 21:24
- 220 2 [襄阳轴承吧] 没有放量不要买 股友53150gr160 08-0108-01 21:24
- 173 1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不赶快拉出量能来这操盘水平真不行 自律自强自立 08-0108-01 21:24
- 19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正义之阿斯兰 08-0108-01 21:24
- 212 0 [焦煤吧] 空!空!空!跌倒952空单才可以止盈,吃到尽头 富有多谋de钟馗 08-0108-01 21:24
- 402 0 [嘉实超短债债券C吧] 收蛋啦 抱窝基 08-0108-01 21:24
- 360 1 [中国石化吧] 跌了就加涨了就卖,波动就是蓄力越跌越兴奋越涨 巴菲特怂 08-0108-01 21:24
- 247 2 [深桑达A吧] 这种还能涨?老天无眼,内部都没项目做,领导嘴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8-0108-01 21:24
- 668 7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有机会解套吗,吃肉没有轮到,挨打把把都在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0108-01 21:24
- 393 1 [DR华建集吧] 借壳不确定性太大了,不如摩尔线程概念,和尔泰 水长山高 08-0108-01 21:24
- 291 4 [ST应急吧] 本周三全部清仓后,昨天休息了一天,今天我第一 智元宇树 08-0108-01 21:24
- 240 3 [*ST准油吧] 安慰大家一下,周一放量涨停 飞黄斗金得鲁班 08-0108-01 21:24
- 266 4 [莱宝高科吧] 早盘是净流入的,现在又是净流出将近八百万了! 股友F3F9786952 08-0108-01 21:24
- 224 2 [乐山电力吧] 九转已经跑了八,看最后一转后怎么走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8-0108-01 21:24
- 214 4 [ST同德吧] 终于止跌了,奶奶个熊的 疯狂涨停狙击手 08-0108-01 21:24
- 1785 8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怎么走???一直在买入,这次仓位有点重, 股友9DCHtq 07-2308-01 21:24
- 287 0 [仁东控股吧] 总会涨起来的。今年不涨就明年涨。明年不涨就后 有自信的浪清琴6 08-0108-01 21:24
- 266 0 [诺诚健华吧] 装孙子那货又开始叫了,从哪个医院出来的 财爻动 08-0108-01 21:24
- 219 0 [焦煤吧] 资本的炒作已经接近尾声多空他们都赚翻了 忽悠王 08-0108-01 21:24
- 16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AI机器人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品质 明年骑骆驼 08-0108-01 21:24
- 212 0 [纯碱吧] 拉纯碱出焦煤货 作手年 08-0108-01 21:24
- 225 0 [锡南科技吧] :股东人数减少较多,下周一应该上涨了?! 股友B89A930332 08-0108-01 21:24
- 273 1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耀畜,是让你买全球好的股票,不是买泡泡玛特这 股友671K82g835 08-0108-01 21:24
- 170 2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关于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 万邦医药资讯 08-0108-01 21:24
- 510 1 [建龙微纳吧] 【调研快报】建龙微纳接待光大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建龙微纳资讯 08-0108-01 21:24
- 136 1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第六届董事会2025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 广东宏大资讯 08-0108-01 21:24
- 728 1 [长城军工吧] 贵公司是否有民爆 长城军工股友 07-2208-01 21:24
- 330 0 [R环球1吧] 再看看泰禾3,每股净资产负数9元9毛7,每股公积 躲过昵称 08-0108-01 21:24
- 816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,8月1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 芜湖帅哥 08-0108-01 21:24
- 337 3 [华菱钢铁吧] 被方大甩了一条街了! 股友DhFmU7 08-0108-01 21:24
- 79 0 [Rent the Runway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ent the Runway 资讯 08-0108-01 21:24
- 235 0 [锡南科技吧] :股东人数减少较多,下周一应该上涨了?! 股友B89A930332 08-0108-01 21:24
- 77 0 [Rent the Runway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ent the Runway 资讯 08-0108-01 21:24
- 242 0 [中金黄金吧] 上涨无量 股友NI9VFh6962 08-0108-01 21:24
- 226 1 [ST喜临门吧] 啥时候吧里没人喊了,就该上涨了 股友c20033205D 08-0108-01 21:24
- 263 1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:本届董事会任期到2026年11月份 华星创业资讯 08-0108-01 21:24
- 229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这周我在大A赚的全赔给这货了 i科苑 08-0108-01 21:24
- 218 0 [烧碱吧] 怎么不跟纯碱啊 北京朝阳炒家 08-0108-01 21:2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量化也算是招商的特色 谨慎的黎熙楠 08-0108-01 21:24
- 432 53 [张家港行吧] 有股息率保驾护航——股价越跌,股息率越高—— 股友1351Q13n93 07-1108-01 21:24
- 249 0 [韶能股份吧] 下周会到5.99请验证 有判断力的孟意9 08-0108-01 21:24
- 263 1 [长城军工吧] 本以为你会拉个涨停,收盘才1个点,不过已经厉 童童大A炒股 08-0108-01 21:24
- 225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最近半年最高记录是12连跌,现在7连跌了,不知5 迅捷的付雯圆 08-0108-01 21:24
- 736 4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消息有用吗? 幸运噜噜 08-0108-01 21:24
- 506 1 [太龙药业吧] 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向泰容产投协议转让股 股友T289e78888 08-0108-01 21:24
- 243 0 [天元智能吧] 你看我动吗?这水平还炒股。可笑。前面那个秒板 股友616O2A6659 08-0108-01 21:24
- 256 0 [天铁科技吧] 你们得瑟就是看抖音申驰 悟道宗师 08-0108-01 21:24
- 351 1 [华设集团吧] 低空经济,厚积薄发:华设低空丨低空赛道再添“ 股友G1Y0958102 08-0108-01 21:24
- 289 3 [江南高纤吧] 誉衡药业股价2元左右时候,股吧里有个金蝗虫, 迷人西安哥 08-0108-01 21:24
- 319 6 [理工光科吧] 这一波估计到22.8了,都散了吧~ 温情的戚麦克1 08-0108-01 21:24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农数据疲软加剧降息预期,金融股与黄金板块或 财经风云客 08-0108-01 21:24
- 154 0 [东方精工吧] 不符合预期出局,微亏0.6%,这个买点的资金算是 滔滔不绝的信念 08-0108-01 21:24
- 397 0 [通达海吧] 周五通达海走得挺强,收盘涨6.54%报33.39元,主 蜜香均线姐 08-0108-01 21:24
- 227 0 [晓程科技吧] 守了两三天没白费如果今天不跳水周一高开三个点 v复利 08-0108-01 21:24
- 242 0 [祥源文旅吧] 就冲国宝,买入准没错 Initially0125 08-0108-01 21:24
- 209 1 [大禹节水吧] 这股和我抄的东方,和佳差不过。庄和公可一起妖 温馨的李泰成 08-0108-01 21:24
- 219 2 [纽约金TN12吧] 非农数据低于预期呀 甜美的盛芝蔓1 08-0108-01 21:24
- 329 4 [玻璃吧] 每天洗盘手法太单一,多空双开,轻微高开套一波 知行如何合一7 08-0108-01 21:24
- 173 2 [深桑达A吧] 一如继往的手法,服了 黎明之复利 08-0108-01 21:24
- 25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断崖式崩盘,谁之过?老师组团沽空来钱快?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0108-01 21:24
- 236 0 [*ST中设吧] 呼叫大曾子买回,他14块钱割肉的,现在13块钱不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21:24
- 518 0 [波司登吧] 户外品牌“围攻”珠峰 波司登资讯 08-0108-01 21:24
- 227 0 [COMEX黄金吧] …… 基民91303gX756 08-0108-01 21:24
- 153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连跌7天了 努力的信赖 08-0108-01 21:24
- 242 1 [西部黄金吧] 周末愉快![偷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8-0108-01 21:24
- 598 2 [DR华建集吧] 炒股还要关注大盘,板块?这样会很累的,我们要 一天只赚一点 08-0108-01 21:24
- 50 1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可以,周一必定红起来 一月五十万 08-0108-01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