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幸福蓝海吧] 预期还在,走趋势 热牛芦柑推土机 07-3107-31 21:35
- 586 0 [奥翔药业吧] $奥翔药业(SH603229)$ 寿县紫金路 07-3107-31 21:35
- 128 0 [纳斯达克吧] 这真是美股不需要技术 股友Z306x12252 07-3107-31 21:35
- 11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是把北交所当三板了?退不退都一样吗? 比股东还长的长线 07-3107-31 21:35
- 124 0 [罗牛山吧] 明天收小阳 桀骜不驯的妮子 07-3107-31 21:35
- 233 0 [脑再生科技吧] 终于脱离脑再生的走势 股友1Yq3830008 07-3107-31 21:35
- 10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更新有点慢 基民2ey0590025 07-3107-31 21:35
- 137 0 [长飞光纤吧] 人工智能,一字五个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3107-31 21:35
- 132 0 [陕建股份吧] 对这种股还有幻想?以为风口来了,两天涨的,一 请叫我小刚仔 07-3107-31 21:35
- 191 0 [瑞丰高材吧] 董秘的内幕交易如乌云盖顶,一个董秘还好就怕最 股市浪汉 07-3107-31 21:35
- 107 0 [多晶硅吧] 我按一手,报仇! 花开积玉de江仰止 07-3107-31 21:35
- 125 0 [华宝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联接C吧] $华宝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联接C$ 追求卓越的萧十郎 07-3107-31 21:35
- 117 0 [纳斯达克吧] 四月到现在涨了50%?那边涨10%跟过年一样。。。 随机生成姓名 07-3107-31 21:35
- 124 0 [A50期指吧] 明天中阳线!牛市没结束 哈的嘛 07-3107-31 21:35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股市就是这样,心态平 翻身红鲤鱼 07-3107-31 21:35
- 543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大盘跌这么多,这只基金估计又得跌不少 善解人意的zhubao 07-3107-31 21:35
- 713 8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:公司合作开发的非瘟疫苗尚处于研发阶 瑞普生物资讯 07-3107-31 21:35
- 11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都不回购 热带海南小股民 07-3107-31 21:35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看看我们的股市里的股的走法人品一目了然 诺亚无形 07-3107-31 21:35
- 859 0 [XD长电科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开心包赢 07-3107-31 21:35
- 760 0 [埃夫特-U吧] 科创板今日大宗交易成交1.06亿元 埃夫特-U资讯 07-3107-31 21:35
- 139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北交业绩龙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34
- 117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不用出来解析下吗 烈焰战斗机 07-3107-31 21:34
- 290 0 [宏润建设吧] 龚正:加快推进“两旧一村”改造上海今年计划启 有专注力的邱锐15 07-3107-31 21:34
- 139 0 [包钢股份吧] 只要是龙头有热度,他就不会死 高傲的陶花长2 07-3107-31 21:34
- 107 0 [致丰工业电子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致丰工业电子资讯 07-3107-31 21:34
- 144 0 [一般零售吧] 长这么大40的人了第一次看到个人消费贷贴息政策 善良的卢源昱 07-3107-31 21:34
- 152 0 [新大陆吧] 概念相似的数字认证今天涨停,这货跌了 金瓏A 07-3107-31 21:34
- 510 3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震荡整理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走势说明一 大青山王老师 07-3107-31 21:34
- 13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们都不看美元的?这玩意走势和美元刚好相反 稀里哗啦的艾古 07-3107-31 21:34
- 137 0 [宝鼎科技吧] 这控盘的是个大变态,明天还要收对子盘 祉猷并茂好运气 07-3107-31 21:34
- 126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该跌不跌,明天看涨,有个涨停板更好 招财纳福的宝哥 07-3107-31 21:34
- 138 0 [恒星科技吧] 破位了,等3.5再回来。 五谷丰收 07-3107-31 21:34
- 157 1 [石药集团吧] 竞价时候11.6,,白高兴一场。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07-3107-31 21:34
- 1002 18 [外汇吧] 沙沟一个,7.35的时候就见你出来叫了后面人民币 股催首 07-3107-31 21:34
- 99 0 [焦煤吧] 多头要被打爆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34
- 1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玩意早盘把我给骗了 辛勤劳动地史瑞克 07-3107-31 21:34
- 10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是特先生做空吗?先卖空在大棒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7-3107-31 21:34
- 429 2 [华瓷股份吧] 这样的软件就是庄家割散户韭菜的工具都跌停了, 股友x30w755278 07-3107-31 21:34
- 296 1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:关于增加外汇衍生品套期保值交易业务 正丹股份资讯 07-3107-31 21:34
- 149 0 [三生制药吧] 就卖了1000多万,就是你所谓的坚持,你还是洗洗 草帽股神 07-3107-31 21:34
- 136 0 [德固特吧] 金融科技+ai应用,你收购它,它赋能你。 勤劳善良的兰柳柏 07-3107-31 21:34
- 104 0 [西藏旅游吧] 现在还有散户跟着玩吗?机构玩脱了,自拉自弹,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7-3107-31 21:34
- 62 0 [Biodexa Pharmaceuticals PLC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odexa Pharmace资讯 07-3107-31 21:34
- 158 0 [南山铝业吧] 3.8生死线,今天已再次建仓 M_Arthur 07-3107-31 21:34
- 256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作为一名投资者,我对当前市场和持有永赢睿信混 Dora阿蒙 07-3107-31 21:34
- 15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AI应用商业化落地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3107-31 21:34
- 125 0 [汇绿生态吧] 旺人气高趋势 股友0H79F73783 07-3107-31 21:34
- 134 0 [爱施德吧] iPhone17air大卖 A计划7 07-3107-31 21:34
- 105 0 [焦煤吧] 不会又奔着跌停去了吧,顺道继续扩版? moshedt 07-3107-31 21:34
- 19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2025.07.31账户操作简报: 1.账户总资产较上交 指间峰谷 07-3107-31 21:34
- 247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能追加吗 股友9636181q0y 07-3107-31 21:34
- 129 1 [中超控股吧] 已经稳了 股友8E0889893D 07-3107-31 21:34
- 138 0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太秀了!胜宏科技、沪电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1:34
- 9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羞耻心 蔡蔡冲刺500万 07-3107-31 21:34
- 328 1 [三丰智能吧] 看来三丰主力这几天利空洗盘,为了人工智能这波 不贪不慌AAA 07-3107-31 21:34
- 872 0 [彩虹集团吧] 利好这么多,被压制了,就是不涨。其实还是严峻 单挑王者 07-3107-31 21:34
- 127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收小阳 桀骜不驯的妮子 07-3107-31 21:34
- 130 0 [电力指数吧] 这个指数没怎么涨,风险相对小些。 割是个传说 07-3107-31 21:34
- 107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低走又学会了 宏图腾达地段智兴 07-3107-31 21:34
- 11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丢人啊…… 春熙路上灵心如 07-3107-31 21:34
- 125 0 [宏丰转债吧] 这个时候还没公告,一般晚发的强赎可能性很大 a股平头兄 07-3107-31 21:34
- 99 0 [焦煤吧] 涨要管跌册那就不管了 股友wtW5IO 07-3107-31 21:34
- 111 0 [纳斯达克吧] 为啥美国股票一直涨,学习 招财兴隆de比比东 07-3107-31 21:34
- 131 0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有专注力的邱锐15 07-3107-31 21:34
- 327 0 [量子之歌吧] 量子之歌将全资控股Letsvan 深化潮玩业务战略整 量子之歌资讯 07-3107-31 21:34
- 259 1 [吉林敖东吧] 股市水牛是指在股市中,股票价格持续上涨的状态 后悔一个劲 07-3107-31 21:34
- 211 1 [股市实战吧] 拉卡拉目前正在申请香港稳定币牌照,通过概率大 股市浮沉2007入市 07-3107-31 21:34
- 154 3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万年青没出来就先买一点 一剑封侯007 07-3107-31 21:34
- 345 3 [南京熊猫吧] 港股都涨飞了,明天高开秒板了,要隔夜顶了。脑 聪颖的袁思玄 07-3107-31 21:34
- 132 2 [风神股份吧] 说实话下午我挂5.94元都出不来,大家还期望什么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2907-31 21:34
- 844 1 [上海莱士吧] 基立福2025年代理销售公司的产品,在国外的销售 上海莱士股友 07-2207-31 21:34
- 7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我吃$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的 小蜜蜂12 07-3107-31 21:34
- 138 0 [康希通信吧] 国产替代,20cm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34
- 172 2 [碳酸锂吧] 焦煤又涨了明天这玩意不会暴涨吧 股友6756G5775R 07-3107-31 21:34
- 561 4 [海南华铁吧] 哦豁,上次受H20放开的消息,算力板块跟着反弹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7-3107-31 21:34
- 103 1 [设研院吧] 主力有大量被套牢多年的筹码,你要多少,给你多 中华价值CEO 07-3107-31 21:34
- 646 2 [药明康德吧] 建议止盈。 十月说 07-3107-31 21:34
- 328 1 [基金动态吧] 相信我明天大涨,因为我减仓了。 幽灵猫步 07-3107-31 21:34
- 791 1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平安就是福 07-3107-31 21:34
- 156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买了一直跌,就没涨过一天! 你理财它不理你 07-3107-31 21:34
- 3085 25 [上证指数吧] 空间364 安泰_antai 07-3007-31 21:34
- 4694 22 [鼎佳精密吧] 鼎佳精密开盘价预测 波浪投资 07-3007-31 21:34
- 144 3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等了十个月,回到385我就买了近一半了,谁知道 有耐心的胖妞 07-3007-31 21:34
- 119 0 [英伟达吧] 涨起来,别低头 欢快的许淳美 07-3107-31 21:34
- 119 0 [豆粕吧] 老贼压住咯 小俗朲 07-3107-31 21:34
- 102 0 [玻璃吧] 逼多头爆仓 没有时间炒股了 07-3107-31 21:34
- 117 0 [小型纳指吧] 终于来了,都懂 笑侃股海 07-3107-31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