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焦煤吧] 1号涨停板15%,多头还不冲 空空空道长 07-3107-31 20:27
- 246 0 [易方达中证新能源ETF联接发起式A吧] 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冠军基,近三月收益26.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0:27
- 122 0 [中联重科吧] 必须洗筹,洗出融资盘才能涨,才能行稳致远。 一战成名666 07-2907-31 20:27
- 104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创新药,后牛市时代最大信仰,红土医疗坚如磐石 我是泰勒888 07-3107-31 20:27
- 136 0 [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ETF联接发起式A吧] 逆势上涨啊这个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涨了一个 锦上添花呀 07-3107-31 20:27
- 89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$ 基民wBy0Da 07-3107-31 20:27
- 99 2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依旧大概率涨停 磊哥一路发 07-3107-31 20:27
- 106 0 [艾可蓝吧] 挨可烂!死股! zhouzhihong007 07-3107-31 20:27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世界上最贵的石油谁信 亮晶晶de周伯通 07-3107-31 20:27
- 113 0 [安科生物吧] 这还是那个业绩不好裁员的安科吗? 气宇的雨师 07-3107-31 20:27
- 244 3 [兴森科技吧] 与华为合作的基本都是微利,如拓维信息、常山北 罗979 07-3107-31 20:27
- 42 0 [黄金ETF华夏吧] 估计还有的掉,能不能先涨上来让我回个本 牛车变摩托 07-3107-31 20:27
- 317 0 [群兴玩具吧] -布局算力租赁业务:2024年1月,群兴玩具与中国 吉祥又如意21 07-3107-31 20:27
- 113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再好的行情你都涨不上去,是什么原因,想必大家 黑不透光 07-3107-31 20:27
- 275 0 [悦心健康吧] 会议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 梅梅好香 07-3107-31 20:27
- 107 0 [飞力达吧] 明天会来个大阳柱吗期待 红色的小豌豆er 07-3107-31 20:27
- 132 1 [大唐发电吧] 4的本,有本事跌完呗! 坚毅不拔的姜童瑛 07-3107-31 20:27
- 1386 37 [帝奥微吧] 688381帝奥微,从5月份以来,公司基本上没有增 东风2026 07-1107-31 20:27
- 87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016,小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3107-31 20:27
- 125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涨的原因是什么,漂亮国不降息不应该利空这 乐于助人的祝晔11 07-3107-31 20:27
- 238 2 [兖矿能源吧] 7月31日港口5500大卡煤炭价格跳涨至656元每吨,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7-3107-31 20:27
- 421 5 [水羊股份吧] 发个长文吧,每天跟大家嘻嘻哈哈,确实也不能反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7-3107-31 20:27
- 361 1 [纯碱吧] 【小北说期】7/31纯碱2509盘前思路:逢低做多, 小北说期3 07-3007-31 20:27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5521I0f182 07-3107-31 20:27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这种走势不高空都对不起你 加油加油哦里给 07-3107-31 20:27
- 104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。 金土方 07-3107-31 20:27
- 97 0 [西藏旅游吧] 如果是机器狗机器人机器猫借壳上市9个涨停板那 聪慧睿智的严菡津 07-3107-31 20:27
- 106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继续涨停 盆满的星河 07-3107-31 20:27
- 239 0 [盛通股份吧] $盛通股份(SZ002599)$ 时空穿越DL 07-3107-31 20:27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接连创下历史新高,不知道你怎么看呢? 股友810013Tq21 07-3107-31 20:27
- 130 2 [焦煤吧] 马上10天8板来了,刺激,给坐过山车一样,不是 亢慢慢 07-3107-31 20:27
- 2515 28 [鼎佳精密吧] 有朋友问我预测的价格在哪,截图发下,我预测的 瑞美盈然 07-3107-31 20:27
- 197 5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+6.58% 股友o92375992w 07-2907-31 20:27
- 451 8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长阳,静待花开 老乌龟走得慢 07-2907-31 20:27
- 500 16 [宝胜股份吧] 这个吧里全部是托 天道素问 07-2307-31 20:27
- 99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两天把我利润干没了 我是根大非菜 07-3107-31 20:27
- 85 0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股友60A71d0861 07-3107-31 20:27
- 226 4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居然雄起一把了,就是没减持下来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0:27
- 266 0 [浙商银行吧] 自从M神变M嗨马甲之后,有一周没回来正式讨论,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7-3107-31 20:27
- 506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基金经理!把基金亏损成!!!!!!!还!!还 基民80296X10h9 07-3107-31 20:27
- 244 5 [柳工吧] 绩优股走成A杀形态,早知是主力这副德行,昨天 东方锋飞4198 07-3107-31 20:27
- 258 1 [西藏天路吧] 世纪工程,只有天路能十年相随,每年至少赚15亿 a蓝煜 07-2507-31 20:27
- 96 0 [太湖远大吧] 今天27.98买入马上被套 简单无情 07-3107-31 20:27
- 115 1 [佳力图吧] 10.17是压力位,这股前期套牢盘一直没走也够铁 神评点睛 07-3107-31 20:27
- 94 1 [宝地矿业吧] 上市不到三年就玩定增,够狠 俺的杠杆树123 07-3107-31 20:27
- 11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晚上再等公告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7-3107-31 20:27
- 86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咋天卖了,只留个底。 飞黄亨通地姬冰雁 07-3107-31 20:27
- 110 2 [悍高集团吧] 希望明天能给个低点开点仓 大学生创业炒股 07-3107-31 20:27
- 163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刚进来就给一暴击 慌忙的沈凤美3 07-3107-31 20:27
- 130 2 [ST嘉应吧] 狗一样的律师这么多 老将出炮 07-3107-31 20:27
- 108 0 [长亮科技吧] 割肉出来了,等跌到15再去 乐观的寄琴 07-3107-31 20:27
- 97 0 [玻璃吧] 内卷=刺激 福好运 07-3107-31 20:27
- 123 0 [河钢资源吧] 希望这波下跌破前低,要么超跌,要么突破,这样 鱼子酱啊 07-3107-31 20:27
- 100 0 [中证A50增强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A50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20:27
- 115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洗澡,换全部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3107-31 20:27
- 165 0 [太辰光吧] 8.15日公布半年报,窗口期是不能减持的,你觉得 股友entNPP 07-3107-31 20:27
- 113 0 [石化油服吧] 目标位1.75元,开始买进 股坛巴菲特拉 07-3107-31 20:27
- 829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擒龙老王 07-3107-31 20:27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拉萨村委会 07-3107-31 20:27
- 98 1 [辰安科技吧] 恶心,走了 牛在飞007 07-3107-31 20:27
- 113 2 [中联重科吧] 越跌越加,理由:股价已回到雅江概念爆发前了 n141290029185fe5 07-3107-31 20:27
- 162 0 [爱婴室吧] 以我对拉萨团结路风格的了解,一般他们进场都会 贝者必胜 07-3107-31 20:26
- 9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有好转,周经理继续加油啊! 基民IdBYdm 07-3107-31 20:26
- 589 4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将于2025年07月3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新希望资讯 07-3007-31 20:26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收评:放量大跌,一阴破双线,调整到哪里? 财富成长 07-3107-31 20:26
- 182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不抗跌的玩意儿 kersnow225 07-3107-31 20:26
- 187 1 [商汤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商汤-W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150 1 [中银证券吧] 市场只有少数人赚钱,要与多数人逆袭着来 小目标I 07-3107-31 20:26
- 175 5 [速腾聚创吧] 又套3000万,今天的卖盘,都是将来的抛盘,快跑 我只想净净 07-3107-31 20:26
- 523 7 [*ST西发吧] 没完成之前还是要控价的。有人朋友就是喜欢杠! 股友EDLiio 07-3007-31 20:26
- 106 0 [中孚信息吧] 的 股友0Y2930c237 07-3107-31 20:26
- 361 0 [东海证券吧] 东海证券:上半年净利润1.06亿元 同比增长231.0 东海证券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534 0 [实益达吧] 实益达:袁素华辞任董事改任职工代表董事 取消 实益达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398 6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竟然有一种想S人的冲动,不得不说这沟装是我 厚积薄发长寿V6 07-3107-31 20:26
- 404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:智慧工厂资金规划明晰,拟募资不超6 威力传动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337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子公司拟投资不低于5亿元建设新能源汽 新铝时代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431 0 [徽商银行吧] 徽商银行董事长严琛因工作调动离任 徽商银行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126 0 [信雅达吧] 人工智能+利好 股友3N75177O58 07-3107-31 20:26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毛哥:一抓,二取,三没收 中国小宝88888 07-3107-31 20:26
- 8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又被收割了一遍。 基民i692X76618 07-3107-31 20:26
- 144 3 [人民同泰吧] 明天割了换老百姓和天润乳业 轻快的洪茁 07-3107-31 20:26
- 171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这位置,现在还能不能上?还是再等等看? 海星生财星生 07-3107-31 20:26
- 157 2 [海正药业吧] 如果不是回购计划 王股留行 07-3107-31 20:26
- 102 1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关于金新农2025年第 金新农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9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市场延续昨日继续调整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A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3107-31 20:26
- 100 0 [承德露露吧] 快跑 亲切的池翔云 07-3107-31 20:26
- 56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Primary Health Properties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56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07-3107-31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