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大洋电机吧] 不用骂打公司电话后就知道怎么做 股友30u3380v28 07-3107-31 20:29
- 147 0 [华新建材吧] 西藏天路公告没有重大业务合作,利好华新 股友51Rd353861 07-3107-31 20:29
- 108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暴跌有你大涨准没你 有进取心之桂圆 07-3107-31 20:29
- 107 0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估计要跌三天 南天临风 07-3107-31 20:29
- 110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减持吗 基民69Yp933289 07-3107-31 20:29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思路空单只回踩至3290没抵达预期打笋离场, 汇金才女 07-3107-31 20:29
- 115 0 [佰仁医疗吧] 仙股 有魄力的梦蓝雁8 07-3107-31 20:29
- 146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宗交易浏阳环府路割肉,一共是234.96万股全部 坚韧的竹星紫7 07-3107-31 20:29
- 104 0 [亚太药业吧] 看看关税政策能不能提振一下情绪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3107-31 20:29
- 137 0 [圆通速递吧] 跌跌更健康 小老哒 07-3107-31 20:29
- 103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还好没全仓,亏了一千,割肉走了,垃圾股,股友 建大巴菲克 07-3107-31 20:29
- 85 2 [海油发展吧] 原油涨,衰票跌! 股友1Uoidw 07-3107-31 20:29
- 110 1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现在为了粉丝流量,到处找热门博弈 孤独求救 07-3107-31 20:29
- 146 1 [螺纹钢吧] 这种下跌的结果,就是周五延续下跌,不会放过多 股友vpyhQu 07-3107-31 20:29
- 678 4 [首创环保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z8257320q 07-3107-31 20:29
- 1350 11 [天路转债吧] 热门转债点评(7.31) 孟神转债通 07-3107-31 20:29
- 129 1 [昊华科技吧] 砸不出筹码,主力砸了半天都没人卖 仪表的尤璟 07-3107-31 20:29
- 125 0 [旋极信息吧] 多头有点着急了,不到尾盘就拉了 富贵来财de珮柔 07-3107-31 20:29
- 700 3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上午发帖就说过:大涨几倍的高位再加速连续 热点主线 07-3107-31 20:29
- 101 2 [信达地产吧] 做托的心态都很好 路远马亡y 07-3107-31 20:29
- 162 7 [东岳机械吧] 为啥不显示我的委托,好几天了也不成交,我看有 水下孤城 07-3107-31 20:29
- 159 2 [艾可蓝吧] 准备50亿干他。象上纬新材一个样,板板板 伯乐马 07-3007-31 20:29
- 98 0 [中国中车吧] 人家是牛回头,你打算回娘胎呀? 股友27f1q91806 07-3107-31 20:29
- 127 3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,垃圾,还有抄底的没?还有谁不服吗 有点小情绪du 07-3107-31 20:29
- 268 7 [双鹭药业吧] 今天清仓完毕,感谢高位接盘的小九 股友E696c77582 07-3107-31 20:29
- 116 1 [数字认证吧] 先砸为敬,勿谓言之不预! 算命打褂讲评书 07-3107-31 20:29
- 159 0 [华盛昌吧]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。大股东减持, 海风有约2026 07-3107-31 20:28
- 111 0 [招商金安成长严选混合吧] 到底有好强大的背景,可以这样肆无忌惮,肆意妄 股友NrFcbR 07-3107-31 20:28
- 172 0 [中信证券红利价值B吧] 业绩这么烂不用负责任的吗?普通人都不至于这么 是透彻的懂了 07-3107-31 20:28
- 222 2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大盘是熊市中的一个大级别多头波段技术性回 天伦的盖澔 07-3107-31 20:28
- 314 0 [索辰科技吧] 助力机器人虚拟训练,缩短研发周期,降低研发成 stockgan 07-3107-31 20:28
- 145 2 [百润股份吧] 休息了六个月年线23.95明天开始干活满仓梭哈, n914513600715376 07-3107-31 20:28
- 471 3 [山东墨龙吧] 感谢ST墨虫让我吃了10个点。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7-3107-31 20:28
- 286 4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)全球首款行业革新|新工绿 旭日东升一直上涨 07-3107-31 20:28
- 141 4 [海油发展吧] 坐等4元,明天一定到 股友5x5e702932 07-3107-31 20:28
- 156 2 [中联重科吧] 请问董秘:当大家都在炒雅下水电时,你们不发中 闲人话语 07-3107-31 20:28
- 197 7 [东阿阿胶吧] 年内看到100,立帖为证 大A小九任你割 07-3107-31 20:28
- 249 1 [明成集团吧] 据阿尔瓦雷斯介绍,大约20年前,基孔肯雅热疫情 热心的顾 07-2507-31 20:28
- 127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$册那,人家涨几千你 n14344324827d78f 07-3107-31 20:28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低卡高走 股友92978m0l91 07-3107-31 20:28
- 192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种大盘票涨了一段时间有一定的涨幅一个高开对 QINHARVEST 07-3107-31 20:28
- 87 0 [越疆吧] 这股票什么情况?能不能涨? 股友8632q6028h 07-3107-31 20:28
- 130 0 [万家汽车新趋势混合C吧] 又开始掉链子!不如哪两支! 基民00C838096F 07-3107-31 20:28
- 142 3 [世嘉科技吧] 单阳不破,小碎步准备投篮 实践检验真理888 07-3107-31 20:28
- 115 2 [晶晨股份吧] 仙人指路…… happy21th 07-3007-31 20:28
- 103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药大盘涨那么多你也没大涨啊跌到是哗啦啦往 新人菜鸟冲起来 07-3107-31 20:28
- 122 1 [西藏旅游吧] 就是在情绪里亏光,也不会去接盘趋势,游资我都 职业龙头打板客 07-3107-31 20:28
- 137 2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卡异动是按收盘价计算还是盘中最高价 超人强1 07-3107-31 20:28
- 216 3 [恒生电子吧] 这种情况得到33.8左右 意气的顾昶 07-3107-31 20:28
- 229 2 [绿能慧充吧] 站稳920后上涨到10附近受阻回踩9出阳线止跌上冲 咖啡没糖 07-3107-31 20:28
- 1063 12 [优刻得-W吧] 终于体验了一回成功,虽然只有少少的5手 日进斗金的宝儿 07-2107-31 20:28
- 252 1 [旗天科技吧] 几千万拉动不了增量资金进场,估计得有一个大柚 无问西东H 07-3107-31 20:28
- 594 5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稳了,哈尔滨冰雪规划 丿1999天韭菜丶 07-3107-31 20:28
- 99 1 [爱迪特吧] 周线跑出布连线太多了 种地养股 07-3107-31 20:28
- 105 0 [镇洋发展吧] 日线死叉别指望目前能走好,可以说主升浪完事了 jjkkgc9347 07-3107-31 20:28
- 122 0 [*ST天茂吧] 明天一字板不?周末发公告不? 醒狮记 07-3107-31 20:28
- 110 0 [华盛昌吧] 明天一字涨停,启动5连鞭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0:28
- 156 4 [红豆股份吧] 跌到1块7开始建仓,加个自选先 浮游三日 07-3107-31 20:28
- 90 0 [ST应急吧] 谢天谢地它昨天跌我跑了,涨也没追 股友mc99wU 07-3107-31 20:28
- 103 0 [怡亚通吧] 啊!我的代谢物你怎么又吃进去了@赔了别骂股票y 股友X9776c3898 07-3107-31 20:28
- 74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买了这垃圾就没涨过 婀娜多姿的耿琦 07-3107-31 20:28
- 302 0 [思瑞浦吧] 华创证券首次给予思瑞浦推荐评级 预计2025年净 公司研报提示 07-3107-31 20:28
- 10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只股票经常涨停,不知道主力赚了多少钱啊? 阳关四叠 07-3107-31 20:28
- 109 0 [福特汽车吧] Ford Reports Second Quarter 2025 Financial R 福特汽车资讯 07-3107-31 20:28
- 114 0 [汉马科技吧] 十倍大牛股有高科技。 有感染力之小龙女 07-3107-31 20:28
- 131 0 [曼卡龙吧] 二十周线会有反弹,即破18元。估计还要两周可触 秋波不送 07-3107-31 20:28
- 101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KB0ERE 07-3107-31 20:28
- 104 0 [广生堂吧] 不要忘了,前天创出历史新高可是在监管内。 浪水波 07-3107-31 20:2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到这里了,何不格局一下! 明日A公子 07-3107-31 20:28
- 102 0 [小型纳指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小纳可能先知先觉 温暖的大雁 07-3107-31 20:28
- 166 1 [锂矿概念吧] 碳酸锂从60万跌到不到6万,资本杀的够猛,该反 今天无事 07-2407-31 20:28
- 174 0 [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吧] 挣就那丁点,亏就阿妈就不认识了。 乐观的施慧2 07-3107-31 20:28
- 146 0 [易方达安盈回报混合C吧] 牛啊!同泰大健康今天飙3.25%,近一年54%!上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2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墨脱水电站1.2万亿基建支撑了水泥等上游周期品 股友7y6960227D 07-3107-31 20:28
- 489 0 [佛慈制药吧] 这个跌停板有意思,买卖随便。尾盘竞价卖的人不 股道有偶 07-3107-31 20:28
- 99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持仓的几只股涨的多好啊,才涨这点,太差了 斗志昂扬的雷神 07-3107-31 20:28
- 105 2 [常铝股份吧] 4块1毛加仓老六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3107-31 20:28
- 294 6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补跌了 八个咙咚呛 07-3007-31 20:28
- 179 0 [慧博云通吧] 都去睡吧明天放量有新高就可以做这只票缩量不破 栉枫沐雨 07-3107-31 20:28
- 95 0 [*ST华西吧] 今晚没有公告,明天继续跌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7-3107-31 20:28
- 474 7 [鸿博股份吧] 约谈英伟达消息中午一点就出来了 股友1I7757M597 07-3107-31 20:28
- 299 7 [保龄宝吧] 如果连高估5倍百龙创园和全面取代的保龄宝都能 情绪有声 07-3107-31 20:28
- 194 4 [中国交建吧] 大家看一下,指数涨的时候,交建是没涨的,等指 随机属性 07-3107-31 20:28
- 780 3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公司现有区块链模块具备智能合约、数 东港股份资讯 06-2507-31 20:28
- 11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单边下跌趋势,草,牛市里也熊 随心发的关哥 07-3107-31 20:28
- 99 0 [通光转债吧] 明天一字板,2.6个点满仓入的博弈不赎回 股友2TN6590611 07-3107-31 20:28
- 359 0 [威海银行吧] 山东高速:拟参与威海银行增资项目 威海银行资讯 07-3107-31 20:28
- 391 0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:拟定增募资不超2.3亿元 长华化学资讯 07-3107-31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