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方正电机吧] 这走法太诡异了!!! 韭韭乘法 07-3107-31 20:28
- 385 2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盘中波动有点大的,还好最后涨了 夏梦之瑶 07-3107-31 20:2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做空永远正确的答案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3107-31 20:28
- 131 0 [潞安环能吧] 全绿,就一个停牌了没绿 股友8582M255W0 07-3107-31 20:28
- 586 2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来日方知长短 07-3107-31 20:28
- 357 0 [横店影视吧] 破9亿了!比我预想还快! 股友1123X28y96 07-3107-31 20:28
- 52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Tritax Big Box Reit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7-3107-31 20:28
- 104 0 [莱美药业吧] 1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7-3107-31 20:28
- 202 1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继续看长电小剧场,让大家擦亮眼睛看看国家 沉毅果决的凛正8 07-3107-31 20:28
- 162 1 [洛阳钼业吧] 8.6买一点试试这只股股性不是很好,一年买一两 有深度的博 07-3107-31 20:28
- 118 1 [安泰集团吧] 我不服,我觉得还有机会,没梭哈,干了三成 股友2UC7010261 07-3107-31 20:28
- 152 5 [金杯汽车吧] 每天进来这么多散户补仓,活该你们深套看看我两 oy693 07-3107-31 20:28
- 172 0 [平高电气吧] 这回雅鲁藏布江工程是真有钱开工了 股友2080198Ox7 07-3107-31 20:28
- 491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技术上,应该是要走下跌趋势了…但是,明天是8 股友91Vd515352 07-3107-31 20:28
- 552 9 [深天马A吧] 快夸夸我 日进斗金的宝儿 07-2107-31 20:2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,天天暴跌腰斩开始了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3107-31 20:28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债全都涨,为什么债基全都跌? 大西牛股 07-3107-31 20:28
- 127 2 [中远海科吧] 天使妹妹何在,看到你才能安心。 赵子龙 07-3107-31 20:28
- 365 6 [冰川网络吧] 明天反包阳线。 zgqf5763 07-3107-31 20:28
- 220 7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再给我装,28.16加仓20的 勇敢的想思少3 07-3107-31 20:28
- 191 5 [奥泰生物吧] 明天能有久违的涨停? 博旭投资 07-3107-31 20:28
- 109 0 [隆华科技吧] 就看中报咋样吧 强联割 07-3107-31 20:28
- 174 0 [尖峰集团吧] 只有业绩好才是王道,像这种靠投资一次性高收益 东财网友1606513847175062 07-3107-31 20:28
- 192 0 [西部利得时代动力混合发起A吧] 牛!同泰大健康今天涨3.25%,近一年涨54%!上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28
- 195 0 [尿素吧] 盘后又有政策,发改委在农业,能源领域保供稳价 韭天猫神 07-3107-31 20:28
- 106 0 [数科集团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二日(星期五)举行之股东周年 数科集团资讯 07-3107-31 20:28
- 134 1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够狠的,五连跌! 基民vFas5D 07-3107-31 20:28
- 207 3 [恒立液压吧] 明天很关键,考验72支撑。 知行合一定发 07-3107-31 20:28
- 473 3 [南方航空吧] 中国护照含金量提升对航空股属于重大利好,预期 热心的文小白 07-3107-31 20:28
- 695 3 [DR华脉科吧] 放弃幻想,不可能涨停的,主力是为了拉高出货, 草木水 07-3107-31 20:28
- 444 11 [江龙船艇吧] 客观分析 柚子橙 07-3007-31 20:28
- 177 0 [万凯新材吧] 横河精密这种未涉及机器人的假概念都能三个20。 一战到底王小新 07-3107-31 20:28
- 159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产品结构正在优化中,接下来几个季度应 Dr任 07-3107-31 20:28
- 127 2 [顺威股份吧] 别妄想了。先出再进。职数回3200很快。六块左右 有远见的浪清琴6 07-3107-31 20:28
- 563 2 [韩建河山吧] 7块钱试错了点,明天能保本吗? 东云宇辰 07-3107-31 20:28
- 100 1 [恒生消费ETF广发吧] 明天集合竞价折价大于0.9就可以买入,一分钟后 股友2858I3N182 07-3107-31 20:28
- 476 2 [捷成股份吧] 此股基本面不错,前期未涨,目前累积的成交量温 天天都闲着 07-3107-31 20:28
- 1759 7 [东方锆业吧] 老实讲,兄弟们,我真的没想到主力会杀的这么狠 作家之路 07-3107-31 20:28
- 115 1 [思进智能吧] 还是有点量,卖单大,哪些舅子日的在卖,妈麦批 坦荡de任我行 07-3107-31 20:28
- 173 5 [中熔电气吧] 拉尾盘,明天小心低开地走 张薛 07-3007-31 20:28
- 101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估值不能太高,合理价格买入成长股,才能降低风 静谧的董弘烽 07-3107-31 20:28
- 161 2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不会再给稀土解套了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7-3107-31 20:28
- 294 1 [海正生材吧] 海正生材董事张嘉滢辞职 叶海燕当选职工董事 海正生材资讯 07-3107-31 20:28
- 111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哈软件 明天一字涨停 07-3107-31 20:28
- 184 2 [英伟达吧] 昨天一整个交易日都涨不到180,可是,今天的盘 股友dip378qu5988 07-3107-31 20:28
- 748 1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全心全意守翰宇 07-3107-31 20:28
- 217 5 [西部黄金吧] 前几天20的时候说19以下进被喷,说金价只是情绪 孤欢红红红 07-3107-31 20:28
- 843 8 [XD海立股吧] 明天下跌再加仓100万 螺丝丁丁东方 07-3007-31 20:28
- 165 1 [明成集团吧] 归因于美国宏观经济的预期。本周美联储将公布20 大方的曹柏 06-1107-31 20:28
- 182 5 [健康之路吧] 要当心成第二个友宝在线的走势 基民CGhaug 07-3107-31 20:27
- 973 10 [龙溪股份吧] $龙溪股份(SH600592)$ 股友531289Q2d1 07-3007-31 20:27
- 8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百里挑一的可以让股民赚钱的好公司直接股民拥护 重回二级市场 07-3107-31 20:27
- 170 0 [长城半导体混合发起式C吧] 同泰产业升级:全市场唯一港股+北交所机器人基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0:27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下跌,技术面与消息面共振的结果,不必大惊 富实潇然金汇祥 07-3107-31 20:27
- 225 0 [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这基金太厉害了!在算力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0:27
- 158 4 [英洛华吧] 就知道是这出,知根知底 有野心的赵子龙 07-3107-31 20:27
- 145 3 [三角防务吧] 大伙避暑山庄避暑吧… 若地的后莉 07-3107-31 20:27
- 292 13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向上压力太大。。。 它山之石 07-3007-31 20:27
- 114 2 [阳光乳业吧] 这种大环境,期待你有更多的表现,再来几波涨停 福泽点金 07-3007-31 20:27
- 390 8 [冀衡医药吧] 大概率第一张路条花落三圣,22亿市值,直接拉到 A股赚钱太难 07-3007-31 20:27
- 8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牛 基民FwBPAJ 07-3107-31 20:27
- 100 1 [西藏天路吧] 家人们能核下来吗?我想买 c1898013908451294 07-3107-31 20:27
- 130 3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发的这个公告就是告诉你们明天开始出货吧, 大势为王 07-3107-31 20:27
- 241 4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甩下车好多人啊,看来马上要起飞了 翻倍吧我的股票 07-3107-31 20:27
- 200 1 [广深铁路吧] 买入的千载良机 城市寄居蟹 07-3107-31 20:27
- 1056 13 [飞力达吧] 关键位置还在安心持有等20米的大阳 C经夏校长 07-2907-31 20:27
- 169 0 [ST诺泰吧] 由美国医药公司研发,进入中国正在审批,估计明 忠与叶 07-3107-31 20:27
- 156 4 [孩子王吧] 难道只有我是看中除了孩子外还有ai智能体才来的 甜蜜的白日梦 07-3107-31 20:27
- 398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看好就干不犹豫 07-3107-31 20:27
- 82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涨没份,跌永远靠前! 基民u062C85703 07-3107-31 20:27
- 98 0 [广东宏大吧] 涨太多所以利好狗子出货 带着红旗去爬山 07-3107-31 20:27
- 142 0 [中国电影吧] 【2025暑期档总票房破60亿】据灯塔专业版,截至 分时线画家 07-3107-31 20:27
- 148 1 [英科医疗吧] 看长点,现在远不是顶部 谦逊礼让的李逍遥 07-3107-31 20:27
- 126 0 [华商甄选回报混合A吧] 终于跌了一点。加油 平静的南宫小达 07-3107-31 20:27
- 173 2 [长江电力吧] 多年的等待等折旧。换来了一笔新投资。建设周期 股票当收租金玩 07-3107-31 20:27
- 318 8 [英伟达吧] 达子要被大调查了,能顶住吗 拉高出货了 07-3107-31 20:27
- 98 1 [小米集团-W吧] 60元的时侯就说慢慢阴跌调整路韭们就是不信! 经纶发财地白起 07-3107-31 20:27
- 58 0 [红四方吧] 红军征战,解救四方 股市韭菜利弗莫尔 07-3107-31 20:27
- 188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雅江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罗百福 07-3007-31 20:27
- 1546 15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开始建仓,每跌二十个点,加仓200股 价值投资威保罗 07-2907-31 20:27
- 465 8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的判断,大跌还在后头呢,今天不跌的,明天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7-3107-31 20:27
- 106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回撤挺小,真不错 基民1906vt5863 07-3107-31 20:27
- 153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票月线,周线DDX没有一个红的,请问你们为 股友MEIyouNi 07-3107-31 20:27
- 1147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,7月31日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 芜湖帅哥 07-3107-31 20:27
- 138 4 [英威腾吧] 好惨 清仓了吗v 07-3107-31 20:27
- 104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安,东风,理想之间啥关系 股友SaGWfK 07-3107-31 20:27
- 677 1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:获2.2亿元关键金属结构件项目定点 预 长华集团资讯 07-3107-31 20:27
- 798 1 [广州港吧] 广州港:7月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023.3万吨 同比 广州港资讯 07-3107-31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