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17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不了,我说的,放心,你们这些赌狗,每次都 郑州开封 07-3107-31 16:55
- 105 0 [青岛银行吧] 忍不住了,被套也要买入了,不想等了!!!! 不跌停决不卖 07-3107-31 16:55
- 121 1 [金浦钛业吧] 2.71也被套。明日应该能解套 股友70N395W585 07-3107-31 16:55
- 356 2 [立讯精密吧] 下跌正常,但是自从18号开始,每天都涨不过同类 小熊猫来也 07-3107-31 16:55
- 249 7 [*ST皇庭吧] 接到通知,明天大涨,今天3.01梭哈了! 康欣百事通 07-3107-31 16:55
- 1842 15 [领先股份吧] 猜猜至正股份能涨到哪里?通过三组数据,或许能 千发蓝 07-2107-31 16:55
- 100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的缺口就是不给补上,留着缺口明天在跌下来 n885313688021914 07-3107-31 16:55
- 109 0 [赛力斯吧] 新车主吐槽:提车等太久!建议学小米搞锁单播报 宁静可至远 07-3107-31 16:55
- 108 0 [双林股份吧] 弱势垃圾!经不起风雨远离 慷慨的薛豪影 07-3107-31 16:55
- 13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好,公司在智能设备方面有哪些布局?语音助手 流金科技股友 07-3107-31 16:55
- 124 4 [悍高集团吧] 越跌越买,优秀的公司不多了!期待50以下的股价 坐井论天阔 07-3107-31 16:55
- 93 1 [方正证券吧] 从来没长过,挨打的时候,一顿没跑得了 无畏的韩伊蓓 07-3107-31 16:55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明日跌破二十日线 股友715676pq33 07-3107-31 16:55
- 324 2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之前都是悄无声息的,怎会这样大张旗鼓的来 股友ef35qY 07-3107-31 16:55
- 187 2 [瑞贝卡吧] 18年庄家打压股价,自导自演仓库着火,结果股价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3107-31 16:55
- 103 4 [特力A吧] 当特力A没有人关注的时候,特力A就能涨了,这是 股友0582I81P59 07-3107-31 16:5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总想追着风跑,让衣角灌满自由的味道,可生活总 股能饭否 07-3107-31 16:55
- 101 0 [怡亚通吧] 我的代谢物你快来吃@赔了别骂股票yy 股友X9776c3898 07-3107-31 16:55
- 122 0 [ST标准吧] 分时有点妖 致富小宝贝 07-3107-31 16:55
- 123 0 [汇量科技吧] 明天开始应该在不会跌到上影线底下去了,拭目以 大妍小阳 07-3107-31 16:55
- 641 5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别被洗掉了!回调就是机会 肥猫抓小基 07-3007-31 16:55
- 210 0 [竞业达吧] 坏了,突然好像明白主力了,主力向下洗,洗不动 自恋地雁来红 07-3107-31 16:55
- 130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: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 原尚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25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: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原尚物 原尚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94 4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这换手率没有猫榜吗? 炒股赚钱当大佬 07-3107-31 16:55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再摸一下8元,确认高点 股道窝利 07-3107-31 16:55
- 103 0 [獐子岛吧] 让子弹飞一会 心里住着一只小猫 07-3107-31 16:55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一手好牌彻底打烂 HUNA 07-3107-31 16:55
- 103 0 [玖隆再生吧] 玖隆再生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玖隆再生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44 0 [22新投04吧] 138533:新疆投资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主 22新投04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15 0 [玖隆再生吧] 玖隆再生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玖隆再生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03 0 [嘉利通吧] 嘉利通:关于注销哈工智慧(武汉)科技有限公司佳 嘉利通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70 0 [原力数字吧] 原力数字:子公司管理制度(草案)(北交所上市后适 原力数字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45 4 [中关村吧] 改个名字叫中关村药业就可以了。要不别人还以为 富贵为富de苗人凤 07-3107-31 16:55
- 92 0 [隆源股份吧] 隆源股份: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隆源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44 0 [22新投03吧] 138532:新疆投资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主 22新投03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29 0 [23龙城07吧] 23龙城07: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 23龙城07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99 0 [ST应急吧] 听说明天有地天板拿稳手中的筹码 就贪吃蛇 07-3107-31 16:55
- 113 2 [光线传媒吧] 这大阴柱子还得磨3天 市南青田 07-3107-31 16:55
- 115 1 [青松股份吧] 这货和驱蚊概念没有任何关系 pennyi 07-3107-31 16:55
- 178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这家伙今天必大跌!涨少跌多是它的特性!! 阿凤姐 07-3107-31 16:55
- 242 1 [横店影视吧] 横店影视(603103)请问董秘,目前关税政策对公司 啄木先生 07-3107-31 16:55
- 120 0 [英伟达吧] 我赌一包辣条 小火苗001 07-3107-31 16:55
- 120 0 [上海凯宝吧] 不小心看了佐力药业的涨幅,真为这个票感到难过 积极的破东西 07-3107-31 16:55
- 111 0 [韩建河山吧] 哎,早上-2都跑了,没想接回来,真是赚钱变亏钱 望以初心为重 07-3107-31 16:55
- 185 1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没涨,说明主力昨天自救,这两天已经跑了, 基民55r8029q69 07-3107-31 16:55
- 112 0 [锦龙股份吧] 都跌成这狗样了群里还有这么多人看多,不简单 朱羊我赶羚羊 07-3107-31 16:55
- 118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空的洗洗睡吧,跌不动了,跌一天也才跌了2块 墨西哥第一庄 07-3107-31 16:55
- 91 0 [金山云吧] 这股的特点拿捏清清楚楚 wangyang5700389 07-3107-31 16:55
- 213 3 [东信和平吧] 可惜,今天大盘要是撑住还好些,大盘下杀收到这 股友68799N82T2 07-3107-31 16:55
- 103 2 [中国银河吧] 车上的朋友还好吗 一树樱花落雨 07-3107-31 16:55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【天风电新】海外算力轮番接力,电源领域蓄势待 古筝8888888 07-3107-31 16:55
- 104 0 [浪潮信息吧] 永远不能买这样的垃圾股,永远做空永远正确的选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3107-31 16:55
- 122 1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每日庄家都是千手大单压盘,看你们这些韭菜如何 富哥大泽 07-3107-31 16:55
- 530 2 [XD安井食吧] 开始建仓,明天再加一点 炒股第三阶段 07-3107-31 16:55
- 172 4 [邮储银行吧] 麻辣个巴子,没人哔哔了吧,没人再又是M头又是 坚守价值投资Y 07-3107-31 16:55
- 124 2 [中储股份吧] 忍不住卖掉了,这股票横来横去,终有一跌 洒脱的高莉 07-3007-31 16:55
- 108 0 [庄园牧场吧] 会退市吗 我是超级大肥羊 07-3107-31 16:55
- 102 0 [晶澳科技吧] 可怜的散户,今天一碗大面,散户只能单边做多, 股友815lz20216 07-3107-31 16:55
- 117 1 [欣贺股份吧] 明天在干个跌停!连老庄一起全部活埋了 虫二逛股市 07-3107-31 16:55
- 200 3 [中国海防吧] 我又开始我的烂操作了,割其他的回海防!下方筹 葱绿小小韭菜 07-3107-31 16:55
- 87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这只基一涨起来,创新高那都不是问题 Patriotism 07-3107-31 16:55
- 95 0 [中国置业投资吧] 致登记持有人之函件及申请表格 中国置业投资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37 0 [25浦土02吧] 243460:上海浦东土地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 25浦土02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14 1 [理想汽车-W吧] 交付数据见真章 珊峒霖翼 07-3107-31 16:55
- 1243 5 [永辉超市吧] 西安“胖永辉”达11家 调改门店销售和客流双增 永辉超市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25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突破,希望明天大涨 春暖花茂 07-3107-31 16:55
- 108 0 [珠海冠宇吧] 月线底部没缩量,还要继续调整,教你们一群韭菜 张皓禹 07-3107-31 16:55
- 195 4 [比亚迪吧] 骨灰级韭菜,[鼓掌]给股东们打样了 股友3eg1699813 07-3107-31 16:55
- 76 0 [中证白酒吧] 不是一刀重击就是暴击 股友52395A8k21 07-3107-31 16:55
- 874 0 [基金动态吧] 7.31债市收盘行情|债市涨势延续,双债晴空万里 星星搞钱版 07-3107-31 16:55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早餐吃的啥 07-3107-31 16:55
- 276 0 [湖南海利吧] 广东佛山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Ⅲ级响应央视新闻 佑加错仓 07-3107-31 16:55
- 118 3 [通源石油吧] 没热点了,做石油反抽有问题??? 小散688 07-3107-31 16:55
- 175 0 [纳斯达克吧] 微软盘前大涨8个点,晚上纳指又是红盘,牛逼。 绝版风 07-3107-31 16:55
- 112 0 [河钢股份吧] 再来两天大跌就好了 冯光元 07-3107-31 16:55
- 96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关于公司副总经理退休离任的公告 伟星新材资讯 07-3107-31 16:55
- 183 2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涨停反包 时尚的袁茗晖 07-3107-31 16:55
- 84 1 [尚太科技吧] 认输出局,河北垃圾 贴心的吕紫照 07-3107-31 16:55
- 118 0 [双良节能吧] 5元以下满仓! 谨慎点 07-3107-31 16:55
- 101 0 [开尔新材吧] 估计是废了 敏捷的章心宇 07-3107-31 16:55
- 760 0 [财经评论吧] 情绪略过热时有调整很正常,钢铁LOF(502023)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55
- 342 1 [贝因美吧] 清仓了。 谦虚谨慎的李拥军 07-3107-31 16:55
- 100 2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,跌的漂亮。同志们,该醒醒了吧,走吧,不 风土于尘 07-3107-31 16:55
- 193 4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估值开盘-8个点左右 红装甲 07-3107-31 16:55
- 151 2 [康美药业吧] 我再说一次,无论空狗怎么上窜下跳的,不到100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3107-31 16:55
- 153 3 [兆日科技吧] 13.99抄底了 ever8ever 07-3007-31 16:55
- 127 0 [宝明科技吧] 宝明科技:2025-037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宝明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