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4 [东方国信吧] 10.15又接了回来买了一万股 股友醉逍遥 07-3107-31 15:57
- 152 2 [新北洋吧] 预期之内,大跌之前先拉高,大涨之前必挖坑。 股友924前的盟主 07-2907-31 15:5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发的3600大家领了没有,又可以继续亏了 不放弃的李李 07-3107-31 15:57
- 105 0 [华建集团吧] 我是真服你们,明天给红就走……全是唱多找利好 做了一辈子别人 07-3107-31 15:57
- 103 1 [西藏天路吧] 模仿海能达 受信任de霍伯特 07-3107-31 15:57
- 124 2 [金一文化吧] 16个交易日了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逐日的韦琬 07-3107-31 15:57
- 127 0 [泰豪科技吧] 就看龙头长城军工和北方长龙,再看看泰豪,你还 ST羊皮狼 07-3107-31 15:57
- 118 3 [航天智造吧] 是不是哭错坟了今天下跌不是该骂大盘吗 修罗场行者 07-3107-31 15:57
- 124 3 [福元医药吧] 真强,天天看着你涨,不敢下手 股友96GI637388 07-3107-31 15:57
- 81 1 [农尚环境吧] 越往前,越有可能暴涨,半年报炸一波 妖股穿透镜 07-3007-31 15:57
- 1595 3 [有方科技吧] 牛市多急跌,急跌就是捡钱 慢而坚定 07-3007-31 15:57
- 231 2 [苏奥传感吧] 等放量,只要有根大阳线,就可以了 追追星 07-1607-31 15:57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开行向哈萨克斯坦国有铁路公司200台机车采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57
- 95 0 [金山办公吧] 完美错过你这次行情买了就跌286回本出了,你涨 基民JUX8b3 07-3107-31 15:57
- 81 0 [美图公司吧] 从个人感觉来说我是想买空的。但8百万手压单不 磊哥135 07-3107-31 15:57
- 98 1 [王府井吧] 这次跌到多少可以进? 福星的海濂 07-3107-31 15:57
- 165 3 [安靠智电吧] 尾盘偷袭满仓了,周一冲高跑? 纽菲特 07-3107-31 15:57
- 425 7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1个亿有什么说法嘛 股友9G3300t828 07-3107-31 15:57
- 162 4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是大盘的风向标,天天人气高低有预兆。 股良语 07-3107-31 15:57
- 109 4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走了耗在你这会错过整个行情跌跌不休 定力哥 07-3107-31 15:57
- 329 30 [建新股份吧] 真好我也可以成为建新的托了,醒一下到8.6 睿智的西门佑超 07-2907-31 15:57
- 97 1 [鹏鼎控股吧] 坐小板凳,等两个跌停 坚定的榴莲 07-3107-31 15:57
- 108 2 [五粮液吧] 这波必跌破100 jsbzh 07-3107-31 15:57
- 87 2 [技源集团吧] 没有一只次新股上涨的,跌过之后2年以后才能往 热心的柳泽哈 07-3107-31 15:57
- 20977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多只基金位列同类第一 挖掘富国港股投资团队秘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7-3107-31 15:57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2.42元买的机会来了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07-3107-31 15:57
- 185 1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观察下来,科技指数今天有反弹的苗头,打算继续 一碗泡面香啊 07-3107-31 15:57
- 245 6 [焦煤吧] 都限制交易仓量了,为啥量还这么大 万念不能乱吾心 07-3107-31 15:57
- 102 2 [海特生物吧] 跟舒泰神比,你就是个弟弟 股市发财牛 07-3107-31 15:57
- 81 0 [硕贝德吧] 21清仓了最后一笔仓位,等回落机会 小宁波W 07-3107-31 15:57
- 101 0 [电工合金吧] 正式进入漫长阴跌阶段 诗才的旅人 07-3107-31 15:57
- 102 1 [北京君正吧] 你这两根放量上引线也太难看了,拉不起就别拉 丶往事随风2002 07-3107-31 15:57
- 246 5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榜? NMH 07-3107-31 15:57
- 274 2 [永信至诚吧] 芯片网络安全和你有关吗 n210013522675664 07-3107-31 15:57
- 162 2 [华电新能吧] 731金总收评:金总认为,明天华电必下跌5个点以 金马君鹏2023 07-3107-31 15:57
- 528 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停牌核查:一场资本狂欢后的价值重审7 亿万亿 07-3107-31 15:57
- 179 5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岂不是要跌停开盘 A股牛牛牛牛 07-3107-31 15:57
- 287 1 [设研院吧] 今天除非把第一第二大股东私下借出来卖,不然怎 股友P62183709x 07-3107-31 15:57
- 131 5 [联络3吧] 还是这里安逸 顺子王 07-3107-31 15:57
- 253 6 [大东南吧] 龙哥我认错了,大家快割肉吧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57
- 151 2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减持了?雪上加霜啊 我佛慈悲A 07-3007-31 15:57
- 113 0 [中鼎股份吧] 每次只要开盘一分钟以内跌破一个多点,全天就是 江南烟雨朦朦 07-3107-31 15:57
- 111 1 [景嘉微吧] 大涨以后一般会连续跌三天,然后继续涨 股友850y6262Y0 07-3107-31 15:57
- 113 2 [优博讯吧] 只要有人买,这里就是今天的高点,如果没有人买 只说跌的黑嘴王 07-3107-31 15:57
- 36 0 [华为昇腾吧] 华工科技,国产算力龙头 股海无间道 07-3107-31 15:57
- 92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板块跌一个点,你直接按水里 主升浪最迷人 07-3107-31 15:57
- 116 1 [郑州煤电吧] 不会又要回到三元时代吧垃圾 发财58 07-3107-31 15:57
- 131 1 [广信科技吧] 厉害了,又是大宗减持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07-3107-31 15:57
- 235 1 [环球印务吧] 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是否有布局 环球印务股友 07-2507-31 15:57
- 122 2 [玻璃吧] 晚盘跌停多少 日落东山起 07-3107-31 15:57
- 354 11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6个点追进,哎,下午能拉起来明天还有行情 热心的老狼 07-3007-31 15:57
- 436 4 [R深大通1吧] 你自己财报有问题,怎么能怪深交所呢?还堂而皇 庭院听雨 07-2907-31 15:57
- 2905 14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适合龙头首阴战法 海哥寻妖记 07-2507-31 15:57
- 136 0 [舜禹股份吧] 公司能否积极投标北京雨污管网改造项目 舜禹股份股友 07-3107-31 15:57
- 117 1 [比亚迪吧] 比白酒跌的还多垃圾 基民jRsgkQ 07-3107-31 15:57
- 131 2 [ST八菱吧] 看到大盘大跌,现在在那都是挨打,要吗空仓,要 为慧封心 07-3107-31 15:57
- 228 6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家人们,这边把盘子接好,我去搞无人驾驶三友科 北交最靓的仔 07-3107-31 15:57
- 203 6 [隆鑫通用吧] 天气太热情绪起不来,12也很难破,熬死胆小的, Christian9 07-3107-31 15:57
- 118 0 [翱捷科技-U吧] 科创芯片ETF(588920)折价交易中,相当于免费 太阳哥 07-3107-31 15:57
- 84 1 [安奈儿吧] 一堆红利,安,你能涨到多少? 炒股致富大侠 07-3107-31 15:57
- 96 4 [威唐工业吧] 大家注意广东IP的一堆大忽悠,很明显了 美式咖啡 07-3107-31 15:57
- 105 0 [南玻A吧] 这个位置走了多少? 涨不停0438 07-3007-31 15:57
- 263 5 [新莱福吧] 防辐射材料突围!无铅防材料营收暴增112% 股友6khwLS 07-0407-31 15:57
- 150 0 [中科三环吧] 业绩不错,概念也还好,先入底仓,跌一成补二成 高风亮节的陶子轩 07-3107-31 15:57
- 86 1 [安徽建工吧] 多发点完工公告才行,中单没有想象空间 一撇一捺简之道 07-3107-31 15:57
- 159 3 [北方国际吧] 其实这只股票还是挺坚挺的。不过大盘深度调整, 唐二娃 07-3107-31 15:57
- 82 0 [CPO概念吧] 早上还看到有人说532,中易天改称532,股价500 股友O9j1Sg 07-3107-31 15:57
- 93 0 [玻璃吧] 永安超过了国泰当带头大哥,风格更激进 邕投资者 07-3107-31 15:57
- 94 1 [共达电声吧] 出牲股,浪费行情,明天反弹换股了 拼搏得果果 07-3107-31 15:57
- 127 4 [安恒信息吧] 又是坐过山车的一天 楚晴木火 07-3107-31 15:57
- 103 0 [ST葫芦娃吧] 连苏吴那种烂股都能地板天,你连它都比不上,五 葫芦娃今年退市 07-3107-31 15:57
- 367 3 [天府文旅吧] 重磅消息,2025-8-7日,第12届世界运动会在四川 D先生a 07-3107-31 15:57
- 143 1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:融资净买入201.85万元,融资余额5.58 圣泉集团资讯 07-2507-31 15:57
- 90 0 [七彩化学吧] 我都忍不住想爆粗口了 洒脱随性的何美波 07-3107-31 15:57
- 84 1 [特发信息吧] 把我洗出来了 雙脩閣疰 07-3107-31 15:57
- 118 2 [科安达吧] 我现在不想唱多,该涨不涨不是好兆头,大盘调头 坤山居士 07-3107-31 15:57
- 90 2 [永顺泰吧] 加仓加仓 平平的 07-3107-31 15:57
- 138 1 [康芝药业吧] 这里真不能呆了涨一点,都晒买点,跌一点都晒卖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7-3107-31 15:57
- 94 1 [欢瑞世纪吧] 兄弟们,有托单必跌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7-3107-31 15:57
- 185 4 [双良节能吧] 6.05进的6.06跑了有人说我不会炒股 无色窗帘 07-3107-31 15:57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雷诺集团上半年营收达276.4亿欧元,同比增长2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57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超160项政策推进信创产业发展,信创ETF(5625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57
- 149 3 [商络电子吧] 收盘竞价买了5000股看看8月如何 lafz69117 07-3107-31 15:57
- 279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全天成交额47.84亿,前1小时为拉升阶段 涨个不停再涨停 07-3107-31 15:56
- 123 1 [雅本化学吧] 爽死,赚了20w 股友9flK7l 07-3107-31 15:56
- 112 0 [慧博云通吧] 前天加入自选觉得横盘很久前面有过大涨应该要启 买啥啥涨幸运儿 07-3107-31 15:56
- 98 0 [三维化学吧] 真的长见识了,高估此股了,没想到是如此的垃圾 牛市中的小米粒儿 07-3107-31 15:56
- 134 0 [国金证券吧] 3630平行顶部调整到8月22日 低点狙击 07-3107-31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