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7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要完辣 跌停就狠入 07-3107-31 15:59
- 309 5 [智飞生物吧] 你越跌我越买!最好把公司都卖给我! 江湖人六一中路 07-3107-31 15:59
- 113 0 [电科芯片吧] 你说你之前没增持完不涨就算了,现在增持完了还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59
- 215 7 [国机精工吧] 没人愿意卖,知道吧。 正儿八金 07-3107-31 15:59
- 718 6 [张江高科吧] 止盈出局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1 15:59
- 206 3 [东方财富吧] 一天主力跑了17个亿,到30.50的还吹不24几次都 人在江湖31 07-3107-31 15:59
- 203 0 [平安银行吧] 金融、证券回落形成共振效应的下杀威力这几天吧 股友015p607f32 07-3107-31 15:59
- 86 0 [中国西电吧] 没完没了跌! 股友0W79u83677 07-3107-31 15:59
- 78 0 [云维股份吧] 那几个急不可耐去T躺下包输的。你们再问问包输 牛逼海药 07-3107-31 15:59
- 10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来想说好歹比恒生指数跌的少的,但是人家之前 星海之心 07-3107-31 15:59
- 102 1 [奇正藏药吧] 这股炒的是高反药,奇正红景天口服液 稳稳的风信子 07-3107-31 15:59
- 87 1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股,突然拉高出货 股友qVmS4Y 07-3107-31 15:59
- 151 2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40以上不宜介入,35以上不宜重仓 注册名不合法 07-3007-31 15:59
- 1228 24 [新莱福吧] 【新莱福】携手金南磁材,打通“材料+元件/部件 MT调研1 05-1407-31 15:59
- 7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天翻倍爽歪歪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7-3107-31 15:59
- 98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们都挣了多少 财不入急门缩量 07-3107-31 15:5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水牛 遗憾的人生 07-3107-31 15:59
- 367 1 [三星新材吧] 到了我的心理价位,先打一个底仓,但是还没见底 光辉V岁月 07-3107-31 15:59
- 470 0 [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A吧] 汇丰晋信系统维护通知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15:5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行情不像要继续的样子 hello_friend 07-3107-31 15:59
- 273 4 [岩山科技吧] 5.727买了1000,看看明天怎么样。第一次试试尾 检修工人 07-3107-31 15:59
- 115 0 [我爱我家吧] 行情好的时候,看哪个股都像涨停的好股,行情差 吾辈韭菜尔尔 07-3107-31 15:59
- 267 3 [三星电气吧] 完蛋了放了个天量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59
- 139 3 [珠海中富吧] 5天后再回来买你回本 ST大艺 07-3107-31 15:59
- 350 6 [华谊集团吧] 谁的9000手 走入繁星 07-3107-31 15:59
- 801 7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主力出货了.为什么就没有人信.这一波最少20 我养的狗叫塔台 07-3107-31 15:59
- 135 2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今晚有重要消息发布? 股友861CY15369 07-3107-31 15:59
- 232 2 [赤天化吧] 跌的真爽 坚毅不拔的梅港 07-3107-31 15:59
- 107 1 [有研新材吧] 怕不怕各位 股友8m8399f785 07-3107-31 15:58
- 118 1 [韩建河山吧] 大家对8元整数顶有啥看法?估计明天轻松过去了 磊哥一路发 07-3107-31 15:58
- 355 2 [中航沈飞吧] 大家都知道明天8.1,大家都知道可能会涨,大家 聪明的星若峰18 07-3107-31 15:58
- 145 1 [中原银行吧] 报到 唔衰唔埋堆 07-3107-31 15:58
- 181 1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目前很可能正在向着3561.90-3551.88区域附 黄金波浪_Yang 07-3107-31 15:58
- 161 3 [易普力吧] 我觉得吧,几天了一直没跌,就是要涨 悟了个悟 07-3007-31 15:58
- 92 0 [欢乐家吧] 3胎也不跟,半年报也好不到哪里去,慢慢跌半年 能回本吗太难了 07-3107-31 15:58
- 100 0 [厦钨新能吧] 明天继续阴跌 D59761026L 07-3107-31 15:58
- 128 2 [亚太药业吧] 6.9出了一大半 股友心有灵犀 07-3107-31 15:58
- 119 2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走出下跌趋势了,不至于吧 无清之付 07-3107-31 15:58
- 131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居然回吐3个W,早上科技行情那么好,它居然 股友5za2708691 07-3107-31 15:58
- 83 0 [玻璃吧] 这货还有百点跌头能治住就不错了 基民19733q7w53 07-3107-31 15:58
- 107 0 [达嘉维康吧] 2021年发行价12.37总算不是破发股了,晚上备足 TD一SF 07-3107-31 15:58
- 114 6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298-95轻仓多一次,止损3290,目标看3305- hhb8163霍 07-3107-31 15:58
- 13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又是谁在瞎折腾,要严惩这些小作文制造者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3107-31 15:58
- 280 0 [黄山旅游吧] 机构操盘手的高明让我等佩服得五体投地,天天领 股友乐泉 07-3107-31 15:58
- 144 0 [*ST利达吧]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,在政策效果逐渐展现的基础上 劈棍打喷子 07-3107-31 15:5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见过每天下跌大于50%的牛市吗 股友1NKqfL 07-3107-31 15:58
- 59 0 [25海兴06吧] 243453: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海兴06资讯 07-3107-31 15:58
- 183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果然医药每次回落就是倒车接人,昨天有补仓的今 荣幸的褚丽1 07-3107-31 15:58
- 90 1 [桂冠电力吧] 震仓大涨 股友06Yt588236 07-2307-31 15:58
- 85 0 [百洋医药吧] 怎么静悄悄的课代表呢 顾盼的童晹 07-3107-31 15:58
- 109 1 [电魂网络吧] 保持这个价格减持 老陈炒没了 07-3007-31 15:58
- 226 1 [ST龙大吧] 猪肉股跌的太惨了,1000%全是套牢盘 承禅观市 07-3107-31 15:58
- 152 3 [玻璃吧] 大趋势面前我不知怎么操作的把前几天的利润全搭 诚挚的零之使魔1 07-3107-31 15:58
- 274 3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主力进花几个亿完了,真打水彯了! 捉妖谷 07-3107-31 15:58
- 174 3 [阳光电源吧] 绿色新能源,记住绿色是常态! 一剑尘封 07-3007-31 15:58
- 888 9 [中宠股份吧] 顽皮的产品质量参差不一啊,第一次买是正常的黄 股友NJoPm9 07-2907-31 15:5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成本15.6,如果再跌主力就不挣钱了,还会跌 财源广进破马张 07-3107-31 15:58
- 99 0 [南京熊猫吧] H股10个点了,肯定是有消息的 三氧化二砷AS2O3 07-3107-31 15:58
- 89 0 [西陇科学吧] 急跌慢涨是牛市 一唱雄鸡天下红 07-3107-31 15:5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看, 股友qPDOIe 07-3107-31 15:58
- 158 1 [天汽模吧] 董秘你好,投资者质疑公司管理层没有创新、与时 天汽模股友 07-2107-31 15:58
- 128 1 [中国飞鹤吧] 财务稳健,基本面没问题,政策利好有延迟性,不 文润天涯 07-3107-31 15:58
- 155 4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聪明的剑光柔19 07-3107-31 15:58
- 123 1 [百威亚太吧] 上午诱多。。。下午砸盘,这货准备破6.4吗? 潜龙藏海 07-3107-31 15:58
- 627 1 [投顾产品吧] 国债期货涨幅扩大,政治局会议后债市怎么看? 小然养基 07-3107-31 15:58
- 233 5 [*ST国中吧] 问一下老股友,这个票有St预告吗?8月底会不会S 快乐哒小散户 07-3107-31 15:58
- 11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今日下跌,可以趁机加个仓集点便宜筹码, 鸥飞稳收小能手 07-3107-31 15:58
- 121 0 [西部证券吧] 买进来就一直跌,希望明天红盘 我本是高山哥 07-3007-31 15:58
- 487 15 [长盛轴承吧] 该股若跌破88元,将无任何价值可言。拭目以待。 Brisun 07-2507-31 15:58
- 7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牛 凯恩领主 07-3107-31 15:5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十倍牛股被查!牛到头了! 御龙齐天 07-3107-31 15:58
- 88 0 [士兰微吧] 天天减持 友好的粮 07-3107-31 15:58
- 99 1 [隆扬电子吧] 收盘38.38,最近很多股票都是对子数 股友266956L15T 07-3107-31 15:58
- 120 1 [电魂网络吧] 硬守死磕,等突破 股友CX9GH38206 07-3007-31 15:58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福泽点金:7.3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 福泽点金 07-3107-31 15:58
- 91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玩球了,低开下砸,走坏了哦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7-3107-31 15:58
- 80 1 [24淮联01吧] 现在6+6仓位加到50%多点?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3107-31 15:58
- 107 2 [容大感光吧] 这么长的大阴线得埋多少人啊 福运满途 07-3107-31 15:58
- 135 3 [鹏鼎控股吧] 又是一个垃圾票 股友078691G1t9 07-3107-31 15:58
- 2396 3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最全面的基本面及估值分析 今天抓涨停 07-3007-31 15:58
- 186 0 [舜禹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能力处理工业废水和稀 舜禹股份股友 07-3007-31 15:58
- 64 0 [天汽模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是否关注到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 天汽模股友 07-2107-31 15:58
- 66 0 [天汽模吧] 董秘你好,水电工程建设中可能涉及大型设备、钢 天汽模股友 07-2107-31 15:58
- 156 0 [*ST天茂吧] 董秘你好,请问目前有股东人数。 *ST天茂股友 07-2107-31 15:58
- 121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董秘和猪力真牛b,誓把阿贝那肽搞残疾 豪爽的喻荷 07-3107-31 15:58
- 92 0 [天沃科技吧] 这股太强来吧 南方的汉子 07-3107-31 15:58
- 475 0 [山河智能吧] 不争气,不然今天就接回来了 人一定要靠自己啊 07-3107-31 15:58
- 110 0 [瑞达期货吧] 月底尾盘竞价大资金拉价抢筹,应该是这个月财务 目中无熊的公牛 07-3107-31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