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一泻千里,三安不过3,终究心不安,不要补仓 挣个三五点 07-3107-31 14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股票全绿,牛逼 有耐心的耿榕1 07-3107-31 14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,该走的就要走,绝不能留念 水_星 07-3107-31 14:36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挣钱不卖,现在还亏钱,这个死人 快乐的温艳 07-3107-31 14:36
- 94 0 [希荻微吧] ……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7-3107-31 14:36
- 310 1 [东北证券吧] 尽管看空是对市场说的,今天应验了。不过,我还 赢家3920 07-3107-31 14:36
- 68 0 [纯碱吧] 能不能不装了,直接板吧,这样也没人做多的 金色梧桐树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东啥时候啊 股友7380y0C759 07-3107-31 14:36
- 107 0 [利民股份吧] 还是有人上当,唉!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! 冬亚其火 07-3107-31 14:36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加快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6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市场到处绿油油的,哈哈哈,牛呢,控盘牛去哪里 狮业有成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天源迪科吧] 继续装阿! 有深度地芍药 07-3107-31 14:3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 东方刘菲特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顶不住了跌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时候个股却没有涨,指数跌的时候个股跌 股友39R71E5209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洗洗更健康,坐稳 shadowX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A50期指吧] 黎明就在眼前,不要被甩下车 韭菜王子1009号 07-3107-31 14:36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没事的,不用担心 longman219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海特高新吧] 破11,向着10~10.5迈近 你我说 07-3107-31 14:36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敢不敢直接涨停了 基民92887g518Y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股友EMGVQ1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万润新能吧] 哎,这几天的走势跟我预测一模一样!我也希望是 向北资本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螺纹钢吧] 我就不信下星期不拉回来 牛散的牛 07-3107-31 14:36
- 109 0 [华勤技术吧] 早上赚2个多点,现在亏3个点,真是要命呀 基民530608I89p 07-3107-31 14:3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市场龙地位确认 机械T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格力博吧] 二季度亏损10个亿? gg1530572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收盘在22.97 染发方法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时代电气吧] 送 hsw2222 07-3107-31 14:36
- 73 0 [三只松鼠吧] 快跑 股友LdFNua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神州泰岳吧] 马上就要跌停了,快跑 万事满腹地 07-3107-31 14:36
- 91 0 [宝鹰股份吧] 这只票才是真正的垃圾!垃圾大股东,垃圾主力! 网名难起1462828 07-3107-31 14:36
- 94 0 [福华尚纬吧] 牛比 平安喜乐7999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横河精密吧] 发现没人要货于是砸盘 冰滨岛 07-3107-31 14:36
- 88 0 [ST迪威迅吧] 横盘到位了马上拉升开始了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7-3107-31 14:36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过度反应!无论如何英伟达照样采购中国的光模块 弹三弦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天利科技吧] 加油,30我来抄底! 有耐心得王语嫣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潜能恒信吧] 果然尾盘才是掉得最快的,诱多之后必须出货 勇敢无畏的冉港 07-3107-31 14:36
- 99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每天涨一个点就抛!别想着拉高!尾盘跌了再买回 股友X539k93238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半见涨自见跌 红火火美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XD长电科吧] 还好前天就跑了 股友p705390h97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跌 股友29351h6t39 07-3107-31 14:36
- 193 3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目前表现算非常不错了。现在持华伍的都是赢 美团小哥8591 07-3107-31 14:36
- 111 0 [*ST宝馨吧]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,7月份,受制造业进入传统 牛市犇犇犇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聚飞光电吧] 完蛋了 平等的谷浩源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金地集团吧] 自身不强啥都不是 谈定一点点 07-3107-31 14:36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吼吼吼,干没了,准备吃 智慧的乔佑超 07-3107-31 14:36
- 91 0 [国科微吧] 今天放量滞涨,明天补跌! 小龙哥6 07-3107-31 14:36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别抛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3107-31 14:36
- 116 1 [西宁特钢吧] 量化资金利用资金优势和计算机优势,反复高卖低 弱势不买股 07-3107-31 14:36
- 90 1 [晶方科技吧] 可以抄底吗 基民7912 07-3107-31 14:36
- 100 1 [片仔癀吧] 你又没涨,不知道跟着跌啥。 孙斌fd 07-3107-31 14:36
- 546 27 [志特转债吧] 158.8尾盘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07-3007-31 14:36
- 104 0 [渤海股份吧] 渤海即将启动,各位坐好了 笙箫1314 07-3007-31 14:36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会翻红吗? 黄金回到2000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麒盛科技吧] 尾盘偷袭涨停? 秦先升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屹唐股份吧] 收盘价20.88? 身口意禅 07-3107-31 14:36
- 72 0 [迎驾贡酒吧] 7月的最后一天真狠啊 沙漠饥渴的荆棘 07-3107-31 14:36
- 198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稳住阵脚,稳住人心,稳步推进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3107-31 14:36
- 83 1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都跑了 风火连城 07-3107-31 14:36
- 150 4 [中国建筑吧] 城市更新跟中国建筑没关系是吧 股友5u8188Z160 07-3107-31 14:36
- 237 1 [ST任子行吧] 听闻成都将要举行腾讯旗下游戏,还包括各种运动 ST任子行股友 07-2607-31 14:36
- 235 3 [R中侨1吧] R中侨1:关于公司股票暂停转让相关事项进展的公 R中侨1资讯 07-2907-31 14:36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来开始你的跌停表演 作手欣一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两点半了,能涨涨吗 股友jahgHp9398 07-3107-31 14:36
- 90 0 [一拖股份吧] 小娘养的 柚子来了个大的 07-3107-31 14:36
- 81 0 [兰花科创吧] 完了 股友c860291o59 07-3107-31 14:36
- 108 0 [上海银行吧] 今日主力净流入,明显是砸盘低位吸筹。 价值为核心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$仕佳光子(SH688313)$ 基民s0IAnf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华利集团吧] 融劵就是操纵股价 发财路路通 07-3107-31 14:36
- 76 0 [广发证券吧] 倒数前三的大爷 股友nGEvgO 07-3107-31 14:36
- 205 0 [电气风电吧] 还好跑了,不然挨大刀了 凤凰涅槃277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不买天天涨!卖了天天跌坑 股友8D79170d01 07-3107-31 14:36
- 43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这是要下去补缺口了 邂逅一九八一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尾盘买入做个差价 棒打红尘 07-3107-31 14:36
- 92 1 [包钢股份吧] 撕裂在地上!痛苦的经历!白玩了! 捐款习惯者之一 07-3107-31 14:36
- 149 6 [海南海药吧] 又到了收盘大竞猜环节,今天我猜6.44,你们呢? 十八降妖 07-3107-31 14:36
- 172 6 [永辉超市吧] 75扛不住就废了 可怕的执念 07-3107-31 14:36
- 96 2 [华海药业吧] 砸、会变绿的, 股友HXPnYd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福莱特吧] 这阴线有点6啊 挠挠痒 07-3107-31 14:36
- 7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所以国内ETF我不敢做,就怕到时候一场空。还是 开开心心886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玻璃吧] 满屏都是绿色。,太假了。 股友5v36c03979 07-3107-31 14:36
- 117 1 [老铺黄金吧] 要买的人,请先把周线和月线的成交量打开看一下 波段大神 07-3107-31 14:36
- 282 16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追的板今天割的肉割完涨停。。。气吐血 股友82Vn9768089 07-3107-31 14:36
- 111 3 [北证50吧] 北证已熄火! 股友707LP98779 07-3107-31 14:36
- 167 6 [江阴银行吧] 跑了 无忌就是百无禁忌 07-3107-31 14:36
- 199 1 [海特生物吧] 脱离板块,要走独立逻辑了,希望能跟广生堂、舒 草原刀疤鲤 07-2807-31 14:36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陈砸不是好东西,跟陈砸同车真是倒霉 股友30236t29w9 07-3107-31 14:36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一买就跌,跌成狗了 路边的野草289 07-3107-3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